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如果不像原作請見諒
 
◎ 原本是無cp,這一篇其實可以是任何cp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單純的小短文,也可以理解成我寫的詩詞
 
 
正文下收⸺⸺
 
因為520是「我愛妳」,不是「我喜歡妳」
所以,容許我今天說一聲「我愛妳」
 
有點奇怪,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上妳
怎麼會說「我愛妳」呢?
 
愛,比喜歡更加沉重
每個人對愛理解的意義不同,讓在一起「愛」更加難解
 
可是,人人還是會想追求愛
我也一樣
 
如果說想讓妳開心就是
如果說希望能幫妳分擔不快樂的事情就是
如果說希望能成為讓妳願意依賴的人就是
 
就是,喜歡……
 
那愛……要如何才叫愛
 
會為妳爭風吃醋?
會為妳時時刻刻著想?
會為妳天天想呀想,願意不吃不喝不睡甚至每天花時間去想妳?
 
我不知道,我不懂這麼沉重的東西
不懂愛
 
但,好想對妳說
 
我愛妳,我愛妳能夠與我瘋瘋癲癲耍白痴開玩笑
我愛妳,我愛妳願意陪我花時間、逗我快樂
我愛妳,我愛妳總是能夠看穿我
 
我愛妳,我愛妳的溫柔與細心
我愛妳,我愛妳的坦率
我愛妳,我愛妳留給我所有的美好回憶
 
我愛妳,我愛妳到第一次違反了校規
我愛妳,我愛妳到每一天都有活下去的動力
我愛妳,我愛妳到沒辦法遺忘之前和期待下次一起說話的時候
 
如今,妳已經離我十分遙遠
我不知道妳過得好不好,可是想想應該一定很好吧…
 
不需要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該恭喜妳,恭喜妳從我這裡畢業了
 
不需要我…………
不再需要我了…………
以後都不再需要我的存在了…………
 
我愛妳,所以我想哭卻不敢相信自己不會哭
我愛妳,所以我還是好想和妳說一聲再見
我愛妳,所以我現在覺得不痛,好空…
 
 
謝謝妳曾走入我的人生,
讓我無可自拔喜歡妳,也許吧…
 
但是今天
我要和妳說:我愛妳
 
也許吧……………………………………
 
 
⸺⸺
 
「哈啊…哈啊……秋她在哪裡……?」圓堂氣喘吁吁的衝過來機場
 
但是,春奈、冬花和夏末只能據實回答
前往美國的飛機,剛才已經起飛了
 
圓堂像是在足球場上遇到逆境仍不死心的衝去起飛點
但是飛機早已不在停機坪上
 
抬頭起來也找不到了,真的找不了
只能稍微聽見,那台飛機的引擎聲
 
「秋…當了我三年的經理
但是妳的心還是放在一之賴那裡嗎…?
 
也許是我不夠好……可是
讓我,至少
說聲再見,好嗎…(含淚)
 
我愛妳。」
 
 
⸺⸺
 
作者廢話區:
啊哈哈哈!我知道這篇挺短的
的確是我臨時想出來的哈哈哈(這傢伙很混)
 
不過今天520,希望各位告白或求婚勝利
雖然這邊我是寫秋還是選擇了去美國和一之賴而和圓堂不告而別的小悲傷文文
 
可是我是抱持祝福給天下每一對真心相愛的情侶喔
絕對沒有詛咒之意((沒有嗎~?
 
咳咳,有時候就算是道別這種問候
我覺得如果沒有道別,那種感覺有時候比少說一句該說的謝謝還有遺憾
 
所以這邊小雨我也勸導各位,任何緣分只要你在意就要珍惜
因為人很貪心,等到自己想念了永遠會覺得不夠
 
祝福大家都有自己最美好的伴
 
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