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抱歉實際上晚了.......恩好多天了。

 

雖然晚了真的很久

可是之前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也因忙而沒有發文

心裡真的不想再有缺憾了.......((酸民:其實你這個洞越填越大ㄉㄨㄥˋ(啪...

趕緊來先來補發~~~

 

多CP,但完成後太多

所以分開了

為了以示我沒有要刻意洗人氣

所以我每個除了這篇都設密碼了

基本上提示你就知道密碼了,至於看完這篇文最底下還有說明喔

 

在強調一次,我真的沒有要洗人氣喔~~~~(看我的眼睛##

是說這篇沒密碼的原因......你們覺得是因為葵是經理我沒辦法想出密碼嗎?(傲嬌人格出沒:當然不...

是喔!!(點頭#

 

我又感覺有殺氣了...

趕緊跳到正文篇章

 

注意事項---

文筆有待加強

錯字干擾讀法sorry

有點攏長的劇情...

 

正文下收---

天葵:

「咦?茜學姐怎麼了?」

 

足球社的經理葵看著拿著相機在休息區座位忐忑不安的茜

茜只是紅著臉,緊張的搖搖頭。

搖完頭就用相機掩住半張臉

 

紫眸注視著足球場上灰色捲髮的男孩。

 

滿臉信心樣的水鳥跳出來:「葵,妳看茜這樣不就又是為了愛情的事煩惱嗎?」

 

小葵從水鳥指著,看到茜的視野是神童學長

以及茜不否認的樣子

心裡著實明瞭愛情對茜的影響了

 

「不過茜學姐為什麼今天連拍照都不去?難道她被拒絕了?」小葵不假思索的問

茜猛力搖頭,水鳥看一眼後:「小葵,我想這應該是茜打算告白前的前兆吧~」

 

跟剛剛不一樣,茜是點頭得很大力

一樣的是,動作做完又蓋住自己的臉一半

可見,今天的水鳥特別聰明

 

葵用手肘輕點茜的手臂:「呀…終於下定決心要邁出第一步了嗎?」

水鳥動腦筋想:「是因為快要5/20了吧…」

茜翻著“神童特別集”的相簿:「是啊…在南邊的國家520就像是我愛你~

所以我…」

 

水鳥和葵“喔~”點頭

 

然後就是互相討論其他兩位

當水鳥和葵被問到時

 

茜:「水鳥,妳有希望誰和妳說一聲“我愛妳”嗎?」

這個時候水鳥稍微猶豫:「我…就……沒有吔。一般人都是先從喜歡才發展到愛吧?

我又沒有交往。這個……」

抓到疑點的小葵:「可是茜學姐也還沒跟神童正式交往過啊…」

 

被戳破盲點後

水鳥“呃…”的一聲,就把剛剛料事如神的氣勢瞬間弄得不知去向。

 

「好啦…是有啦~可是我並不是那麼渴望。」水鳥敷衍了幾句

不過茜這下就眼睛一亮:「喔~水鳥有喜歡的人?是誰?……是誰啊?

是錦學長嗎?還是濱野?」

 

這下水鳥開始顯些不耐煩:「龍馬那傢伙想得美啦!

濱野嗎……可是他不是和速水是…BL?」

茜的雙眼發光程度上升且還變了色濃度:「Wooooo!!!人家拍了那麼多照片我都不知道吔,人家一直以為他們只是朋友……

 

而且妳知道BL這詞…

水鳥妳有關注這種事!?

 

拜託多告訴我一點~」

水鳥這下都顯出青紫色一條一條的在鼻頭下到鼻梁:「妳…妳別想太多啦…我哪……哪知道太多?

何況BL不是腐女的基礎詞彙嗎?啊!?」

 

又說錯話的水鳥在茜強烈追求後

終於勉強用她對神童的感情話題打發了。

 

至於在一旁的葵只是傻笑著

 

不久 “腐女追求者 茜”重新喚回原本基礎造型的制服

成為單純沉迷愛情主題

沉醉神童的影子的茜

 

水鳥就問上了葵

 

「小葵,妳希望誰向妳說“摁(ㄣˋ)嗯(ㄣ)摁(ㄣˋ)”(我愛妳)」

 

水鳥刻意這樣說話,作為暗示

在同時葵的腦海浮現那個人臉使她臉上稍稍有點紅

 

這個時候,水鳥問:「是劍城對吧?如果不是……難道是狩屋?」

一開始,葵以為水鳥是在故意裝傻,所以也跟著刻意說:「嗯…是啊~是狩屋啊…

 

嗯…是這樣的……」

只見水鳥在葵不再說下去,微起嘴角:「那麼…妳5/20那天要主動出擊囉!

加油喔~小葵」

小葵掉汗:「蛤?呃…嗯………嗯…」

 

在水鳥用曲肱和握拳的手掌向下鼓勵她

葵就有點緊張又無話可說了。

 

葵等到水鳥走了後

自己鬆了一口氣

 

或更準確……應該是嘆一口氣

 

其實小葵從水鳥對於問題提出選項就心裡有數

從小到大,大家總是有些故意視她和天馬為“公認夫妻”,或是撮合他們

所以水鳥在水鳥問問題的時侯,

她說狩屋和劍城這兩個選項

 

她可以猜出兩件事

若不是天馬有BL的對象

就是水鳥喜歡的對象就是天馬

 

第二個原因似乎比較有可能

因為第一個水鳥只需要擔心她自己對陪伴她快十年的青梅竹馬是同性戀的看法

但第二個原因的話,水鳥一旦問了自己

若是自己說喜歡天馬,那水鳥自己的心境就會很尷尬且受傷

 

當然,葵自己也不能確定有沒有那個勇氣在茜與水鳥承認…

承認自己喜歡……甚至是愛上天馬。

 

以往,在天馬身邊的是她

願意為了她付出心力的也是天馬

但是僅僅是互相扶持就是喜歡了嗎?就是愛了嗎?

 

葵問著自己這個問題,問了好多天

在5/19的傍晚,她見到在當初那個公園踢球的天馬

一個踢歪,球就滾到葵身邊

 

「對喔,當時我就只是幫忙撿球的小女孩呢…

而他,用足球拯救了我不被大狗咬傷。」

 

葵拿起球想著,想起當初與天馬認識的模樣

雖然在平常互相扶持外,產生他們間感情的事情目前只想到這件事

 

可是她卻有著喜出望外的樣子

 

然後遠方的聲音便傳來

 

「小葵~」天馬為了球過來了

葵只是露出一貫的笑容:「天馬,球給你」

 

這個時候天馬只是用手抱住葵踢給他的球

 

令葵意外的

是天馬不是說著謝謝然後熱情邀約她一起踢

他拿著球來到她身邊

 

「謝謝妳幫我撿球,小葵」天馬先道謝

下一句,天馬在葵做“不客氣”的回應之後說:「妳最近是怎麼了?小葵」

這個問題小葵只感到不明:「天馬,你說……什麼最近我怎麼了?我很好啊」

天馬搖搖頭:「什麼很好?

 

其實我最近看到小葵妳走路總是心不在焉

幾天前妳當我們的經理時,妳在給我水時沒有看著我,我卻還發現妳散發出了那種...失落又空洞的眼神

 

還有就是我有天看到妳走路到一半時,因為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妳怎麼…掉進水池裡?

 

除此之外,小葵。妳每次看到我練習都會開心地等著我一起回家

可是最近妳…卻都是躲起來,然後先默默走開了!」

 

被發現的小葵一時說不出話了

 

天馬問:「小葵,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能告訴我嗎?」

葵猶豫了一下:「天馬,除了足球.......你有其他對你而言不可或缺的事物嗎?」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但是天馬卻誤會:「小葵,你不希望我繼續踢足球嗎?」

趕緊搖起頭的小葵說:「不...不是的天馬.....我只是想問你有沒有喜歡其他的人或事物,像足球一般重要」

 

沉默了一會,天馬看了葵幾眼

葵原本的心情只是怕受傷害

不過也許是夕陽的照耀

天馬眼中的葵有害羞時的臉龐

 

意外的,天馬看出葵的額外的用意和那心境

 

「喔.....那個...有啊!神..神童學長、劍城他們都是啊

所有喜歡踢足球的夥伴

都是對我而言和足球一樣重要的人!」

 

天馬說完

眼前的葵點頭"喔..."的反應

 

然後她說:「呵...的確很像天馬才會說的話呢」

天馬冷汗:「恩...」

 

天馬和葵互相踢與傳球

用足球轉移自己的注意

可是不看,看不到並非不存在

 

葵不只是有假的笑容上了她的臉

失望的情緒也是爬滿所謂的感覺

 

葵一腳輕輕把球踢回天馬身上後

一樣用著不真實的笑容離開了

 

天馬心想

"好假的笑容啊...葵

妳喜歡我可以直說啊

因為....我也是呢........為什麼我只是害羞

害羞不敢說妳對我而言比足球重要就會....

就會傷害到妳呢"

 

那天,是天馬第一次踢完足球卻不快樂的回家

 

隔天,在晨練到一天的課程結束

最後課後社團活動,雷門接受帝國踢一場友誼賽

茜的行為依然像昨天一樣

明顯的,她非常快樂。

 

葵看著茜是那麼的開心

剛剛教練喊停時,神童去休息區時

她和神童是那麼和諧又開心樣

她又不禁去看看天馬。

 

“今天…今天說完了。我們的關係會變怎麼樣呢…?”

 

被完全拒絕之前,動了多年來積蓄至今的情的葵徹底決心要讓天馬知道

知道她……愛他

 

在一旁又看到水鳥來見茜

 

水鳥替茜開心:「小茜啊~看樣子妳和神童學長很成功喔」

茜點點頭:「是啊…小神,小神願意接受我呢~我好高興」

 

水鳥想用手碰觸茜早已染紅的臉頰

結果茜趕緊逃開

 

水鳥這下更替她快樂:「妳被親了臉頰,對吧?」

 

在茜眼睛飄向地板一陣子

她突然一瞬間逃走

她需要一個人冷靜一下了。

 

很快的,在足球社辦的友誼賽來到中場休息

葵正要去為天馬拿毛巾與水的時候...

 

她的猜想對了

 

水鳥竟比她搶先一步的替她完成"服侍天馬"的工作

不過天馬有趕緊轉頭看看葵

可是葵的勇氣已經喪失殆盡了

 

"嗶~~~"

 

哨子聲,帶領球員回到比賽

天馬則是稍慢了點才抵達場上

葵對於自己那"足球笨蛋"會遲到這樣的場合

真的是很驚訝

 

不久後,有點強顏歡笑的水鳥也緩緩回來

 

「欸,小葵。」水鳥輕聲的呼喚葵

葵:「怎麼了?」

只見心灰意冷的她依然帶著那勉強的笑容:「其實我知道葵你真正喜歡的...是天馬吧?」

葵看了一夏球場上的天馬,點點頭:「對啊.......抱歉水鳥學姊...我那天沒有說實話」

水鳥:「我不也一樣嗎?別道歉了,天馬那小子和我說她已經有喜歡的女孩子了,而且很久很久了,所以...妳有機會了」
葵:「很久很久了?」

 

水鳥點點頭

接著指向小葵:「妳不是從小就跟他在一起嗎?我想應該是妳沒錯了吧...不要緊張,去吧。比完賽後跟他說」

小葵:「可是....」

水鳥用指頭止住小葵說話:「我一開始加入足球社確實是因為招迷了天馬他

可是現在的我當然不是只為了他

何況,感情這種事不能勉強的

去吧,愛他就勇敢追他」

 

水鳥說完,小葵一點頭代表她不再猶豫了

很快,比賽快結束了

目前的雷門與帝國的比數是2:2

 

倉間:「接招吧!"響尾蛇飛彈"」

帝國二代球門守護神雅也麗一:「沒用的,看我...」

天馬立刻衝到前面:「我來接球!看我的"真 馬赫暴風"」
麗一:「力量扣球 V2」

 

倉間+天馬:「去吧!」

麗一:「怎麼會...啊!」

裁判:「GOAL!雷門又進了一球。」

 

倉間和天馬擊掌::「太好啦!」

 

接著很快裁判宣布比賽哨聲響起

雷門戰勝帝國

「太厲害了!天馬」葵忍不住尖叫著

 

天馬用眼神示意著

 

大家各自喝水休息

接著紛紛離場

 

小葵遞水給天馬:「天馬,你剛那球致勝的射門真的好厲害」

天馬害羞的抓抓頭:「還好啦~」

 

兩人像平時一樣聊些今天的小趣事
歡笑與鼓舞

如同每一天

 

不過在天馬即將要回去時

 

天馬:「小葵,明天見囉」

 

當他一轉身

他突然感覺到身後又力量抱住他

 

「小葵...?」天馬吃驚

「天馬......我愛你」葵說。

 

繼續告白的葵:「我一直以來都在你的身邊,支持你踢足球、協助你做作業什麼的

因為對我而言,你在我的身邊我才會感到很快樂、很安心、很安全

簡單平常的幸福,

很明顯其實我一直擁有

 

因為,松風天馬就能為我帶來這樣子的東西

我愛你...我愛你...」
天馬觀察四周沒有人了:「我...我剛剛才和水鳥說我早就有喜歡的女孩子了」
葵:「天馬...你說這句話,這個女孩子......難道不是我」
天馬這時笑了:「我又沒說不是

不然這樣好了,我來給點提示

那個女孩有藍頭髮和藍眼睛

做我們的足球經理胸前還綁著蝴蝶結

她是故事裡的公主呢,而我只是騎士

 

那個女孩總是讓我想把她從"我們"的經理變成"我"的

我還希望,我在故事是位王子

這樣我才能娶那位藍洋裝的公主」

 

天馬讓葵噴發了喜極而泣的淚水

所以天馬很負責的

 

說出咒語,專用對象是葵

所謂的止淚咒


"我愛妳,小葵"

 

天馬成功止住了水滴的那刻

也成功地開始一段戀情
 

-------------------------------

作者廢話區:

 

看到這邊有沒有想看其他的衝動呢ˊˇˋ(啪#

那麼說明一下其他篇的密碼

別擔心看完後還忘記

上面有密碼提示

 

首先是....

 

~京天~:108520(京天我愛你)

 

~青乃~:1213520(青乃我愛你)

(P.S.青山和一乃退隊重回之前原本是12和13號)

 

~狩蘭~:153520(狩蘭我愛你)

 

~京黃~:1010520(京黃我愛你)

(P.S.因為黃名子初登場時穿走了劍城的衣服,所以個人覺得京黃代表數放10/10)

 

~天雨~:818520(天雨我愛你)

(P.S.雨宮太陽在新雲穿11號,加入雷門則是18號喔)

 

~濱速~:67520(濱速我愛你)


~拓蘭~:93520(拓蘭我愛你)

 

 

好der,說到這

歡迎大家去看其他文,可以消遣、參考、欣賞、胡思亂想或是浪費時間喔~~(被追殺惹#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