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小rain

雖然我的朋友或是持續關注的讀者數量和我朋友相較起來就是.......呵~(苦#

不過既然還是有些人來了

又加上最近交了的新朋友

 

那.....

 

...我還是稍微說說吧

說說rain我的一些最近的小........小事情(?)

 

離國中三年級不遠年齡的人

應該大知道我5/20剛脫離會考的魔掌

會考的結束,大概不少人知道這時候應該是半頹廢時期...

 

那麼...rain你又休了一個禮拜,連續假期又不更新,你去哪裡了?

 

充實充實又拚死命去讀書?

 

不,我才不是乖寶寶

 

畢業旅行??

 

不,太早了啦~~~(攤手

 

毀滅電腦手機沒法子更文???

 

NO~NO~~NO~~~
 

 

 

...其實啊

rain最後的選擇是直升自己的學校

直升自己的學校,會考結束後呢..............

 

直升班級的目的即為使我們提前學習高中的課程

如同山一般的作業不說,

 

但是天到晚要分組報告我要瘋惹啦!!!!!!!!!!!!!!!!!!!

 

無盡的ppt、無盡的演講和稿紙

實實在在的疲憊我

 

總而言之...就是我作業做不完啦~~XD(被巴

所以rain我真的忙到連考試都沒有這麼地忙過.......

 

你們若是說我片你們,明明還是有時間來看你們的文章啊

恩....是沒錯

但假如你們的文章=風景

那我那種讀法只得稱上"走馬看花"

 

也因此,原本想說遲交幾天的5/20(我愛你)文,

 

如今......遲交了好多好多天。

 

在此忠實觀眾與新觀眾說聲抱歉

你們真的很捧場,真的。

 

言語不及表示感謝之意

只得期許各位事事順心如意

 

再來就...

回來的時間大約到6月中

此後,畢業確實解放我

rain我一定會加快出文速度的

 

wowwwww我連公告廢話都好多...(被打

那...預告什麼的免了~~(再度被打

就說到這裡了~

 

掰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rain 近況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