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本篇霧野性轉的BG向,不適者注意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中間有一個小地方看到結尾後請不要罵我
 
◎ 本篇是歌詞文,本次歌曲:女孩(韋禮安)
 
◎ 建議點右邊的連結搭配聽歌看本文喔:【韋禮安/女孩】
 
◎ 神童對不起,你的點文我放太久了(๑′°︿°๑)
 
 
正文下收⸺⸺
 
女孩 不想看你受一樣的傷害
所以學會溺愛
一而再 再而再 三而再 的錯怪
 
到底要什麼姿態
才不會顯得我在使壞
來者不善 善者不來
因為我也曾經站在門外
 
一聲叮咚聲,神童發現這是霧野又傳訊息來
雖然早就知道霧野傳什麼了
可是神童還是乖乖當妻奴
啊不是啦~我是說,乖乖接起手機
然後以一個傷腦筋的表情苦笑著看著霧野的訊息。
 
原來霧野傳來的是一張照片,照片上是…神童
雷門一群人玩「國王遊戲」,結果神童剛好被指令要把髮型改成很自己喜歡的女孩一樣
 
此外,國王「天馬」還盯著神童和霧野一眼後補了一句
⸺如果那個女孩在場就要由那女孩幫忙改
我說天馬…你是不是出老千?
還是閃電十一人世界的cp太多了?(好像就是這麼回事#
 
總之,
神童緩緩的伸出手指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女孩後
嗯,那女孩「霧野蘭丸」也只是緩緩低下頭
一邊用瀏海遮住自己的臉紅、一邊接近神童
 
不久後霧野蘭丸出現在神童背後
溫柔的撥開和拉扯神童的頭髮
「霧、霧野……」神童緊張的呼喚一下女孩的名字
霧野蘭丸則輕聲在神童耳邊說:「別擔心,我會讓你漂漂亮亮的~」
 
「我不是想說這個……」傷腦筋的神童還是只能乖乖被霧野玩
 
綁完後,雙馬尾的神童一害臊
這個畫面只會吸引大家瘋狂拍照
果然是被神童的女孩
沒錯這就是被霧野蘭丸調教…我是指調理過的頭髮
 
神童的髮絲本就比較蓬鬆
然而因為不夠長,兩條馬尾垂在只能鬢角附近
搭配神童的表情而晃動的模樣實在分外俏皮可愛
 
總之這張照片深深給全雷門足球社一個相當「可愛的回憶」
也難怪訊息上霧野蘭丸表示:「今天神童拓人最可愛~」
 
神童回:「喔…難道平常我就不可愛了嗎?(啜泣」
霧野:「一點也不可愛~(擺頭๛ก(ー̀ωー́ก) 」
神童:「你真的這麼想嗎QWO」
霧野:「因為我已經有世上最帥氣的男朋友了哈哈~
所以世上最可愛的男朋友我只好送別人囉~」
神童:「我、我也可以同時當最可愛的呀…(沮喪)」
霧野:「好啦~無論你最帥還是最可愛,我也不會忘記你是我的男朋友喔(彈額頭
你聽懂了嗎~?拓、人?」
神童:「我明白啦!!!蘭丸也是我世上最可愛的女朋友喔~(擁抱)」
 
沒錯,兩人正在交往對足球社而言其實算是「公開的秘密」
兩個人還是在認識的人們面前在一起時還是容易害羞,所以交往沒有公開
然而,兩個人在手機上倒是十分來電
 
在手機上打字聊天,
一句話後面總有些括號動作或是文字表情
有時候這就像是另類的彌補
彌補平常根本不敢與對方做的動作或是展現出來的表情
這就是用手機傳訊的魔力
不容易尷尬、有足夠時間思考與組織話語、又能以文字遊戲補充心情做出心裡補償~
 
不過呢,拓人和蘭丸終究是對真正的情侶
有一天放課後還是……
 
「咚⸺⸺」
壁咚什麼的,神童拓人來了個更刺激的
他們那天跑去公園約會
說是約會,其實也就是放課後一起回家半途在公園一起聊天
 
但是兩人都因為看著還有不少雷門中學制服的學生路過
而害羞而尷尬的杵在長椅上肩靠肩膀
聊天也只有少少的幾句話
很明顯這時候有人需要給他們緩解一下這尷尬的氣氛!!!
 
於是一位紫頭髮的少年(註一)在練跑時刻意衝過他們
因為重心不穩不小心撞到神童((其實是故意的XD
 
神童不穩的往霧野倒,還霧野緊張而下意識往椅子躺上去
面對面的神童一隻手則撐在了霧野耳邊
整個動作結果下,
看起來就是神童上霧野下,就像是神童在大庭廣眾下在長椅上撲倒了霧野呀!!!
「神童……」霧野別過頭,示意神童趕快起來呀
神童匆忙道歉:「喔喔喔,對不起霧野!!!」
 
⸺⸺
為了你上山下海 為了你掏空口袋
滿足你眼神裡的期待
為了你不敢懈怠 再累也偽裝起來
為了你眼神裡的崇拜
 
神童:「霧野…我請妳吃冰淇淋當作道歉好嗎……?」
霧野:「好、好呀~」
霧野口氣就像是期待些什麼的小孩子
欣喜的接受神童的道歉
 
當然,剛才霧野根本就沒有生氣
但是如果不開開心心地接受神童的道歉的話,讓他又哭哭就不好了~
 
“剛剛那個紫髮男孩做得好~!真是謝謝你!”霧野心裡一陣吶喊
沒錯,沒被神童壁咚過的霧野反而為此感到十分開心
兩人一直都很害羞和彼此相處,不知不覺都已經交往兩個月了
 
雖然在手機上聊天是日益熱絡,
但他們終歸是真的情侶呀!
怎麼會連大多數已交往兩週
那種可以在熟識的大家面前牽手的情侶階段都還沒畢業
“這次幹得漂亮~!”霧野心裡如此一直想著
(欸不是,你們不是已經可以在大家面前綁頭髮來晒恩愛了嗎?)
 
總之兩人走到冰淇淋車前,
「老闆,冰淇淋兩…」神童一講到「兩」這個字時
霧野的話突然插入,「老闆,請給我們一支草莓冰淇淋!」
於是老闆看了兩人一眼,一個寓意深長的笑容下一支冰淇淋落成了
 
這段片刻,神童都來不及說甚麼
就被霧野兩人帶著一支冰淇淋坐到長椅上
「神童~你先吃吧!」霧野手握冰淇淋擺到神童的面前
「可是霧野…這是我要補償妳的……」神童有點不知所措
 
在霧野不斷要求下,神童還是緩緩先嚐了一口
結果沒有一會神童的舌頭在冰冰水水的冰淇淋中舔到了一個軟軟的觸感
知道是什麼吧!不知道就看看霧野正在和神童吃同一個冰淇淋的畫面就知道了吧XD
 
搞懂眼前這個女孩做了什麼的神童,只得轉過身去遮住臉和大半面孔
神童低聲的說:「好犯規喔…明明我們都還沒接吻就舌頭碰舌頭了!」
「這就是懲罰你平常不主動的原因!」霧野說完還發出吐舌頭做鬼臉的聲音
女孩的這句話和聲音入了男孩的耳裡,讓男孩更羞愧了。
 
當然,女孩為男孩的反應而笑
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中發現穿雷門中學的制服的人減少後笑聲就越來越大了。
霧野:「怎麼樣~有吃掉我嗎~?」
神童:「唔……很…甜……」
這句話,神童有點點理解霧野突然點草莓冰淇淋的意圖而笑了
 
⸺⸺
女孩 我的故事因為你而展開
為你學會忍耐 為你 壞習慣我都改
女孩 不想看你受一樣的傷害
所以學會溺愛 錯怪 你真正要的愛
 
上學的每一個禮拜五,霧野都會來圖書館借書
意外得知這件事的神童於是挑了某一天來圖書館
「一個愛看書的足球少女真可愛~!」神童默默接近霧野輕聲的說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是神童」霧野假裝不滿的說
在班上,神童除了是足球社前隊長、鋼琴小神童外
成績表現確實也是至少全班頂尖
 
神童和霧野的全校名次都不賴
不過每一次班上排名都是神童第一名、霧野屈居第二
有的時候,霧野真的很嫉妒神童
 
神童牽著霧野的手追著說:「好嘛!好嘛!對不起啦霧野蘭丸~如果需要我也可以教妳功課、教妳如何超越我啊!」
霧野輕輕甩開了神童的手:「不用了,留我這點自尊好嗎?」
 
即便知道霧野是佯裝不滿、知道霧野期待和他一對一教學
總覺得…不希望霧野用生氣的表情離開自己
 
「咚⸺」這一次,男孩主動壁咚女孩
毋庸置疑,他們都是因為這個角落人經過的人幾乎沒有才敢這麼做
神童深情望向霧野,溫柔的說:「心情有好一點嗎?我親愛的女孩~?蘭丸~」
「有、有啦…終於你這個遲鈍的愛哭拓」霧野以撒嬌的口氣道
 
「誰是愛哭拓呀…」神童輕笑了幾下後邀約霧野明天去約會
就在邀約完後神童想用一個吻調情霧野時
突然有兩、三位男同學走來,「神童同學原來你在這…」
 
這畫面被看到後,有人笑笑問兩人是不是在交往
沒想到神童說:「你在說甚麼呀~?玩笑不可以亂開喔!」
於是神童就和那幾位男同學走掉,留下心裡一陣泛痛的霧野
 
⸺⸺
為了你上山下海 為了你掏空口袋
滿足你眼神裡的期待
為了你不敢懈怠 再累也偽裝起來
為了你眼神裡的崇拜
 
女孩 我的故事因為你而展開
為你學會忍耐 為你 壞習慣我都改
女孩 不想看你受一樣的傷害
所以學會溺愛
一而再 再而再 三而再 的錯怪
 
雖然昨天發生那種事,不過霧野還是按照神童邀約提前一個小時在約好的地點了
「這樣…沒問題嗎?」霧野在和小葵通話
「沒事的!神童學長很明顯喜歡你呀!」小葵有點覺得霧野太不自信而帶點不耐煩的口氣說
 
雖然霧野提到昨天的事,但是小葵覺得神童只是因為害羞加上不想讓霧野不好意思
才會故意那樣說話
後來小葵提議:「要不然妳主動和神童接吻吧!如果你們還沒有的話……」
「欸……真的…這樣好嗎…?」霧野聽見後瞬間變得更不冷靜
 
「嗯,你們真的還沒接吻啊?
不過只要我和天馬接吻,
天馬無論怎麼裝都會忍不住對我說『喜歡妳』或是超級害羞的用可愛的聲音求我再親一次
 
所以妳想確定神童學長是不是真心喜歡妳,這麼做就好啦!」
小葵信誓旦旦的說著
 
於是,女孩下定了決心。
 
神童在約好的時間前十分鐘衝了過來:「霧野~妳早到很久了嗎…抱歉讓妳久等了~」
霧野很套路的笑著說:「不會,我也才剛剛到喔~」
 
可是那時是秋末,神童一摸霧野的手
就讓霧野的謊言被拆穿
「霧野…我很抱歉。沒想到妳真的這麼期待這場約會~」
神童說完就立刻脫下手套給了霧野
 
上滿溫室效應迎面襲來的霧野超緊張說:「不要啦…」
神童:「沒關係的,霧野!好啦今天我們一起玩個過癮吧!」
 
感受到神童的溫熱從手邊滲透到自己的心
害霧野差點要忘記自己要親神童的事情
“今天無論如何都要親吻到神童!”
霧野雙眼非常神采奕奕
 
兩人在遊樂園約會,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如此,霧野卻一直被神童拉去玩刺激項目而沒辦法抓到機會親吻神童
無論是由上直線往下掉的「大怒神」、轉來轉去的「雲霄飛車」、或是搖晃來搖晃去的「海盜船」
 
他們都很愛玩這種刺激的設施,老愛像個小孩用逗趣的眼神看著對方說:
「你/妳是不是會怕呀~?會怕就對我喊聲『蘭丸/拓人救救我呀~!!!』」
諸如此類的話去激對方
 
可是畢竟為了遊戲安全,玩這些設施時就算坐在隔壁也根本很難接觸對方
走在路上邊吃著買來的爆米花,
霧野也開始邊走邊苦惱了
鬼屋今天剛好沒開、之前假裝而被識破自己沒有恐高而沒辦法用摩天輪
到底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增加接觸機會呢?
 
「唔啊…」霧野突然昏昏沉沉的
不對,這是霧野假裝玩了太多刺激設施想假裝昏眩了想躺在神童身上
感覺霧野重重壓躺在自己身上讓神童不安了一下,「霧野!妳、妳還好嗎…?」
「呃…神童我好像突然有點點發寒……好像有點不舒服……」霧野故意說著,還故意喘氣
 
“就當作是我突然發燒,把手和臉都靠近我的臉吧!神童!”霧野心中如此盤算著
不出所料,神童很緊張的把霧野帶到有開傘下的座位休息
摸著霧野的頭並擔心她,可是摸起來沒有發燒
神童想了想說:「霧野,妳該不會每個月又來一次了吧!」
 
「欸…!?」聽到這句話的霧野瞬間石化了
「等等我我馬上幫妳弄來東西」神童說
沒多久神童就跑遠了…「等等呀~」
的確沒有多久,神童就帶著衛生棉還有買來的熱黑糖水給了霧野…+_+
 
眼看霧野漸漸好起來(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不好XD),神童才鬆了口氣
神童:「抱歉霧野,剛剛一直抓著妳到處去玩…都沒發現我讓妳太累了」
「呃…沒關係啦…呵呵呵…」霧野苦笑了幾聲
看著神童對自己如此擔心,霧野又想起昨天
五位雜陳的心裡很快又佔據了原本的思緒
 
神童真的會想和自己接吻嗎?
可是我們是真正交往呀、而且神童不會邀請不喜歡的女孩去約會吧
但是昨天是真的神童在我面前說我們沒有交往呀…
神童,是真的喜歡我嗎?
 
一堆堆問題充斥了霧野的腦子
開始讓霧野雙神開始空洞了起來
 
後來,神童帶著霧野去坐旋轉木馬希望能讓她心情好一點
 
因為園區規定,兩人不能坐同一隻馬
於是神童選了在霧野前面的馬
在音樂響起,霧野一路看見神童的背影
這個背影…如同旋轉木馬上的他們
她永遠追不上
女孩感覺到的,就像自己永遠追不上眼前這名男孩的腳步
追不上他的球技、追不上他的讀書排名
也追不上他的心裡真正對她的感覺
 
⸺⸺
你還需要我的胸懷 (夜裡哭泣像個小孩)
你還一樣是我的女孩 (不用擔心我隨時都在)
其實是我還需要你 對我依賴
 
神童:「霧野~旋轉木馬好玩嗎?」
霧野:「嗯,很好玩呀…」
 
一句話,就足以判斷對方是不是話中有話
「霧野,還是妳又突然不舒服了嗎?」神童又開始擔心的問。
霧野只是搖搖頭
「霧野…有不開心的事能和我說嗎?」神童語氣更為擔心了
神童說完,還輕輕的雙手從她背後放上她的雙肩
感覺神童隨時就想給霧野一個擁抱
 
霧野緩緩開口說出口,說出她坐上旋轉木馬看著他的背影的感受
當霧野說他們兩人就像旋轉木馬,有關永遠觸及不到彼此的固定距離時
神童才想起什麼的說:「霧野,妳是在介意昨天的事情嗎……
我只是擔心,妳會討厭和我傳出緋聞」
「我…你是真的在為我想嗎?」霧野問
 
「是呀!唯有我最喜歡的女孩才值得我一直為她著想
那個女孩就是妳呀!霧野蘭丸!」
簡單赤裸的告白,害得兩人的臉與染紅的夕陽相互輝映
 
神童:「我覺得旋轉木馬上的我們絕對不是有著一段不能跨越的距離喔~」
霧野:「咦?」
 
「我認為這就像是足球場上的我們
我會在妳前面帶領大家進攻一起取勝
而妳會在我後面輔助我指引所有人以及守護我們的球門
 
此外就像在木馬上,只要妳一抬起頭就能看見我~
在我人生裡,我已經少不了霧野蘭丸妳了!」
神童輕輕撩起霧野蘭丸的馬尾說道,和霧野變成了面對面
 
「就算妳這麼說,我、我也不會特別高興啦…」霧野傲嬌的轉過頭
又突然低下頭,「不,其實我還是會…有一點點開心……」
神童:「如果霧野覺得我距離妳太遠,那就隨時呼叫我一聲吧!
我一定就會趕來妳的身邊保護妳的~蘭…蘭」
 
神童又開始情不自禁害羞起來,霧野看著神童叫自己的名字會難為情
於是女孩輕聲地說:「我也喜歡你…拓人…」
 
神童一聽見這句話,開始愈來愈不顧旁人眼光的抱住霧野
「聽到這句話,我好高興!」神童說。
「我也是一樣呀!剛才聽見你親口說喜歡我
這比收到你好幾百個禮物還要開心~」
霧野終於開始笑了
看見自己的女孩笑容美得堪比世上最美的景色
神童心裡也萌生想佔有她的慾望
旁人更是從他眼界中完全刪除,只剩霧野~
 
臉部慢慢靠近,他想親吻這個女孩
但是這個名為吻的射門還是踢不進球門
於是霧野微微一笑得更加燦爛,
「怎麼了~拓人~?
如果真的喜歡我,那我也準備好了喔!」
聽著對方許可了,神童暫停了一下
「蘭丸,以後我再也不會逃避了!
我以後會大方的承認我對妳的感情
我想讓大家都知道,妳是我的!!!
 
因為……我早就少不了妳了」
「我也是…拓人~」霧野語氣趨於溫馨的說
 
「我喜歡妳/我喜歡你」
夕陽西下,一個吻和戀情加溫取代了太陽的閃耀和可熱
兩人的戀愛故事,現在才剛進入主篇~!
 
 
女孩 我的故事因為你而展開
為你學會忍耐 為你 壞習慣我都改
女孩 不想看你受一樣的傷害
所以學會溺愛
一而再 再而再 三而再 的錯怪
 
請原諒 我不想那麼快和你 分開 (我的女孩)
一而再 再而再 三而再 的
什麼才是你真正要的
請原諒 我不想要
那麼快 就和你 分開
 
⸺⸺
 
註一:紫色頭髮的男孩就是「浩野雨村」,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這人已經放棄治療#
這個角色就是我之前的自創角色~~
 
此外給你們一張拓蘭圖:
 
⸺⸺
 
作者廢話區:
好久好久沒寫甜文了~!希望神童你能來看喔!
真的很抱歉拖到那麼久,那時候原本想說《我喜歡的你》應該就可以送給你當禮物了
但是仔細想想如果是點文還是應該送一篇專屬的比較好
放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希望你能看見
也希望其他人也喜歡這部長長的歌詞文作品
 
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