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L和BG交叉出現,不適者注意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得到那裡去」,
天馬知道「自大」附身他的真正原因後表示
「哪裡?」太陽不解的問
 
隨後,天馬和太陽請了一些人討論了一整個晚上後離開了遠望學園
 
 
⸺⸺
 
與此同時,
神童拓人在遠望學園四處觀摩著
大概7年了吧,這麼久沒來這邊了
 
12歲的他入學後,就讀4年後就畢業
再經過2年為遠望走過各種轟轟烈烈的冒險後,
至今,真的好久不見
 
離開遠望學園幫助其他日本區的人們7年
什麼地方、什麼地勢、什麼風景沒去過
如今25歲的他,卻還是像是在玩尋寶探險遊戲的看看全新的遠望。
 
「霧野……!?」
走在遠望學園的頂樓花園,神童在遊歷萬花香的同時卻驚奇見到了他
 
擁有一道粉紅色頭髮的人從花園裡的一個商店走出
只是不再是他印象中綁低雙馬尾、他已經變成高馬尾的身影
 
霧野從膠囊型的玻璃電梯走出,他到了頂樓露天花園裡的一座小咖啡廳
與他坐對面的,是已經宣布交往的男朋友「狩屋」
 
神童忍不住在咖啡廳先坐一個靠窗的單人位置點咖啡
然後霧野和狩屋的桌子附近的裝飾植物後面偷看
 
「霧野學長……」狩屋靦腆的望向為他打扮一番的霧野
雖然只是像女生的男孩子,但打扮起來殺傷力真是不輸真的女孩
 
「學長???看樣子狩屋調教不夠~」霧野佯裝不滿樣的邪笑靠近狩屋
 
狩屋被霧野捏臉的兩側
 
這個有點痛的感受
害他發出像是一個小女孩被媽媽開玩笑欺騙而慌張叫聲:「啊啊啊…好痛……呀…
霧野學長……啊我是說蘭丸老師……放…過…我」
 
「那親我一下才可以放過你~」
「咦!!!!!!!!!?」
狩屋有點點不可置信,霧野本來就算是比較害羞的人
 
可是自從當老師後,他的個性其實就變得比較開朗
但是大膽到在公共場合和他這位剛交往的男友求吻實在超乎他的想像
 
不過狩屋還是吞了口水,迅速的在霧野臉上親一下
然後快速的臉朝下用雙手遮住
 
原本想刻意股起腮子假裝不滿意(因為不是親嘴)的霧野
看見狩屋這個模樣,還是被萌得忍不住笑出聲而決定放過他
 
這一連串畫面,讓神童忍不住緊緊抓自己的胸口
雖然臉上帶著笑容,卻像一塊高純度的巧克力
 
那個笑容是真心的祝福,但苦味很重
 
霧野起身,「我先去一下廁所喔…」
狩屋:「好」
 
這時候,神童發現霧野正往自己的方向走近
慌慌張張的想趕快逃
 
但是……
 
當神童把咖啡一飲而盡後躲在玻璃窗外繼續偷看
等著霧野回去找狩屋時
 
霧野早就上完廁所且已經站在他的後面,
「你還是一樣沒變,神童。
做事總喜歡偷偷摸摸的」
 
被發現在跟蹤的神童仍不疾不徐的說:「我的分身前段日子才來作亂
很榮幸…還能被你看出來我就是你們的神童」
 
雖然口氣洋洋灑灑,但是霧野早已看出來神童的面色鐵青
 
雖然看到神童因慌張不自然反應,霧野口氣還是咄咄逼人
「不要轉移話題,還是你不肯說跟蹤我們的原因嗎?」
 
神童站起來,仍背朝霧野說:
「你害怕我又傷害你們嗎?」
「如果又來,我會先幫你買好棺材的」霧野裝一出口就十分冷淡
 
這一句話,讓神童渾身發顫
害怕霧野,也使神童心裡被填滿愧疚
 
霧野緩緩說:「你可以進來和我們喝咖啡…如果你不介意我們倆的話」
神童低著頭說:「我很高興你們在一起很幸福,我只想確定這一點就好了」
 
說完,神童給霧野一個笑容
接著轉身大步離開
他的心裡寒酸沒辦法再正面面對現在的霧野
 
 
霧野看著神童舉動沮喪,剛才唯一面容的接觸
也就是剛才神童給他的祝福的笑容也十分苦澀
 
開始心裡覺得不太對,低著頭心裡問著自己
“我對神童是不是太兇了?”
 
「霧野學長…我是說蘭丸,你不需要這樣的。」
狩屋帶著一個小袋子從咖啡店走出來說
 
「狩屋?你都聽到了?」霧野有點點小驚訝,自己不曉得狩屋是何時就在他眼前
狩屋表示,「沒有,但是我看到『幻登』隊長走掉以後我就大概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狩屋,你不愛記仇。
甚至忘記他對你做的事情,我覺得很好。可是有時候我希望你能體諒愛你的人的感受」
霧野如此說著。
 
狩屋忍不住撓頭,臉上有點點紅。
「愛我的人……好啦!我知道啦~我知道蘭丸你最愛我了~」
霧野聲音故意壓低沉的說:「是啊…我的品味真差」
 
狩屋瞬間心裡感到重大打擊
「沒關係,我也最愛霧野…最愛蘭丸。。。」狩屋害羞的說著而不禁顫抖
「唔……」霧野害羞不說話
 
只是默默的給狩屋臉上一個吻,然後牽著狩屋的手:「我們走吧~」
「喔……(害羞)」狩屋乖乖給霧野牽著走以繼續約會
 
狩屋在走沒多久還是說:
「蘭丸…可是我真的希望你能原諒幻登學長…
我真的希望你和神童學長能再是以前我最崇拜的二人組」
 
「我……好啦…下次我們再見他時再說吧…」
「那我就當你答應囉~」
「嗯……」
 
霧野看著對神童印象只剩崇拜的狩屋
雖然知道他本來就是不愛記仇又善良的黏人小子
 
不過想起那時候的事,真的很難過。
 
那時候他和神童都是18歲,畢業接近2年
常常和神童一起去冒險出任務
 
從義大利區轉學的狩屋是他和神童雙人組的粉絲
 
那時候狩屋真的很可愛,
說是粉絲,卻只知道他們的招數和解決過的事
不要說名字,根本連他們的臉他都不記得
 
但好像也是那時候吧…
那時候狩屋剛轉來遠望
並要在日本區的遠望唸最後一年
 
那一年,霧野和神童實際上也大幅減少合作出任務
因為他們倆分別在法爾化學和物理的研發突破有高就
 
特別那年神童常常去德國區交流和發表成果
那時霧野則常在日本區當魔藥的高級技術開發的核心領袖
 
那時候霧野他因為一個case而教到了狩屋
他和狩屋合作研發新魔藥時,慢慢的愛上他
 
一場噩夢,卻也在那時候悄悄孵化了。
 
 
⸺⸺
作者廢話區:
想知道神童那年因為什麼原因
造成什麼噩夢嗎~?
 
那就不要錯過我的七宗罪系列喔!
 
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