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L和BG交叉出現,不適者注意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Cheese~各位好,這邊是我
花菜黃名子喔!
 
咦?我不是才剛剛被天馬他們回家嗎~?
喔~因為有個叫小rain又叫小雨的人要我來這邊講解一下故事
真是的這傢伙到底要英文還是華文取名呀?
 
真搞不懂~
 
好吧~總之呢我們法爾人居住金風世空的第二象限
目的就是為了鎮壓七宗罪的冤魂
 
在我畢業之前所學的法爾歷史是這麼說的
七個罪大惡極的法爾高手生前他們七個自相殘殺最終死亡
他們因而淪落為「七宗罪冤魂」
 
分別能夠吸收人類的「憤怒、嫉妒、懶惰、自大、暴食、貪婪、色慾」這七種情緒作為能量
 
可是沒有人解釋過他們吸收這些能量要幹嘛、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他們不要只是吸收能量還要利用宿主作亂、
更沒有人真正理解怎麼能根除他們七個造成的問題
 
於是我們只能讓他們與我們法爾人共存
不去擾亂麻瓜世界,以免發生混亂戰爭
 
當時瞬木教官的老婆「櫻」就是因此被迫殺掉
我的男朋友「京介」也是這樣受重傷(嗚嗚(擦淚去)
 
不過說到這邊
關於七宗罪的問題似乎還有更多未知的謎團和內幕耶
 
那就一起看故事
我們來看看太陽和天馬要說什麼吧~!
 
 
⸺⸺
 
「笨蛋!」太陽破口罵了天馬
也許這是第一次,堅強的天馬也因此訝異了
 
「太陽……?」
天馬的口氣再度證明他對太陽罵他這行為感到不敢相信。
 
「松風校長…聽我說……
這是我們一起犯下的罪惡……我們會一起面對
 
我知道我們現在這樣做不會解決問題,
至少能最大限度壓制幾年前那場害死一堆麻瓜的戰爭
 
這是我們法爾人、我們強者的責任
讓更多法爾人迂迴的壓制他們
這是我們目前最好的辦法了。」
 
「可是這樣,還要持續幾個世代……?」天馬擔憂的問
「我……」
 
「自大」不給太陽時間煩惱,太陽聽見天馬突然發出一股痛苦的感受。
「唔……」突然間天馬頭低低的抱著頭
 
一股黑霧迅速飛出後天馬全身冒橘光
同時伴隨一股痛苦衝擊天馬的腦子
 
天馬面目猙獰的以自己的聲音勉強擠出這句話:「他要來了……」
 
「看樣子你還是當武官比較好,雨宮指揮官
哼哼…哈哈哈哈哈……」
 
這股聲音比起天馬多了一點磁性和狂妄
聲音從天馬的喉嚨冒出,
迫使雨宮不得已對天馬擺出戰鬥姿勢
 
天馬再度抬起頭來,頭上冒出了印記
印記類似天馬手臂上的,但斑鳩這次張開雙翅
而且腹部的部分還有個斗大的「Z」字
 
「雨宮指揮官…不,你現在是升官雨宮內閣大臣對吧~」
「我比較習慣被稱作『主任』」(註一)
 
「哼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那個戰鬥狂雨宮竟然成為了文官的主要首長
 
這個笑話,比本大爺學會寫『禮貌』還要可笑。」
從天馬的聲音得知,現在的他完全給「自大」掌控了。
 
「札那克……」太陽冒冷汗
太陽指向天馬,對代表自大的札那克嘲笑的說道:「你怎麼還是和以前一樣話多?」
 
札那克不甘示弱說:
「哼,越是弱小的人就越是喜歡咆哮
我雖然很強但也很喜歡咆哮
 
本大爺就是偉大的super無敵的超級札那克
我還曾幫你們這可悲的小小遠望學園阻止一次『火魂大焚燒』事件(註二)
 
這你該不會都忘記了吧~雨、宮、太、陽!」
 
「嘖…強大的人連自己的力量都控制不好
到底哪來的自信說自己super無敵強?」
「夠了,和你鬥嘴一點意義也沒有」
札那克打斷和太陽的鬥嘴
 
「反正就算你們怎麼掩蓋歷史、欺瞞後輩
我也只是也只需要做個普通小市民就好了
 
我是個天下無敵的super超越史詩級boss的超強小市民!!!」
天馬……不對是札那克雙手握拳的大喊。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要纏著天馬校長?」太陽憤怒質問,然後雙手冒出一青一紅的火燄
「哼,你這顆即將垂死的老恆星
竟然想比肩於我這個實力比黑洞還深不可測的黑暗帝王嗎~?」札那克光是以天馬的身軀雙手環抱在胸前
 
周遭的空氣就宛如受了驚恐而慌不擇路逃竄的動物
十足沉重帶著壓迫感的寒氣直擊太陽的全身
 
面對這股直逼你面對地獄一般的壓迫
太陽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但是心裡越是有股被看不見的手擠壓壓迫的窒息感
 
這時,札那克放開雙手:「好吧~當作我們敘舊禮,我就告訴你我的目的~」
 
太陽也在札那克收起所有法爾的能量氣息
並停止做戰鬥姿勢後
也慢慢放下自己的戰鬥姿態
 
畢竟如果真的能從札那克口中得知它們附身的原因
也許,未來真的能和每一個七罪靈魂達成和平共識
 
畢竟札那克不惜消耗自己能用以復活的能量
也要留在天馬身上的行徑實在很奇怪
 
首先,天馬那時候剛失戀
心情失落對自己失望的時候就被札那克找上
對於札那克⸺也就是「自大」而言
天馬根本是最不完美的附身對象呀
 
再者,就是每個七罪惡魂都會遇見的問題
控制自己不習慣的軀殼行動作亂,消耗能量通常也比在宿主得到的能量還大
 
最後,就是七罪惡魂到處隨隨機鬧出事情
 
除了以「傷害更多在日本區的法爾人後代」為目標的行動
還算是有間接性想天馬和太陽他們報復外
 
大多數連間接想報復太陽和天馬為目的的事件
基本上幾乎是零
 
也就是說,找不到他們作亂的動機
好歹他們之前也是人,行動卻像是野獸一般沒有理由就只想單純作亂。
 
何況,這些行動到後來根本不只損人不利己
更加仔細來說,他們在損己
 
 
⸺⸺
 
「因為我要找到強者!!!
找到能夠配得上本大爺的對手」
這是,札那克的回答
 
太陽微微傻眼,「什麼……」
 
「本大爺的實力,
光是我咆哮產生的氣息會連漆黑的深淵哀嚎晦氣都直接潰爛。
 
但是,偏偏世界上有兩位和我這super最強的小市民能匹敵的對手
 
沒錯,能與我這全能的小市民匹敵的
是神、是卡密呀…
而且,有兩位神呀!」
 
在札那克嘩啦啦說了一大串後
之後大致上的意思就是,在金風世空有兩個對他而言是「神」的存在的人物
就是唯二能打到倒他的人
 
分別就是「松風天馬」和一位「神秘人」
 
當札那克觀察天馬失去葵後的狀態根本不再適任他的對手,便挑上了天馬
想要用天馬的軀體找「神秘人」報仇
 
至於這個「神秘人」是誰……?
 
 
太陽不滿這個答案,說:「少胡說了!你們憎恨我們倆可以找我們報仇
不要再去干擾傷害其他人了!!」
 
但是札那克輕笑一聲:
「本大爺根本不在意你們臨時調派我們去其他戰場的蠢事
你們這群愛耍心機的老面孔,本大爺的神風洞之眼早就看穿了你們的想法
 
你們以為你們在期騙我?
錯了,是本大爺自願去幫你們這群螻蟻處理你們處理不了的蠢事
 
不過我也沒想過自己會被那個『神秘人』殺死
那樣的力量~哼哈哈哈!我一定要再次見識!
 
本大爺要用不斷進化再進化的小市民之力睜大雙眼去見識」
 
「這個……」太陽雖然不喜歡札那克的回答
可是他怎麼樣都覺得札那克不是在說謊
因為生前的他本來就是這種好戰者
 
太陽:「那其他六個呢?其他『罪』難道也不是為了向我們報復嗎?」
札那克(天馬):「我可不是他們六個……他們六個的想法可不是我的事情。
 
好啦~時間不早了
松風校長這個臭小子在寒風世空讓自己被自虐,害我能量一直不夠
 
今天本大爺就只奉陪你到這!!!」
太陽:「不准走!!!」
 
回過神來,天馬恢復自己的意識
「太陽…是他在跟你說話嗎…?」
 
面對天馬的提問,太陽點點頭「是啊…」
 
當太陽和天馬說清楚札那克把他當「容器」這件事後
 
天馬嘆氣搖頭,「我們那年戰爭,讓他們走上最殘酷的戰場上幫我們戰鬥
一直以來被愧疚蒙蔽心靈,卻都沒有好好去了解他們。
 
真的是,我們的罪過。」
 
太陽說:「松風校長,別再說了
接下來,該怎麼做?」
 
松風天馬說:「得到那裡去」
「哪裡?」太陽不解的問。
 
 
<待續>
⸺⸺
 
註一:先說一下本rain的公民非常爛,
對於任何一個國家的國家機關單位的公務人員
職位和職責都非常不清楚
 
所以這邊隨意是故事劇情需要的虛構,不要太認真
 
以前雨宮太陽是「學校總教官」
在這裡等於整個國防軍隊(或者說是日本的自衛隊)的最高指揮官
 
不過日本沒有軍隊,只有自衛隊
這個最高的軍隊指揮官用日本的標準而言就是「防衛大臣」
 
現在是「學校主任」=「最高行政院長」
在日本就是「內閣總理大臣」
 
天馬「校長」就是世襲的精神領袖、沒有實權的「天皇」家族
但是松風一家一個個是法爾實力最強盛的家族喔!
這邊告訴各位一下,天皇家族沒有姓氏~!
 
 
⸺⸺
作者廢話區:
請原諒我斷在這麼奇怪的地方哈哈哈!(被打)
那麼那場戰爭究竟發生了什麼
七宗罪與天馬和太陽的愛恨情仇究竟是什麼
 
想知道就持續關注我吧~!!!(誰要呀…)
 
這邊我還是先再講一下七宗罪的冤魂由來
相信我的意思大家懂了,七宗罪其實是一場戰爭死去的七個罪大惡極的人
不過他們七個的死和太陽與天馬的關係我以後的故事才會講,這邊請先大家關注我哈哈!
 
他們七個除了罪大惡極,法爾能力也是全世界…
…或者更準確來說是整個地球上排名很前面的法爾人
 
 
所以他們死後竟意外成為可以吸收這七種情緒做能量的冤魂
基本上,這些能量可以讓他們復活或是做其他的事情
 
不過基本上,
在之前「嫉妒」用白龍殺京介
「貪婪」讓瞬木不顧世界安全復活櫻
「色慾」大鬧整個日本區
 
這些事情對他們而言其實都是吃力不討好的
所有他們行動的原因不明,所有法爾人甚至連他們吸收能量的目的都無從得知
 
他們只知道,若是他們七個想鬧事
必定難以收拾,所以只好讓麻瓜不要再受到他們的摧殘
才會發現現在的這些一連串的事情
 
以上,就是七宗罪的事情啦~
其他的部分想知道,請記得繼續追隨我喔!(被打)
 
我是小雨,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