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L和BG交叉出現,不適者注意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宇宙之大,卻不是無限大
宇宙不停不停擴張,
渺小的人類永遠也抓不到它的極限
 
宇宙不是無限大,
此外,在世界之外存在無數的宇宙
不過這件事情,只被一部分人知道
 
他們是一群有「特異功能」、「魔法」、「超能力」等等的人
而且這些人可以穿梭在各個不同的宇宙空間之中。
 
當然,就算能一夕之間跨越無限脹大的宇宙空間的距離
要穿越去其他宇宙也不是什麼宇宙都能去
 
就目前所知,
不只是宇宙世界就像是不斷被吹氣而膨大的黑色氣球
宇宙數量目前所知也似乎是無窮無盡
 
但是有些具特殊能力的人意外還發現
宇宙外還有個東西拘束這些宇宙,被稱作「次元」!
 
次元和宇宙的關係
次元就像是一棵葡萄樹,宇宙就是上面的葡萄
 
只是,這些葡萄會一直變大
既不會從樹上掉落,還會一直變多
 
處於異次元的宇宙,就像是另外一顆葡萄樹上的葡萄
 
而到目前為止,
沒有看過有任何地球人類能穿越去異次元的任何一個宇宙裡
就算有,也沒看過能活著去活著回來的地球人。
 
畢竟,對於渺小的地球人類
宇宙就已經是龐大無邊
到異次元的其中一個宇宙更是天方夜譚。
 
 
(閃電十一人次元,金風世界宇宙空間)
 
不知道什麼是閃電十一人的朋友們
我告訴你們,原作就是以圓堂守、松風天馬、稻森明日人三代主角的熱血足球少年的故事……
 
我去,如果我還需要跟你們解釋的話
你們到底怎麼會點進這裡的……
 
不過看過的都知道
主角們擁有一堆強力的必殺技
而且一個個體能超越常人
 
因為這群足球少年就是「超能力者」
除了可以使用「必殺技」、身體也易於常人強大
 
 
不過,金風世空裡的主角群
有超能力的使者,必殺技的超能力在裡稱作「法爾」
這些超能力者簡稱「法爾人」
 
持續對抗能吸收代表七個罪惡情緒作為能量並用宿主作亂的七個惡魂
 
他們用法爾把他們七個封鎖在他們居住的第二象限
讓他們不去麻瓜世界作亂。
 
 
⸺⸺
 
「時空隧道那邊好像有波動!?」秋感應到什麼的說
「我們趕緊去看看」太陽說。
 
正當他們衝往那個衣櫃,太陽瞪大了雙眼
不只是白龍和黃名子平安回來
在他眼前的....竟然是...
 
「嘿~好久不見,太陽」
「.......校長...?」
 
某種程度上,第二象限是麻瓜的「百慕達三角州」
 
第二象限上,只有一塊媲美美洲大陸的巨大土地
可是麻瓜,也就是不會法爾的人
他們找不到、偵測不到這裡
一去到這裏又會消失,連屍體都找不到
 
是個明明同樣在地球上,
但第二象限是麻瓜去不了的「異度空間」
 
然而對於法爾人這裡就和去其他國家一樣,
搭船坐飛機就能來去自如
 
因此對法爾人而言
他們認知地球上的「國家」比麻瓜多一點
這裡,就是專屬他們的「洲」
 
 
⸺⸺
 
說回來,這裡是第二象限中的「美國區」
秋校長也是美國區的總統看守的「衣櫃」
是個能讓夠強大的法爾人穿越去其他宇宙的裝置
 
從日本區來的遠望學園的學生白龍,
還有校友黃名子誤入
 
幸好誤入的他們才剛順利從「寒風世空」
和一位棕色漩渦頭的人平安回來……
 
「校長……?」
所有人聽見太陽似乎說了這句話
全部不敢相信的望向天馬
 
要知道,第二象限一區一所學校
而學校同時是那一區的管理機構
換句話說,校長可以說是法爾人裡的其中一位總統階級的人耶!
 
「喔對呀~見到炘美學園的校長了~!
木野秋小姐妳好~!」
天馬洋洋灑灑的走到秋的面前,單膝下跪的親吻秋的手打招呼
 
雖然還算符合禮儀,
但景象仍然令人震驚到
讓大家瞬間忘記太陽似乎叫天馬「校長」這件事
 
可是太陽當然臉上擺著「我不可能認錯」的樣貌說:「可是…不對呀…松風校……唔!」
 
天馬偷偷在親吻秋的手心時,在大家看不見的死角手一揮
太陽瞬間感覺嘴巴打不開,彷彿有股強勁的風壓制止他說話。
 
「這位美麗到讓我的亂了方寸的姐姐
我們是否有幸能讓妳載我們回日本區呢?」
「喔……好……」
 
 
⸺⸺
 
一路上,太陽還是不能說話
直到回去了遠望學園
 
當天馬和太陽請浩人老師帶神童參觀現在的遠望學園
並且把白龍安置回宿舍
把黃名子請回家後
 
他們倆神神秘秘地到已經空無一人的校長室
 
「哇哈哈哈哈哈~終於呀!
終於回到吾的無上的聖堂
 
聞到了嗎?太陽
在吾神聖得連天宮都掉渣的辦公室
那股帝王之風的香醇,你聞到了嗎~?」
天馬一回到校長室,不知為何指著太陽說著這種鬼話
 
太陽因為被天馬下咒
還是發出「唔唔咽咽」的怪聲
 
不過比太陽更怪更詭異的
應該就是天馬接下來舞動的模樣了吧~
「哼哼哼…我忘了爾等只是一介草民
怎麼可能理解風之聖子的吾所能嗅到的尊貴香氣呢~」
 
天馬說完還發出比他言論還更加中二的笑聲、用兩手手臂掛在腰部上
太陽看著這樣的天馬,想說話卻開不了口而感到絕望。
 
「太陽草民啊…想說話有這麼難嗎~?」
天馬用著居高臨下的眼神平視太陽
脖子微微抬起搭配找種眼神,使得他更顯中二
 
「來嘛~~~~~!」
「咳……咳唔。。。。。我…哇咧……咳。」
「你看看,說個話有這麼難嗎?」
天馬又揮動一下手,讓太陽終於能說話
然而天馬的言行,讓太陽更加混亂而悲憤
 
「天馬!!不,校長,你夠了沒!!!」
太陽怒吼,然後從手中釋放一股閃耀的光芒
 
這一招是太陽的「審判之光」
能夠釋放一個人的真心
 
被照耀到的天馬隨即昏了過去……
 
 
⸺⸺
 
「太陽……剛才我又做了什麼嗎?」
昏睡中清醒,天馬意識到自己是被太陽「審判」昏過去的
 
太陽一臉認真說:「天馬……讓我簡單告訴你
你剛剛中二爆表!!!」
「不……又來了嗎?」天馬沮喪的說
 
「天馬……」太陽語重心長地緩緩開口:「我明白你失去小葵很痛
可是……請你不要再讓我們擔心了。」
 
根據太陽口述,原來天馬之前和小葵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情侶
但是後來不知道原因分手後,天馬成天就渾渾噩噩地
 
先是喜歡戴面具,再來喜歡搞失蹤還當成捉迷藏去玩
後來,還跑到寒風世空躲藏起來
 
傷心的天馬嘆了口氣:「我的確很想小葵她呀…嗚嗚…」
說到這,太陽抱住天馬:「沒事的,還有很多很多配得上校長您的女孩子呢。」
 
這一陣子,看著天馬搞中二
好不容易他又稍微正經起來,
太陽感到欣慰同時卻也為天馬精神如此不穩感到心痛
 
於是才忍不住抱住天馬
天馬推開太陽脫離擁抱後,他秀出他的手臂:「太陽主任,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不過請相信我……我會中二其實不完全是我和葵的事情。」
 
太陽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
可是天馬接近手心的手臂上真的有個斑鳩收起翅膀般的印記
 
太陽雙眼泛起一股氣憤的淚:「自大……那混帳東西竟然連你都敢侵蝕嗎…?」
天馬口氣則帶了股懊悔說:「他們憎恨我們是正常的,不要這樣爆粗口,太陽」
 
「戰爭…本來就有可能死人
何況他們是七大罪人,這是他們罪有應得的!」太陽憤慨的說
天馬搖搖頭:「但我們其實也沒資格用謊話掩蓋過去。
我們現在做的,只是讓受波及的人盡量少一點。
 
這是我們該負起的罪責…不,是我的
如果這些能全都由我一個人扛起……
 
有更多人就不會因此而死」
 
「笨蛋!」太陽破口罵了天馬
也許這是第一次,堅強的天馬也因此訝異了
 
「太陽……?」
 
⸺⸺
作者廢話區:
嗨!各位好久不見
這段期間各位有沒有乖乖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呀!
 
這邊是終於完成二階等學校放榜
算是自由解脫的小雨喔!
 
很抱歉因為大學真的又好久沒跟大家見面
也很久沒好好用心去拜訪各位
 
不過在這邊和各位說
未來我消失或潛水多久,在故事完結前小雨永遠在這邊守候
 
還有也希望各位身體健康、渡過這次浩劫
更希望各位在課業或工作上順利
 
希望各位生活各種事情苦盡甘來
能夠快速走過坎坷…別像某rain動不動突然離開自己的興趣嗜好而消失好久好久
 
我沒有更文的期間我也看見許多觀看數
還是先和各位道謝,謝謝各位的支持
 
不過這邊除了希望留言,也希望各位不要為了支持我洗人氣
畢竟人數越多卻沒有留言,對我而言除了感到更加空虛
其實也讓我的部落格看起來像是買虛擬粉絲
 
這樣實在反而造成我的困擾
我寫文上部落格只是希望能讓大家看得開心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文筆上需要加強改進
所以本rain希望各位還是以常態的方式交流喔!
 
想看見什麼的同人文
我雖然…不一定什麼都馬上寫得出來
但是敢喊我就敢花時間寫
 
 
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