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雖然是無cp。但之後可能有微cp(偏BG),不適者注意

◎ 抱歉好久沒更文啦~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故事發生在「寒風世界空間」,詳細請看《七宗罪》系列

◎ 設定:霧野18歲(高三),寒風世空的2011年

 

正文下收⸺⸺

<無視角> 2011/3/11(註一)

有位少年,名為霧野蘭丸 寒風世空的天能者,居住異度空間

他,十分痛恨自己的家族

 

霧野家 所有牽扯到林業的商業他們家會不擇手段壟斷

公開抹黑、造謠、做偽證對他們而言彷彿是幼稚園就上過的課程

為了永絕後患,霧野家收買法官、房屋仲介、甚至檢察官和檢驗師等

這都不是喝水能比上去的簡單

 

玩弄文字遊戲霸用專利去嚇阻對手發展

並趁機把對手發展的新發明和相關人才盜取,

再通通收歸成自己的專利 。

 

提告上也常常去操弄對手的房屋所有權或家庭

間接使用對方心愛的人當把柄,從而瓦解對手的團結

 

那麼賺到多的黑錢常常拿來幹嘛?

拿來供給需要撫養自己的孩子或爹娘的窮人或低產人士

 

讓他們從事不合法或會威脅性命的工作

比如新發明的副作用人體測試、不知名廢棄物處理、或是搶劫替身等等

為了錢或為了自己的家人,那些人只能放棄人權和性命安全而住嘴

 

對霧野蘭丸而言, 他家的高級銀器,是用自殺的競爭對手的血製成的;

他家女僕和狩屋管家,是許多家破人亡的靈魂靈魂組成的;

他家的許多的專利賺來的錢,是不少被誤認成「工作意外」的屍體疊成的。

他的父親雙手沾滿血

住在霧野家,他一輩子也無法逝去這些沾染在他靈魂的污點

 

蘭丸,早在小學自己的同學被在他面前遭他爸爸殺害時就懂了這一點。

 

背負,滿滿的冤魂、血淚、罪惡

有天,霧野蘭丸他上學回到家 一個想發洩的念頭,

 

他在他爸爸新發明的筆記本上寫“這世界給我毀滅吧”

 

不巧,那竟然是「寫了成真」筆記本 ,是霧野爸爸最近發明的試用品

如同那本筆記本的名字,這些字真的成真

 

霧野那幾個簡短的文字,就讓半空中出現顆看起來很軟爛的黑體球狀物

黑色球狀物瘋狂擴大,在裡面的事物被粉碎的速度可見一斑

 

什麼形容都好,

熱刀切奶油、鐵刀砍泥巴、 半空中有鐵砂掌在撕裂一切、 岩漿和火山灰或是戰爭業火鋪天蓋地的吞沒可見之物。

 

這應該就是所謂「純粹暴力的美學」吧。

所到之處,整顆地球被輕而易舉的徹底毀滅。。。

 

 

⸺⸺

<霧野蘭丸視角>

(2011/6/17)

唔?等等,rain你說什麼怎麼日子跳那麼快?

你說你想形容毀滅過後下一天的景象?

別鬧了,你那渣文筆可以怎麼形容

 

什麼…已經歪曲斑駁的柏油路上,斷掉的電線桿下、便利商店的碎玻璃中堆滿白骨

滿滿滿的灰燼沉澱澱的把鏽斑累累的鞦韆壓垮 烏鴉振翅的聲音都沒有,

只有一片低壓冷淡的空氣 一切毫無生氣、灰暗的天空看不清楚天亮或天黑嗎?

 

你除了這些讓人看了一眼就想睡覺的形容 你還會什麼樣的寫法啊?別傻了啦!

我們的觀眾看到這邊會睡著的啦! 何況,你的文會太長的。

總之,你現在讓我講故事

 

 

我,霧野……毀滅了…寒風世空

我不知道我寫下「毀滅世界」的意思是什麼

作者的「世界」範圍是寒風世空的地球 還是指整個寒風世空的宇宙

這點,我不知道。 等等,我不會連其他世空都影響到吧?(註二)

 

但是,能確定的是 麻瓜界也受到影響

所以,存在在寒風世空的所有象限空間都發生大規模死亡了……

 

這3個月後, 浩人勇敢站出來給麻瓜們一個交代

 

先知家族當時和麻瓜協調後...

對了忘了說,縱使麻瓜沒辦法抵達或是偵測異度空間

部分的麻瓜高階人員還是有和天能人之間交流

 

使用的通訊器製作被稱為「真純科技」

對,我父親當時也是憑著有錢有權有勢 是當時少數能去麻瓜做商業交流的一員

 

總之,先知家族和麻瓜共同調查

雖然浩仁沒有招供我們家,可是浩人先生也已經確定那罐藥的功能

 

我們家的那罐藥,可以澆灌任何植物

這些植物一旦感覺到字,就能那些字上寫的東西成真

而且可怕的是, 那個藥的效力由浩人調查後,發現任何語言寫上去都有影響

 

這場大毀滅,地球上的人70億以上剩下20萬以下 而我們天能人更剩下150人上下 。。。

 

我,殺人了。 我和,我的爸爸一樣 這都是我的錯……

不對,更糟糕 我毀了人類的文明,

無論是麻瓜或是天能人的文明 科技大幅後退,難民四處可見。。。

 

我比爸爸拆散的家庭…還多

我讓人流血而亡的人數…更多

我害別人無依無靠的流浪比我爸爸害的…還要再多很多。。。。。

 

都是,我的錯……

 

 

⸺⸺

(2011/7/1)

暑假開始了,

不對 現在根本早就沒有學校這東西了

 

因為不確定藥水散落到哪,

因此麻瓜政府強求所有人不准寫字

 

沒有日記、沒有作文、沒有詩或歌曲、也沒有小說漫畫……

 

不只如此,麻瓜政府把所有殘存的真純科技的相關發明、操作人員、部分材料收歸國有

做出能限制我們天能人的天能的裝置在衛星上

而且,軟禁了先知家族們

 

各種脅迫下 我們被迫搬離異度空間,必須留在外面居住給麻瓜他們監督

 

全地球只剩不到20萬人 地球上剩下8個國家。

分別為:

「鐘霓亞奧」、「音柯霖許」、「輒木」、「弗雷夕」、「盧夏」、「蓋納多」、「艾迪列」

最後是我們在的「逆火朋」

 

每個國家不單單有針對我們使用天能上的法律上和監督控制

也開始有了階級制度

分成了

A區(Alpha區)

B區(Beta區)

G區(Gamma區)

Z區(Zero區)

 

我們,就是最低階層的Zero區人民

居住在如同其名的區域,許多物資大量缺乏的Zero區

 

在這裡,到處都有測量天能的監視器

每個人都被每一道監視器標記住,

 

因此要是使用天能的濃度過大

我們會被隱藏在監視器下的武器攻擊

 

雖然,我們天能人身體體質也比麻瓜好

舉凡普通槍彈、高壓電<註三>、火焰燒傷等等能讓麻瓜直接致死的我們大多能扛的下

 

可是……

 

 

「霧野少爺~好久不見。肚子餓了嗎?」

這是狩屋,即便世界毀滅我仍然對霧野恭敬

 

「不用了……狩屋,你不能做那麼多吃的 你、你會受傷的。還有別再叫我霧野少爺了。」

「我沒關係的,霧野少爺。。。。 那好吧!霧野餓了就來和我拿吃的喔!千萬不要擔心這種小事就忍著喔。」

在世界顛滅之後,他因為有製造出食物的天能常常去捐贈食物

 

說是這樣,應該說他是能驅動快速製造食物的天能用具⸺「羅斯特爐」

他不斷利用自己的天能驅動一樣一樣的食物捐助給難民

 

不久後,

「來,小妹妹。這個烤櫻桃派給你們吃…… 唔啊啊啊!!!」

狩屋剛和我分開後,他又做食物給一群在破碎大樓裡找食物的孤兒們

 

結果因為驅動羅斯特爐使用天能的濃度被偵測, 於是不知道哪裡來的攻擊就狠狠電了狩屋

站在旁邊看,我都感覺到痛

 

狩屋忍著手已經麻痺到難舉起的痛苦

明明手指沒辦法控制的亂抖,他還是努力把派端正

不讓派碰到他身上的傷

 

小妹妹心疼的看著他,彷彿真正需要幫助的是狩屋

 

當他好不容易把食物送到那群孤兒手中

「狩屋,不要再做食物了」

「沒關係……我不會有事的 如果我停下來,挨餓的人才會出事。」

 

這樣……怎麼可以…… 我不可以,再讓和狩屋一樣無辜的人受苦了

 

 

⸺⸺

<無視角>

「叭⸺⸺⸺」 這是霧野騎著摩托車的聲音, 沒錯他從黑市搶來的

畢竟科技大幅倒退,現在的摩托車和之前的名車一樣名貴 能擁有摩托車的天能人也寥寥無幾。

 

各國政府用「真純科技」製作了特殊牆面 一般麻瓜可以通過,

但是天能人必須騎摩托車達到時速100公里產生的衝能才能通過

通過什麼?G區人民要有許可才能坐摩托車到達A區和B區 而居住Z區的霧野他們沒有合法的路線到達A和B區

 

可是,霧野受不了了

這一切,他認為都是他才會發生

 

看著狩屋受苦,

他不能接受 該受到電擊的人是他、該為那些孤兒送派的是他

所以,他相信現在直接衝往Alpha區把先知家族救出來的也應該是他

他相信要向全地球的人類道歉的就是他

所以哪怕是硬闖,他也要到A區去親自向政府軍談判

 

當然,違法的通過勢必會引來一系列的警察 ...

 

「前面的天能人聽著!不要逼我們射擊殘企子彈!」

四臺警用摩托車和霧野騎的差不多破爛追來了

騎在上面的警察一台2位,總共8位

 

他們語帶威脅,因為現在的警察配置著「殘企子彈」

這種子彈雖然射中任何目標前會先慢下來,所以殺不死人

 

但是會釋放特定波長的電能,可以暫時封印住天能人的天能

並隨著封印的天能能量帶來相同程度的痛苦

 

不過霧野管不了這些威脅

 

面對守在G區的警察們

他在好幾個街口來了幾個急轉彎

衝入了一道一道越來越窄的路徑

 

「嘿嘿,真是笨蛋。這麼窄的路我們更好射擊呀」 四台警用摩托車中衝在最前面的那位警察得意的說。

 

接著沒多久就下令開槍

霧野迅速低下身子,因為殘企子彈打中沒有辦法使用天能的任何人或東西也沒有用

所以專門獵殺天能人的警察也沒辦法射破輪胎等等阻止他

 

看著身為天能人的霧野反應能力敏捷,簡直是警察們開槍前他就知道子彈怎麼飛

 

因此警察們不爽著追逐著

此時霧野突然轉道來到一條能讓四台警車併排的大道

 

警察們正以為得逞時...

 

霧野立刻來了個地上留下痕跡的大甩尾

當機車龍頭方向甩到和警車面對面又突然加速到底

 

宛如拉滿弓的箭,穿越了其中兩台機車

並且她奮力在機車座位上倒立然後來個前滾翻的旋轉大跳躍

於是那兩台警車上座後面的的警察一同射向霧野時

 

一個尷尬的落空 變成他們倆互射.......

 

於是這兩位警察中彈,一時嚇到就把車亂開就翻車了...。

 

剩下兩台警車,也就是四位警察

霧野又快速駛進一條很窄的小巷子

其中一臺警察摩托車也硬闖進來

 

霧野和警察把機車貼上牆壁飆速

正當警察射擊霧野時,霧野突然煞車讓摩托車沿牆壁下降高度閃過

結果那台警車一加速沒看到原本在霧野面前的水管

 

最終連人帶車向後翻滾

 

兩位警察和摩托車就像是過度激昂抬起前腳的馬整個向後仰過頭

騎士就這麼被往後翻過來的車壓死在這座小巷子

 

最後霧野逃出小巷子,衝到主要大街

最後一臺原本想繞霧野的警用機車也尾隨而來

 

霧野想躲,可是突然看見有小女孩在路中央嚇到不敢動

如果他一躲開,那個小女孩有可能被殘企打中或是被他撞到

 

所以他不敢直接躲開,只好90度轉彎逃開

卻跑進死路了

 

「到此……為止了嗎?」霧野閉著眼睛,準備忍痛。

後面的兩位警察追來,得逞的笑聲彷彿他們才是壞人

 

一位警察把槍上膛並指向霧野要求他投降

另一位則高傲的說:「逃不掉了吧…再逃嘛!兔崽子…」

 

「氣旋主宰 舒 第五式 空中暴嵐!!!」

「啊啊啊啊…」 結果那兩位警察說都沒說完, 一直保持面對死路而背向警察的霧野只感覺到一陣風從他側邊吹過

轉過身,發現警察已經被強大的風擊暈了

 

原來在死路其中一旁的牆上,有名持劍少年 「Z區的,不要命也不要到G區來做這種自殺」

那名少年傲慢帶點不屑的口氣對霧野說

 

霧野說:「如果我想自殺,別擔心我會在剛才馬上衝進你的風 因為你的風天能就像是被強力膠黏住的蝸牛一樣龜速」

「哼...所以……」少年從牆上一躍而下 然後劍指向霧野,

「來幹甚麼的。」

 

霧野臉上不免帶些緊張,望向這名少年。

 

 

⸺⸺

註一:這天正好是日本311大地震那天

 

註二:我的「世界」指的是整個宇宙,但是這系列故事全都是發生在寒風世界宇宙空間裡面的地球上的故事喔~

(所以其他星球有沒有受到影響不重要啦哈哈哈)

 

註三:這邊我知道看起來很離譜的設定,

但是光是想想原作每個人必殺技的動作、跳躍能力等等其實這樣一點都不離譜了吧XD

 

這邊順便科普一件事情,所謂「高壓電」顧名思義就是電壓很高的電

但是高壓電可怕的點不是「高壓」(伏特),而是強大的電流能量喔(安培)

實際上電壓和電流能量沒有(直接)關係喔~!

 

⸺⸺

作者廢話區: 好哦!相信大家看過之前我的故事都知道少年是誰了吧~

不知道趕快回去翻喔!

 

對不起各位,再讓我改口一下嘿嘿嘿

請等我備審和面試準備差不多後,再讓我瘋狂大量產糧謝謝

 

真的很抱歉又拖更, 其實之後我會來點自我介紹 在那時我會提到之後我寫文發文要做的事

雖然閃電十一人和GO著實給我不少歡樂和回憶

但是之後我還是會寫其他動漫的同人文,

這邊先告訴各位 甚至我會先給你們點預防針

以後我分散心力不一定會以閃電系列為主其實。

 

而我看的動漫其實沒有很多,

所以希望大家也能分享出來自己推薦的動漫 當然我知道有些動漫並不適合改成同人文,

但是如果各位有推薦又希望看我改

那也可以在這篇或是之後的文章分享給我看

我可能回去試試看,

哪怕那部動漫我沒在追

也許,我也會去嘗試看看也說不定喔~ 那

 

我是小雨(小rain)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