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雖然是無cp。但之後可能有微cp(偏BG),不適者注意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故事發生在「寒風世界空間」,詳細請看《七宗罪》系列
 
◎ 設定:霧野18歲(高三),寒風世空的地球上2011年
 
◎ 全程霧野蘭丸視角
 
 
正文下收⸺⸺
 
從我厭世起,有時會想到一個問題
人,要怎麼做才會往好的方向改變呢?
說仔細一點
什麼時候每一個人類之間才會永遠互相幫助
什麼時候,沒有戰爭、沒有迫害、沒有貧窮、沒有疾病、沒有傷痕、沒有殘殺
沒有,悲劇……
 
 
⸺⸺
 
「氣旋主宰 舒 第五式 空中暴嵐!!!」
「啊啊啊啊…」
 
當我舉起雙手投降後
有一陣風叫我轉過身
我發現原本逼到死角的兩位警察已經暈倒了
風的出現,伴隨一位持劍少年
 
「Z區的,不要命也不要到G區來做這種自殺」
口氣挺猖狂的……哼,不過和我無關
 
 
⸺⸺
 
我是霧野蘭丸,一場意外我害無數人死亡
有人說,當人大量死亡以後
人類會重視生命,會更加珍惜彼此
 
對不起,這句話我來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那就是:「相信這種話的人,不是活在童話世界就是腦子是給老鼠打洞用的!」
 
麻瓜怪罪了所有天能操縱使
我們的精神領袖:浩人、八神、綠川等被軟禁
人類之間的關係容易因為大量死亡而來個洗牌式改變
嗯,真的是大洗牌
 
剛才的少年解釋了我怎麼會被警察追捕
我來自Z區,闖入A、B、G區是違法的
更何況,我還讓一堆警察受傷。
 
 
⸺⸺
 
「如果我想自殺,別擔心我會在剛才馬上衝進你的風
 因為你的風天能就像是被強力膠黏住的蝸牛一樣龜速」
沒錯,被稱作Z區的讓我不太滿意
所以我不屑的回嘴了一句
 
「哼...所以……」少年從牆上一躍而下 
然後拿劍指向我問:「來幹甚麼的?」
手無寸鐵的我不免緊張望向他。
 
 
⸺⸺
 
我的計畫很簡單,
隻身一人前往A區,拯救被軟禁先知家族
向全地球僅剩的人道歉坦白
結束~
 
當然,光是越出Z區的行為犯法
就讓我差點過不去了
說來丟臉,我是被一位在G區的人拯救了。
 
 
⸺⸺
 
等等再問我為什麼我還是要堅持去A區拯救先知家族
現在的問題是那個傲慢的持劍少年,正在從過於刺眼的陽光下踏入我的視野
很明顯,沒有給他滿意的答案不會放我走
 
能看見他身穿一件內部充滿軟毛和羽絨的黑色皮革外套
從皮革大致上組成紋路的細緻程度和飄來的淡淡的木頭香
看來之前家裡家境不錯
 
不過他身邊的空氣有股令人發癢難耐就知道,他身旁飛舞著不少軟毛
風一吹少年的衣服就很明顯,有很多微小的破洞
而且定睛一看,部分外皮上的紋路也有不規則的部分或是有奇怪的毛邊
黑色的深淺整體不一、不然就是有些地方像被顏料滴到
再仔細想想,這根本都是磨損、褪色甚至發霉吧!?
 
 
⸺⸺
 
脫下帽子,他照耀在我眼中最明顯的是一對紅瞳和與飄舞的白色羽絨相同顏色的短髮
「你不是來交朋友的,就不用特地讓我看見你的臉這位少年」
說完我就當他不存在並快速發動機車
他報下名字想阻止我走,「請稱呼我白龍,不懂說謝謝的Z區少年~」
「我不需要知道與我無關的情報」說完,我打算要讓他吃一片灰塵
 
但是在我轉動油門前,
「就算是教你怎麼闖入A區也是不重要的情報嗎?」
「诶…」我反應了一下,每次這個情報很重要
 
也許我的能力真的能敵過一堆麻瓜,
何況科技大幅倒退應該也沒有類似核彈、火箭筒等的武器
對,也許可以
但我的計畫還是需要再周詳一點
沒錯沒錯……情報很重要。
「此話當真?」我簡單一句給他
白龍也沒在囉嗦,「我不像你們家總是口出虛言和謊言,霧、野」 
 
我的姓氏……看來被知道些內幕嗎?
沒辦法,這是一場半威脅的交易
好吧…這筆交易我要做,因為我……
 
 
⸺⸺
 
「是嗎?好吧~」我把一切告訴了白龍,他的反應十分淡定
許久,他都不說接下來怎麼闖入B區到A區
浪費時間,正當我這麼想並準備轉動引擎自己想辦法時
 
白龍在我背後喊:「所以呢~?接下來你要怎麼做?」
我根本不用理他,對呀…他根本沒想幫忙
「剛剛已經說了,我一定要去A區談判
並且只有A區的廣播器材才能讓大家一次明白」
沒辦法,直覺性認為我應該回答他
 
直覺性?笨蛋!難道是說我還相信他能幫上我嗎?
「說了然後呢?」白龍只用簡單的一句話問我
我想我知道他要說甚麼
「說了,然後呢?
你覺得每個麻瓜、甚至每個人都會相信你嗎?
你覺得讓全世界的人恨你就是解決問題嗎?
你覺得犧牲自己可以讓文明恢復嗎?
你覺得這樣就能讓麻瓜和天能人之間的仇恨歸零嗎?
你覺得救了以後我們天能人還可以逃去哪裡?」
 
「你懂什麼?」當然,他不會完全懂
懂我看見每個天能人受苦時的感受
 
對,白龍說的這些都對
也許我能還其他天能操縱使的清白,但是這樣不會讓麻瓜像以前一樣相信我們
也許以現在麻瓜的科技來看,就算我們無處可逃也可以武力勝過他們
但多少天能操縱使想要戰爭?
也許我可以纜下這些罪孽,
但是我又能負責多少?
我能挽回多少?
會不會還沒負起一點責任就先被暗殺、處刑?
會不會反而害我身邊的人更容易因我受波及?
會不會因為這樣使更多麻瓜被無辜受虐、殺害?
 
我的確想過這些問題,只是我不想面對
行動就對了……沒錯、沒有錯
麻瓜們知道逮住浩人他們會讓我們不敢輕舉妄動
所以說,至少讓我拯救每一個天能操縱者最基本的精神象徵就好啊……
 
我不會…連這點事都做不到……
啊咧,我的眼眶…?
「不需要」白龍注視著我的背後說著
所以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他知道我在哭
「不需要難過,因為你已經做到了
誰說你一定要給我一個理由當答案的?
還是說,你連自己想去救他們的意志都因為我幾句話就動搖了嗎?」
 
「做到什麼……?」我問
「做出行動。」白龍愣愣的說
「畢竟,我相信也認為你真的是無心做這些事的人
所以你才會行動到這兒對吧?」白龍表示。
 
「下了決心若是失敗那也叫有勇無謀」我如此回答
「至少你已經到這兒了,不怕被殘企打中得衝了過來
還是你不知道你要是失敗的後果是嗎~?」
沒錯,雖然我不清楚麻瓜設下的新法律為何
因為,麻瓜不允許我們天能人知道法律
何況在科技大倒退又不准書寫的狀況下
不少法律根本是不成文的規定
 
但是大致上我們知道,天能人在麻瓜眼中不是人
我們就和動物沒有差別,沒有基礎人權、活命保障的權限都沒有
換句話說,之前闖入其他區域的天能人被麻瓜逮到、誤殺也通通不被麻瓜當一回事
也就是說,他們可以像對待動物一樣對待我們
 
不,甚至更慘
隨意凌虐動物、棄養都還是違法
可是,殺了我們…是無罪的。
 
也就是說,我剛要是被殘企打中
我會在癱瘓中不知不覺被殺、被打、被凌虐
總之,麻瓜想得到怎麼對待我們
我們除了反抗,根本沒有法治的保障
 
 
⸺⸺
 
「嘛!總之現在我們至少要先把人救出來對吧~?」白龍一躍躍上我的機車
「所以你到底有什麼好辦法?」霧野說
 
「基本上機車已經是比以前的鑽石還稀有的工具了,我們不能在人群間移動
當然,也不能走合法道路
 
那麼只好……」
我看著白龍的臉龐,微微翹起的嘴角散發出一股神秘的笑容。
 
 
⸺⸺
 
作者廢話區:
呼⸺這邊是靈感大枯竭而混了很久的小雨喔
大家趕快來制裁他吧!!
不過請不要真的砍死我哈哈~
近期因為靈感不足,最近可能會做一些單篇的文喔(加上本人還欠一篇點文)
 
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