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L和BG交叉出現,不適者注意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和霧野合作卻一直扯後腿
想要證明自己的狩屋
卻在霧野生日那天餵他吃了土和沙塵
雖然霧野沒有很生氣
但狩屋仍然感覺眼前的霧野持續散發一股「不想和你太近」的冰冷氣息
 
明明霧野的反應就和平常狩屋犯了錯一樣
霧野只是冷靜的收拾場面然後不和狩屋說話短短幾分鐘而已
不過自從第一次,霧野對狩屋的過錯發出「餀…」的嘆氣聲後
其實狩屋心裡已經快負載不了自己這個菜鳥一直拖累霧野的事實
 
這一次送禮失敗,還被通知「合作時間要暫時減少」
回憶起來,狩屋才會感覺這次特別冰冷而已
 
那天給霧野生日驚喜失敗後
狩屋在一天的結束前還是成功送了禮物給霧野
然而揮之不去的羞恥感讓狩屋下意識送完禮就跑走
坐在長椅上想起今天一整天的事而啜泣
拿著酒一瓶接著一瓶搭配發牢騷當成糧食,
「…為什麼要選我…?笨蛋浩人老師。」
 
結果說完,
浩人老師就在長椅後面神不知鬼不覺出現
「有事找我嗎~?狩屋~?」
「欸!?」突如其來的浩人嚇到狩屋
 
不過隨機他立刻面不改色,因為已經喝紅了…
反正狩屋就是在半醉下對著浩人鬧彆扭說:「對啦…笨蛋浩人老師……為什麼要選我去拖累霧野前輩呀?」
「是不是拖累霧野同學,還是得要由他說才算喔!」浩野面對理智漸漸被蠶食的狩屋仍舊微笑對答
 
狩屋:「才怪…你們根本就不懂……我有…多、多爛
霧野前輩只是忍著……很久不說。」
浩人:「霧野同學的個性確實比較冷靜,但是他其實是私底下會抱怨的人喔!」
 
說完,浩人把他無聊亂錄音幾次霧野和神童任務結束後溫柔的偷罵神童的話
一個一個放出來給狩屋聽XD
(霧野的隱私權已下線)
 
不過不得不說,就算錄音的聲音有些落差
狩屋仍聽得津津有味
可見霧野「溫柔」的聲音在狩屋耳邊,彷彿真的具有一定的魔力
因為他罵人的聲音都能像是一個小公主假裝鬧脾氣
字句存在於這一片脆嫩稚氣帶股微微傲嬌
 
不過再怎麼溫柔的聲音,也沒辦法把狩屋一直從現實拉走
「那又怎樣…霧野前輩難道就、就不…唔……」
狩屋聲音開始更加混濁,醉意也一直加深
 
浩人:「沒有喔~霧野從來就沒有抱怨過你」
狩屋:「唔呃…看來……他連浪費力氣抱怨我……都、都不要……姆唔……」
浩人搖搖頭:「不要覺得霧野連罵人時都很溫柔,他那樣子就是真的有所不滿了」
狩屋仍聽不進去,「所以我就說…他根本就……連罵我……都不肯……」
 
「狩屋…夠了喔…」浩人不滿的口氣漸強
狩屋竟然拿酒瓶指向浩人:
「反正選我這個拖油瓶……也能…也能避免其他成績好的同學不會因為這研究……浪費太多時間而……被當掉
對…對吧…浩人老師……你們就是這麼想的」
 
浩人重重吐一口氣,聲音又拉強說:
「要真是這樣~你也大可自己退出啊!
還有這些酒是我們教職員的,還來。」
說完,狩屋把最後一瓶裡的最後一口一飲而盡
結果就倒在浩人胸口上,
「喂…狩屋……狩屋正樹!」
 
傷腦筋的浩人只好緩緩拖著這個「拖油瓶」回去宿舍
注視著狩屋臉如同他的髮色,浩人微笑著
「在乎霧野同學的看法,狩屋正樹
我已經迷戀上你看著霧野同學的眼神了
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和他完成這個研究的!」
浩人心裡這麼想著並看著狩屋
除了收拾好狩屋喝的酒瓶,並在心裏不斷不斷地給他加油打氣
 
 
⸺⸺
 
到了隔天,狩屋還是在浩人勸導下和霧野做研究
看著手裡浩人給自己的小抄,狩屋還是嘆口氣不情願的打開
「反正一定是什麼教我怎麼說話求和好的方法吧…咦?」
 
狩屋打開一看,結果是浩人的魔藥小筆記
浩人雖然不知道鏡磁物質,不過從鏡磁通過不同能量的電就能產生磁場
於是用自己的想法猜測鏡磁是一種金屬
小抄上正是他指引狩屋數種藥水的調配法
這些藥水總共能造成影響的金屬種類幾乎是全部
 
狩屋照著上面的步驟調配藥水
之外再把藥水和霧野討論後再重新做出調整
結果最後成功了~!
 
呃…成功研發出能夠把鏡磁軟化的藥水
雖然不是融化,但是基本上距離融化的路上已經是邁出一大步了~!(註一)
 
提前一小時結束了研究,霧野收拾東西
狩屋則小心翼翼把軟化溶液收拾好
不久後正當狩屋要踏出大門,霧野突然從背後叫住了他
「怎麼了?霧野前輩?唔……」狩屋突然感覺背後暖暖的
 
狩屋有點點慌張,「霧野前輩…這樣不像你……」
「昨天看你那麼傷心,我卻什麼都沒做
怎麼說呢……這是我的『道歉』」霧野臉一半躺在狩屋的背上說
臉刷上一層薄粉的狩屋轉過頭發現霧野的臉竟也一樣,就像是他的髮色一樣
只是多滴入了點紅
 
個性冷靜沉穩的霧野
有這種反應,看樣子他是用真心去擁抱他
「霧野前輩……」狩屋明白,現在最好乖乖享受這個抱才是對霧野最好的回饋
不過這麼突如其來的動作,別說狩屋
無論誰應該都會疑惑
 
狩屋:「前輩,為什麼要道歉?」
霧野:「不是說了嗎?因為我放你一個人傷心」
「那種事本來就是我的錯…我……」狩屋說到一半,發現霧野脖子上掛了東西
是他送給霧野的手工鍍金項鍊
 
「這個禮物……」狩屋指著問
霧野:「所以說~我已經收到你的禮物
我覺得…很棒喔…無論是這個項鍊或是奈米灰塵表演
雖然後來有點失敗,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狩屋你送的禮物喔!」
 
「喜、喜歡就好……」狩屋轉過頭,靜靜沐浴在這個溫暖的懷抱
一輩子,沒有人為霧野慶祝生日過
所以狩屋給他的溫暖,他也想讓狩屋好好享用
 
一輩子,孤兒霧野從有記憶就遠離麻瓜世界
陪伴他的只有神童拓人
憑藉努力追逐神童拓人的他好不容易在遠望的四年和他越來越接近
地位、學業、目光、位置
一步一步都是他用努力換來的,才有和天生能力強大的神童平起平坐
 
正當他們越來越接近後,
卻隨著兩人專業的不同
除了一起出任務,接觸機會幾乎是不增反減
相處時間越來越少,
少到甚至不如之前神童在為入遠望學園前做準備的時期
不如之前神童做學生會成員,而霧野還不是成員時的時候
每年節慶或彼此的生日,兩人也都各忙各的…
早應該對這種現象麻木
被用心對待的感覺,第一次
對霧野而言,那個人就在眼前……
 
 
⸺⸺
 
「所以霧野前輩願意原諒我嗎?」狩屋問
「原諒……什麼意思?」兩人分離擁抱良久後,霧野又回到冷靜的模樣
看著霧野不解的模樣,狩屋說:「我喜歡和霧野前輩你一起研究喔…
我希望能再像以前一樣相處久一點……」
 
只見空氣突然安靜
霧野雙眼黯淡的注視狩屋
狩屋慌張:「哇啊…抱歉,霧野前輩好歹是個大忙人嘛!我要求這麼多真的很失禮啊!」
「狩屋啊!」霧野一隻手沉重的壓在狩屋肩膀上
 
「是……」狩屋狂冒冷汗
最後在霧野指揮下看見背後的行事曆
上面在距今約一個禮拜後的日子寫著斗大的「魔藥學系最終期末考」
 
難怪有人說「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頓時,狩屋感覺身旁的空氣更加肅靜
宛如被冰冷的手指摸了臉一遍又一遍
霧野淡淡地說:「狩屋正樹同學,你是那種平時就不讀書而且還喜歡臨時抱佛腳的人
對嗎?」
 
「……」狂冒冷汗的狩屋臉色蒼白不已。
眼前的霧野不只是如平常冷靜,還有股颯颯的殺戮風聲在他身邊繚繞
 
 
⸺⸺
 
「讓我給浩人老師特訓就好了啦~……」
「浩人老師今天和綠川老師有重要的約會,所以今天我霧野蘭丸絕對要幫你課後輔導好!
覺悟吧!狩屋正樹!」
 
在一間像鬼屋的自習室
彷彿傳出了類似這樣的哀嚎聲
和一股類似打了大麻的瀕死屠戮殺手的聲音
還有可能是藤條或竹條的啪聲敲打在木桌上的聲音…………
 
 
⸺⸺
 
註一:軟化等於把物質的分子距離拉長,融化和汽化就是把分子的距離盡可能的拉到最長
 
 
⸺⸺
 
作者廢話區:
好啦!大致了解狩屋和霧野的認識了吧XD
後面我會寫霧野更之前的回憶和拓蘭的關係喔!
 
感謝各位觀看,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