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L和BG交叉出現,不適者注意

◎ 沒錯,我重啟《七宗罪》的故事囉!這是第二季(YA~)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這篇超~~~~~長注意!

◎ 這邊特別感謝夜羽琉朔宮橋靈雅櫻花三位把自己寫的故事片段借用給我!


設定⸺⸺

1.「世界宇宙空間」:簡稱"世空",是完全不一樣的宇宙空間
(即為有完全不同的宇宙、銀河、太陽星系等等存在於其他的"空間"裡)

2.「分身」:來自不同"世空"卻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基本上名字也一模一樣或有相似處

實力有明顯差距分身相見,強大的會吞食弱的生命能量直至消亡

3.「象限」:在同一個世空中下不一樣的空間。

4.「次元」:就是「世空*N」。
因此我的"異次元"概念,即可理解成在另外一部動漫的意思www
(在異次元裡所有任何世空完全沒有自己的分身!)

5.法爾和天能:只是分別為「金風」與「寒風」世空對超越常人的特殊能力做的稱呼

如果用在原作上,就是主角們在踢足球用的各種必殺技~


正文下收⸺⸺

被黃名子說成是專家的天馬
興致勃勃地伸出手握著這兩位孩子的手

「就讓你們看看我會什麼吧!」

天馬先是把白龍和黃名子握住的手然後……
雙雙舉高、轉圈圈~

突然間被這樣玩弄的兩人有點驚慌失措
但依舊乖乖的順著節奏跳起舞……
隨著兩人被天馬牽引,乖乖舞動身子
之後,天馬讓他們兩個對望
還讓他們彼此牽手~

白龍先是羞澀的看著黃名子
黃名子也是有點不好意思的斜視

但在下一刻,兩人背後又被天馬輕輕一推
兩人……擁抱在一起了。

之後,兩人像夜晚的舞伴
輕快的跳著慢舞……


⸺ ⸺

沒想到,轉眼間他們來到一座綠意盎然的森林。

原來這是天馬一招能讓空間都渾然忘我的「羅曼蒂克旋轉世界」
就是和他跳舞的人可以瞬間轉移的意思((太好用了吧XD

這座森林草地如茵、林間的清純香味四溢,是非常清新的春意直直撲向他們的鼻子
繁茂的樹木,有的長出一顆顆淡白的花苞正含苞待放
更別提清脆的鳥鳴、可愛的松鼠在樹木間穿梭,再為這座森林添加一絲朝氣

「好美呀…」黃名子開心的看著四周
「真是適合做森林浴的地方」白龍也開朗的微笑說

此時天馬笑著,「金風款的白龍少爺呀!你很需要知道要找個適合和女孩子約會的好地方的重要性喔!」
白龍立刻悶紅臉,「才不是你說的那樣…」

此時黃名子的面頰也爬上淡粉的氣息

但是天馬說:「可是我剛剛那『羅曼蒂克旋轉世界』,如果對彼此的愛不夠
我是沒有辦法同時運輸這兩個人耶

嘛!雖然如果只有一方單戀的話也可以。」
彆扭的白龍別過頭,「咳咳……那都是以前了……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啦」

然後黃名子剛剛淡粉的雙頰漸漸
燃成了一片赤紅,她甚至忍不住蓋住雙臉頰

「呵呵,好啦不鬧你們了。」天馬看著黃名子笑著說
然後雙眼認真地看著一棵樹

當白龍和黃名子不解的看著天馬怎麼突然對樹發呆

天馬竟然突然間……
「別再躲藏了,親愛的樹之靈
感受到我松風天馬身體裡連汝都捉摸不定的風之力了嗎哼哼

汝若不想參加被我為你特製的颱風的派對
就乖乖為我敞開世空隧道的大門!」

聽著這中二的語句,
接著還根本一點事都沒有發生
白龍和黃名子瞬間三條線並露出滿滿鄙視的眼神。

白龍指著完好如初的樹問天馬:「我說呀!是需要用威脅才能打開嗎?」
「當然…………不需要呀!」天馬口氣故意停頓在中間,很認真的在捉弄黃名子和我白龍

黃名子也看不下去,「呃…所以入口需要特別的方式打開嗎?」
「哼哼…妳覺得我剛剛唸咒語是唸開心的嗎?這位小姐~」天馬瀟灑的用了一下頭髮

然後用更加認真讀眼神瞧了他們一眼,
背後用手貼在樹木上

天馬用手貼在樹木上的地方,忽然也亮起手掌痕跡
隨後天馬轉過身,在他手掌的地方開始像漩渦般向內扭曲

漸漸的,變成一個像黑洞一樣
世空隧道打開了~

然後,天馬剛剛的認真的眼神……
喔不,現在完全可以看出來他在忍笑:「沒錯,我剛剛唸的咒語都是唸開心的哈哈哈~」

「呃……/呃……」白龍和黃名子彷彿感覺烏鴉正從他們倆頭上經過。


⸺ ⸺

這棵假的樹木像中心真的被挖出洞
三個人用跨越就順利進入了隧道

白龍和黃名子跟著天馬
走了一段路,他們方才發現自己竟然走在一片白色的雲端上

可是竟然沒有掉下去!

不可思議衝擊著他們的感受,但是看著走得不疾不徐的天馬
兩個人心裡就很快的接受這奇幻的事。

天馬因他們的表情笑著說:「其實世空隧道很漂亮對吧~」
黃名子不解,「但是為什麼我們被神童抓進去時不是這樣…?」

「嗯……我想是你們用法爾剛戰鬥的關係吧!」
天馬表示:「世空隧道只准高等的法爾人通過
一般麻瓜或是能力太弱的法爾人可是踏入世空隧道可是會一去不回~

相對戰鬥時的法爾很不穩
世空隧道感覺你們體內的法爾能量紊亂不穩
那自然的你們也會讓世空隧道崩塌掉~」

白龍:「所以我們隨機活著掉落寒風世空也是世空隧道的選擇嗎?」
「不,只是你們夠強的法爾行者才活著。摔落到哪更只是機率問題」天馬道。

黃名子左顧右盼,對於自己走在像平流層上的風景仍感到不可思議
這時天馬又把手自己撩起頭髮,得意的說:「就讓你們兩位看看我還會什麼吧!」


⸺ ⸺

只見天馬點開一片雲,雲竟展開成的透明螢幕
下一秒還放出如影片一般的影像!
「跟你們介紹,這個世空裡有個天才少年發明了虛擬遊戲
但是竟發生了玩家的意識在虛擬世界困住,在現實中的本體陷入昏迷」(註一)


黃名子指著方才天馬點開的雲,「啊!是!」

影像裡的黃名子,竟然正抓著懸崖邊上快要掉下去了
這時有個髮型有點像松風天馬,髮色是白色臉又想猴子的少年拯救

但是隨後,在好不容易把黃名子拉上來時
那名白髮少年卻不小心墜落下去


這一幕嚇得黃名子往後退遮住下半的面孔,眼眶泛淚的看著
白龍則一臉「我要去救他」的不畏精神想從這個比人還大上幾倍的影像跳進去

當然,也馬上被天馬抓住。

白龍看著那位白髮猴子少年下墜很不甘的問:「天馬先生,為什麼不讓我進去救他?」
「你冷靜點,這可是其他世空的事。」天馬說。

白龍怒吼:「但是我不能見死不救吧!」
「唉,」天馬嘆息一聲。

接著他把手一遍一遍的由右向左一揮,影像竟然在快轉
隨後停在劍城和太陽在一間像飯店裡的健身房對峙

黃名子看見劍城更加有反應,「京介和太陽主任…他們要幹嘛?」

在黃名子一問沒過多久,影像中劍城和太陽站的位置更是出現防護罩
太陽戰戰兢兢地手持銳利的長劍,面對表情淡定的劍城配戴著發紫光的利刃手套

兩人在下個時刻更是交鋒起來。


「這個是……京介和太陽主任到底在…」黃名子指著螢幕問
這是天馬也推了黃名子的小腦袋,
「我不是說了,眼前的不是妳口中妳所認識的什麼劍城和太陽主任。
他們應該無疑就是妳口中那兩個人的分身

這個是在你們剛看到那個名叫沙魯的少年掉下去很久後發生的事。」

白龍不可思議看著,「什麼……」
天馬瞅了白龍驚訝的表情一眼,「就讓我這個連霍金都要嚇到得當偶像的我好好解釋一下吧呵呵。」

「對於人類而言,未來就是沒有發生的事
但是實際上未來是早已經存在的,不過人類有能力透過『改變歷史』來改造未來
天馬說。

黃名子看著影像持續,得出結論。
「所以說,要是白龍剛剛介入
改變剛才那位沙魯的死亡
就會使我們現在看見劍城和太陽主任分身對練的這個未來消失嗎?」

天馬點頭,「基本上妳說對一半。但是改變過去並不一定就為讓原本的未來消失,只是會產生我們無法預估的改變

盯著這個世界,天馬說:「嘛!不過剛剛白龍跳進去也沒有差別。
因為你們法爾能力不夠強,並不能挑選跳入其他世空的時間。」

「你說什麼?」白龍問。

天馬這樣解釋:「假設我們的宇宙形成了200億年整
那麼在宇宙日曆200億年7月10號的時候穿梭時,以你們的能力也只能穿梭到其他世空的宇宙年200億年的7月10號

但是白龍和黃名子卻聽傻了,
天馬眼巴巴的看著他們不解只好說:
「如果今天是西元2019年7月31日,

你們想穿越到A世空
當你們到A世空,就會到A世空的西元2019年7月31日

當然前提是A世空和我們金風世空制定西元元年要是同一天就是了

「喔~/喔~」異口同聲的白龍和黃名子後開始探索著

 

⸺ ⸺

黃名子點開一片雲彩看著,「呀啊~好閃呀!神童學長和霧野老師!」
這是白龍也淡淡一笑,「可惜我們的霧野老師喜歡的似乎是那個狩屋學長~」

原來他們倆看到的,是神童和霧野憶起坐下來吃冰沙

神童用著帥氣的眼神注視自己伴侶吃冰的可愛模樣(註二)

 

而且到後面還讓霧野誤以為神童想向她求婚

這時神童還說:

「那當然不會是現在的事(求婚)…不過將來一定會發生的」神童溫柔的看着霧野並握緊他的手說

「我…我…我知道了」畫面上的霧野靦腆的低下頭說,同時也擺脫了神童的手,彷彿在沉思甚麼

「都快傍晚,我們是時候要回去了」神童一句說話便把霧野的思緒拉回現實

 

到了傍晚,他們小倆口坐在海邊一起看夕陽西下的海
霧野還很曖昧的把臉靠近神童,請求對方直呼名字

看著黃名子和白龍對這個溫馨的畫面感到喜悅

 

黃名子看著畫面裡的神童,似乎也在做白日夢...

某天她和劍城喝著飲料,劍城突然送給她一份禮物

告訴她:「可以以結婚為前提...和我繼續交往嗎」

 

"呀~~"黃明子忍不出發出這股喜悅的想像聲音

白龍看著黃名子開開心心做白日夢,心裡也默默替她高興地綻放微笑

天馬實在有點不忍心說出事實
他也曾看過這個世空發生的故事

這個世界中有「天堂」叫做「天界 華斯蘭特」
還有「地獄」叫做「魔界 莫克利修亞」
這個霧野,是莫克利修亞的人變出來的複製品


有點不忍心給他們先看見後面發生的事的天馬
在是否要關掉這個世空的影像間來回踱步

結果他不小心忘記世空隧道沒有柱子,他想稱個東西就撲了個空
他撲倒在世空隧道的地上,回過神發現自己又打開另一個世空的影像


⸺ ⸺

當白龍和黃名子心情不樂的走來找天馬
黃名子:「沒想到這個霧野竟然是假的…」
白龍:「沒事了啦~那只是其他世空的故事」

當他們發牢騷的說著來找天馬,天馬正靜靜看著他剛剛意外打開的影像
目不轉睛的看著,非常認真。

白龍和黃名子怎麼呼喚都沒有反應
於是白龍和黃名子盯著天馬正在看的影像

畫面中的天馬,和一位藍色短頭髮的女孩正依偎著彼此
兩人在一座山洞,外面下著雨

天馬用自己的棉襖覆蓋上的藍頭髮女孩
女孩對自己的手哈氣取暖,看著天馬把棉襖給了她而顫抖

她紅著臉,不知是火光的關係、太冷有點生病害的、還是害羞
心裡一股衝動使她也想幫天馬一起取暖而擁抱了他。(註三)



黃名子和白龍看著天馬愈看愈心疼的眼神
並開始有酸酸鹹鹹的淚水冒出
讓他們想問那位女孩的好奇心油然而生

但是天馬發現到他們倆時,「咳咳…這只是我的分身發生的小事啦...不用管它」

白龍淡淡地問:「那女孩在金風世空的分身對你而言很重要嗎?」

天馬只是手插腰站起來輕笑幾聲,「哼哼!我可是神風的支配者~連最豪邁的狂風都會因我為之顫抖!

普通的女孩怎麼可能入我的神聖風動之眼呢?」

 

兩人看著天馬佯裝鎮定的繼續自大地說著這些中二豪語,

黃名子只是默默見著,小小聲用憐憫的口氣「是嗎...?」

 

 

⸺ ⸺

 

白龍倒抽一口氣,然後說著:「算了啦~不用管他...情傷的事情只能說解鈴還須繫鈴人

......欸!?是基山老師!!

 

白龍又不小心點開一片雲,

上頭是浩人和一位紫色長辮子與紅色瞳孔的小美女在一起

喔 不...畫面看起來比較像是基山浩人老師的分身在纏繞著這個紫髮小美女

紫髮小女孩則有點羞臊帶點煩躁的想趕緊和這位基山浩人保持點距離(註四)

 

可是這個世界裡的基山浩人會瞬間轉移

根本被他看見就甩不開他

 

「那我要怎麼叫妳?小安?」

紫髮少女一臉仍不爽的看著他

 

「好有距離感喔……安羽好不好?」基山一臉無辜。

眼前似乎叫做安羽的紫少女再度用眼神強力拒絕

 

「啊……那安靈怎麼樣?」基山浩人講到這裡後,紫頭髮的少女安羽抖了一下:「你怎麼知道我的外號?」

她說完後立即慌張的摀住了嘴,這是他認識基山以來第一次用聲音跟他說話。

基山愣了一下,彷彿是被眼前的安羽的聲音給迷住了。

 

看到這邊,白龍和黃名子對難得能見浩人情竇初開的模樣感到有趣。

 

這邊天馬走了過來,「真是的!沒想到你們倆這麼喜歡窺視其他人的秘密」

但是下一刻又滔滔不絕說:「這個世界發生了日本少年莫名失蹤到這個異度空間,類似我們所謂象限的地方

在這裡必須在這4億人中殺到剩下1億5000萬人才能出來

 

這裡面的浩人和這名紫色頭髮的少女就和我們一樣擁有特殊能力

 

比如說這裡的浩人會瞬間轉移,這她...好像是安羽會心靈入侵(能不說話就把話傳達過去)

這裡前一陣子浩人被一位叫札納克的人攻擊而和同伴失散……然後就...」

 

⸺ ⸺

 

看著天馬講得起勁,白龍都心裡默默說"喜歡偷窺的人是你吧..."

而黃名子注意到剛才天馬介紹浩人和安羽時口氣不同,「是說...天馬你知道浩人嗎?」

 

「咦咦...」

天馬聽得有點慌張。「沒有啦~只是很多世界都有浩人的身影...可是這位安羽我從來沒看過她的分身」

 

黃名子問:「所以有人是沒有分身的嗎?」

天馬點點頭:「有些人的可能和自己的分身出生的年代差距太遠,所以你的分身可能早就過世了或根本還沒出生

當然,也有這種真的沒有分身的案例...

 

「喔喔...原來是這樣啊...」

站在一邊默默聽的白龍,更加興致勃勃想看更多世界空間

 

 

過了好久,天馬終於找到回金風世空的路口

看著這倆小孩玩的心都野了

只好大聲呼喚著:「夠了吧~兩位不要再看了!回家了喔~~」

「不回家我就放你們在這邊了喔~」

 

「咦咦!?等等我們啦~(*2)」他們倆個人急急忙忙地追上天馬

天馬也像在捉弄單純小孩子的大哥哥一般﹐「快點喔~我要把門關上了喔~」

 

「不要啦~~~!(*2)」黃明子和白龍笑得像單純的小孩子

 

終於在打開某扇門形狀的雲衝出去

他們三人,終於回到了金風世空的炘美學院~

 

 

(在炘美學院,校長室)

「時空隧道那邊好像有波動!?」秋感應到什麼的說

「我們趕緊去看看」太陽說。

 

正當他們衝往那個衣櫃,太陽瞪大了雙眼

不只是白龍和黃名子平安回來

在他眼前的....竟然是...

 

「嘿~好久不見,太陽」

「.......校長...?」

 

⸺ ⸺

 

註一:詳情請去看夜羽琉朔<模擬遊戲>

註二:詳情請去看小櫻<歸去所在之處>

註三:此為我的<冒險家的情線>沒有的劇情,是在小葵和天馬重逢到他們生孩子成家期間一起冒險的故事

註四:詳情請去看宮橋靈雅<Death of the Kill Game>

 

⸺ ⸺

作者廢話區:

我終於供出這篇啦~~~

這邊感謝這三位部落客願意借我你們的片段~

 

雖然你們不需要我幫忙打廣告...不過就當作是我在幫你們宣傳囉XD

 

這篇很長很抱歉,因為這邊我要先說

 

這篇過後我會趕緊回到七宗罪的主線

並且之後我或出一篇新的無CP的故事,是有關寒風世界空間的故事

希望這邊借了三位的故事能讓各位更加理解所謂的「世空」~!

 

那麼我是小雨,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