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L和BG交叉出現,不適者注意
 
◎ 沒錯,我重啟《七宗罪》的故事囉!這是第二季(YA~)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設定⸺⸺
 
1.「世界宇宙空間」:簡稱"世空",是完全不一樣的宇宙空間
(即為有完全不同的宇宙、銀河、太陽星系等等存在於其他的"空間"裡)
 
2.「分身」:來自不同"世空"卻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基本上名字也一模一樣或有相似處
 
實力有明顯差距分身相見,強大的會吞食弱的生命能量直至消亡
 
3.「象限」:在同一個世空中下不一樣的空間。
 
4.「次元」:就是「世空*N」。
因此我的"異次元"概念,即可理解成在另外一部動漫的意思www
 
(在異次元裡所有任何世空完全沒有自己的分身!)
 
5.法爾和天能:只是分別為「金風」與「寒風」世空對超越常人的特殊能力做的稱呼
 
如果用在原作上,就是主角們在踢足球用的各種必殺技~
 
6.金風世空的角色對話顏色寒風世空的角色對話顏色
 
正文下收⸺⸺
 
“又一個預言要實現了嗎?”
寒風白龍得知誤入他家的黃名子和白龍來自金風世空
 
他的心靈佈滿惶恐、不安
隨後漸漸的轉向無助和絕望
 
 
「白龍~白龍~你還好嗎?」
「喂,理我們一下好嗎?」
 
「唔欸欸,怎麼啦?」
「連自己發呆都不知道,原來我的分身是『天然呆』」
 
「什麼嘛!你現在在轉彎罵我嗎?有夠壞的你。。」
「還好啦~比你剛剛逗我,我哪裡比得上你」
 
黃名子:「好了啦,寒風白龍。請問你有辦法送我們回去嗎?」
寒風白龍:「我沒有辦法……但…我知道有個人也許可以幫忙」
 
「那就帶我們找他(×2)」黃名子和白龍說
「走吧…他在我家。」於是寒風白龍帶金風白龍和黃名子回去他家。
 
 
⸺ ⸺
(回憶)
 
寒風世空,也和金風世空一樣
只是比起金風世空,更大多比例的天能人住在異度象限
 
這邊一樣只有一大塊媲美美國陸地
在一大片的森林中央有中心城市
 
其他森林也有幾片部分有繁華的開發
基本上,要參訪一座座城市往來的部分就是靠寒風世空白龍家的發電廠所啟動的懸浮磁浮列車來移動
 
當年「先知」家族⸺浩人一行人和麻瓜協議後建造的大都市。(註一)
因為麻瓜懼怕天能操縱者們超乎常人的體格和智慧,
因此協議後絕大多天能者必須遷居於此
 
這個協議避免戰爭
讓浩人一群人受麻瓜和天能人的景仰
更因此被冠上「先知」的尊稱
 
因此「先知」家族的動作也常是天能人記者和新聞媒體的焦點
 
— —
 
有一位藍色像風扇的糰子頭「先知」本名「皇真紀」
她平常不怎麼說話,不過一旦說出一對押韻的話
 
那麼,這就是預言
而且是註定會實現的預言...
 
當年白龍在中央城市—寒風聖靈市
與神童發明的狂亂戰甲機器人戰鬥,他也是在那場戰鬥奪下神童的那把綠劍
 
沒想到,先知家族來善後時...
 
浩人打開自己的火焰之劍,
打算以火焚燒這些機甲時,
「真皇,別在發呆了。幫我用點風把火蔓延到整個廢鐵機甲...」
 
結果浩人話講到一半自己停下,因為真皇要開口了
貞皇一臉感嘆地看著這片機甲,遺憾的說:
「無須被神童機器革命、這片世界即要被再度歸零」
 
當時大家聽見這段話
一個個明白,這個寒風世界將要迎來一場浩劫……
 
 
⸺ ⸺
 
不過白龍一開始也不願意相信預言
可是當他知道黃名子和白龍來自金風世空
 
預言,毫不猶豫的就在白龍面前又成真了一個:
“自我逃避現實的金風使者
終究仍得面對現實的坎坷”
 
“兩位失落的小孩化身使者
那是帶走末路人的時刻”
想起真皇紀這段話,白龍明白知道在他眼前的便是預言中的「使者」
是時候該讓「他」他們回家了
 
這是預言,即便他想阻止也不可能阻擋現實的推進。
 
 
(來到白龍的家)
 
白龍家是玫瑰白哥德式城堡
高聳削瘦的鐘塔型帶著一絲絲孤高氣息
對稱性的半圓弧拱門,左右還有女僕幫忙拉開門
 
宛如迪O尼的皇室一樣。
 
內部更尤為光彩
密布著彩繪玻璃和鑲金的框架形成的拱門狀迴廊
以及皇室紫的肋形屋頂
 
更不用說滿滿鑲鑽鑲金的家具
或是各種發亮的陶瓷飾物和用具
 
連從裝潢散發出富貴的氣息都展現出一股別緻的壯觀
金風的黃名子和白龍兩人不敢相信自己有生之年會是這種貴族的嘉賓
 
只見寒風世空的少爺白龍一個手勢呼喚著一位女僕,
「麻煩請『他』出來,並為我的兩位嘉賓上點『那份』冰淇淋好嗎?」
 
「是,少爺!」只見女僕拉著兩邊的裙擺,微微敬個禮就趕緊服務
 
隨後,在萬花間走來一位管家
這位管家是棕色螺旋形的頭髮,慌慌張張的端來兩球冰淇淋
「少爺,讓您久等了。兩位請稍等,吾立刻…」
 
這位管家也是跪端著冰淇淋,但話沒說完就被白龍踢一腳「廢話一堆,還不快準備新鮮金屑!」
「是,吾萬分抱歉。」
 
一聽到金屑,白龍和黃名子愣愣的看著少爺白龍
「那個,這個冰淇淋是……」白龍問到一半
少爺白龍隨即說:「這個是義大利進口的松露香草冰淇淋,一份約10億日圓
不過我覺得要加上金屑,它才有10億的口感。」
 
「10億…不用啦白龍,我們不用吃這麼…」黃名子想婉拒這份見面禮
可是少爺白龍只是伸出一支手指頭停在黃名子嘴唇上,「沒問題的,有時候要趁機享樂。」
 
於是兩人不再多說什麼
 
但是當那位管家衝來,準備要現磨金屑時
少爺白龍竟又用力碾那位棕髮管家的頭
甚至讓管家痛到喊出聲音
 
面對管家委屈的神情,少爺白龍依舊不改輕視的口氣
「搞甚麼?給嘉賓的金屑豈是你可以用你的髒手直接觸碰?」
 
眼前管家慌慌張張地說:「是,容小的為吾的粗心獻上萬分歉意。吾立刻去戴手套」
語畢,管家又無奈地被踢了一腳
 
踢的人正是少爺白龍:「我看你故意的吧?看你不是還知道手套這東西的存在嗎?
還不快一點?你辦事效率這樣我看野生山豬都能取代你了!」
 
「是!小的萬分抱歉」管家狼狽地跑開了。
 
— —
 
管家跑開
這時白龍看不下去,「喂,你在幹嘛?你這樣對待為你招待嘉賓的管家我覺得我看不下去」
 
這時候下一幕的場景也許是少爺白龍露出少爺脾氣
然後又要黃名子勸架。
 
不過少爺白龍只是反瞪了自己的分身一下
然後一副傷腦筋說:「有些一言難盡事情,我希望你乾脆別知道。」
「你在說什麼?這跟你的態度有甚麼關係?」白龍依舊不滿的問他的分身。
 
於是少爺白龍在無力用三言兩語解釋下只好離席,不顧白龍叫喊他解釋清楚
留下這金風世空的兩位嘉賓在客廳。
 
 
走到廚房的儲藏室
微微的昏暗氣氛使兩人更像談判
「我真不明白,過著被我虐待的日子怎麼會是你解決問題的方式?」
 
管家戴上白色手套,邊拿新的食用金塊邊說著:「你不懂,失去你幫我控制『自大』,到時我會多辛苦。」
 
「夠了,不要把我對你的惡毒當成救贖!」白龍說。
「你該明白,我把自大封印在我體內的理由。
對我造成威脅我根本無所謂,但一旦他戰勝我後會對外世造成什麼後果那才可怕」管家回答。
 
白龍“哼”的一聲,「你真是自私,
不想當別人的殺人機器就逃避大家,放生那些在乎你的人孤單沒關係嗎?」
管家輕笑,「你難道不是先擔心『它』要是跑出來會對你們的世界造成多大的破壞嗎~?」
 
白龍只是"哼"一聲,彷彿勇眼神就在說"它要是敢出來作亂,就只有乖乖被我解決的分"
 
看著管家不願面對,白龍語氣趨於平緩:「這陣子辛苦你了…為了抵抗什麼『自大』不惜接受我不公平的待遇」
管家:「不不不…有時候我也是得做這些下層的工作才能了解人間疾苦啊」
白龍:「少在那邊顯得自己很老道一樣」
管家:「呵呵呵…其實以年齡我是你的前輩呀」
白龍:「哼...」
 
 
白龍管家說完,白龍也示意管家準備和那兩位回去家鄉
接著管家又看著這富麗的房子幾眼
 
又用憐憫的眼神看向白龍
 
白龍冷冷的說:「這一次你可不能留下來幫我。」
管家淡淡一笑,「我是擔心你一瞬間失去這些你受不了這種打擊」
珉著嘴,臉上有著遺憾的白龍道,「嘛…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準備看著你的豪宅也在一瞬間化為烏有嗎?」管家問
「說不定更慘呢……所以你還是回去比較好。」白龍輕描淡寫的說。
 
 
⸺ ⸺
 
管家帶著新鮮的金給黃名子和白龍
管家細細的現場磨金屑給他們倆
兩位看了看,少爺白龍沒跟著過來
 
管家看出他們的困惑,「少爺要小的我和您們單獨談談」
「是這樣呀…」黃名子說。
 
但是這時機智白龍說:「所以,你就是我的分身說的能幫我們回去的人」
 
這是黃名子邊吃邊瞪大眼睛盯著管家看
管家慈祥的笑容下發出短暫的笑聲,「既然這麼聰明就不應該浪費這麼珍貴的食物」
 
當管家指著白龍的冰淇淋一點一滴融化說著
反觀黃明子用她的櫻桃小嘴小口小口的吃也都快要把冰淇淋吃完了
白龍依舊不動湯匙的看著這位管家還有什麼本事
 
⸺ ⸺
 
只見管家命令一位女僕拿出更大一桶的冰淇淋並且拿出鐵製冰淇淋勺子
以及一些巧克力米
 
管家慢慢地說:「我的名字是松風天馬
其實也和你們一樣,來自金風世空」
 
黃名子詫異,「你已經知道了?」
 
而松峰天馬只是點點頭,照著自己的節奏往下說:
「自從科學家論證宇宙是持續擴張也有限的空間時
人類相信一定有第二個宇宙、第二個世界
 
不過我們這群法爾人率先證實,宇宙世界的大空間不只兩個
事實上,有無限多個。
 
據說起初平均約有100個宇宙世界就會構成一個『次元』
但是沒想到的是宇宙世界空間會分裂並且增加,變成現在的一個次元就有幾乎無限多個宇宙世界。」
 
說到這,天馬指著他們倆的冰淇淋並為他們用冰淇淋勺一球球的加上去
「就像你們兩位的冰淇淋,
原本碗裡只有兩、三球冰淇淋,但是碗裡的冰淇淋卻開始一球一球的增加
 
你們兩個人的碗,就是兩個次元
你們的碗裡的冰淇淋,就是在無線增生的宇宙世界空間」
 
白龍問:「造成宇宙世界變多是因為你穿越到別的世空造成的嗎?」
 
天馬依舊不疾不徐地說:
「呵呵...你的猜測還真有趣...。
是...我確實為了一些事擅自做出這件事
就算我都匿藏在白龍少爺家,多多少少的確會造成寒風世空的歷史改變
 
所以我一直希望金風世空的人不要了解世空太多
但是紙終究包不住火……
 
沒想到,我下一次見到金風世空的人還是兩個小孩子來異世空找我
呵呵呵…現在的小孩真有趣。」
 
說完˙,天馬停止加冰淇淋
「再不吃完就要融化了喔~」
 
「欸欸....不會吧」/「你是在捉弄我們嗎...?」
兩人面對已經堆積如山的兩碗冰淇淋,被天馬要求吃完而面有難色...。
 
⸺ ⸺
 
「所以……」白龍盯著天馬直問:「穿梭世空可能不小心還會穿梭時間?」
「恩...這麼說也對啦~。」天馬天真地笑說。
 
黃名子看著天馬說:「所以你不只是世空旅行的專家,還會時間旅行嗎?」
 
天馬聽了雖然笑得很含蓄
可是面上的表情難掩一股得意
 
接著他向兩位伸出手,「既然你大發慈悲的問了,就讓你們看看我會什麼吧!」
 
⸺ ⸺

註一:先知家族即位外星學院的人喔!


 
作者廢話區:
 
晤啊啊啊....終於考完試了~((才怪你還有學測呀大哥
嗚嗚嗚...不過沒關係,到了深夜反而有更多時間可以更文文~YA

最後面我沒有再變色,因為天馬和黃名子和白龍都是金風世空的人喔OYO

先跟各位講喔~後面提到「穿越世空」會改變歷史的部分原本想要用註解
 可是我覺得下一集大家就會瞬間理解了喔~

想要看白龍和黃名子踏上歸途時和天馬發生什麼嗎啡
那就不要錯過我喔~

我是小雨,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