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L和BG交叉出現,不適者注意
 
◎ 沒錯,我重啟《七宗罪》的故事囉!這是第二季(YA~)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設定⸺⸺
 
1.「世界宇宙空間」:簡稱"世空",是完全不一樣的宇宙空間
(即為有完全不同的宇宙、銀河、太陽星系等等存在於其他的"空間"裡)
 
2.「分身」:來自不同"世空"卻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基本上名字也一模一樣或有相似處
 
實力有明顯差距分身相見,強大的會吞食弱的生命能量直至消亡
 
3.「象限」:在同一個世空中下不一樣的空間。
 
4.「次元」:就是「世空*N」。
因此我的"異次元"概念,即可理解成在另外一部動漫的意思www
 
(在異次元裡所有任何世空完全沒有自己的分身!)
 
5.法爾和天能:只是分別為「金風」與「寒風」世空對超越常人的特殊能力做的稱呼
 
如果用在原作上,就是主角們在踢足球用的各種必殺技~
 
6.金風世空的顏色寒風世空的顏色
 
正文下收⸺⸺
 
來自金風世空的白龍黃名子被入侵金風世空的“寒風神童”拉進世空隧道
好巧不巧,竟然還衝到“寒風神童”的世空
 
在發電廠,神童臨時改造一個發電機
順利製造讓附近的人無法使用法爾(天能)的強力磁場
 
白龍被打暈,黃名子也被神童勒住喉嚨
就在千鈞一髮之刻……
 
「氣旋主宰 舒 第五式 空中暴嵐!!!」
聲音從有點遠距離的落起,一道綠色的風刃從地面激起像一片巨大的海浪
 
注意到的神童嚇到手緩緩放開,想立刻架起防護罩
但是這片青綠風浪細而準確的切割神童
 
神童直線向後被吹飛,並撞上自己的發電機
發電機也應聲壞掉。
 
 
「誰在敢在我家的發電廠作亂……」
 
 
⸺ ⸺
 
那名少年的陰影在他向前走到光下褪去
接近神童時,白皙嫩臉以及孔雀石般紅的瞳孔也變得明朗起來
 
「這不是神童嗎?世空旅行的流亡好、玩、嗎?」
 
這句話,再加上神童拿著綠劍的白髮少年抵著臉龐
神童感到分外不滿
 
指著眼前的白髮少年手上發著綠光的武器
「真是殘忍,白龍。想用我的孩子殺我……」
 
說著說著,神童不禁又吐了一口血
 
眼前的白龍手上的青綠寶劍
確實是發明於神童之手
 
使用者可以用少量的天能(法爾)
匯聚極大的風成為如快刀一般鋒利而沉重的能量壓力
 
 
白龍鄙視的說:「真是難看……後來才知道自己的孩子多優秀才想跳出來承認自己是父親嗎?」
「唔呃…既然明白我是劍的作者…就向我這天才…多放尊重……」
語畢,神童稱不下被風能重擊胸口
不爭氣的先暈過去。
 
原來,這家發電廠的主人
正是寒風世空的白龍。
 
白龍只是嘲笑,把劍扛在肩上。
「如果你真的有這麼天才,有本事就把你剛剛營造的磁場再做大一點呀
這樣才不會被我的天能打成這樣~哼哼哼…」
 
⸺ ⸺
 
既然神童已經暈眩過去
白龍先是請早已先報警
爾後趕到現場的小菲警官帶走這位世空戰犯
 
小菲向白龍手舉起敬禮說 :「辛苦你了,白龍少爺
不要用那種無謂的敬語稱呼我啦...警官大人白龍一臉淡然的說
是...白龍少...我是說白龍。」小菲緊張的說
 
接著下一把趕緊帶走了神童,從白龍的發電廠離去。
 
當一切處理妥當,白龍趕緊牽起剛剛被神童勒住的黃名子
小姐,妳還好嗎~?
 
輕輕伸出手給白龍欣慰的黃名子說:「沒事的,…我沒事……白龍。」
 
“好可愛的女孩子喔”心裡這麼想的白龍雙瞳都不禁在閃爍
 
「咦?白龍你還好嗎?」黃名子看著白龍眼神變得呆滯
這時白龍才正經一點,「咳咳,我沒事呀小姐。
是說才聽一遍就記住我的名字,小姐妳真是聰明~」
 
「呵呵~謝謝你,不過我知道你的名字是因為…」
不等黃名子說完,眼前害羞的白龍趕緊叫醒倒在地上的少年轉移注意
 
那個……不可以!黃名子想警告
可是握著劍的白龍沒有理會,「起來了。欸,兄弟…你還好吧?
 
趴在地上的白龍已經勉強睜開眼「幹嘛呀……唔……黃名子...是…誰?
 
還有點暈的白龍沒發現自己正面對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分身。
 
握著綠劍的白龍先是嚇到劍掉在地上
下一刻確認自己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後…
 
「你你你…大哥你還好嗎?」落劍的白龍以顫抖的口氣問著。
 
昏昏沉沉的白龍似乎也只是稍微臉色不太舒服的摸剛剛被打的頸部,
其他方面上也只是臉不紅氣不喘的慢慢起身
我沒事……只是被神童打得很痛……呃…
 
說完,惶恐的白龍迷糊的白龍互相對峙
安靜的氣氛也保持好幾秒
 
所以,這裡是哪?你為什麼扮成我?
帶著傷的白龍表面冷靜問,但是從靠近黃名子要保護的動作來看
其實心裡相當警戒。
 
白龍一聽才知道眼前的“自己”沒有多少世空的概念
當白龍他慢慢拾起地上的劍
 
下一刻的白龍臉上也特別警戒
「不准你傷害黃名子!!」
 
我才不會傷害這麼可愛的小姐…把劍變不見的白龍只是淡淡的說
接著眼神開始調皮起來且玩味的笑說:「比較會傷害女孩的,多半是男友喔~」
 
說著說著還指向白龍
白龍紅臉到一整個不像話,
「什麼嘛不要亂說啦」
 
喔~連女朋友都不是?
果然是選擇約會的地方也太不浪漫了對吧?」
你不要亂說!!!
 
看著身旁的白龍被眼前的「新」白龍逗得臉紅心跳、冷汗直流
兩個愛鬥嘴的小孩子這般可愛
 
即便早已知道白龍是真的本來就喜歡自己
依然讓黃名子忍不住捂著嘴甜笑。
 
終於,這聲甜笑才讓兩位白龍紅著臉停止爭吵。
 
好了啦!白龍。我們反倒要謝謝救了我們~
 
「咳咳,只是小事一樁」
再次摸著胸口,白龍只感覺自己加快的心跳
白龍也能感覺自己沒有痛苦,也沒有感覺更有精神
 
於是打量一下眼前的白龍
「還真是難得,竟然有和我實力幾乎相當的分身
要找到實力幾乎相當的分身也是非常難得。(註一)」
 
「原來如此,這就是神童先生和太陽主任所謂的分身嗎?」
感到新鮮的白龍也露出有趣的感覺。
 
方才持劍的白龍過問後
於是得知眼前的黃名子和白龍來自金風世空
 
方才持劍的白龍大吃一驚,雙眼轉向了地面
“又一個預言要實現了嗎?”
 
不知道驚訝了多久,不知道恐懼了多久
愣住的白龍白龍還有黃名子一直呼喚才反應過來。
 
白龍~白龍~你還好嗎?
喂,理我們一下好嗎?
黃名子白龍一直叫著。
 
這時白龍眼中才注意到他們倆,「唔欸欸,怎麼啦?」
「連自己發呆都不知道,原來我的分身是『天然呆』」白龍話中帶刺。
 
「什麼嘛!你現在在轉彎罵我嗎?有夠壞的你。。」
「還好啦~比你剛剛逗我,我哪裡比得上你」
 
於是黃名子又出來勸說,「好了啦,寒風白龍。請問你有辦法送我們回去嗎?」
 
「我沒有辦法……但…我知道有個人也許可以幫忙」
 
「那就帶我們找他(×2)」
「走吧…他在我家。」
 
於是,寒風白龍帶著金風的白龍與黃名子回家。
 
⸺ ⸺
 
註一:整體各方面實力上全都大致相等(不只是單純戰鬥和體格能力,其他方面上,比如:家政、廚藝、畫畫、智慧能力也包含)的分身相見不會形成反噬作用
 
⸺ ⸺
 
作者廢話區:
 
哈囉~各位還記不記得我呀~我是小雨(小RAIN)
希望這篇故事不會讓大家看到頭暈哈哈((被拉
 
這邊特別小小聲明一下,這次出現的「寒風世空」和在小菲母親節那篇穿越的「寒冰世空」那是完全不一樣喔
然後對話部分指人名的部分我會用顏色外還會畫上線
不然基本上整句話的顏色代表說話者來自的世空喔!
 
那麼想知道什麼預言,就要繼續關注我喔WWW((被踹
我是小雨,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