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今天來點新花樣(*^ー^)
 
◎ BL向,不適者注意
 
◎ 第一次寫暗殺,雷點暴多注意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設定:12/25,赤羽業生日
 
 
正文下收⸺⸺
 
 
「所以~」一瞬間,在潮田渚水晶藍的雙瞳裡感覺到最刺眼的不是金黃色的陽光
而是面前下巴微微抬起、微笑的模樣像是見到獵物而露出獠牙的野狼
頂上一片赤色的少年⸺赤羽業的麥金色瞳孔
 
「所以這就是渚要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嗎~?嘿~不錯嘛!」
「才、才不是呢!」
渚抓著自己那超過眼睫毛的瀏海和能和女孩一樣飄逸的鬢角遮住半邊臉
渚竟然全身濕透了,髮飾也自動剝落
一位長髮飄逸且柔順得甚至清晰可見、
皮膚如地上雪白並吹彈可破、
雙瞳像水晶閃閃動人額外顯得楚楚可憐、
身體一部分沾了些雪,看起來根本是無助小動物的孩子在雪地上
欸,這哪裡來的冰山小美人?
 
在剛才,聖誕派對結束以後
殺老師要求今天的值日生(沒錯就是他們倆)把聖誕樹搬進體育用品室
結果業突然想到要給渚展現一招暗殺新伎倆看
卻不小心一個腳步出錯而踢到聖誕樹
 
聖誕樹迎面砸向渚,渚往後倒躺下去
原本半截的聖誕樹露在室外
當被業扶起樹後
業轉身笑著道歉(雖然語氣上完全沒有感覺到誠意XD)
但看著躺在雪地上的渚…已經變成這樣啦
 
 
⸺⸺
 
「我可不是你的禮物!」口氣趨近於一個淘氣的男孩子
渚撥了撥頭髮,臉上表情假裝不滿
業當然知道渚早就習慣且不在意被當女孩
可是眼前這個假意生氣的表情太可愛啦~( 。ớ ₃ờ)ھ
業:「抱歉啦~渚」
 
然而,渚轉身找髮飾
只有聽見業開朗的說著,卻沒有發現業偷偷揚起嘴角
 
「只要你別鬧我就不會生氣…欸?」渚不像女孩大叫,但仍不禁被業的行為嚇到愣住
沒錯,業已經靠近他,「渚,你這個樣子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
「你不要捉弄我啦…」渚再度變成一個可憐的小動物,臉上也開始浮動著和業髮色相似的顏色
 
可是業不理會渚,執意和渚保持著一頭野狼撲倒獵物的姿勢
「我可不是在開玩笑喔!有本事就推開我啊!」業開始擺出平時挑釁的口氣
說完還輕挑渚的瀏海,臉靠近到在渚的眼珠只剩下業他
 
渚焦急起來:「你趕快離開啦!被人看到會…」
業立刻打斷:「會怎麼樣嗎~?被看到就被看到囉~」
 
於是業開始趣味性地壓住渚的肩膀
不然讓渚跑走可就傷腦筋了
渚可是天職殺手的傢伙呢!
不過渚那麼單純,應該逃走了也只好羞著臉而不會大肆宣傳吧XD
說回渚,具觀察人氣息這天份的他確實一面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是九級大地震的能量
一面也清晰接受到業的心跳也逐步加快
難道,業他…很興奮……?
 
這個想法打轉在渚的腦海,讓他身子打顫並緊縮著
「業那傢伙真的喜歡我嗎?唔……」渚心裡想著
基於一個男孩子的尊嚴,渚不敢用手遮住臉
可是不得不承認,他的臉比赤羽業的頭髮還潤紅,他…很害羞
業再度看穿渚的內心,於是說:「沒錯,我十分對你有好感喔!渚
除了你以外,我的世界可以不需要其他人」
 
接著業用眼神傳達,渚看見也快速解出這摩斯密碼⸺「我能親你嗎?愛人?」
不知為何,渚手軟了
沒有辦法用力推開業掙脫
 
渚終於屈服了,並把半邊臉躺在雪地上說:「至、至少溫柔一點,這是我的初…吻」
業扶著他的下巴轉動說:「我明白了,Na-Gi-Sa-Gun」
當然,業當然要親嘴
 
閉上雙眼,嘴唇顫抖著
因為渚還在半猶豫要不要接受這個吻
然而業完全不放慢速度
想要好好品嚐渚這個獵物
 
於是……
空白的感覺許久,渚發出「咦?」一聲
睜開眼,業不知何時站起來
而且這一聲還讓業捧腹大笑起來:「渚你也太可愛了吧?你真的以為我要親你嗎?
哈哈哈哈哈…看來……你很想要呢~」
 
氣噗噗,沒錯渚的心情就是氣噗噗
難以說什麼,只好把頭髮綁回去轉移注意
看著渚的表情,業說:「怎麼啦~生氣啦?
不滿意就把我整回去呀!哈哈」
渚輕輕「哼」的一聲:「算了算了,今天你生日。愛怎麼樣隨便你吧!」
 
沒錯,也許讓自己被整就是給業最好的生日禮物
看著渚走掉,業趕緊追上了勾抱渚的肩膀上:「好啦別不開心了,我是真的覺得放髮的你很可愛喔!Na-Gi-Sa-醬」
「我不是女孩子喔!」渚說。
 
「不過我這麼做是有原因的~」業說完後引起渚的好奇
渚看著業,業突然大叫:「殺老師!你在附近偷拍對吧!」
 
具高速移動能力的殺老師不知道從何冒出來
但是手上……喔我是說黃色觸手上的相機和臉上的冷汗出賣了矢口否認的他
「我我我我……我才沒興趣拍這麼腐的畫面」殺老師語氣慌張得超級沒說服力
「不過你還是因為渚放髮覺得可愛拍了吧」業問
語畢業一把搶過殺老師的相機
殺老師察覺到業袖子裡藏了專殺殺老師的刀而不敢阻止
 
渚看著殺老師把他們拍得完完整整,害渚又難為情了
渚:「殺老師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殺老師:「渚…渚同學呀!我是為了…為了畢業紀念冊的相片!」
業:「咦?不錯喔!你這章魚難得想出一個好主意」
渚:「赤、羽、業!!!」
 
渚紅著臉大叫
爾後業笑了幾聲,然後眼神邪惡的笑笑看著殺老師:「所以殺老師答應我的事情……」
「咦?」頂著那個如新月的嘴唇
可是殺老師實質上完全笑不出來了
 
原來,殺老師送業的生日禮物就是「站著不動給他任意砍殺一秒鐘」
條件是要能弄到可以給殺老師他做為愛情同人文的取材
別小看這一秒鐘,業的狡詐和敏捷可好比烏間老師啊!!!
 
「這個……」殺老師感覺空氣有點凝重
「作為老師,和學生說話不算話可不好喔!」業說
 
「男男戀什麼的!老師我不接受啦!」說完殺老師高速度閃過業一刀又一刀的追殺
業當然也喊著:「不要作弊喔!老師!」
 
兩人留下了渚在原地
愣住許久的渚才發現:「欸?所以我只是被抓起取材的工具人啊!?」
 
 
⸺⸺
 
<番外>
 
渚:「業你為什麼不先把你這個暗殺計畫告訴我啊!?」
業:「因為我也想看看害羞的渚呀嘿嘿」
渚:「(Ω////////Ω)」
 
 
⸺⸺
 
作者廢話區:
希望各位喜歡我第一篇暗殺文喔
如果還原原作角色個性的部分不夠好請見諒(๑ १д१)
不過剛看到渚和業我就覺得這兩個在一起一定會很可愛哈哈哈!O(≧▽≦)O 
 
渚真的是很天然的偽娘~~
 
那麼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