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沒錯今日又來繼續咱們的七宗罪~~~

是說點文那邊只有一篇...((默默垂泣#

好啦....沒關係!!這樣我也能比較投入那篇點文((是嗎?

 

好啦我隨時都接受點文喔~

 

注意事項---

劇情設計仍需各位的指教

錯字多到影響讀法非常抱歉會改der((啪#

瞬木崩壞,注意

 

正文下收---

「難道霧野剛剛提到商店街的部分老闆消失,難道是同一起案子嗎?」

 

太陽啜飲,也開始心裡有恐慌與擔憂

 

就在一乃報告失蹤案前,霧野也用像手錶的“書包”內建的通訊器傳訊息給太陽

部分的商店街老闆都不見了!

 

不見名單有倉間、九坂、喜多等

霧野也還說,黃名子和劍城白龍想再來倉間的夜市套圈圈時

當時顧攤的是倉間的“朋友”,黃名子一問之下,倉間的紫髮朋友才哭說倉間和他吵架

他一氣之下摔了他套圈圈的一些獎品,帶著錢包走掉了。

 

其他的老闆中,

九坂說要出去買高級酒請幾天後要來的客人

而喜多說是要請別人吃飯就走了

其他的也差不多的原因

 

來到剛才霧野報告時前後的情況……

 

「他們全部好像都帶了很大筆的錢出門」霧野思考著,但是沒有其他線索而膠著

 

正當霧野想再搜查別的線索時,狩屋突然走來

 

霧野先關心了一下狩屋:「狩屋,被一乃長官查問的結果怎麼樣?火災的事情……」

狩屋:「霧野學長,我沒事。一乃長官現在只忙著搜查消失的學長姐和老師。」

霧野瞪大眼睛:「你說什麼?消失的學長姐和老師?」

狩屋點頭:「是啊…而且都是教導我調藥的老師和擅長調法爾魔藥的學長姐。」

霧野一隻手捂在下巴擦動:「法爾魔藥……」

 

霧野想起來調魔藥的老師和學長姐因為前一陣子新推出的“青春永駐藥水”失敗

引文曾經把人的皮膚炸傷,從此以後調魔藥一行的同志都非常窮困。

 

所以最後,霧野和太陽報告可能這些法爾魔藥調製家和消失的商店老闆們有關。

 

「可是就算真的不是老闆們碰巧都帶大量的錢,那麼為什麼他們要給魔藥學的人錢?」太陽懷疑霧野的論點。

霧野也只能撓頭:「我也不曉得,但如果調藥的人從商店街的老闆們取得錢是不當違法的話,那麼他們躲起來也是合理。」

太陽似乎更頭疼了:「也許吧…霧野,雖然你算是校友了。但你那麼聰明還是要麻煩你了!」

霧野:「是」

 

接著就掛斷了。

 

狩屋看霧野掛掉電話,激動說:「我的浩人老師才不會違法取得商店街老闆的錢!」

霧野要狩屋放心:「狩屋,我也相信他們不會。那只是推測而已,何況要不當取得別人的財物方式很多啊…」

狩屋:「什麼?」

霧野解釋:「有無意的和有意的

有意的呢…就是威脅、勒索或賭博

無意的就是…間接取得」

狩屋還是不安心:「什麼間接取得?霧野學長我不懂……但浩人老師不會……」

霧野手指壓在狩屋嘴巴上:「好啦…我會好好了解好嗎?如果浩人老師沒有那麼做,我覺對不會冤枉他好嗎?」

 

面對眾人的偶像,且身為霧野大鐵粉的狩屋相信霧野而點點頭。

 

後來調查幾天

瞬木的值勤時間都缺席

雖然都有請假....

 

某天又輪到瞬木巡守了...

 

瞬木來到校長室前的主任辦公室:「太陽,不好意思。我最近真的有急事,今天又要請假,給,我的請假單」

太陽只是一如往常地笑著:「沒關係喔~前陣子縱火案你辛苦了。這次多休息點吧」

 

瞬木走掉後

他戴上眼鏡,確認附近沒有隱藏或隱形的攝影機和竊聽器的地方

 

「幸好太陽主任只是表面年輕的老番顛」

 

他得意的惡笑著,

走到他偷偷湊錢開的賭場

 

「用我"風華塵障",那些墨守成規的傢伙休想抓到我」瞬木進入賭場得意著

 

殊不知,他的身上居然有個攝影機

 

在辦公室的太陽:「霧野,你很厲害欸,你什麼時候知道要在瞬木身上裝攝影機在他身上的啊?」

霧野說:「從狩屋老是被教官和一乃主任詢問學長姐的事情,他就透漏我瞬木行蹤詭異的事情了」

太陽半信半疑地說:「就只有這樣嗎?

如果真是這樣,你又是怎麼追蹤到一個行蹤詭異的人呢?」

霧野輕笑一聲:「因為狩屋老是拜託我用"霧會迷蹤步"隱藏他,意外發現他祕密用錢強迫學長姐調要給他

不過他好像都知道我們的行蹤,

所以我用狩屋當餌,他以為是狩屋要監視他時

我就用那枚"還原紅戒"送他抓出狩屋,但上含我的監視器」

太陽拍拍手:「霧野同學果然厲害,可是好幾次我也都用監視器附身在他身上,為什麼後來都失去作用了?」

霧野想後說:「大概,是我們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太陽一聽就一語不發,

因為他這下猜想到瞬木也被吸收"七宗罪惡靈"給附身了

因為被附身的人屬性能力強很多

只有克制屬性的物質才能存留在他身上

 

也就是說,風屬性的瞬木除了他私人物品

別人的東西必須要克制風屬性的林屬性物質,才能免於摧毀

霧野用自己的能量做出的監視器才成功找出瞬木偷蓋的賭場

以及...他軟禁法爾魔藥家的實驗室

 

霧野率先開口:「我覺得,我們應該派些同學討伐瞬木」

太陽顯得些許遲疑:「瞬木他...原本不該是這樣的人啊.......」

霧野:「太陽...人是會變得」

太陽終於痛下心:「好吧...帶幾位自願的特功法爾人去征討瞬木吧!

還有把我的"鎮夜詩曲"和我的小吉他拿給我」

霧野敬禮:「是!可是你覺得就算洗白瞬木.....」

太陽:「不要多說了,到時請你們要掩護我了!」

霧野點頭:「好...我明白了」

 

(到了賭場)

每個人跟著太陽,太陽左顧右盼

 

霧野大叫:「小心!!」

 

有把短刀飛來,太陽立刻擋下

 

「反應還是很快嘛!」瞬木走了出來,墨綠色帶點亮度的光依然在他瞳孔裡閃爍

太陽不敢相信所見:「瞬木你真的被...」

瞬木用很假的笑臉和那眼神斜瞪著太陽:「哀呀!!被你發現了」

倉間的紫髮朋友指著瞬木:「倉間在哪裡?」

瞬木不屑看著他:「你是誰啊?倉間又是誰?拜託我這可不是負責找人的!」

 

一同過來的劍城和白龍看著瞬木這樣的態度,顯得很生氣

 

紫髮的人拿出照片:「我叫做南澤,我要找的倉間是這一位」

瞬木:「喔!!!!原來如此,輸給自己的貪婪那一位。」

 

瞬木說完突然就像陣煙溜掉了

他們一行人跟進一間大廳

只看到滿地的屍體

屍體上還插著卡

 

黃名子嚇得要哭,雙手遮住了半個臉:「怎麼會.....」

南澤找到倉間的屍體:「倉間,倉間!!不要...為什麼......你讓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討厭死你了"

為什麼...你給我起來!!起來啊!!!」

霧野看了看:「九坂、喜多...!?那些商店街老闆都在...」

 

瞬木又突然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啊哈哈哈哈!!他們都處死在自己的貪婪了。別叫了吧...」瞬木校地更有磁性而可怕

黃名子悲憤地問:「為什麼要這麼做?」

太陽開始心理莫名對不起他們的眼神:「除了宿主外,如果和宿主接觸的人也表現出惡魂想要的七宗罪情緒

那麼...可以透過打鬥或是...死亡取得,

這種方式粗魯又容易使能量散失所以犧牲者每次都很多

每想到,在瞬木身上的"貪婪"為了成體,連吸取能量的方式都那麼...」

瞬木接說:「貪婪!沒錯,我的方式就是那麼貪心

殺了十幾個人喚回我的主體,哼哼哈哈哈~」

狩屋激動問:「浩人老師呢?」

瞬木:「喔!?縱火者那麼關心你老師啊?那在做那種失敗的實驗怎麼都不會想到你的老師會被請辭呢?」

狩屋握拳:「你少在那邊用那種口氣教訓我」

瞬木只是拿下眼鏡:「好啦...他們只不過是操勞過度昏倒順較而已啦~

到正午的時刻,我就要利用他們為我創的發明復活我的太太」

太陽:「怎麼可能?復活人是得聚集五大屬性的能量,但沒有人可以穩定那種聚合能」

 

瞬木一瞬間又消失

然後又一瞬間出現

 

「有錢的話,那根本不是問題啊!」瞬木笑著

白龍看到瞬木這樣,使他彷彿想起被"嫉妒"的他自己:「瞬木教官...別再那樣做了,這樣只會迷失自己。」

劍城:「白龍,別說了。你再叫他也不會聽進去的」

瞬木拿出球體狀的七彩玻璃球:「是啊...反正正午就是完成我的夢想時刻了」

太陽連忙想阻止:「瞬木不要,那東西的不穩定性你可能...」

 

而狩屋立刻打斷:「不要廢話了,不然還等他引爆那危險的東西嗎?」

 

接著狩屋立即就要轟打瞬木:「勢如破竹!!」

瞬木如同光速閃開

「風狂之怒/冰火末刃/純青火焰」白龍、黃名子和劍城也立刻攻擊

 

但是瞬木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根本沒人打得到

 

「就只有這點能耐嗎?看我的"紙牌風暴"」瞬木輕視後瞬間丟出成千上萬張卡

 

快到你根本連花色都會搞不清楚

刺到人皮膚標面就被輕鬆切開

 

「豔陽之心」太陽立刻做出巨大的橘紅色的火焰防護罩罩住大家

一乃看太陽擋的很勉強:「這樣不行...」

 

一乃衝出太陽的保護

同樣風屬性的特性,一乃想要反過來利用紙牌打回去

 

瞬木仍毫不畏懼說:「殺害我太太的凶手,你終於站出來了啊...哼哼......」

一乃:「是我滅了你太太,我不准你再殺害無辜的人了!!!」

 

一乃雙手互相手臂旋轉著,聚集了一顆風彈

一丟出去變成了更多顆....

 

瞬間卡牌從像箭直直射出的飛行軌道變成飄落的散花

 

「一乃快退回來!!!!!!!!!」太陽警告

但是一乃:「不行!我要搶走他那顆能量球,不然太晚了就糟糕了」

 

但是瞬木表面沒轍樣

在一乃要衝到他身邊時

空出來的手突然冒出更多的牌

 

「吾啊..」一乃的肚子就這樣被插傷

「再來一次」瞬木再度丟出更多的牌

 

「風狂之怒」白龍跑出來,將自己的必殺技朝下把瞬木的牌打到地上不刺到一乃

「救了一乃的人,就是敵人」瞬木直接衝到白龍前面

「真 純青火焰」劍城立刻打退瞬木

 

而瞬木退後同時,狩屋注意到一間房間

他沒有先目察瞬木的去向

而是先跑進去

果真...他看到他的法爾藥學的老師[˙昏倒

 

「浩人老師!!!!」狩屋立刻搖著他

太陽也跟過來:「別擔心,我感受到他身上的火法爾能沒有流失。大概只是操勞過度」

霧野看了一下:「恩...瞳子身上的法爾能也沒有缺失」

 

狩屋才鬆了一口氣

 

然後白龍和黃名子醫治受傷的一乃同時

南澤傷心地又看了看死去的倉間

私自要找出瞬木親自報仇

 

劍城看南澤跑走後也默默跟去

當南澤終於找到瞬木

 

瞬木用那個聚合能球體自言自語:「小櫻...我來救你了」

南澤破口嗆聲:「你殺害倉間,我也要讓你失去你的愛人」

 

南澤才剛要召喚武器

瞬木隨便一揮手,卡牌就差壞了他的"錶"且弄傷他的手

 

劍城:「南澤兄!?大家快過來」

 

劍城跟到找到瞬木的南澤

並且目睹他受傷

然後叫大家過來幫忙

 

但...為時已晚

霧野:「大家趴下!!!!!」

 

一瞬間,強大的光波擴散

瞬木的賭場已經灰飛雲散

瞬木發先爆炸一瞬間,什麼都沒有

痛苦的跪下

 

「為什麼...為什麼?」瞬木想不透

 

回到霧野他們

狩屋用自己的能量替大家做防護罩:「各位沒事吧」

欣慰的霧野:「我們沒事...狩屋做得好......」

 

被自家偶像稱讚的狩屋

忍不住也莞爾一笑

 

不甘地瞬木一直生氣地說:「可惡...,你們這群調法爾藥的傢伙居然給我個贗品」

 

浩人和瞳子他們勉強站起

浩人說:「當然不是真的...你在貪求的"復活珠"可沒有人能抵擋那種毀滅,怎可以讓你稱心如意呢...」

太陽想抓住瞬木:「瞬木...人死不可復活,放手吧」

 

被"貪婪"附身的瞬木眼見太陽要用"鎮夜詩曲"驅逐"貪婪"了

瞬間撤到遠處

 

「我不能復活小櫻......那我也不要活了」

 

瞬木說完,對著天空使出"光速箭雨"

狩屋衝來:「太陽主任小心」

 

最後箭雨的紛亂震動結束

狩屋和太陽打開雙眼

 

黃名子:「呼~幸好趕上了...」

霧野:「真是的,狩屋你逞什麼英雄呢?」

 

狩屋吐舌頭,不好意思說話

原來剛剛霧野和黃名子合作才擋下箭雨

 

至於瞬木呢?他已經被自己墜落下來的箭與打死了

 

太陽難過地看著死不瞑目,口吐血的瞬木:「安息吧..瞬木,希望你能見到小櫻...」

然後就幫他蓋上了雙眼

 

狩屋問著:「太陽主任...瞬木的老婆被一乃長官殺了是怎麼回事」

太陽:「那個...當時他的老婆小櫻從小和她家人被欺負,因此她貪求幸福的生活和錢

每當瞬木離開她一公尺或是看到錢,她就會瘋狂起來

後來爆發了戰爭

小櫻因為被"貪婪"附身而魔化人控制

一乃才會不得不殺她...」

失去倉間的南澤哭問:「為什麼我們一定得要這樣打打殺殺?」

太陽感慨說:「這就是我們特功法爾人的使命,我們才能抵抗七吸收宗罪情緒的七亡魂

可惜,我們再多的控制或抵抗,也無法根除它們...」

南澤更憤怒了:「倉間他就這樣成為了無辜的犧牲者...為什麼...」

太陽鞠躬:「對不起...是我們沒有提早發現瞬木的異常」

 

南澤不在生氣難過

因為他知道這樣只是於事無補

 

大家幫忙被瞬木殺害的人處理後事

太陽埋葬了瞬木

而南澤也幫倉間事情辦好後,也加入了法爾的學校

 

至於縱火的始作俑者狩屋呢?

 

狩屋來到主任辦公室:「太陽主任,我知道我縱火該承擔的罪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太陽只是要狩屋坐下來喝茶:「關於這個...因為霧野向我和校長請求

所以我們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

何況,我還想謝謝你救了我呢~」

狩屋喜出望外:「真的嗎?謝謝!!!!!」

太陽則是自然而然開心起來:「不用謝,你該到謝的是霧野才對」

狩屋:「是!!!」

 

太陽輕鬆地把雙手放在後腦杓

太陽:「好啦!!沒有什麼事了.......不過我可以問個私事嗎?狩、屋???」

狩屋也開始感覺不安:「什...麼」

太陽接著身體往前傾,轉著杯子:「我想知道的是......狩屋同學啊~你和霧野同學交往到哪了呢?」

狩屋狂冒冷汗:「啊...我們才沒有交往啦...」

太陽:「真、的、嗎?可是霧野同學他很好ㄝ,而且你不覺得...他也喜歡~你嗎?」

狩屋:「別這樣啊...」

太陽接著大笑起來:「好啦,沒事了我開玩笑的,可以走了!!」

 

狩屋面色鐵青地走出

想必以後,他再也不敢進來了.......

 

「白龍,你怎麼還在做腹式呼吸啊?」剛下課的白龍和劍城看著白龍不禁說

白龍回答:「我之前被"嫉妒"附身傷害過你,看到瞬木教官也被七宗罪附身的樣子,我真的很怕....」

劍城看白龍面有難色了:「好啦...白龍你也不用那麼緊張啊」

然後他手拍打在白龍肩膀上:「何況我和黃名子會讓你好好清醒的~」

 

白龍只是笑了一下

 

不過突然,黃名子不知道從哪跳出來:「在說我嗎?怎麼了?」

劍城冒汗了一下:「黃名子啊...這樣有嚇到我們」

黃名子淺笑:「哈哈...抱歉抱歉」

白龍:「好啦...我就不打擾你們曉倆口了」

 

白龍走掉後,黃名子問劍城:「京介,今天我們要去哪裡呢?」

被叫名字還是會臉紅的劍城:「ㄜ...唔....這個......」

趁著劍城猶豫當下的黃名子:「诶!京介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容易害羞了?」

 

而劍城這樣被說後,突然莫名的更緊握黃名子的手

 

「你跟我來個地方!!!」

劍城此話一說,他突然帶黃名子飛奔

 

黃名子眼看自己被飛奔的劍城帶到的地方:「咦!?」

 

------------------------------------

作者廢話區:

是說劍城把黃名子帶去哪了呢???????((嘿嘿~

好啦...預知請待下回分曉

感謝看到這邊的各位,

我還把上禮拜沒發的文一同出出來囉~~~ˊˇˋ

我是小RAIN,各位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