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各位有沒有一段想放卻又放不下的記憶呢~

有時,放不下的總是難過呢QAQ,但也是我們深刻喜歡過、愛過的證明呢!

人類就是有喜歡和愛的情緒才有趣對吧~


嗯咳咳……所以說了這麼多

今天的文喜歡大家喜歡~


注意事項⸺

 
文崩,文架空。錯字多。
 
劇情崩壞,文虐注意
 
愛京黃/黃京的觀眾注意,真的很害怕就點離開吧…


正文下收⸺

<劍城京介視角>

嘛!又來了呢。

不對,這邊我幾乎每天都會來到這。


那是雷門室外足球場中央

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妳的地方


我好像至今還看得到妳和我練球的身影

還有……妳向我道別的那些畫面。


對不起,說了那些話

其實我果然也還是……也還是,忘不了妳呢。。。


<無視角>

時間回到大約一年前,

那時比贏次世代少年的雷門在小菲和阿爾諾博士破例下

大家,在最後一個禮拜享受最後的時光。


雖然感覺雷門所有人都沉浸在勝利的喜悅,

與次世代少年、埃爾多拉特的各位玩得不亦樂乎。


但是,其實也有好多人很不捨得,

卻又不敢在這片喜悅之中表現出難過。


之中,劍城可能是最顯著的例子了吧…


「劍城~」那週的某天,黃名子在路上叫住劍城。


然而劍城沒有回話。不,他根本連轉頭都沒有。

黃名子依舊跟了上去

很快的她輕盈得抓著劍城的手:「京介你怎麼了啊~大家都在最後享受最後的歡樂時光喔!

你怎麼不去和大家一起玩到最後呢?」


但是劍城依舊只是瞥了黃名子的臉蛋一下

冷冷的說:「走開!妳還是…快一點忘了我吧……越快越好。」


然後默默的,他把黃名子的手輕輕一甩就走掉了。


留下的,傷心……

不對,是心碎的,連眼神都令人跟著心疼的黃名子。


<花菜黃名子視角>

其實,我都知道喔。劍城。

我知道劍城其實很喜歡大家和樂融融的氣氛。。

也因為這樣,劍城也比誰都還捨不得要和大家分開吧。。。


所以人家也知道,為什麼你要人家忘記你

是呀…是呀…這就是劍城你的溫柔啊~


一直以來,人家都懂劍城對我…對我……

其實有意思對吧…很喜歡、喜歡人家。


對不起,我一直不能接受你,所以裝作不懂

現在你知道我們不該相戀,所以才希望我忘記你

這樣…這場誤戀就不會這麼痛了…是這樣對吧……


是呀,不知不覺我也對劍城…喜歡。。。

我喜歡你…我好喜歡劍城你呀~

只是這份愛注定有份無緣了。。。


但是人家不會後悔喔!就算再怎麼不捨、再怎麼難過、再怎麼……

再怎麼想哭。。


即便時光再次倒流,我也願意一直這樣多陪伴在你身邊

一起練球;一起歡笑;一起吵鬧;一起聊天……


對不起,其實我很自私呢…明知道不行想這麼做

最後,人家…人家傷害你了呢……


<無視角>

被擱置到一邊的黃名子很悲傷的看著劍城的背影

然後……


「黃名子應該還好吧………」劍城心裡這麼想

那天轉頭一看,黃名子已經不在那了。。。


劍城深吸一口氣,

「這樣做真的好嗎…」劍城心裡忽然這麼想。


不知怎的,他越來越緊的抓住胸口

很受傷的表情住上了他的臉。


下一天,這個令人不想結束的禮拜只剩下所剩無幾的天數

這一天,雷門足球部如這禮拜的往常

次世代少年、埃爾多拉特和雷門混合比賽


雙方隊伍各就各位。


粉紫頭髮梅伊雅眼神示意著白髮眼鏡少年:「奇力斯,準備好了嗎?」

少女奇力斯推著眼鏡,爛漫的說:「當然,我的女神。」


然後梅伊雅和奇力斯很有默契的大喊:「未來末日」


梅伊雅兩手向空中一開

奇力斯也跳得很高的踢出發出一道藍光的射門


「黏呼呼⸺麻糬」黃名子很快接上阻擋

結果,這對人人稱羨的情侶一同的射門被擋下來了。

然後,黃名子帶球趁著對面空檔時進攻。

但是,對面的速度也很快,把她同隊的前鋒封鎖住了。


只剩下……

「唔⸺」

是的,只剩下劍城。

可是,瞪大雙眼她感到有點力不從心。


狩屋趁機衝過來:「獵人之……」

「糟糕⸺」黃名子雖然很快就發現

她也很快把球踢往劍城


但是劍城看到竟也杵在一邊

來不及跳起來,球就這麼從他頭頂的眼前到他視線之外的後邊,滾出場外了。


「對、對不起,劍城。」

「真是的,妳可以更早一點傳給我啊」


劍城只是吐出這句很令人心寒的話

擦過黃名子的耳邊,很尖銳、很無情

讓她,無可控制的臉色陰沉


回到球場上

那對情侶又在展現他們的默契

「奇力斯,讓他們看看我們的極佳配合」

「是,我的女神~」


一瞬間,他們以V字的傳球軌跡瞬間穿越過後衛群

被越過的成員包括黃名子


黃名子不禁比其他被過的後衛還更專注接下來的畫面

奇力斯和梅伊雅兩人手牽手,像是兩位舞者

藍紫與紅紫的霧結合成愛心

「情熱的戀人」


「真好⸺」

一直到梅伊雅射門進球

黃名子心裡迴盪著這句話

畫面一直從他們倆的合體過人

轉回到他們連化身都是愛人的眼前景象


黃名子,忍不住轉頭看著也看得很專心的劍城。


黃名子摸著泛起酸疼的胸口,小小聲的和自己說:
「好想,也和劍城那個樣子踢球。」


接下來鏡頭是劍城進攻,他一路輕轉與盤球過了天馬、太陽、狩屋、貝塔和薩魯

接下來,準備起腳射門時

前鋒阿爾法竟在這時衝回來防守他

一樣,鄰近的前鋒全被緊緊守住


這刻,阿爾法原本看出劍城發呆了一下:「球我收下了」

這刻,劍城驚訝的一剎那,竟然把球往後傳


球滾到黃名子腳下了。

「!!」

黃名子收到劍城的傳球,她閃耀的雙眼凝視那顆球


接著,她抬頭看劍城

劍城點頭,對,他要她射門


吞了一下口水:「劍城……」


然後她從地上托起一塊麻糬:「麻糬 螺旋槳」

對面的守門員一招顛倒世界,卻還是直接被橫掃過


「進球了,花菜選手像是與劍城先配合好的踢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強力射門!」


這句話,讓他們不禁看了對方

一下子,他們的空間只剩彼此

因為他們又走近了。


「唔…妳的射門好厲害」劍城低着頭說

「才、才沒有呢…是劍城相信我的!」黃名子不好意思的摸著頭髮


這幕,他們倆這畫面被某倆人看到


他們就是梅伊雅和奇力斯

在中場休息時……


「欸欸,那位、松風天馬」梅伊雅蹲著身子對坐在地上的天馬問

「唔,奇力斯和梅伊雅?」天馬好奇得看著

奇力斯推著眼鏡:「嘛!他們倆是什麼關係啊?我和梅伊雅都想知道」

奇力斯指著黃名子和劍城

「這個,黃名子和劍城嗎?我、我不知道欸,我只知道我們是足球場上的夥伴」天馬回答著足球笨蛋該有的答覆

「呃呵…這、這樣啊~」梅伊雅不禁一笑

奇力斯:「不過他們兩位要是情侶,應該也很甜蜜吧~」

天馬:「可、可是,黃名子她……她是小菲的媽媽呀…是……來自100多年後的人……」


梅伊雅和奇力斯一臉遺憾的說:「是這個……樣子啊…」


看著梅伊雅和奇力斯失落的樣子

在他們倆似有似無的邊走邊說著


「幸好我是在同一個時空認識梅伊雅妳的」

「是啊…奇力斯。算起來……我真的好幸福…」


然後天馬閉上了嘴,靜靜的……

他看著在休息室的劍城和黃名子。。

「情侶嗎……」


轉到劍城和黃名子,他們倆在逐步靠近

黃名子:「那個,劍城……」

劍城:「黃名子,我……」


「我有話想對你說!/我有話想對妳說!」


兩人鼓起勇氣發現他們說出這句話後「欸!?」了一聲

忽然,又忍不住的笑了……

後來他們約定了比完見面的地點。


比賽結束後,天馬找不到劍城

但他看到了黃名子,於是跟著她

果然,黃名子到雷門體育場後面見到黃名子和劍城


他躲在後面看著、聽著。


「抱歉,久等了。劍城~」黃名子緩緩開口

劍城溫柔一笑:「沒關係呀…我願意慢慢的一直一直等妳」


那句話讓黃名子忽然又泛起一股疼痛

因為那暗示著一件事...

 

就是劍城,願意一直等她。
 
即便…劍城的未來永遠也等不到她了...他也願意,一直等。


好多「對不起」很想逃出她的喉嚨,卻還是忍著吞入

吞入的每一口都在逼迫她掉淚

所以我們能看見黃名子她也很明顯的,也在忍著不哭


「怎、怎麼了?黃名子。。。」劍城看出黃名子要哭了。

黃名子搖搖頭:「沒、沒什麼啦…只是我,我感受到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太感動…」

這讓劍城想起他之前要黃名子忘記他的宣言。


劍城頓住了一下:「我、真的真的很抱歉。。我……」

「嗯~沒有關係的…」黃名子搖著頭


接著,他們終於靠近到身體相觸在了一起

兩人用眼神交會,暗示對方可以說要說的話了

然後緩緩開口了些許……


「其實人家很不想忘記你/其實我不想妳忘了我」


「咦!?」兩人又發出一股默契

須臾之間,他們正式相擁了。


劍城摸著黃名子的頭,首先開口:「對不起,黃名子。妳可以原諒我的自私嗎…」

黃名子搖頭:「嗯~劍城才不自私。你只是不捨得我而已呀!就像人家也好捨不得你」


動了情,卻只能是最後

那麼,他們也不禁開始猶豫著要不要給彼此最後一點東西……


「親、親親…你親人家可以嗎…」黃名子問著


劍城抖著嘴,咬一下嘴唇後將悲傷的眼和淚一同收回

露出一臉期待,就像熱戀期的情人準備享受那幸福的感覺時綻放而出的笑顏


然後他就要親了。


看著劍城以身體代替言語答應,黃名子也很配合做出要接吻的動作

但感覺要接到了時候

黃名子卻發現劍城用手遮住了她的嘴唇


「唔?……擊暗…吃逞………?(劍城)」

「把妳的初吻……留給妳未來的老公吧。

我在這裡,先給妳留下個印記就好了。」


劍城於是眨了一下眼,然後很快的

用嘴唇吻上了黃名子柔軟嫩白的臉蛋

這舒服的感覺直接撲向嘴唇讓劍城不捨放開。


直到黃名子的臉似乎更紅更熱了。

他才趕緊停下來。


「嗯唔…謝……謝……你。。。劍城你好…溫柔」黃名子雙手輕輕握拳的遮在臉龐

「才沒有呢!我才不溫柔。。」劍城撓著頭。


拍了一下黃名子的背又撫摸幾下後

舒服的感覺讓黃名子穩定不少


兩人在草地上坐下,繼續把想說的話補完

黃名子看著劍城:「劍城你真的好為人家著想……人家,也好想為你做些什麼…」

劍城看著天空:「才、才沒有,我沒有妳說的那麼好

其實我……」


劍城遲遲開不了口,但是這一次黃名子很認真等待

因為無論是聽劍城的聲音、還是像這樣看著劍城的臉龐...

...那都是,最後一次了⸺


而劍城意識到黃名子的耐心等候,他不捨不說出來:
「其實我好想好想好想把妳佔有

特別是當我知道妳的未來在為了小菲那傢伙就要……我就……就……(啜泣#」


劍城激動的喘了幾口氣,抿嘴後才慢慢說完:「當我知道妳要為了小菲而結束性命以後,我好想大聲對妳、對魯恩叔叔說:
『我想要妳,想要黃名子妳和我在一起。
讓我給妳更美滿更長久的未來……』


這句話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說出口。。 。」


本來就容易隱藏情緒的黃名子雖然沒有流淚

可是聽完後她捂著嘴的反應

眨著眼,不久眼也越來越熱越來越紅的模樣


她終於把那個字說了出來,那個會令劍城欣慰又遺憾詞:「謝謝……謝謝你,劍城…」


他們倆,鼻子被附上了一股超濃厚又沉重的腐蝕感


然後,劍城又忍不住親吻黃名子

他還是忍住把黃名子那小巧的嘴留下她的純正的滋味

這次,依然只是親了頭髮


「原諒我,不讓妳忘記我」

「嗯……沒關係,反正人家也不想忘記…」



很快,兩人相擁了好久好久

在一旁的天馬,也忍不住在鼻頭下和眼角旁擦動好多次好多次


終於在最後一天,

劍城一直看著黃名子。

從最後一場混合賽、幫黃名子做簽名球、到上車都是如此。


「如果妳想,我的10號球衣可以送給妳。」

劍城看著自己為黃名子簽球的地方,感覺好像還不夠。

「不、不用了。人家說過人家只是僥倖贏的!

真正的王牌射手是劍城京介喔!」

黃名子搖著頭,其實她還是會擔心自己帶走太多東西反而讓她徹底不想走。


劍城忽然牽著她的手:「才沒有這回事……我的實力根本不如妳。

來記得諸神黃昏第一戰,只有妳擊穿了對手的門嗎?

雖然我沒有印象,但,妳能贏我絕對不是僥倖!」


但黃名子再一次婉拒後,劍城也領悟到黃名子的不捨後便不再要求


劍城:「但是等妳,黃名子下次回來,我會超越妳的喔!一定……一定會……」

劍城說了下次,讓黃名子終於落下淚:「嗯!我會拭目以待的!
人家還是會全力打敗超越人家的京介!」


最後一次,在對方面前叫著對方的名字

最後一次,在一起切磋比進攻防守

最後一次,一起聊天說話

最後一次,兩人這麼動情的抱在一起



終於搭上了車,黃名子拿著滿是簽名的球

和托普在大家面前擺上難過不捨

然後,他們上車了。


黃名子是最後上車的,她踩在梯上

緩緩轉過去,向大家揮手

但其實,她的眼睛裡只有那位藍髮少年


「再見了~我走了喔!劍城!」這句話,從她的動作和眼神向劍城傾訴了。

劍城也揮著手,用眼神傾訴:「好好保重!還有……祝福妳!黃名子。」


一直到黃名子又轉回去,劍城依舊對她的背影

對著時光機器,對著天空

一直一直揮手。


劍城一直揮手,直到大家都走了

只剩知道一切的天馬,不斷的拍拍他的肩膀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劍城。可是我可以和你一起難過。」

「嗯……謝謝你。天馬。

但,待會我想一個人,靜一下。」


那晚,劍城一直在看天空中的橙黃被黑色吞噬的景象,就像他的心情。


現在,劍城每一天不是只有社團活動才來到雷門的戶外足球場

在黃昏,就像在分開的那時

似乎正好是那年夏天結束


他的心像那時一樣,像秋天一般的開始枯萎的

即使過了再久,季節輪替

他還是找不回春與夏


「既然我的心會那麼痛,那我願意一直把妳留在心裡面住,讓妳留在我的心裡療傷。

因為,我愛妳」


100多年後,有個小女孩看著某個時段的黃昏

眼神很無力而落寞的說:「我對你的愛意,無論或多或少,我會用心的去珍惜,努力的去保護它

直到我這顆心完全停止跳動為止。」

⸺⸺
作者廢話區:

唔,我還是好希望黃名子可以不要死呀~

難怪劍城這麼心切要把黃名子留在他身邊!!!(這明明是自己編的#


不過我想黃名子要真的把10號球衣帶走,她可能就不會踢足球囉…

所以,來人哪把劍城的春天恢復呀!((誤#


哈哈……好啦謝謝各位收看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