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G向,不喜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奇力斯~」
一道曼妙、柔嫩又動聽得讓不少男孩神魂顛倒的女聲呼喚著某個男孩

名字的主人,那位白髮的男孩一聽到這麼悅耳的聲音,嘴角不聽話的上揚
「梅伊雅~是妳在叫我嗎?」

男孩自然而成熟的聲音,瀟灑的口氣帶著期待
也讓梅伊雅眼中冒起無數桃花:「是啊!不然會是誰呢?」

女孩臉微微泛紅的,走路卻還是很輕盈自然的接近她最喜愛的男孩⸺奇力斯
原本在看書的奇力斯也輕輕推著眼鏡,想更加清楚的望著他眼中最美女孩

看著她粉紅的艷麗身影逐步靠近,奇力斯的藍眸也開始彎起來
因為他這一刻,瞬間就好開心。

「梅伊雅,今天妳特別打扮得那麼漂亮找我,是不是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想對我說?」
「啊啊…有、有這麼明顯嗎…」

明明早就習慣和奇力斯這麼有默契,
可是有時候反而害梅伊雅每次要對奇力斯說話之前
都毫無疑問的要先抗拒住這股令人微羞的溫熱。

明明奇力斯不會刻意嘲弄她說類似「梅伊雅不用緊張呀,好可愛喔~」之類的話來調侃她
但、但、但就是……奇力斯只是淡淡一笑並很有紳士風度的等梅伊雅說話

梅伊雅卻反而感覺更……更羞臊得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糟糕,快說啊快說啊梅伊雅!!!今天這麼重大的日子…不能不說啊”
滾燙的紅臉望向地板,梅伊雅不斷自我心裡喊話

可是一看到奇力斯英俊的藍眼睛,使得梅伊雅更加更急遽加速的心跳給定住嘴

「(小聲)我……我只是想要奇力斯你……(更小聲)和我看星星,今天晚上。」
聲音連螞蟻都聽不清楚,可是梅伊雅有什麼辦法呢?
能發出這種音量她也是盡力了啦…
這,這都是熱度和呼吸加速害的啦!

奇力斯極力猜測自家情人說了什麼,可是…
明明和眼前的女孩相處那麼久,為什麼這次心有靈犀不通靈了呢……

「梅伊雅,妳剛是不是說想跟我去玩沙嗎?(註一)」

「咦!?」梅伊雅有點吃驚的看著他
「啊呵呵呵,這種事沒什麼好害羞啦!不過我也沒想到梅伊雅有這麼童趣的一面。」
奇力斯出自心靈覺得梅伊雅有這麼一面很可愛而輕柔的笑著

可是梅伊雅這時一時間心裡感覺一團亂
看著奇力斯笑得這麼開心
都不禁感覺很不好意思的又漲紅了臉

只是這次臉紅又發燙的原因不是只是害羞
而是、而是……奇力斯這樣笑她反而害她一時心裡很亂很討厭
心裡一時間萌生「好想捏奇力斯的臉」等等這種無傷大雅的懲罰

然後對他「哼」的一聲假裝生氣。

對,就是要讓他擔心一下,只是……只是為了懲罰啦!


「什麼嘛!奇力斯你這個小傻瓜」
不過梅伊雅依然只是溫柔的罵他而已,
畢竟這樣就足以讓奇力斯訝異得苦笑了一下

“奇力斯你真的是小傻瓜,明明相處那麼久了怎麼會不知道啦!”
在心裏大喊的梅伊雅有點氣憤奇力斯怎麼沒看出自己想說什麼

看著奇力斯又思考那麼久,
但光是那呆滯的眼神,梅伊雅也知道奇力斯還是沒想出來。

因而就突然間很大聲說,「這個啦⸺」

梅伊雅拿出了一張傳單,然後聲音恢復柔和的說,「人家今天好想跟奇力斯你看星星,可~以~嗎~?」

最後三個字梅伊雅刻意用半撒嬌的方式
並且把臉貼近了奇力斯,轉眼間梅伊雅身軀黏緊緊了奇力斯
簡直就像向主人撒嬌的小貓咪或是小狗狗

害得奇力斯原本就很透白的皮膚更加明顯的從裡到外透出蘋果一般的蜜糖紅
「嗯,當然好啊我的女王~妳想去哪我都願意一起跟隨!」

帥氣的肯定,讓梅伊雅好高興~
「那麼說好囉!今天晚上6:30就一起去天文館喔!在這棟大樓一樓來找我」

梅伊雅還可以在一臉興奮的說完後
眼角故意放得低垂了一下,
「你不可以不來喔,奇力斯……」
「啊啊哈哈……我的女王妳不要擔心啦!」奇力斯盡可能露出能讓梅伊雅放鬆的表情
不過梅伊雅還是刻意用傳單遮臉,「一定一定要喔!因為我一個人在黑夜下,我會怕……」

「好啦!我知道,我一定會來喔」
「真的嗎~謝謝你奇力斯~」
突然之間興沖沖的梅伊雅表情又來到精神充沛的模樣
明明剛剛還很擔憂,現在卻這麼活潑有精神
讓奇力斯又忍不住笑出聲音來

“梅伊雅因為我而換來換去的表情好有趣”
心裡這麼想得同時,奇力斯也正享受著……
迎面而來的梅伊雅的擁抱、和溫暖。


⸺⸺


約到奇力斯的梅伊雅滿滿都是笑容,無不散發出春意盎然下百花盛開的甜美氣息
握著傳單,想像今天將和奇力斯兩個人手牽手在星空下漫步

「呀啊啊…這樣一定要特別找件衣服搭配才行啊」
明明是穩定交往的情侶,
但以前還是次世代少女時的她一樣命不長的特性
以致他們還真是從來沒有同居過

所以……梅伊雅心裡還是很緊張得想要讓約會完美無缺才行。

「唔,穿甚麼才好呢…」
一手拿著是淡粉色的搭著百折裙的洋裝,另一手是純白的折邊衣物

猶豫的同時,梅伊雅忽然在鏡子上看見自己原本身上穿著的
條紋白衣藍領,看瞇眼看著,想到平時都是和奇力斯穿這個。

「呀…為什麼我不帶奇力斯一起選衣服啊我在想什麼……」
梅伊雅忽然心靈好空。

轉過頭看著那邊有對情侶……
「我覺得這件藍洋裝和我的項鍊不搭耶」
「會嗎…我覺得很好呀」
「吼,你說謊」
「才沒有啦!不過妳既然不喜歡……(惡笑)那就脫掉吧~(輕拉」
「討厭(遮臉」


梅伊雅空掉的心裡突然又被狠狠的扎了一針了

「明明我也有男朋友啊……」梅伊雅才發現自己竟然傻掉了,
明明平時都習慣要有奇力斯陪伴的呀

不過這是梅伊雅想起來上次她穿錯衣服還忘記戴,走在大家面前都超害怕到走不了路
那時是奇力斯,他為她披上外套,帶她回去讓她換好衣服的

而且梅伊雅還記得她問奇力斯:「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因為……」奇力斯手指放在她的下巴,「這麼可愛的臉,不配上笑容太可惜了
而且…妳怎麼穿都很好看啊!」

那時,就是她愛上他的開始。

“嘛!也好,當作是給奇力斯一個驚喜”
莞爾一笑,梅伊雅更加勤奮的想要挑好衣服。


⸺⸺


時間來到了晚上6點多……
「糟糕遲到了遲到了…我居然買了這麼多回家再試,還竟然試太久了!!」

慌亂和緊張讓梅伊雅一想到奇力斯等她愈久愈蹙眉的臉,腳步就更加急促

不過到了之後,奇力斯在和她約好的地點
這裡旁邊正好是臺飲料機臺
這是洛可(註二)還剛好投幣那飲料

「奇力斯你怎麼在這兒~」洛可拿著飲料問
奇力斯:「啊啊哈,沒什麼呀…」
「這樣啊…那幫我開一下飲料好嗎?」洛克問
「這有什麼問題」奇力斯很毫不猶豫的答應

梅伊雅看著自家男友觸碰到洛可的手,雖然只是因為要把飲料遞交
可是,可是……

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好不悅。

「謝謝你哦奇力斯」
「嗯,不用客氣,小美女」

看著洛可心滿意足離開,梅伊雅更加有點氣氣的轉過頭
帶著好討厭的感覺整理頭髮,因為剛才那個畫面讓她意識到,她不能輸!


待到梅伊雅走到面前,奇力斯臉上笑容大大綻放起來
「梅伊雅妳來了!太好……了~」奇力斯不知道為什麼帶著一股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是這種感覺好快就被奇力斯看到的衣服時害羞的感覺趕走了

梅伊雅也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奇力斯!」

原本想接著「你在擔心人家嗎~?」向男友撒嬌
不過……機會被奇力斯搶先了……

「太好了,我剛以為妳發生什麼事了。」
「唔,……」

“果然,奇力斯真的是單純在擔心我…”
想著想著,梅伊雅自己已經先被奇力斯「攻陷」了
明明她剛還想先讓奇力斯「淪陷」的說。

又不禁的摸自己一邊的臉頰。

「哈哈…梅伊雅別緊張~我們走吧!」
很自然的,奇力斯又牽起自己的手
梅伊雅雖然習慣這種溫柔,可是還是不習慣突如其來的羞澀啊啊。


⸺⸺

到了天文館,奇力斯帶著梅伊雅直接奔向頂樓。

一到頂樓,奇力斯一看到望遠鏡。
「女士優先喔~梅伊雅望遠鏡妳先用吧!」
奇力斯拿出錢準備啟動

不過梅伊雅輕輕讓他放下手,「不用,奇力斯。跟你在一起看,比較開心……」

「咦,好啊~」奇力斯臉上溫和的笑容好燦爛,
被這麼一說後真的更加燦爛了,而且……還一直握著胸口

兩人於是坐在頂樓天台上,肩並肩的靠近彼此
奇力斯:「星星真的好漂亮,對吧~」
梅伊雅:「是呀…像鑽石、琉璃、又像銀幣的掛在黑色布幕上。像晚宴服一樣」
奇力斯:「呵呵呵~梅伊雅的敘述也好動人喔!就像妳的臉一樣美麗……」

說到這,兩人突然安靜的像宇宙

奇力斯和梅伊雅臉上潑上了朱紅的顏料,「啊啊……我的意思是…妳的臉更漂亮」

結果奇力斯一緊張,越說越忍不住把臉轉過去了

「是真的嗎…」
梅伊雅雙瞳雖然還是望向星空,可是隱藏在她閃爍的瞳下,是奇力斯

聽著這股有點缺氧的口氣,「梅伊雅怎麼了?為什麼妳聽起來……快哭了。」

奇力斯趕緊把臉轉回去看梅伊雅,緊張的他突然被梅伊雅看了一眼後
忽然,梅伊雅緊緊抱住他。

「我不知道…我只是……我只是……發現我好貪心。」梅伊雅說。
奇力斯疑惑:「貪心?」

梅伊雅點著頭:
「明明,明明我們一直一直都是在一起,可是為什麼一點點小事我就好嫉妒。」

聽著聽著,奇力斯笑了,「我的女王,不要這麼說嘛!妳喜歡我我也喜歡妳,所以才會容易吃醋不是嗎?
聽到妳會為我嫉妒我好開心。」

「可是我……我連看到你幫洛可開飲料罐還笑臉迎人的稱讚她小美女我就好嫉妒
明明你只是展露你的紳士風度而已呀

剛才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你不稱讚我穿的衣服好不好看,為什麼不像平時一樣向別人說你是在等著和我約會
我這樣都可以吃醋……不是太差勁了嗎?」

「梅伊雅……」奇力斯口氣和眼神同步心疼起來。
梅伊雅極忍住淚,把手指向天空
「那邊還有兩個星星,每年只能見到一次面

而且有人說,如果七夕那天下起雨,銀河就不再閃爍
他們就不能見面了。

他們好有勇氣,明明都是夫妻了卻還能忍住寂寞一年見一次面。我呢……」

於是奇力斯就摸著梅伊雅的頭,「沒關係呀!我覺得這樣很好!」
「咦!?」梅伊雅把原本埋入男友的胸懷的臉望向了奇力斯
奇力斯笑微微著,「梅伊雅會這個樣子擔心,代表妳會珍惜我們的感情啊」

「有很多情侶夫妻明明都在一起了,
可是結果卻不珍惜,最後就無奈的分離了。

我這樣想很奇怪對吧…明明我們都在一起那麼久,我還是會擔心失去和妳的默契耶,梅伊雅~

還有就是……會怕妳哪天被Saru還是誰追走,我真的……也會怕。」


說完,奇力斯臉真的超紅超緊張,
「而且明明我那麼喜歡妳,稱讚妳的衣服還是大方說要和妳約會都會不好意思…我好傻對吧~」

聽完奇力斯說的話,梅伊雅不知道為什麼熱流又到達了她的臉頰
「原來……原來……」
「原來我們的想法是一樣的,對吧~」奇力斯慢慢的接補自家女友想說的話。

梅伊雅靦腆一笑,輕輕點頭。

「欸,奇力斯~」梅伊雅輕輕發聲問
「怎麼了呀…」奇力斯問。

「如果我要你每天都要來看我,無論忙碌、生病都要
這種任性的要求……你會答應嗎?」
「嗯,當然會喔」

「那、那如果我們像七夕夫妻一樣……一年只有一次面,妳願意來找我嗎…」
「我……當然願意囉~」


說完,奇力斯就撫摸梅伊雅早已燒燙的臉
可是這次,彼此不會再因為害羞不看對方了
反倒,是兩對雙眼很綿密的交會對方。

「我願意喔!只要梅伊雅高興……我都可以~」
奇力斯一字一句都讓梅伊雅被幸福感扎穿了心臟

「謝謝你,奇力斯。謝謝你這麼愛我~」梅伊雅說完,就把初吻這麼的交送了
奇力斯被柔軟的女孩嘴唇交織住

一剎那
彷彿,幸福會無限量產。

兩人慢慢眼神回到平常一般單純的愉悅,平常一般一看到對方就很自然的微笑
「欸,梅伊雅。」
「怎麼了奇力斯?」
「我想……好想……想…想在未來跟妳永遠在一起……想讓妳…做我的老婆。」
「這、這、這、這、這…… 你說真的嗎?」

「對呀!讓我們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下去」
「我、我願意!」

年輕的求婚,讓梅伊雅又忍不住
真的抗拒不住了的,

吻,再一度的以最甜美的姿態
送給,她未來的老公。


⸺⸺

 
 
(啊啊忘記上註解OAO)
 
 
註一:沙子和星星的日語聽起來很像
 
註二:洛可是小菲當時回到次世代少年時卡魯隊的6號女生,身高較矮頭髮像下垂的兔耳女孩
 
 
 

作者廢話區:

唔啊,黑夜我在開燈XD
是說我都晚一天了……
嗯,不過妳們還是要乖乖看完XD

是說我也好久沒更文,對於有在等待的各位真不好意思
全都是這兩個字:「暑輔」
沒錯,這個從邪教教義的字啊降臨到我身上QWQ
別人每天上半天,我要上整天滿8節啊啊啊啊

總之拖更那麼久真的很抱歉。

其實除了忙,拖更的原因其實還有更多原因先是自從我那次周遊列國到連更文都比較忙的時候
我逛過小夜、小螢、兔蘿蔔、小晴最後到小雅還沒逛完。

我發現大家的文都寫得比我好太多
而且風格也各異其趣

也許是我吃太多妳們的糧,
胃口被養大OAO,我那時之後就一直覺得我寫的文滿糟糕甚至沒有太多可看性。
 
妳們的文是一朵又一朵各有特色、討喜處、獨特的吸引力和魅的花
反觀自己真的就像一株草而已。
 
妳們是有創意有思想有特色的專業部落客;而我只是個文字單調風格雜亂的雞尾酒創作者罷了。
 
所以一直寫呀寫呀,檢視後……
算了放棄WWW

再來是各位一個個失蹤離開,我卻無能為力真的很難過
特別是《SD》破局,我真的心裡超痛

也好對不起響應活動的各位
無論是小雅、小晴、小螢,還是我之前沒去逛過糯米、三日月、小晨還有各位
處理這種若隱若現,時好時壞的痛真的意外難

但是在我原本決定也去閉關半年一年再回來後
我才發現還沒徹底喪失寫文的快樂,一直沒寫真的心也好痛
所以各位,我還會一直在這,我不會被打敗。

至少在《七宗罪》完結前我應該不會離開

各位,特別是小夜、小晴、小嵐、雪鴻,請妳們不要忘記這裡
請妳們不要忘記痞客邦⸺我這里仍然有大家回來的空間,隨時歡迎回來

也很歡迎新的支持者持續追蹤我,我就在這裡。請願意支持我的各位,不要忘記我好嗎?

真的謝謝各位,
那麼雖然我現在改名「村雨勝」
但「雨」就是我小rain喔!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