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呼~終於從考試脫離了!!!
那麼趕緊再環遊一趟…Ya
 
不過,遊之前還是要把這好久沒連載的《七宗罪》做下去~
 
由於我自己知道太久沒做(嗯對!
加上接下來會一直做《七宗罪》
各位朋友可以點以下這個網址,就是上一集的連結喔~
 
 
 
好了啦那麼我們開始吧!
 
 
注意事項---
 
文崩,劇情設計有待加強
可能有不少錯字(欸?
 
正文下收---
 
“這樣的我,和被附身時的我那時有什麼差別?”
 
極度愧疚的白龍,心疼不斷
特別是每當感受到劍城掙扎著,急切的想要回那些以前的記憶
可是,卻仍如同霧中的黑影,
模糊不清
 
還有那位若隱若現的少女影像
以前,白龍相信記憶和感覺是不同層面的
即使劍城失憶,但是他深刻明白劍城對黃名子的在意,是不滅的。
 
「那個,劍城其實…」
 
白龍不禁想坦白
 
「嗯?白龍?什麼其實…?」
「那個……」
 
當然,他不敢那麼做
雖然是他帶給劍城相見不能見的痛苦,
但要是這謊言被戳破了
 
白龍不能想像劍城會更加受到多大的心靈傷害
 
「其實…其實你洗澡時我都偷偷講的電話,其實是我和女朋友講電話。
只是……只是我不想我們被打擾而已
才會刻意挑在……」
 
白龍編謊愈說愈心虛
可是劍城看著白龍緊張到食指想頂的動作不禁大笑
 
「啊哈哈…什麼嘛!原來是這樣,這種事你就早說嘛!白龍~」
 
邊笑邊說的劍城還走到白龍身邊,把左手放在白龍的左肩上拍了幾下
此兄弟的舉動反而讓說謊的白龍更加冷汗不止
 
「說到女朋友,白龍你不是說我們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嗎?
欸欸,我有沒有女朋友啊?」
「呃…這個……」
 
爽朗的樣子,
 
現在劍城整個人似乎對失憶絲毫不感到痛苦和掙扎
而是很期待的想知道真相
被那麼信任,心亂如麻的白龍真的感到腦袋隨時要爆炸開來
 
煩惱、冷汗直流的樣子,劍城一看
果然,劍城又猜測
 
「那個在我腦中女孩,就是…就是她嗎…」
「啊…這個……」
 
虛假的笑容,劍城假裝釋懷
 
「難怪,雖然不太清楚,但是我會那麼想她
原來,她是我女朋友啊…」
 
這一把,劍城猜中了一次真相
然而,這個時候的白龍不敢再有所虛假
 
乾脆沉默,默默的拍拍劍城
讓劍城知道,他不孤獨
當劍城揚起嘴角,終於是讓白龍鬆了一口氣
 
然而,太陽主任之前也向白龍解釋過,劍城的失憶不太可能是永恆的
所以,他知道他的謊言終究會被戳破
 
可是,泡泡破掉的那天竟是那麼快…
 
某天又是劍城洗澡
 
「真的嗎…黃名子已經不會怕男生了嗎?」
白龍聞訊之後特別高興
 
濱野通知這好消息:「是啊~白龍同學你看」
 
濱野把速水的權杖用法爾魔使它閃閃發光
黃名子依舊是個單純的孩子
但是已經從小幼兒回到大約小學生的樣子
 
「叔叔……那個……好漂亮,黃名子也要!」
說話還是有一點窒礙的黃名子有點口吃
 
但是,聽到黃名子能說話
白龍整個人就欣慰了
 
更不用說,濱野居然像是逗弄小孩子的讓黃名子追著他跑
黃名子居然能下床小跑步了
那時,白龍已經不知何時感動到淚積在臉龐
 
「欸欸!濱野你不要鬧了啦!那不能讓小孩子亂玩呀!」
剛回來的速水依舊是那慌張樣
 
濱野還在發出沉浸喜悅的笑聲:「啊哈哈…速水有什麼關係嘛
我和黃名子又不是小孩子」
 
速水雖然心裡很想罵濱野“你真的不是小孩子嗎?”
 
可是情急之下還是大喊:「黃名子同學現在這樣你跟我說不是小孩子?
不要鬧了啦…快還我啦!」
 
濱野:「不要,要就自己來拿吧~」
黃名子:「好漂亮……我要…我要!」
 
「不可以啦!」
 
於是速水就也加入濱野和黃名子之間的搶奪賽
看著的白龍和探望的霧野、狩屋和南澤個個都捧腹大笑
 
但是當劍城走出來
因為白龍笑太開心沒發現到劍城
 
「啊…劍城……那個…你洗好澡了啊…」白龍緊張的收起錶
 
眼尖的劍城發現白龍怪異的動作,便瞇起眸子
 
「嗯......你剛剛手上拿著什麼?為什麼一看到我就藏起來?」
 
「啊…這個……我只是…和我女朋友講電話而已啦~
真是的,之前不就和你說過了嗎?劍城~」
 
白龍傻笑著,默默關上錶
 
劍城聞言沒有回話,只是快步走向白龍,抓起他的手腕。
 
「少騙我了,你剛剛到底在和誰聯絡?!」
 
在剛剛,劍城其實聽見了白龍在通訊時所說的那三個字:黃名子
在浴室了,劍城又頭痛了一下
腦中浮現的,是他小時候和白龍、還有…一位可愛的小女孩
 
那個小女孩的出現,也讓劍城腦中若隱若現的女孩越來越清楚了。
 
雖然白龍故裝鎮定:「劍城你做什麼啊?我不都解釋了,
我在和我女朋友聊天嗎?所以不想被打擾」
 
但是白龍說話時越來越虛口氣,讓劍城更加不信
加上剛才自己身體的反應
他更懷疑白龍說是和自己女朋友通話的說法
 
「呵呵......女朋友是嗎......」
 
劍城冷笑,眼光變得十分銳利
 
「那你就讓我看看你所謂的『女朋友』如何?」
 
白龍假裝可憐:「不是吧…劍城你不是說好不會打擾我們嗎?」
 
「嗯?有這回事情嗎?」腹黑起來的劍城根本沒在聽了。
 
「劍城!你怎麼能這樣說話不算話!」白龍手用力甩開了劍城
 
白龍的舉動,讓劍城開始有點生氣
「幹嘛?不能看嗎?果然有什麼祕密對不對!」
 
白龍咬牙,劍城堅決的態度也點燃了他怒火。
「你到底在胡說什麼?竟然你不相信還問我幹嘛啊!?」
 
「廢話少說,如果真的沒什麼就讓我看啊!」
「不要啦!放開啦…」
「你逼迫我的喔!」
 
劍城警告完後……
 
「啊哈…啊哈…啊哈哈……別……停下……停下來呀…啊哈哈哈哈」
 
白龍所有的毛細孔像是灌滿細細的毛蟲
迅速的來回竄動
是劍城狂搔白龍癢,讓白龍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白龍整個身子就像被不尖銳的針玩弄
就像人想抓也抓不到癢處
又煩又令人難受

而且白龍一瞬間,連喘氣都差點無法喘過
臉上在笑,但也眼淚直流
忍不住得向劍城求饒
 
白龍這下無力抵抗,終於阻擋不了劍城
 
當他一開啟了白龍的錶
錶上顯示:
「您上個程式忽然停止啟動,是否要開啟」
 
白龍狂冒冷汗:“怎麼會這麼巧?”
 
劍城當然毫不猶豫地開啟程式。
一塊透明螢幕立刻彈跳出,
 
是剛剛忽然中斷的通話紀錄,也正好卡在剛剛那一段時間的那一幕
 
那塊透明螢幕上出現一名棕髮的少女。
這名少女的容貌......和劍城記憶中的少女重疊了。
 
「是她......」
 
劍城呢喃著,記憶中少女的容貌更加越清晰。
 
一瞬間,原本興奮的臉龐,瞬間劍城轉它為很生氣的臉蛋
 
「白龍,這是怎麼回事?你不是說她死了嗎?!」
 
劍城有些失控地抓起白龍的衣領
怒火充滿雙眼
 
「為什麼要騙我?我女朋友她…根本還活著!!!」
 
「我…」
 
恐懼的白龍臉色都蒼白了
因為劍城居然抓起他抓離了地表……
 
------------------------
作者廢話區:
啊呀…別擔心這麼緊張的時刻
我會趕緊趕下去的!!!
 
抱歉,中間我真的正片對七宗罪一點想法也沒有
有點想把附身的部分更改,但…(蹙眉
 
好啦,不管惹#
現在是著重京介和黃名子!!
他們的命運會是如何呢!
 
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