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既然是回歸~當然要繼續推文

 

好了得加快速度了~

 

注意事項---

文崩、劇架空、服用前請三思

可能有不少錯字影響讀法

喜愛急著追劇的人可以先別...(啪#

 

正文下收---

 

等著等著,被綁在椅子上的劍城醒了過來

此刻,白龍的紅瞳依然閃爍關切的神情

但是因為剛才知道劍城應該是失憶的狀態

從而不敢說或任何問題

 

的確的,失去記憶的劍城開口第一句: 「你們...是誰??等等...我是誰???這又是哪裡...?」

 

太陽、白龍、霧野和狩屋你看我、我看你

不知道由誰、要怎麼解釋給他聽

 

剛剛去給黃名子開藥回來

也就是幫劍城檢定過身體的速水和濱野也正好抵達

 

太陽用眼神示意他們就知道是怎麼了

速水用權杖掃描了劍城後

表示的確<鎮夜詩曲>的副作用奏效了

 

「怎麼了...你們為什麼都不說呢?」失去記憶的人面對這情況,不信任和不安感油然而生

白龍趕緊說: 「那個...劍城,我是說,你叫做劍城京介」

「劍城..京......介?」

 

眨著黃色目珠子,視線往地上飄幾下思考一下

 

「這樣啊...」劍城相信了白龍

 

然後很快劍城又問:「那麼,你們又是誰?」

 

大家又在猶豫之中了

可是為了不讓劍城誤會他們是圖謀不軌的人

很快地,白龍趕緊回答他

 

「我的名字叫做白龍、這幾位是狩屋同學、霧野學長、太陽主任...」

 

簡單講解一下,劍城也算是信任了白龍

不過失憶的人會不斷看著他信任的人

 

此刻,劍城見著白龍腦中突然一張臉閃過他

卻又很快地,像是剛開眼見到早晨的太陽光

直接從他記憶之中閃過

 

「唔痾...」京介抱住了頭,有點痛苦的樣子

白龍:「劍城妳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劍城待到痛好點後,抬頭起來看著白龍

 

「我問你,那個女孩是誰?」劍城看著白龍問說

 

一聽到這個問題,白龍可真的不敢回答了

 

「怎麼了?這位白...白龍?」劍城從白龍遲疑的樣子開始更在乎了

不敢直接說謊答話的白龍逐步問:「你說的...女孩子是...是棕色頭髮的女孩嗎?」

 

不太有印象的劍城撫摸自己的腦袋

似乎這樣可以看到什麼畫面

畫面中投射了清純的笑容

眨著琥珀色帶點黃的瞳和淺淺的棕色長髮飄逸

 

劍城點點頭...

 

想到黃名子見到男生的反應

冷汗只是更自然的流個不停

 

細細地看著白龍的動作

忘記一切的劍城這時竟露出遺憾的笑容

 

「這樣啊...她已經辭世了對嗎?」劍城這樣猜測著

 

「這個不....」

 

白龍要否定,可是如果真的讓劍城知道黃名子的事情

他會有多少反應、會有什麼動作

會對自己之前做過的好事有什麼想法或是...

 

更不用去想像當他真的遇見了現在的黃名子他們倆又會......

 

「這個,是....是,她不在了......」白龍忍痛說出這句話

 

劍城的嘴巴緩緩的讓小小的開口闔上了

整個樣子就是心疼與倍感遺憾的樣子

 

失憶了,可是劍城撫摸心臟的地方

可見其實,他對於女孩的感覺還是一樣

無以名狀、無以形容的原因和程度

 

可是就是認為自己想要,甚至應該對她好、守護好她

收到了她的死訊的感覺可謂什麼沒有負責到一般

卻又同時帶來了遠超"未盡責任"的悔痛

 

白龍輕點他的肩膀:「別再想了啦...她,她現在在天之靈應該過得很好吧......」

 

劍城憋著淚水點點頭

一天這樣過去了

 

之後,他們提早離開

因為白龍的說謊

濱野和好葉只好把黃名子遷移到劍城住的旅館遠一點的醫院

 

為了使劍城不要起疑

白龍也暫時不能和黃名子直接見面了

 

除此之外,太陽甚至還有再多交代兩件事

 

「之後我們也會傳送影像讓你確定黃名子的狀況

所以白龍同學你可以暫時不用太擔心黃名子~」太陽交代前先讓白龍清楚點黃名子的情況

白龍:「不好意思,主任,我們的事情讓你擔憂了」

太陽看著地方搖了搖頭又抬起說:「校園的官員本來就要關心學生,這點事情沒什麼」

 

然後在白龍放點心後

太陽開始交代

 

「不過你既然說謊騙了劍城同學,白龍同學你關心黃名子時,不可以讓劍城他知道」太陽說

繼續接著補充:「失去記憶的副作用,並不是永恆的。劍城同學一看到熟悉的人事就會逐漸恢復

更何況他一看到你就能想到黃名子同學。

白龍,你在幫助劍城同學扶回正軌時,若是他突然憶起些什麼或是突然恢復一段記憶

屆時可能要你做好對他多做解釋的心理準備了

 

還有除了劍城同學失憶要繼續瞞著他黃名子同學的事情

你也要定時帶他來找速水法師檢查

因為色慾是最死纏爛打的,恐怕她目前只是受傷而繼續埋伏在劍城同學本體

 

白龍同學,這兩點你聽清楚了嗎?」

 

當然,不行也得說行

所以白龍抱著這份重任顧著劍城

旅館房間也因此暫不分開,又像之前來到這個世界之前

一樣和劍城睡在同間房間

 

某天,白龍盯著數位錶上的螢幕

看著黃名子像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

對於好奇的事物抓著

 

原來是霧野和好葉用類似小娃娃和黃名子玩

抓到了玩具的黃名子開心的捧在手心

整個像是少女心爆發了一樣

一直擁抱著,搖啊~搖啊~

 

看著有安心點黃名子,白龍興奮「問:黃名子!妳現在好多了嗎?」

不過濱野醫師很現實的說:「白龍同學,這樣的距離黃名子同學她是聽不見的

畢竟她現在還是會有點害怕男生……」

失望的白龍低頭:「喔…好吧…」

濱野微笑:「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至少她現在開朗多了喔~」

 

嘆一口氣,白龍欣慰的點頭

 

「喔對了!劍城同學現在還好嗎?」濱野醫師又問

白龍回答:「速水法師說他目前除了“初次”見到我外,他比較沒有其他像是要恢復記憶的傾向。

其他被七宗罪附身的情況的話,速水說他沒有陽性反應,所以應該沒問題」

 

「嗯~嗯~」

 

濱野開心的點點頭:「那他先保持現況就可以了。

因為要讓黃名子同學解除對男孩的恐懼還有她的記憶恢復可能還有點難

 

白龍同學這陣子照顧劍城同學辛苦了喔~」

 

白龍只是發出“摁恩”搖頭表示不會

 

「是說讓我的老婆成天去給你們的劍城檢查害我一天少看到她了啦…

我這樣也孤單呢!」

 

抬起頭兒,濱野假裝不屑的樣子

 

結果很快旁邊一隻手很用力把濱野從頭一推

 

「我也才少陪你一兩個小時而已啊…

還有什麼叫你老婆啊?」

 

原來剛剛回來的速水溫柔得罵濱野

 

濱野只是吐舌頭

傻笑聲讓速水臉悶如他頭髮的顏色

 

看著這畫面的白龍“啊哈哈……”的笑聲

然後聽見洗澡的劍城轉開門的聲音

瞄了一下門把後

 

「好啦!那我不吵兩位了!」白龍擦擦笑出的淚水

 

隨後關閉數位錶的通訊

 

才剛擦乾頭的劍城問:「欸白龍阿……我感覺你好像都在我洗澡時講電話

那個……雖然這樣問有點奇怪

 

但是你是不是在瞞我什麼?」

緊張而抿嘴的白龍東張西望:「唉呦…速水法師對你做的檢查都剛好這時打來嘛

何況劍城你現在失憶也不太能通我們特功者的法爾文字

所以你看了也無濟於事嘛」

 

這種回答,劍城一歪頭

雖然很想問“既然被我看到也沒有差別,為什麼還要刻意背著我”

 

不過很快白龍的手機又有插播了

 

「不好意思劍城,你先休息吧

我要到外面接電話比較清楚~」

 

(數位錶有視訊也有純聲音「sounds only 」

純聲音模式需要到空曠的地方才清楚)

 

趁機逃開的白龍到了陽臺

聽完濱野特別給他聽黃名子和霧野他們的嘻笑聲

他才緩緩回去

 

看著躺在床上的劍城

背朝著白龍,白龍看著覺得他像是在床上用手指畫圈圈什麼的

這樣顯得他分外孤獨

 

“當時嫉妒擁有劍城的我讓他們差點為了我而分開

如今,為了保護黃名子和劍城,說謊而讓他們分隔兩地的我

這樣,和被附身的我有什麼差……”

 

白龍深感對劍城很抱歉

一股被鑽洞到心的感覺不過擱淺在他身上……

 

------------------------------------------

作者廢話區:

愧疚的白龍會不會讓劍城知道一切呢

如果說了,劍城會相信白龍嗎?

劍城就會想起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哪招

 

哈哈…(?)好喔…各位好我delay的回來惹!!!(此人已傻)

 

抱歉各位,我明明要回來竟然還delay到……

而且為好像斷在不太圓滿是吧~(被巴

 

但是停更的時間我有一直再想新劇情喔~

你們等著看吧哈哈!(指

 

那麼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