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最近壓力有點大……因為我斷在事情重重的地方

這樣感覺太久沒更文有問題是吧~(被毆扁

真的很抱歉……

高中生活真的……(額呵呵…((苦

好了啦~不管惹!!!壓力放一邊

開始囉~

 

注意事項---

錯字可能多到影響讀法抱歉

編劇能力差(被打

劇情目前走向事情重重,很想趕快知道接下來的事可以先不看~(再度被打

 

正文下收---

 

 「不會吧…」

 

聽完了劍城的檢查結果與狀況,白龍的赤瞳都顫抖縮小

一個心急,他飛奔尋找黃名子

 

雖然好葉護理師一直阻擋他

可是他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硬闖了

 

他進去了

而在他的眼簾之中卻是……

 

「啊!!!」一聲恐懼的慘叫,接連著棉被被拉扯的聲音

有個人,害怕的縮在被子裡

 

是……她便是昏迷醒來後的黃名子

一見到白龍,她就像是恐懼黑夜的孩子

只是身旁沒有她信賴的父母或是養護人

沒有人伸出溫暖的懷抱

 

只能憋著淚水在被子裡

 

好葉護理師走到他身邊,看著他愣住的表情:「白龍先生……」

「好葉……護理師……黃名子她…」白龍說話都無法成句

 

好葉也顯出為難樣

煩惱著要不要解釋情況

斟酌了一會因為白龍急著要答案的表情,她還是緩緩開口

 

「黃名子小姐……她因為被強姦所以…一看到男人,她就會…這樣。。。」

 

說完好葉都不禁擺出絕望樣

白龍看到她絕望的雙眸

 

也……住口了

 

不敢問接下來要說的話

不敢奢望能得到「怎麼讓黃名子恢復」這個問題的答案

 

而因為剛剛白龍抱著劍城和黃名子急急忙忙的聲響太大

所以霧野、狩屋和一乃也感到太陽請來的醫護人員的房間看黃名子他們

 

而更多男生過來,黃名子的神色更是失色

只得在白色的被單裡顫抖、擦淚

 

一乃一樣很不冷靜的想趕快理解

當好葉護理師以及主治醫師濱野回來之後和白龍一同解釋後

此刻一乃很迅速的抵達太陽的房間找劍城

 

霧野臉色也是不太好看:「怎麼連出門玩都發生這樣的事情……」

輕拍霧野背的狩屋說:「學長你真的很有惻隱之心,連別人發生的事情你都能視為自己的事呢…」

 

此刻白龍想接近又不敢接近黃名子

看著和他一同擔心的霧野學長跟狩屋

他瞳孔轉了一下

 

「那個…霧野學長,麻煩你……和…黃名子說說話看看嗎…」白龍提出這主義

狐疑的目光殘在霧野眼中:「你說什麼?」

狩屋手肘頂了一下霧野背後:「霧野學長,其實我也覺得你可以試試看……」

 

他們兩位帶了堅定的目光

附近除了好葉沒有其他女生的情況下

負責來當安慰黃名子的這個人,

霧野他也只好當仁不讓

 

慢慢的接近,確認白龍和狩屋靠邊離開她的視野後

他在慢慢掀開她的被子

 

「別擔心喔~姐姐我……我只是……給妳點吃的喔~」

 

霧野說完後從口袋拿出了小小的一塊袋裝的餅乾

 

不過也不禁os“天啊!霧野你這是在哄小孩嗎?!”

 

不過沒有想到的,黃名子沒有迴避

雖然依然表現出滿滿不安的樣子

用手慢慢靠近

在很快速的抽回餅乾

 

可是依然在這個情況當下

 

黃名子她不只是精神

就連動作都退化到……開不了那裝餅乾的塑膠帶那種程度

 

「來,我幫妳開喔~」霧野輕輕的拿餅乾打開給黃名子

 

見黃名子像真的小小孩

一口一口小小的一口吃下餅乾

不禁心裡有點感傷和感動

 

感傷是因為黃名子這位學妹竟然害怕到這樣

感動的點則是至少自己成功讓學妹至少探出頭…

 

照顧好後,他和白龍跟狩屋走出去趕緊前去看劍城的現況

 

不過狩屋損他:「霧野學長真的好有賢妻良母的感覺~呵呵(不明)」

 

其實,他知道霧野不太喜歡被這麼說

 

霧野立馬不開心:「狩屋!不要用那種字形容我這個男生好嗎?」

狩屋依舊露出惡笑陰陰的說:「可是啊…你剛不也在黃名子學妹面前說自己姐姐嗎?」

霧野反駁:「狩屋你有沒有腦袋啊?

都說黃名子她遇到男生會害怕

如果我還直說自己是哥哥豈不是……」

狩屋“欸嘿~”一聲:「那這樣不是就代表你承認你像女生了?

哈哈…有時真的會懷疑霧野學長你是不是人妖呢~」

 

語畢,狩屋就開始捧腹大笑

霧野頭上的“斑馬線”多出現了幾個

 

「狩屋你……」霧野怒吼

不過白龍插話:「但是霧野學長真的很有慈母的感覺呢~

如果有孩子一定是很溫柔的媽媽……

啊不是!我是說……」

 

不太善於說話白龍想安慰一下霧野

結果只是想稱讚他給人感覺很慈悲

卻越講越……

 

越使霧野不禁表情都變成QAQ了

 

「怎麼連白龍你也這樣啦…」

 

這下霧野都消沉到不對狩屋動手了

原本該「滿口“爆”牙」的狩屋這下繼續笑著

 

鏡頭轉到劍城這邊

如果說餐廳或酒店吃飯的地方

超過50人的大聚餐後那杯盤狼藉的景象像被颱風尾掃過

 

那麼,現在他們看到太陽的房間已經是被兩道龍卷風轉過

只差房子還在原處,不然就可以上演「綠野仙蹤」了…

 

總之在場的太陽不斷的喘氣

汗也冒出了不少

整個人連坐在鋼琴旁的軟椅都坐不太穩

跪倒在椅子旁的他一手扶助了椅子勉強站起來

 

「太陽主任!你還好嗎?」保持冷靜的霧野先慰問著太陽

 

太陽還是一樣強顏歡笑的說「一切都好」時

狩屋和白龍見著倒趴在床上的一乃

還有被綁在椅子上昏過去的劍城

 

太陽也先解釋:「據說色慾生前的本體其實是位女性……

後來我想短暫封印住劍城卻失敗了

當劍城體內的她怒瞪我時,我嚇了一跳

 

忽然,她就看著一乃

一乃他就被蠱惑了,還想對我……」

 

話沒說完,太陽咳嗽了幾聲還吐血

狩屋連忙輕輕拍太陽的背

 

「所以剛剛劍城用色情的眼神看我,我卻有被吸引的感覺

原來那就是色慾作祟嗎?」白龍問。

 

受傷嚴重的太陽只得點點頭

幸虧一乃被蠱惑後再用力抓著太陽

依然沒有讓太陽到致命的地步

 

霧野:「是說竟然用到鋼琴去彈奏《鎮夜詩曲》,太陽你真是辛苦了。」

 

(附註:不同樂器彈奏,會使樂曲影響範圍和人數有差異)

 

太陽:「這就是所謂要做些事前準備,以備不時之需。」

狩屋:「怪不得會吉他的太陽主任還有學鋼琴~」

霧野:「狩屋,太陽主任本來就是先學過鋼琴才學吉他的啊…」

狩屋:「咦!是喔…」

 

閒聊到一半,白龍強勢插入

 

「這些事不重要啦,問題是劍城和一乃中了曲子會發生什麼事?」一臉嚴肅的白龍問

 

不止狩屋,霧野也感到白龍的樣子很恐怖

其實,兩位最要好的人都出事

白龍難免急了,恐懼到使他想快點知道答案。

 

想快點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知道怎麼樣才能拯救他們

 

太陽慢慢解釋:「基本上被宿主影響的人不會怎麼樣,但宿主他……」

白龍:「會怎麼樣?」

 

太陽欲言又止的樣子實在使人心急

 

在一番斟酌後還是緩緩說出:「宿主劍城他…會失去記憶……」

 

一句話,凍結住了白龍和其他人……

 

「失……憶…………?」

沒聽錯吧…白龍這麼想著,說著~

 

------------------------------------------------------------------

作者廢話區:

仔細想像好像有點讓白龍有機可趁了是吧~XD

好啦才沒有……現在黃名子不敢見到男人的情況看看

 

這好像也不是好機會XD(霧野表示:那我呢?((……

好吧請幫他QQ(被霧野迷揍慘

 

Ok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