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G向(霧野性轉),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ω・`)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隨時視角轉來轉去注意

 

 

正文下收⸺⸺

 

<霧野蘭丸視角>

 

我是霧野蘭丸,

告訴你們喔…就是……(面紅#

 

這件事雖然說出來很奇怪啦

不過……現在的我和神童同居喔o(*///▽///*)q

 

嘛!原因是我家不小心被我燒掉了…ORZ

 

 

我的父母在我小時候好像就染病過世了

其實我一直是阿姨替我出生活費過活的。

 

 

但是現在房子燒掉了,

光是害她賠償房子和租金,

想到這我都不好意思再請她幫我租房子了(汗#

 

偏偏朋友又一個個不方便收留我www。

 

哎呀…沒辦法呢!誰叫我這麼不小心

而且還因為自己引發火災讓一位帥氣的神秘黑英雄「黑衫俠」救了第二遍

唔呃呵呵…我好丟臉(ー_ー)!!

 

但是也好啦~因為老實說…

和神童同居的每一天,好快樂!!

好神奇……明明小時候和神童一起住那麼多次

 

可是,這一次的同居總覺得我的常常變得心跳好快。。。

 

是又說回來,這一次同居我要和神童同居多久呢

拇捂,好煩惱喔…

 

 

⸺⸺

 

我正在代替生病的侍女幫神童家採購,正在回家的路上

而我一路上竟一直一直想著這些。

 

 

「媽媽,那個姐姐臉怎麼這麼紅?」

「人家有可能像是…戀愛的煩惱吧?

好了啦弟弟不可以一直指著人家喔!」

「喔……」

 

 

看著那位媽媽面帶神秘的笑容默默走開…

哇啊…可惡可惡好尷尬!!

 

却…神童都是你啦!你害我被當成怪人的!

你為什麼要讓我一直一直想著你啊?哼!

 

嘛!仔細想想和你生活後

我好像…真的突然變得好奇怪www

好像不知不覺,滿腦子都是你…。

 

 

⸺⸺

 

是說走著走著,前面發生什麼事了!?

 

「不好了!還有一個小孩還困在車裡面!」

「可是現在隨便移動車子隨時會爆炸啊」

「怎麼辦怎麼辦!!!等急救團隊來了會、會、會……會來不及啊啊」

 

不會吧!竟然發生車禍!?

 

有臺賓士竟然撞上一臺汽油車

車主逃出來了,可是他的小孩還困在裡面!!

 

怎麼辦…這種情況我不知道怎麼去幫忙啊啊!

 

 

「哇啊啊…嗚哇⸺」

聽到小孩子在車子嚎啕大哭

竟然是…才生下不滿一年的孩子!!!

 

“怎麼會……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就這樣死掉?”

 

正當我心裏這樣吶喊之餘,漆黑的身影在我面前衝過去。

「所有人退後,不要動到現場!!」

 

稍微一不留神,使我沒有馬上發現到

這股久違的感受……是黑衫俠?

 

「別怕,您的孩子會沒事的,我馬上救他出來」

黑衫俠地下身子細細的向車主安慰道。

 

太好了,果然是你黑衫俠

 

「呀啊啊⸺」

黑衫俠使勁扳開沒有沾染到石油的後車廂

可是連後車廂都變形了。

 

不行阿,這樣黑衫俠也會受到爆炸的危險啊

 

顧不得了…「黑衫俠!!加油!!!」

我已經顧不得形象了……

「黑衫俠,拜託你救救那孩子吧!」

 

我使勁大喊,黑衫俠好像驚訝的看了我一眼

 

然後路邊的人竟也一樣大喊⸺

「加油!!」

「一定要救出小孩啊」

「黑衫俠你可以的!!」

 

這刻,黑衫俠更加的使勁

轉眼間,他把後車廂拆開來了!!

 

他趕緊把嬰兒抱出來,還給了車主

只見車主聲音崩潰邊緣的哭著說:「太謝謝你了,黑、…黑、……謝……你……」

 

 

「天呀…」我不禁小小聲的說。

 

那一刻,黑衫俠因為我們的加油聲順利救出孩子

簡直……是真的英雄。

「好帥……」

 

咦,我這是,沉迷在他的帥氣了嗎?

不不不,才、才沒有呢!(觀眾:誒⸺

我只是佩服而已啦,佩服佩服(喔喔喔喔#

 

 

⸺⸺

 

總之黑衫俠又再一次帥氣的拯救了別人

正當我看著一切又美好時

 

下一個畫面,我卻整個人嚇到了。

 

 

我聽見黑衫俠還在客氣的婉拒車主的謝禮

卻突然話說到一半,

「別放在心上,您和小孩沒事真是太好……小心!!」

 

黑衫俠發現到車子要爆炸

馬上把站在衝進危險範圍內的車主和小孩用翅膀擋下傷害。

 

但是下一秒,翅膀就應聲脫落

外套上似乎還掉下兩個黑色圓圓的金屬片,落在地上發生清脆響耳的聲音。

 

緊張的車主看著有點站不穩黑衫俠:「黑衫俠!沒事…吧?」

不過下一秒黑衫俠只是拍拍灰塵勉強站挺,「啊哈哈…沒事的……。」

 

似乎,身上的殘餘的灰燼不掩黑衫俠他親切的氛圍。「那麼我先走了喔!」

 

說完,黑衫俠撿起地上的黑色金屬片

地下身子按了噴射鞋,飛往了空中

一眨眼就消失在我們的眼前

 

 

⸺⸺

 

<無視角>

 

看著黑衫俠狼狽的樣子

剛才霧野對黑衫俠的敬佩,瞬間竟被擔憂取而代之。

 

看到黑衫俠被爆炸炸到樣子

他看起來好像……忍著受傷樣子不敢表現一樣。

 

突然間,想起來高中時段的神童也是像小時候一樣愛哭

但是都不敢表現…

 

畢竟高中生還愛哭滿丟臉的……

但…

 

“為什麼那個模樣…我會覺得就好像神童…?”

霧野心中這麼問著自己。

 

 

心疼黑衫俠的霧野,竟然走著走著在一條小巷子見到…

「黑衫俠!?」

 

一聽見霧野的呼喚

眼前一身黑的人嚇到一下,「啊…呃…」

嚇到一下的同時,他看起來好像拉傷了。

 

「沒事吧?」霧野上前關心黑衫俠

「我還好啦~你是…霧野…別擔心。」

雖然如此,黑衫俠光是說話就難掩狼狽。

 

於是霧野拜託黑衫俠脫下背後的衣物看看傷勢。

結果…

 

「唔……脫掉…嗎…」口氣突然變得彆扭的黑衫俠,難不成他害羞了嗎?

 

沒想到,黑衫俠受了傷卻還這時開玩笑說:「哦唷……霧野妳好色。」((觀眾:哦唷!?

 

 

有點難為情的口氣,使得霧野才意識過來有點不對勁

「呃啊啊…黑衫俠…不是啦…

……我的意思只是…想幫你看看傷口……」

 

霧野此時也被突如其來的溫室效應影響到說話也很扭捏

 

 

但是黑衫俠突然一陣說話像如他預測一般,

「噗哇哈哈哈~霧野妳別緊張啦…我只是開…呃啊…」

 

果然,霧野如同黑衫俠預測到的臉紅緊張,

讓黑衫俠捧腹大笑,

卻也笑太用力又扯傷傷勢了。

 

聽到黑衫俠哀嚎,

這刻霧野一臉「你活該」的表情

 

「你看,又受傷了吧!

我還是送你去醫院算了。」

 

「咦咦,不要啦…對、對不起霧野」

下一刻黑衫俠突然說話的語氣轉變為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脆弱的口氣滿是哀求,害怕霧野送他去醫院

於是霧野就「好啦好啦」的答應

畢竟,黑衫俠又是得隱藏身份的英雄。

 

 

「哼!別誤會了。我只是看你可憐才幫你…

…才不是因為我願意幫你咧。」

傲嬌聲落起,使黑衫俠好像發出了些許笑聲

 

接著霧野一點一點的把黑衫俠的外套拿下來

再把衣服小心翼翼地剪開

看見肉體的背部,果然都是燒傷傷口

 

剛剛的爆炸果然還是讓黑衫俠受傷了。

 

 

正好霧野正好也有買一點藥品

於是她細心的拿出一條軟管的藥擠出來,細細的塗抹在背上面

 

兩人臉上,有點紅紅的……

 

 

「那個,藥有點刺又冰喔…忍一下吧…」

霧野轉移焦點都掩蓋不住害羞,讓黑衫俠笑出來了。

 

「幹嘛…什麼那麼好笑……?」

霧野臉上有點不滿,

也對,女孩子體貼對待卻還被這樣笑應該都會心裡不太舒服~

 

「對不起啦原諒我嘛!」黑衫俠掩上嘴巴

「因為霧野小姐妳說話方式讓我想起一位朋友~她也和妳一樣可愛啊!」

 

「唔⸺什麼朋友啊……」霧野有點不悅的飄走了嬌羞的雙眼

此時黑衫俠像是言過了,「啊…沒有啦…就是……咦,那邊怎麼有煙霧?」

 

黑衫俠指著煙霧,借機轉移話題

「糟糕有火災,我要去救援!!」

「等等!」

 

這時霧野攔阻他,「你這個樣子,沒問題嗎?」

望向抓住自己的霧野擔心他的真摯,

黑衫俠很堅定的說:「別怕,我沒問題的!

別人有難我有能力我一定要去幫忙!」

 

這時,黑衫俠又在須臾間

消失在霧野面前。

 

不過……

「這個是……」霧野在地上撿到一片圓圓的金屬片

「是黑衫俠的吧…」霧野還記得,這是黑衫俠的翅膀裝置。

 

但是,黑衫俠早就離開霧野視線

霧野也沒辦法還他

 

那麼,她只好把這枚晶片放在了口袋。

 

 

⸺⸺

 

「歡迎回來,霧野大小姐」

一開門,站在玄關前的侍女已經把霧野當成這棟房子的女主人

禮貌不缺的向她敬禮且立刻幫她收拾鞋子。

 

不過霧野還是有點不習慣這種生活,

「唔呵呵…謝謝,那個…請問神童他在哪裡?」

「啊?神童少爺…他剛剛回來就去洗澡了喔!」

侍女說。

 

“什麼……?”霧野有點不敢相信琴雨所言

心裡整個情緒有點紛亂“神童剛回家…一回家就白天洗澡…怎麼會?”

 

怔怔地霧野整理思緒,卻又立刻被琴雨打斷

「啊!對了。霧野大小姐,神童少爺說有東西想給您,您和我去他的房間吧~」

 

「這個……我們擅自進入神童房間…?不好吧?」霧野有點驚訝。

 

但是侍女招招手,先令一位管家把霧野剛買回來的菜收好,

然後一句:「不會啦…霧野小姐請您放心」

 

就直接牽霧野的手,拖行李一般的拖走霧野到神童房間了……

 

 

在神童房間門前,霧野緊張道:「等等等等…我有點…緊張…。」

「別擔心,神童少爺這次特別交代可以讓霧野小姐進入他的寢室,請吧!」

 

說完,琴雨緩緩推開門

霧野慢慢的走入

 

神童房間滿整齊的,

而且也不像霧野所想的多麼高級不一樣

 

木製的單人書桌配上一張舒適的軟墊旋轉椅

以及一張乾淨的單人床和普通的衣櫃

 

看起來,完全沒有像特別有錢的小孩的寢室

真要說的話,就是比較大

而且其中一面牆是個大書櫃,堆滿了不少文學作品

 

霧野以前也都沒有進入過神童房間

因而好奇的看了好多眼~

「沒想到神童房間這麼大!」

 

不知不覺霧野走到桌子邊,桌子上她看見了⸺

「哇啊…」

 

沒錯,那就是要給霧野的禮物。

 

看起來不是多麼的華麗、也沒有多麼鮮豔

看起來也不是多麼耀眼顯得昂貴、也沒有多麼稀奇

 

是…畫作,不過不是用水彩蠟筆彩色筆的畫作

是貝殼和星星形狀的沙子

 

兩個紫藍色的貝殼正好排成一顆心

然後神童又用星沙在貝殼外緣在貼成一顆大心

紙板更被漆成在沙灘上燃燒火燄的背景

 

就像是親臨沙灘的現場上,用沙子排愛心

並且用火點亮了這份心

 

雖然這個作品簡單,但是霧野想到神童為她所做

感動的表情溢於言表~

 

「喜歡嗎…」神童輕聲的問著。

因為習慣神童在背後輕聲問候,霧野沒有被嚇到

而是快樂的說:「好美…我喜歡~」

 

「喜歡就好……」

神童牽著霧野坐到了床上

此刻霧野感覺特別羞澀和不太自然,「神童君,怎麼了?」

 

只見神童欲言又止間

臉上的潤紅不輸自己,霧野突然心跳得急促

「怎麼了神童…你該不會想……」

 

霧野控制不住心跳,開始感覺有點害怕

在神童牽著她白皙的手

霧野震驚看向他一眼

 

神童的眼睛,散發認真與渴望

讓霧野突然閉上眼睛,

“神童……他要親上來了!!!”

 

如此心裡這樣想的霧野,一瞬只感受的到心跳聲

不知道是神童的、還是自己的

 

「霧野蘭丸…你相信命中注定嗎?」神童用溫和的聲音問向霧野

 

霧野意識到神童不是要親她,才緩緩睜開眼。

「唔,什麼命中注定。。。」

 

「聽說,撿到一對半顆心型的紫藍貝殼的兩人,會是命中註定的情侶、命中注定的要在一起的情人」神童說

 

不過這種神話從神童口中說出讓霧野分外意外: 「神童你相信這種事情嗎?」

 

意外的綠瞳,彷彿揭示霧野的不相信

但是神童不想放棄,他把臉更接近霧野: 「是啊,我很相信。何況,另一半是霧野撿到的...」

 

不過,太過心急的神童還是嚇到了霧野

平常神童是用歡欣的氣色玩弄她

 

可是這一次,

神童的眼神、動作、語氣、言語都是要佔有她

 

不習慣間,霧野下意識推開快要把她壁咚的神童。

 

霧野意識到她推開了神童的下一秒,她嚇到了

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做出這件事

「我不知道啦...這種事情……我該不該相信…」

 

 

霧野害怕的離開,因為她知道下一秒

愛哭的神童會做何反應

這一次,她沒有勇氣面對被她弄哭的神童

 

 

兩人,都躲在自己的房間

臉上溼溼的…不對,是眼睛

 

但是兩人都在自己房間安安靜靜的一個瞬間

眼睛、臉上、臉頰、下巴到脖子

都被淚水毫不猶豫的佔據著。

 

兩人躲在自己的房間

安靜得令人害怕、擔心。

 

特別是琴雨,在外頭的她不掩對他們倆憂懼。

 

⸺⸺⸺⸺

作者廢話區:

大家merry chirstmas~~!!!

雖然今年我還是沒有生出一篇聖誕賀文,不過獻上一張可愛的圖~

 

 

那麼...由於長度太長,於是我分成了四個

明天我會再po下文(最最後為下-4)

 

感謝看到這邊的各位~~~

 

 

這次大大大拖更,這邊實在很抱歉。

先給各位打個預防針,此後除非有什麼特別休閒狀態

 

否則我可能只能一個月一篇文了

還有等到我預計高三真的得要整整休更一年了!

 

這邊的休耕當然也不是完完全全都不更新,只是......ORZ

 

這一年我可能也會開始找找其他動漫繼續同人文

以後我獻出我的自我介紹後,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同樣我們喜歡的動漫(當然除了閃11兩代)

不過我們盡量選長期沒有續作或是完結作品~

 

我是小雨,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