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G向(霧野性轉),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沒看過這篇的上一集的點它:你喜歡的我(下-1)


正文下收⸺
「神童少爺⸺神童少爺⸺」 已經快一小時了, 沉悶的氣氛盼繞在他們倆的房間 這實實在在很不讓人放心。
可惜的,現在一直敲門反而很不體貼 明明知道神童現在遭遇的是心碎的滋味 但琴雨基於工作依然勸著心碎的神童出來
在裡頭神童嚎啕的泣訴,「我沒事啦……琴雨……妳先讓我靜一靜」

「但是少爺…您現在應要練鋼琴…」 「((抽泣#」 琴雨被神童的鼻音極重哭泣聲打斷, 於是也只能先令其他同事收起鋼琴
在也暗暗落淚的霧野房前來回踱步 琴雨猶豫不決要不要請霧野出來

正當她苦惱半小時,「霧野小姐…」 琴雨才剛小小聲的呼喊,霧野正好出來了。
「霧野小姐…可以請妳…」 「嗯……我知道,我會試試看的」 霧野語氣也帶些許不安 但她知道,現在只有她能請神童出來
畢竟剛才,她真的只是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太害怕才會下意識推開了神童
可是,她不討厭這樣的神童 她知道,神童只是想知道她對他現在的感覺
所以,哪怕沉默也好 她都要陪在他身邊。
「琴雨小姐…神童他呢?」 「少爺在房間裡呀!霧野小姐。」 「咦,知道了……」 霧野一聽,急忙的走到神童房間的門口前。

⸺⸺ 望著這寂靜的大門,霧野細聲的說:「神童,我們出來談談好嗎?」 「……」 「神童,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
感覺有點奇怪 琴雨都沒有注意何時,這扇門後面早就無聲無息
琴雨敲敲門,細聲的說:「少爺,我讓霧野小姐進去囉…」 只沒聽到神童的拒絕,於是霧野和琴雨交換眼神。
霧野緩緩走入,但是…

「神童!?神童你在哪?」 讓琴雨和霧野瞪大了雙眼 這個房間竟然空無一人
「少爺,他…什麼時候出去的?」琴雨不可置信 「什麼,琴雨妳也不曉得嗎?」霧野愣住了

琴雨解釋除了剛才有一段時間她是守在霧野房間門前 她從來沒有看到過神童走出去。
但是琴雨到處問管家和其他侍女 偏偏管理庭園大門的侍女請假 正好沒有人發現神童走出去。
心裡也焦急的霧野在神童房間持續找 「神童,不要躲起來了!我們……」

霧野找着,卻突然在地上撿到圓圓的晶片 想著想著,霧野驚奇的嚇了一大跳 「難道真的……」

⸺⸺
「糟糕了…怎麼會這樣…」 琴雨臉色蒼白 身體顫抖不已 畢竟神童家肯定不會這樣放過她
霧野從神童房間慢慢走出來 她嚥下一口口水,輕盈的拍拍琴雨,「我相信神童會回來的!不怕不怕」
輕撫恐懼的琴雨,琴雨終於在霧野溫柔下放鬆了一下心情。
沉澱心情一下後,看着眼神就很溫和的霧野 琴雨於是問著:「請問…霧野小姐,我可以和您談談您和神童少爺的事情嗎?」
「這個其實……」 霧野把神童對她似有若無的告白,還有她不敢接受的事實和琴雨提了一遍

想起之前霧野和神童形影不離的模樣 琴雨情深意重的看著霧野,「在妳的眼中,神童少爺只是普通的一起長大的夥伴嗎?霧野小姐?」
「我呀…這個……」
早已猜中琴雨會問這個,霧野不急不慢的說。

「我覺得神童對我而言是個…放不開的人。

雖然,也不是說我們完全分不開…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到和他在一起,我才感覺…我好像還活著
好像…做甚麼都很有精神、很有活力
很想,一直一直看着他…很有精神的在身邊。」
話講到這裡,霧野臉上微粉紅的臉龐

於是琴雨笑著,細細的接著聽下去。

「沒有他,有時候明明我還活著
可是我卻常常…像是石化了一樣
沒有他的時候…
好像,明明在笑卻根本不快樂;明明在哭卻根本不傷心 這種感覺,
最近好強烈…好像我快失去神童了一樣……為、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霧野說到這,竟然突然落下幾滴眼淚 剛剛的臉紅彷彿失蹤

驚訝的琴雨趕緊撫摸霧野的頭, 霧野這才發現自己竟然在哭

「我…我…………」霧野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沒關係,哭出來才好。」琴雨安慰道。
當霧野慢慢把眼淚收走 再緩緩的望向大門口,「神童,他一定會回家的對嗎?」

琴雨信誓旦旦的說:「嗯!霧野小姐您剛剛已經和我這麼說了,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這樣呀,那就好。」霧野心中憂傷突然間又驅散了。

然而,神童尚未回來 等待的兩人開始沉默好一陣子。 侍女琴雨突然打斷這片寂寥,「霧野小姐,那個可以讓我說一句話嗎?」
「唔,好。」霧野答應。

「我覺得霧野小姐害怕失去神童少爺的話,那我覺得霧野小姐應該更好好靠近少爺才對!」

「唔……」聽見這句話,霧野不禁怎麼心跳加速了。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不過既然現在霧野小姐希望能和少爺在一起 與其擔心未來在一起不長久,不如現在大肆的在一起,一起歡笑、傷心~這樣比較好吧!
因為,這也是在一起的奇蹟之處,不是嗎?」
「……」
閃爍的雙眼,霧野進入了深思。
「至少現在在一起……就好了嗎…」

深思的她,又讓臉龐找回了失蹤的粉紅
⸺⸺
過了好久,霧野已經等到在神童房間門口前睡著了
琴雨微微一笑,把霧野抱回房間
深夜,神童的身影才終於回到神童家的大門前
上去迎接的琴雨就是一記耳光
「少爺,現在已經很晚了。
霧野小姐為了等您都睡著了,這次您太過份了喔!」 一聽見“霧野”,神童態度直接轉為擔憂。
「霧野她…等我?」 「是啊!霧野小姐比我們大家都還要擔心少爺您啊! 您是怎麼偷跑的?偷跑到哪去了?」
琴雨責罵著神童
神童只是後悔的抿嘴,「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神童解釋自己是穿著大衣偷偷跑出去散心的 琴雨嘆口氣,「我覺得您應該親自向霧野小姐道歉才對喔!」 「可是……霧野…她還會接受我嗎?」
充滿不安的口氣盡透露在神童這句話中。
琴雨用著看「傻孩子」的眼神戳了神童的頭一下 「當然啊!霧野小姐若不接受您,才不會癡癡地等你到那麼晚啊」
但是神童接著說:「但是我今天,嚇到霧野了啊! 她…不喜歡這樣的我…這樣的我……哪能和霧野在一起…?」
「少爺。」琴雨聲音放低,並蹲下身子「不要怕霧野小姐不喜歡您,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琴雨笑笑地說著,然後在神童拓人耳邊說了些什麼。

⸺⸺
<神童拓人視角>
在桌前的我,看著這張無人收下的畫作 我又一把亂抓抓亂我的頭髮 因為,好煩惱
霧野真的喜歡我,她不會推開我吧 可是,如果真如琴雨所說的 霧野擔心我到一直等我等到睡著
那不就……是我誤會霧野了嗎…
可是,也有可能 其實霧野喜歡到是「他」啊 喜歡,黑衫俠。

是啊,這是有可能的

我還記得…霧野當時幫我背後擦藥

那個笑容,從來不會對我綻放過。
難道那天一起走路牽手上學
我看見霧野看見我時的笑容就像看見黑衫俠是一樣的是錯覺嗎?

可是,琴雨也沒說錯…

霧野真的不喜歡我,她不需要一直擔心我消失..
不不不,不對,這只是霧野朋友間的擔憂 對,是這樣子吧! 不清楚我是不是在胡思亂想… 可是霧野今天確實的拒絕我的告白了啊 但是…如果是我太激進嚇到霧野呢?
一連串問題盤旋在我的腦子中,我看著我的套裝
第一次, 我好希望我像鋼鐵人的東尼一樣有個可以陪我說話的人工智慧
拖著這身套裝,走到鏡子面前 明明沒有穿上去,但我好像看到黑衫俠才是照鏡子的人 「你也喜歡霧野嗎?告訴我,到底怎麼做才對?」

但是我一問問下去,鏡子前黑衫俠的就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頹廢的我 「等等,不要走啊!!黑衫俠!!」
我在對著鏡子面前說話
可是我真的希望霧野快樂
如果霧野喜歡的是黑衫俠
那,就讓你在一起…沒關係的。。。

但是,黑衫俠沒有回來,回答我的問題。
⸺⸺
<無視角>
隔天,神童憔悴的醒過來
「哀呀…不可以讓霧野看到我這樣」
神童焦急的把更多零件隨意塞在實驗室的置物櫃

並且把黑衫俠套裝縮成背包一樣 一個夜晚,他已經把套裝升級成可以變形 且一句暗號可以指令它自動飛到神童身邊為他穿上的裝甲

他急忙把其餘一切藏在他房間中一到圖書館的後面

帶着「黑衫俠背包」,走到餐桌前
為霧野準備早餐 不知道何時已成他的生活習慣 雖然昨天發生這些事情
不過,他還是決定聽琴雨的話。。。
眼睛緩慢打開的霧野走在餐桌前,看到已經有人替他端上早餐
視線從盤子上的食物慢慢往手心 再往上一點,看到臉了
「神童!?」

睡意立刻全消的霧野拍打自己的雙臉頰 接著確認,對,神童拓人在他眼前
「神童!!你回來了!你去哪裡了…」 「抱歉…我只是去…」
神童欲言又止
霧野走到他前面,稍微輕輕打了一下神童的肩膀,「不要再說跑掉就跑掉啦!你讓我好難過你知道嗎?」 神童低下頭,「我,霧野…對不起」
「沒事了…話說昨天……」霧野想把自己沒有要拒絕的意思講清楚 但是神童打斷了他,「昨天的事情過去了,不要擔心我啦!霧野」
神童雖然這麼說,可是霧野一聽神童的語氣覺得不太對勁 「那個…」 「啊,對了霧野,今天假日你想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霧野發現神童刻意想閃避昨天的事情還打斷她 於是她決定先不提了
面對神童約會的邀請, 霧野雖然擔心昨天,但決定先暫時放下
於是,把期待顯露在面孔上 「神童的意思是, 今天想和我約會嗎…當然好啊!!」
兩人,臉上雖然笑容並不燦爛 但是,因為期待 還是令他們身邊充滿著愉悅的氛圍。

⸺⸺

作者廢話區:
好哦…這就是最後一集第二個片段~ 神童要帶霧野去哪約會呢~? 是說昨天才被「拒絕」,隔天就聽侍女的話用約會緩和心情的兩人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想知道請留言下去喔 我是小雨,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