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G向(霧野性轉),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霧野接受神童的邀約要去約會了~

神童和霧野坐上琴雨開的車

不過…就連神童都不知道琴雨是他們這對小倆口到哪裡去
結果,令神童驚訝的是他們到了機場

雖然出國對神童根本家常便飯,

但是…這是神童和霧野第一次屬於他們倆單獨約會
“第一次就…要到這麼遠的地方嗎?”

有點緊張的神童如此想著,再看看霧野
表情果然也是吃驚不少。
不過他們倆,其實都想太多了。

「我不是說我要少爺您和霧野去櫻花間散步約會嗎?少爺怎麼會想成要出國約會呢?」

琴雨用著調皮的口吻,笑弄著神童
「也不是啦…只是原本以為……要這麼早和霧野單獨在國外…很害羞其實。」

神童說著說著臉都紅了。
原來五月份的東京已經有點熱度了(畢竟他們第一集就去了沙灘)

而琴雨現在竟特地帶他們到北邊的北海道賞櫻
琴雨,真是「用心良苦」啊~
而且,琴雨還為他們準備了一個大大的野餐籃

一路上笑著捉弄神童,捉弄他要怎麼「把霧野」

帶著他們走著走著,來到充滿情侶的森林公園
「那麼,神童少爺您要加油哦!把喜歡的女生奪走!!」

「咦咦,琴雨妳別…」
琴雨偷偷把他們帶到湖邊,強行留下他們兩位離開了。

轉眼間,霧野發現她和神童置身於滿滿情侶的地方

而且很快,霧野才發現琴雨已經「放生」他們兩位了 於是兩人互相一看
心兒很大力的碰碰跳,可是,只能往前走了!
走到湖邊前的廣場,一大片情侶都在這兒野餐

這個場景,令霧野臉上更加灑滿綾紅

在周圍的翠綠上打上淡粉與雪白,

原來,現在櫻花和梅花共同盛放的季節到了

一個忍不住,神童把害羞的霧野一並和這汎美的景色拍下來了


「嗯!畫面感很好喔~」

照片中的霧野簡直是花中的公主一樣,透紅的亮美讓神童不禁讚嘆

但是他下一秒一看霧野,

「霧野….那個,抱歉,你不喜歡我這麼做對吧!我,等等把照片刪除…」

才剛說完,霧野抓住神童的手。

「不要刪……請你…洗給我一張,好不好?」

「吾啊啊啊啊,好的…」

碰到霧野的手,神童也一樣臉上打上了玫瑰般的紅

把照相機收起來後,神童把野餐墊一鋪。

霧野:「神童,有什麼我可以幫忙嗎?」

神童: 「厄…不用,霧野等等我就好」


一下子就被拒絕的霧野看到神童

濃稠的孤獨感竟油然而生
好像…「神童要消失在他眼前了」這種感覺又侵占了她的心靈

「拜託啦…」霧野把手碰上神童的肩膀。


「今天,算是我們倆約會吧。讓我也幫你吧!神童,好嗎?」

閃閃的可憐雙眼讓神童又緊張: 「好啦…霧、霧野,那個,幫忙把食物從野餐籃裡拿出來好嗎?」 「嗯!」

轉眼間,他們就像其他一攤一攤的情侶,坐在野餐墊上一起吃著美食賞櫻

“我在想什麼…明明昨天才被發卡,我竟然現在在和霧野……約會…。”

神童不安的想著。

可是看看霧野,

她幸福的嚼著麵包的模樣就像小倉鼠嚼著堅果

純粹的萌散發的毫不留情,
讓神童又好想好想盡情的像往常一樣的和霧野在一起

可是現在,他不知道怎麼面對眼前的幸福。
「神童。」霧野開口,但是她又停頓住了一下子

在剛才被拒絕幫忙時,加上昨天的事情
害怕神童疏遠她的霧野想要解釋
但令霧野猶豫的是

可是剛剛說好不再提了,不是嗎… 看著周遭情侶,即便害羞

但是,自然而然的

霧野心中萌生一股好想親密一點,和神童一起
她,在想念


主動接觸她、玩弄她、逗趣她的神童

她,想要撒嬌…

「餵我,好不好…」霧野苦聲懇求,帶著好像一被推開就會碎裂的表情

讓神童完全不可能拒絕。


「那,嘴巴張開…」神童緊張的用筷子夾起一塊漢堡排

「啊⸺」霧野配合的張開了嘴
從筷子的緣端往指尖傳來有點點曖昧

呃…我是指霧野臉上幸福的面孔和她幸福的咀嚼聲

果不其然,又把番茄醬吃到嘴唇的旁邊

「呃…」神童難為情看著這個畫面

「嗯?怎麼了神童?」霧野看著神童又不敢直視她,竟反而眼中散發一道期待看向他

「沒有啊…」 神童一臉說謊都不掩飾,他趕緊的放下筷子

然後看著野餐籃問道: 「霧野,妳還想吃什麼嗎?」

想轉移焦點的神童被霧野狠狠看穿以後

霧野不滿的鼓起嘴巴

當神童一直看著野餐籃時遲遲沒聽到霧野說什麼
他抬頭一看。

「拓人,換我餵餵看你~好、不、好?」

「咦咦咦咦咦!?這、這樣好嗎?」

「反正身旁都是情侶,沒有關係啦!我們這樣很正常」

「可..可是…」

“我們,不算是情侶,不是嗎?”

因為在昨天,神童算是被拒絕了

但是這種話,當下他根本說不出口

眼看霧野拿著湯匙舀布丁給他

快要到嘴巴了
下一刻,神童帶動整個身子都逃開了霧野

冷汗落下,神童緊靠樹幹緊閉雙眼,

然後又馬上打開

換來在眼簾中,是失落的霧野。
「這就是,你昨天的心情嗎?神童…」


霧野的一句話,好沉默、好冷,一剎那

「不是的…我只是…」


不聽完神童狡辯,霧野就站了起來看著地面,

「沒關係……沒關係,因為,我也一樣害了神童昨天那麼傷心」

被第二次拒絕的霧野,不知為何像是最珍藏的寶物被打碎一樣
心中一陣陣的涼,一陣陣的撕開

已經痛傷霧野,一受就受不了,

卻還不停不停地來

所以,想逃開

霧野一時想逃開讓他痛苦的神童

「對不起……」

霧野落跑了

頭也不回,直直向公園外逃出去

如同直直向後衝刺的淚水,沒有回去
「等一下,霧野。我不是…不要走!!」

神童一看趕緊直奔上,但是霧野竟然比他快上許多。

衝刺、穿梭在大馬路上,霧野模糊的雙眼讓他看不清楚

可是現在,她只想跑

她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跑離神童他會傷心、

她自己也會沒地方去、她和他會嚇到其他人、她可能還會有危險


但是,她只想逃。


不擇路的逃亡,最後竟然衝到平交道。

而且當警報聲震醒霧野,霧野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困在中間

「蛤啊!?」慘了,霧野已經等著被迎面而來的火車撞死了

「嗚⸺」火車來了!!

「呀啊…….神童…救救我!」
果然,追來的神童一看到

下一秒就暗號下去

「eagle mode(老鷹模式)」


他身後的背包變成一套黑衫俠的衣著
「霧野⸺!!!!!!!!!!!!!」

一聲吶喊,霧野看到


是黑衫俠急速飛行過來

擦身而過,霧野被高高抱了起來

黑衫俠面對面抱著霧野從平交道的桿子上面想直直的穿梭方式飛越

但是,霧野彷彿聽見詭異的金屬撞擊聲…

⸺⸺

「哇⸺痛痛痛…」掉到地上的霧野屁股著地
但是她下一秒,

就看到黑衫俠背後翅膀破碎


原來黑衫俠為了救她

剛才一瞬間的敲擊聲,是黑衫俠背後被撞到了
撞上疾駛而來的火車,而且看起來可能也衝擊到腦勺 現在,昏迷不醒。
「神童!!神童拓人!!!來人叫救護車!!!!!」 霧野崩潰大喊求救。

幸好一直默默看管的琴雨及時叫了救護車

且黑衫俠在北海道名氣不高,沒有太多看熱鬧的人

所以一路順利地趕到醫院
搶救之下,醫生走了出來

看著在手術室外慌張的琴雨和霧野

他淡淡的說,「哪一位是霧野小姐?」

冰冷的口吻,讓霧野很不安定的緩緩走過去

在醫生見到神童指定的監護人是個小孩子很驚訝
但是琴雨的信任

並且由琴雨向醫生再三交付

於是,霧野進去了。


「醫生,神童他……他會沒事的對吧?」

「這點,我不敢保證,剩下來是你們的選擇了。」


⸺⸺

作者廢話區:
神童!!!(つД`)你走了霧野會傷心阿阿阿(這是你寫得欸!

好啦!可是……(霧野心中表示:神童你不要離開我
咳咳,好啦好啦…這個,醫生說「剩下來是你們的選擇了」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難道神童要面臨手術失敗就可能要死的命運嗎?

不可以啊!神童這樣離開真的很虐霧野的心啊啊 o(╥﹏╥)o

所以,一切交由我了(被拉走

咳咳,總之想知道大結局 請不要忘記關注我ㄛ
我是小雨,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