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G向(霧野性轉),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結局甜到很膩

正文下收⸺⸺

神童為了拯救被火車撞的霧野,受傷了

醫生帶著被神童指名為他監護人的霧野,準備要說個壞消息

「醫生,神童他……他會沒事的對吧?」

「這點,我不敢保證,剩下來是你們的選擇了。」

一聞這從醫生口中吐露的不詳

惶恐不安的霧野忽然被寒風侵襲了身心

有如,已經身處在神童消失在她眼前的現場

崩潰得好像身子要在窒息的空氣中被瓦解

只留下,塵封過的冰酸淚滴 「您是什麼意思?」不爭氣的被淚燙傷臉的霧野懼色滿腔的問

醫生帶霧野到了神童的手術後病房,並請護士拿出一張紙

令人一看就聞風喪膽的“手術同意書”,這五個白紙上單調的黑子顯得分外無情

「神童先生的黑衫…咳咳,老鷹裝接在脊椎部分的裝置已經在撞擊後弄傷他脊椎板的部分

小腦也受到一些波及,剛才緊急手術後已經順利止血了

可是接下來得由你們做接下來的決定

由你們決定是否要動手術取下老鷹裝」

醫生盡可能維護神童的身份下,大致的做出現在神童最壞的情況描述。

想當然,霧野一定下一句要問風險

而醫生也盡責的回答:「如果手術失敗,神童先生可能會就此全身癱瘓」

「這個……」霧野一聽見這樣的結果,臉上被糾結的心情扭曲成十分痛苦

「或者,」醫生說。

「神童先生可以配合現在的科技,讓他的脊椎板與老師鷹裝用鐵棒和石膏結合在一起 但是風險就是除了得一輩子穿上老鷹裝

且小腦受二次傷害的風險比上一個全身癱瘓的可能機率還要大」

盡責的口氣此刻,顯得十分冷清

這股感受,讓霧野擔憂得難以想像如何面對神童講這些惡魔般的低語

「難道,只能在全身癱瘓或平衡感消失間做取捨嗎?」

霧野口氣帶著如看見花朵要枯萎,卻無可奈何的絕望

「你們家屬和病人自行討論吧…」醫生也沒辦法的,淡淡的說。

到這裏,醫生帶霧野帶了神童房間。

⸺⸺

走入病房,看著神童趴躺在床上

想轉身就會痛得如雷電劈斬的模樣讓霧野心滾燙得要讓淚潰堤了。

「神童……我來看你了。」霧野說。

還在痛苦間的神童一聽見霧野,臉上的苦澀突然被驅散「霧野,妳來了……」。

霧野含淚,卻還是臉上要放上不給神童心憂的強顏歡笑

神童盯著霧野的勉強,直白的問:「醫生,說我怎麼樣了?」

霧野糾結,可是神童用眼中的堅定告訴他「不要擔心我會傷心」

無聲的嘴唇閉閉合合間

還是終於在某一刻,輕描淡寫的表達出醫生的意思。

「這樣啊…」神童感慨。

然後,若有所思的不看霧野 「神童,你覺得當『黑衫俠』很開心嗎」霧野糾結的問,

在一起太久,神童想什麼、為什麼這樣想,她一看神童那樣的反應就得知。

神童瞅了一眼霧野,微笑幾聲「霧野,我可以問妳一些事嗎?」

「你問吧…神童。」霧野深吸一口氣。

「霧野……妳是怎麼知道我是『黑衫俠』?」

「咦…」

「在妳看見黑衫俠倒地,妳一直是呼喚我的名字。」

揭穿霧野隱瞞他有懷疑過黑衫俠是神童的秘密,神童掛上懇求的眼神問著。

「在第一次看到黑衫俠,也就是沙灘上我就懷疑過。」霧野說。

「真的嗎…」神童瞪大雙眼。

霧野說明,「因為在沙灘上我被抓走時

你雖然看起來追丟我們時很擔憂很不甘

但是當你來找我時,一聽到黑衫俠你就馬上鬆了一口氣

說明,你稍早一點就知道我沒事了。」

「就只有這樣嗎…」神童發現自己被霧野理解得有點五體投地,忍不住苦笑

「你的原初翅膀是兩個晶片做發射孔 然而,在幫『黑衫俠』擦藥時撿到的晶片和在你房間撿到的晶片一模一樣。」

說完,霧野從口袋拿出了兩塊黑色的圓形晶片

神童驚嘆了一下,「原來…我升級新翅膀都沒發現自己丟掉的翅膀,是被妳拿到了啊。」

「神童……」霧野突然間又含淚。

鼓起勇氣的霧野吞了口水,「謝謝你,神童…… 謝謝那個拯救我的英雄…是你」

掩面掉淚的霧野哽咽得充斥整間病房,

讓神童心中一陣透涼的,忍著被雷打的痛也勉強抽出一張衛生紙給她

霧野看著神童眼神彷彿在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低垂失落的嘴角,依舊慢慢上揚

然後,

霧野給了神童,一個擁抱

和神童忍痛遞給她衛生紙一樣溫暖的懷抱。

「就是這個……喜歡…好喜歡這樣溫柔的神童

我喜歡的是神童你的溫柔啊!

所以……所以……

我知道這樣很自私,要你放棄再披上你最得意的發明

可是……請你回來當那個貼心又有點點變態的拓人好嗎?」

這句話一入耳,神童方才注意到霧野早就看穿自己想要選擇一輩子當“黑衫俠”的想法

「霧野…黑衫俠不是只是我得意的發明

因為黑衫俠才能幫助妳脫離任何險境

才能讓妳更真心的展開笑容

所以,為了妳更美好更健全的未來

我願意一輩子…是黑衫俠……」

「我不需要!!」

霧野打斷神童,「抱歉…神童。」

「蘭、丸……」神童輕聲呼喚霧野的名字,顯得很是訝異

「神童…我喜歡的神童是…是那個貼心又有點變態的拓人呀!」霧野哭疼的說

「可是…這樣的我只會讓霧野感到不舒服啊」神童說。

聽著這句話,霧野明白

她要先撫平他心裡的傷,「對不起…」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神童淚水直線狂放的問

「因為我把你直挺挺的抱了起來,你很痛吧

因為我太晚才給你擁抱,你很痛吧

因為我太過容易害羞不坦率,你很痛吧!」

霧野一一的說,神童一一的很想說“沒關係”

可是怕被看穿這樣說算是謊話,所以改口說:「不要為這種事道歉。」

「可是,神童你喜歡捉弄我…是因為很想要接近我、想要我多看你幾眼,不是嗎?

那時候你向我告白…我只是一時嚇到…

很不好意思的感覺讓我下意識用力卻推開你…讓你以為你這樣做讓我討厭你了

卻沒有找機會坦白說,我一點也不討厭。」

一聞這句話,神童實實在在的心裡震撼住了一下

不禁用聞不可聞的聲音說了句:「真的嗎」

不曉得霧野有沒有聽見,

但是她緊接著說:

「我知道拓人你很體貼

所以才會……覺得這樣的你很討厭,才會想改變對吧?

你為了我,壓抑自己想和我親密的心情

像今天,你忍著不舔我嘴邊的番茄醬

我曉得這種話說出來像變態

但……但…請你不要不舔可以嗎?」

猶豫不決寫滿臉的神童,輕而緩但也比方才稍微提高了音量。

「霧野……妳真的不會討厭這樣嗎?」

霧野搖搖頭,「你沒有這樣做,我反而…很孤單。」

「我想你…拓人。我想念接近我、捉弄我、在大家面前讓我嬌羞的神童

雖然很讓我害羞很讓我害怕

可是……求你了,回來吧!

我最喜歡的,是貼心的拓人

我喜歡的拓人,是那個為了我開心而願意改變的個性

不是……為了改變而殘害自己的神童。」

最後的兩句,讓神童想起來一些片段

是他,學習做早餐給霧野

是他,學習一些浪漫

是他,學習親手製作禮物

是他,學習改變個性

「我……」神童吃驚的望了霧野幾眼

但是想到霧野未來跟她在一起,

會遇到危險的可能 徬徨又緊緊給他面孔打結成了焦慮

「我只是想……給妳長久的幸福啊。

不是,短暫無意義的快樂」

神童語意深長的說。

「神童……好吧

如果你比較喜歡做黑衫俠,我也……我也支持你。」

霧野雖然這麼說。

可是,神童也看得出來

霧野是用全身已經虛脫的少許力氣

遏止不聽話的淚滴,在他面前湊更多熱鬧

望向窗口,他看著自己……

「霧野……」

⸺⸺

到了晚上,

霧野躲在神童病房門邊

看著神童依舊望向窗口

「進來吧…霧野,妳站在那兩個小時咯~」

「唔呃額。。。」

被發現而不自覺的霧野,尷尬的笑著進場

到了神童身邊,她貼在神童手臂上與看著窗口發呆的神童在一起

「神童,你願意讓我一直這樣貼著嗎?」

「可以啊…」

在坐輪椅在窗邊的神童旁邊拿了張椅子

霧野就是這麼任性的側靠在他身邊

把他側邊的舒適溫暖毫不保留的嚐了起來

躺了好久好久,神童已經感受到霧野的貪婪

但是,她越是貪婪就越是讓神童擺出張笑顏

「神童……我已經想開了。」兩人正享受的時光,突然被霧野這句話切開

「想開什麼……?」其實神童是白問,但他還是忍不住想問霧野

「無論,在我身邊的是怎麼樣的臉

只要那是神童,那我都願意一直在你身邊喔~」

霧野輕輕點神童的鼻頭,「黑衫俠和拓人說話、行為、甚至個性表現上都不一樣

但是我清楚了,只要你是神童……是神童最愛的自己

那麼,就是我最愛的人喔!

所以……就像白天說的,神童你想做甚麼決定我都願意支持

所以……你不可以…手術失敗喔。。。」

講到這兒,

這段話霧野散發的自信卻又突然在霧野為神童手術失敗的後果油然而生的擔憂給抹白

就算那道熱流不聽話

霧野的為神童加油打氣笑臉仍舊支持她。

堅強,這是霧野對神童的堅強

那麼,男孩子的神童豈不是也該拿出勇氣

「霧野,別擔心。。我要回來了。。。」

支支吾吾的講,讓霧野有點沒有聽清楚。「什麼呀…神童……」

「我說……霧野妳愛上的是拓人……我決定要讓拓人回來了!!」

語氣堅定,音量稍大的神童讓霧野聽到而愣住了

「神…童………拓…人…………」

「我錯了,霧野。

我沒有親耳聽見妳拒絕我,就擅自下定論妳喜歡的人是誰

妳願意…原諒我的愚蠢嗎…

蠢到讓女孩子為我自己擔心到了極點,擔心到得讓女孩子開口向我坦白

我卻不是親自用心去明白妳的心情

既然,妳已經向我說過……妳愛的…是拓人

那麼…就算不知道未來怎麼樣……是不是我要永遠和我的驕傲止步

只要蘭丸妳開心在我身邊,我願意…這點犧牲…沒有關係。」

說到這裡,神童忍不住臉紅遮住了嘴

因為他竟然直接稱呼霧野的名字

但是哭到臉紅的霧野用著更燒紅的臉

水晶玻璃般奇幻的雙瞳望向他問:「真。的。嗎。。?」

這刻,神童已經對這件事不猶豫了

他不再徬徨的點頭,「黑衫俠說過她會拯救像妳一樣可愛的女孩

既然妳最心愛的『神童拓人』有難

我相信,他願意不顧一切去幫妳拯救他出來的!!」

聽到這句像黑衫俠的話,但這次是由善良的神童口中所透露

讓霧野瞬間被神童的帥、神童的善良雙重交錯的感動住心

感動淚水毫不留情的探出頭,帶著霧野由衷快樂的一句話。「謝謝你……神童拓人……」

今晚,兩人像久違的夫妻

在午夜的舞會,舞跳到了極致

最心甜的剎那,最為甜膩的擁抱就此深刻的展開。

⸺⸺

(幾年以後)

「姆捂……天亮了嗎………起不來!?」被陽光照射到綠瞳的霧野睜開黏稠的雙眼

卻發現…肚子好重…胸部也好重

而且怎麼用力都起不了床!?

當然不是霧野賴床,是某個棕灰頭髮的先生睡在她的…呃……鎖骨之下

這個人就是霧野太太的丈夫囉~

「神童,快點起來啦!你會壓到寶寶啦!」

難為情的霧野帶著無助傷腦筋的眼神推開這位愛撒嬌的神童

神童卻調皮依舊「不要,而且我已經永遠癱瘓

我自己才起不來,要霧野抱抱才起得來」

「不要騙人啦!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你不是早就做復健醫好了?」

霧野無力的推開這位幼稚先生

臉上充滿哭笑不得的小孩面孔

不過想起以前,神童本來就是這樣

何況,這種個性的神童

不就是她想要留下的嗎?

想起來,她放棄無力的掙扎

只能臉上放上「傷腦筋」卻又伴隨幸福的笑顏

「講到那年發生的事,我真的好開心。」

神童停下在霧野的…凸出處摩擦撒嬌,然後在耳邊輕聲的說著這句話。

「謝謝妳,霧野。

謝謝妳當年選擇了我,神童拓人。

謝謝妳,陪我做完復健。

謝謝妳,一直平安的留在我身邊」

說完,神童就將臉貼上霧野細白軟嫩的臉

手輕輕撫摸在霧野突起了5個月大的肚子

「也謝謝你,做我的太太。」

「捂……無聊,為什麼要謝謝這麼多啊?

既然知道我是真心喜歡這樣的你,我當然會…陪在你身邊

畢竟,你也是一樣呀…

喜歡的,是這樣的我……

喜歡……不坦率…常常無意傷害你的我

除了你……沒有人可以對我這麼一心一意了。

」 「那麼~」

神童笑瞇瞇的說:「你覺得寶寶會像誰?」

「咦咦,這個我……」聽見這句話,霧野不禁更加紅臉

但是仔細想想後,「厚,神童拓人,你該不會寶寶像我你就要拋棄我了吧?」

說完,霧野就把臉轉過去「哼⸺」的一聲裝生氣轉過去

慌慌忙忙的神童安慰,「不不不不…不、不是啦…霧野……寶寶就算像妳…我還是比較喜歡妳啊

因……因因因、因為…霧野妳才是我一輩子的女孩呀!」

「噗哈哈……」一聽到神童一連串技術性口吃,霧野大笑了起來

「我開玩笑的啦…神童。其實我反而希望寶寶可以像我……因為。。。這樣神童比較幸福。」

「啊……犯規…霧野犯規,霧野怎麼先說這麼讓人害羞的話!?

不行……不行,寶寶要像我,霧野才會幸福!!」

「這樣呀」微微一笑的綠瞳讓霧野顯得更美。

看見了的神童更是心兒無可自拔的顫動更快

「那,今天去產檢前

我想問你喔,神童你希望寶寶是男是女?」

(註:五個月大的胎兒可以做羊膜穿刺知道性別)

「這個嘛!」神童欲言又止,然後天真的說:

「其實我覺得…無論男生女生都好……

只要……它不要讓妳生的時候太痛就好~」

霧野被逗笑:「生孩子怎麼可能不痛呀!神童你的天才哪裡去了?」

「呃呵呵…」

兩人在床上靜止,但是腦中對和對方未來的嚮往思念號不停歇

直到神童又牽起在霧野孕肚上的手

「無論如何,蘭丸只要喜歡這樣的我

無論痛苦、快樂、憂傷還是喜悅……我都願意在你身邊喔」

「嗯……謝謝你,拓人。」

⸺⸺

作者廢話區:

天呀…終於考完試啦!

終於公民訓練結束啦~

我終於解脫了!!!!

是說後面的結局好像太妄想了XD

啊啊啊沒差啦…反正都性轉(被K

不過說真的…如果蘭丸和拓人真的可以有小孩

你們覺得小孩像誰,大家會比較高興呢XD


好啦我是小rain,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