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L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還記得我兩年前的三部曲嗎~?嗯...時隔二年再一次吧(*゚∀゚)
 
◎ 抱歉各位這次拖更超久><,請各位當「3/15發生了什麼~」這種感覺看看吧~
 
◎ 這篇比較短,蘭狩迷注意
 
◎ 設定:兩人已交往,且狩屋也就此鮮少腹黑
 
◎ 看到這篇題目是不是很驚喜呀XD(被砸
 
 
 
正文下收⸺⸺
 
 
在公園散步約會的狩屋和霧野
寒暄在這兩人縈繞,氣氛顯得十分溫馨
 
當然,對單身的人們而言可能不怎麼溫馨www
 
 
咳咳,不過在這兩人開心的聊天聊得很開心時
寒風凍傷了這份溫澤。
 
「好冷哦,奇怪已經3月了怎麼還這麼冷」
在路上抱怨、發抖的狩屋不禁打哆嗦。
走在他一邊的霧野看著狩屋一直發抖,「真是的,到五月前天氣本來就還是會可能突然轉涼啊!
來~狩屋這條圍巾先借你。」
 
霧野解開脖子上青色的圍巾
親手圍在狩屋身上
 
讓狩屋不禁有點想把雙臉甚至雙眼用圍巾遮住了一大半
 
「謝…謝……………」狩屋道謝的聲音微乎其微。
 
於是霧野下句話就問,「不說聲謝謝嗎~」
「謝謝……」狩屋稍稍提高點音量。
 
結果下一把,霧野就撫摸狩屋的額頭「其實不用說也沒關係~我只怕狩屋你介意圍我圍過的圍巾。」
只見狩屋更難為情的頭低低搖著頭,代表自己並不在意
 
相對的,其實狩屋覺得圍著霧野圍過的圍巾
變得……更加溫暖了。
 
 
但是,接下來走在路上
換成霧野一直忍不住搓手
 
 
「霧野學長,你會手腳冰冷嗎?」狩屋瞇著眼關厚的問。
不過霧野依舊保持學長風範,「不會啦~狩屋你在說什麼啊?」
 
但是霧野的笑容再陽光,也難逃冰冷的風拂上他的眉捎
使他臉色顯得有些蒼白
 
不捨看霧野勉強的狩屋抓住霧野的手「學長,這邊!」
「唔?」被狩屋迅速牽起手而羞澀的霧野,緊張得沒法子開口問狩屋要去哪裡。
 
 
⸺ ⸺
 
原來狩屋帶著霧野來到便利商店裡
給霧野買了暖暖包
 
「唔...狩屋謝謝你。」感覺到手心與心靈一同溫暖起來的霧野靦腆的微笑看著狩屋
輕輕摸著霧野給的圍巾,狩屋也幸福的說:「幹嘛感謝呢...」
 
霧野翠綠的眸灑出許暖的光熱在這一片微涼的空氣中
讓狩屋這個小一年的小學弟根本成受不了這砰然心跳的感受
 
坐下想讓自己稍微冷靜...才怪......
霧野怎麼會拋下自己喜歡的人?所以狩屋在那兒坐下他當然也要跟進
 
霧野毫不停下自己的眼神攻勢望向小學弟~
 
狩屋只能用帽子遮住自己的半邊臉龐...
 
 
臉上掛上"太弱囉~"的表情的霧野說:「狩屋你怎麼這樣就害羞?你以前喜歡惡整我的那個氣勢哪去了?」
「嗚嗚嗚...學長欺負人啦~」咦...狩屋這是採取眼淚攻勢嗎?
 
戴著帽子,所以霧野也有點分不出狩屋是真的還是假的在哭
有點小小緊張的,手有點顫抖
慢慢撥開狩屋的帽子
 
「狩屋...怎麼了嗎?你不喜歡我這樣嗎...?」
 
這句話落起,狩屋突然像是露出獠牙的獵人
心裡想著"上鉤了"
 
下一把,他想捉住霧野的手臂。。。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狩屋要捉住霧野的手
霧野卻也同時在被狩屋抓到的下一秒抽回了手
 
畢竟是學長,力氣還是比較大
於是...
 
「啊啊啊啊啊~~~」狩屋頭頂上的帽子飛出,臉上冒出像是做壞事被捉到的小孩
這張經典的"被發現了喔"的小孩樣,被霧野拉到並撲上了霧野的肩膀上
 
霧野雙眼自動打開兩道閃閃的十字閃光,「狩屋啊!!你的惡作劇我看穿了喔!」
「怎麼會...」狩屋彷彿感覺到冷汗從鬢角悄悄溜過
 
「因為做狩屋情人久了啊 !!我看的出來喔!狩屋對我的專屬惡作劇!!」
「不、不可能......平常的心思單純的霧野學長看的出來??」
 
「人總會改變的!狩屋」霧野很神祕地說著
「也許以前你很會對我惡作劇....但是呢狩屋你似乎只會一成不變的惡作劇
別擔心...你永遠呢都是我專門的『惡作劇訪客』~隨時歡迎你上門光臨!」
 
說完,霧野不斷用細嫩的手在狩屋的髮絲上細柔的搓動
而狩屋因為聽見自己被霧野視為"專門的惡作劇訪客",僵在了趴在霧野肩膀上
 
那是...獨特的定位
狩屋其實很快樂,因為他沒有想過自己會在霧野的心目中有特別的地位
 
即便,他對霧野學長惡作劇不就是為了這個目的嗎?
為了,吸引霧野學長對自己有所注意
 
但是,明明成功了
喜悅卻帶著蠢蠢欲動的慌亂到底是...
 
 
⸺ ⸺
 
「霧野...學長」輕輕拉著自己的衣角,霧野終於能直接的看著狩屋的臉孔
接著,霧野的笑容似乎更溫順了「你想說什麼呀~正樹?」
 
「咦咦!?」狩屋聽見自己的名字直接從霧野口中脫口而出臉上又拉了紅色警報
「想不到吧~」霧野笑盈盈地說,
「這是我對狩屋專屬的惡作劇~~」
 
「姆唔⸺⸺
雖然這樣狩屋很開心,但是同時他的心裡徘徊著一個問題。
 
"這就是被惡作劇的感覺嗎......?霧野學長對我惡作劇真的一時間也很常讓我感到混亂
可是...也好開心。。。。。
 
我的惡作劇......也會讓霧野學長有一樣的想法嗎?"
 
「問你喔~霧野學長。你要認真回答我.....」
狩屋口氣有點嚴謹,這少見的景象讓霧野訝異的兵器凝神的聽著。
 
「你不喜歡我對妳惡作劇嗎?霧野學長?」狩屋的口氣語重心長。
 
因為其實交往以來,狩屋腹黑起來變少
對霧野已愈來愈少惡作劇
 
這期間,霧野其實每一天都很快樂
查覺到這一點的狩屋,知道自己在這段戀愛中變了
也因為如此...他藏著這股不安很久......
 
霧野不喜歡以前的自己,那個愛對他惡作劇的自己...
 
善解人意的霧野不正面問為何要問這個
而是把一直撫摸狩屋臉龐的手放開
 
然後,輕聲在狩屋耳邊說:「我很喜歡喔!這樣的狩屋~」
「你是......認真的嗎...」狩屋雖然心裡開心,但是還是再問了一次
 
也許,再聽見一次這樣的回答
狩屋才能有所安心吧
 
「剛開始我真的很難理解、很驚訝、很害怕...」霧野說。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狩屋你惡整我時的快樂不是惡意的
那樣讓你很開心時...我也會很開心。」
 
說到這邊,霧野回過神才發現到狩屋被自己的言論驚訝到的表情
「欸欸!我可不是抖M!!我只是想說...狩屋好像能從我身上得到特別的快樂
所以...我希望能一直給你,只有我能給你的快樂
 
如果...狩屋在我身邊不快樂...我會很害怕
如過...我再也沒辦法讓狩屋快樂,我也會忍痛離開。
 
就是,我喜歡你...快樂的模樣,狩屋
包括你因為無傷大雅的惡作劇就能快樂的模樣」
 
「霧野學長...」不曉得為何,聽見自己不討厭被彼此惡整的原因和自己如出一轍
讓狩屋雙神裡慢慢滾燙起了淚
 
於是,霧野看到狩屋感動的眼淚
當下,他從側邊把狩屋的臉放下甜甜蜜蜜的唇印
 
「唔...霧野學長!?為什麼?」
「因為我不喜歡你哭~不過...如果還是想哭,
只要你願意,我隨時都可以在你身邊當吐露心事的人選」
 
狩屋搖著頭,對霧野明知自己是喜極而泣卻還說出這麼溫馨的安慰和關切
滿懷想投入霧野懷抱中的情緒終於無可按捺
 
撲倒在霧野胸懷,狩屋很渴望就這樣一直在霧野學長身邊
霧野則把狩屋很緊的抱在胸口
 
把這個想得到他的愛的小孩
無微不至的撫擁在身邊
 
「無論你怎麼改變,我喜歡的你在我中從來沒有離開過
所以只要你願意,我會在你身邊~」
 
 
⸺ ⸺
 
作者廢話區:
 
呼~~終於趕在3月前都完成啦TAT
(拜託過太久了啦!!!!!!!!
 
嘛!沒關係3月依舊還是「蘭攻」XD((被拉走
學校你不要一直考試考試啦哼(夠了
 
總之謝謝看到結束的各位
我知道可能比前面兩部曲短很多
喜歡狩蘭的真的很抱歉
 
我會在<七宗罪>好好彌補他們倆的
 
那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