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前面出現天秋姊弟注意

 

◎ 母子微BG出現,不適者注意

 

◎ 這與《七宗罪》的故事沒有關聯,但是與「世空」有所關聯

 

時間線在第二季的閃GO後約兩年

 

◎ 以後跨世空的故事,將會把重複的人用顏色標記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秋姐…那個……」站在木野秋面前的天馬有點支支吾吾的

看著天馬手放在後面,加深著木野臉上的好奇。「天馬~你想要說什麼啊?」

 

「這個~我想給你看~」突然間,天馬從背後拿出一支雷射筆

 

當天馬按下雷射筆,出現了一個一個光影投射出來的泡泡

這些泡泡雖然只是虛擬立體影像

但是…依然可以伸出手戳破

 

一戳破,是木野秋賢妻良母的電子照片出現在她的眼前

 

把天馬叫醒叫到傷腦筋的秋、陪小時候的天馬出去踢球的秋、幫天馬煮飯的秋……

 

含淚、雙手遮臉

秋感動之情溢於言表的紅著眼眶把泡泡一個個點開

 

直到最後一個泡泡戳破

所有的影像突然消失

 

秋最後戳破的泡泡,竟然掉了一張實質的卡片在她手上

上頭帶著有點小孩子般的蠟筆畫

不成比例的愛心、以及有點歪七扭八的字

 

但是秋明白,這是天馬親手做的~

 

雖然圖畫有點凌亂

可是卡片上畫的,

 

她和天馬手牽手的圖畫

那都是天馬一筆一筆的新血呀!

 

卡片底下寫著”母親節快樂”

 

已經被感動侵入整顆心,

天馬這時卻還對秋深情地說道:「秋姐…雖然你不是我的親生媽媽,可是我自己來到東京時你就像我媽媽一樣照顧我

這個…送你~母親節快樂。」

 

「嗚嗚…謝謝你天馬~」木野秋開心地蹲下身子有點激動的抱住天馬

 

不過也正是這激動

場面氛圍才能被滿滿的溫暖覆蓋~

 

 

沒錯,其實這個科技投影雷射筆是小菲從200年後的未來帶來的玩具

 

事後,天馬在枯木莊的後院向小菲道謝:「菲~今天真是謝謝你」

菲只是笑著說:「能讓天馬高興就好,不過要知道這麼做我可能會從潮流上影響時空秩序

所以天馬,答應我這不能和別人說喔」

「是!我知道了~」天馬開心的說

 

「今天看到秋姐如此開心的表情,真的很謝謝你菲~」

「恩….嗯,別客氣了~那,我走囉~下次有機會再在一起玩!天馬,掰掰」

「嗯!再見小菲~」

 

 

─ ─

 

坐在閃電大篷車造型的時光機器上

一幕幕流過小菲腦袋裡的,是天馬和秋姐相依的美

 

羨慕,鑽入小菲的胸口。

 

「有個愛自己的媽媽的感覺真的很棒呀…」

小菲默默說出這句話

 

算起來他也曾有過一個媽媽

而且比起其他一樣遭遇的小孩來說,他已經很好了

 

一般獨生子的媽媽要是難產而死,根本就不可能知道自己的媽媽的模樣

但是,他曾有過一個和他同齡的小少女做他的媽媽

 

他不只知道自己的媽媽的模樣

他知道,他的媽媽很溫柔、很單純、很可愛、也很善良

最重要的是其實……他媽媽很愛他…

 

這份思念,

小菲關了起來,也許能忘記更好

但是一到母親節,這件事彷彿全世界都在提醒他……

 

 

突然,沉溺在思念下的小菲被時光機器的震盪和警報拉回現實

「小菲!!!注意!時空跳躍遇到亂流了!!!抓緊!」汪達八不安的說

 

「什麼!?嗚啊啊啊────」

整台車開始暗下來

搖晃更加劇烈,警報聲也連連不斷

代表危及的紅光也開始瘋狂亂閃

 

緊張害怕的小菲低著頭,雙眼緊閉。

 

 

─ ─

 

鳥叫,響在小菲的耳邊

回過神,小菲發現自己躺在一座足球場的草原上

 

「這裡是…」

小菲望向四周,看起來自己又是掉落在雷門的足球場上

 

趕緊打開電話,小菲想聯絡上汪達八阿爾諾博士

卻只聽到自己的耳機發出雜亂的嘈雜聲

 

就算置身文明且熟悉的環境

無法確認時間點的小菲仍感到十分迷茫

 

他步步為營的觀察

這時的雷門,足球社社辦不單單只是像天馬那時候有自動門有電腦的戰略分析版

 

社辦裡面有緊急處理傷痛的現代化機械全自動醫療室

球門也是有架設能感受射門的裝置等等。

 

這些設備來看,這時代的先進程度起碼在小菲他們那時候的水準。

 

 

「如果我回來了,那時光機和汪達八呢?」

正當菲喃喃自語地問

沒想到,有兩道熟悉的聲音從社辦門口傳來

 

「剛剛感覺到的異常穿梭戳點應該就在這…」

「可是看起來沒什麼不同呀?難道是有人意外穿梭到這裏嗎?」

「也許吧汪達八,我們先去找找」

 

在一聽到這兩道聲音,小菲就躲了起來

結果他躲在觀眾席偷看

 

映入在他眼簾的竟然是…

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綠髮少年!?

 

還有身旁走著一隻也名為汪達八的藍色機械熊。

 

「看樣子我掉回了幾天前的時空」

如此猜測的小菲

原本就要請眼前的汪達八幫忙。

 

可是,他的猜測馬上就出現問題

 

首先是他注意到遠方的日曆

上頭寫”2215/05/12”(註一)

也就是說,他實際上一天都沒有穿越

 

接下來更奇怪的還在後頭,

 

「小菲~!」一個溫和的女聲傳來,走進社辦的是比小菲略高的棕髮女人

「媽媽!?妳怎麼在這兒?」眼前的小菲不可思議走向那位棕髮女人

 

小菲的媽媽,黃名子用著半生氣半撒嬌的口氣說:「誰叫小菲那麼晚還不回家,害我在家等得好著急。」

小菲則臉紅紅的撓頭,「抱歉,媽。我很快就回家。」

 

躲在觀眾席上的小菲也睜大雙眼,”黃…..黃名子!?不對…這是…媽媽….?”

 

小菲再度為望向日曆,確定是2215年沒錯

眼前的黃名子光是比小菲高出的身高就知道是大人的黃名子了

而且不是大肚子的準媽媽,是真正有了孩子「菲魯恩」的媽媽 

 

“這一切到底怎麼回事?”

 

─ ─

正當一邊躲著一邊思考

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

 

小菲看到眼前的「」和汪達八黃名子都走了後

這時,忽隱忽現的阿爾諾博士在他眼前

 

「喲~!小菲,你在這裡啊~我剛以為你和你媽媽回去了」

小菲嚇了一下,「唔…阿爾諾博士,你怎麼來了」

 

阿爾諾博士鎮定的說:「嘛~畢竟這裡出現異常的穿越讓我也很好奇,何況維護時空秩序不能只交給你呀~!」

「是……」

 

阿爾諾博士:「老實說我很在意…因為這次的穿越十分奇怪」

小菲:「怎麼說?」

阿爾諾博士:「這次異常穿越的現象和以前都很不一樣。

 

和你以前跟天馬他們聯手時的時空穿越,

或是跟LBX那群人,也就是和山野他們一群人交接的感覺不太一樣。(註二)」

 

小菲嚥了一口口水,欲言又止的

直至阿爾諾博士接著說,

「其實我有聽說過,有另一種平行世界

在那種世界裡有著大致上和我們模樣完全一致的人們

 

這種世界被稱為『世空』

 

「所以,

你是說有個長的與這世界的某人一模一樣的人

卻和山野坂一樣來自不同世界的人來到這?」

 

阿爾諾博士點點頭。「就擔心他是我們身邊的人,因為我聽說一模一樣的人相見會形成『分身相見』

一旦分身見到彼此,力量強大的會吞噬掉弱者的生命能量(註三)」

 

「是這樣子啊…」

 

 

─ ─

 

之後小菲在聽完阿爾諾博士的解釋後理解了一切

 

這個世界的黃名子剛好也是他⸺菲魯恩的媽媽

不過這世界的黃名子沒有難產過世

而且這世界的小菲竟然也發生過次世代少年的事件!

 

在傍晚,

躲在門牌寫著「魯恩」家門口外的小花叢後面。

 

看著門口,明明自己也是菲魯恩

可是只有這世界的菲魯恩在這大門後面和自己的爸爸媽媽享受天倫之樂

 

心臟滲入著,不平和絕望的痛楚。

 

「啊對了~我有顆足球忘記從學校帶回來了~我回去拿喔」家裡忽然傳出這聲音

 

菲魯恩確定,那是另一個

於是等著,果然等到和自己同樣如兔子般綠色髮尾的少年走出來

 

心理,開始孤注一擲

衝向,眼前這一位菲魯恩

 

隨後

衝向學校的菲魯恩也感覺一股難喘的感受衝擊著他的肺臟

 

後來,他感覺自己背後有人點他

他迅速轉向背後一看……嚇得他雙眼睜大說不出話。

「你是…!?」

「哼哼…對不起了……」

 

驚訝、害怕,明白自己的生命能量正被毫不留情偷取

但被抱住的小菲卻又無能為力掙脫小菲

 

感覺快要踏上天堂門的

一瞬間從喘不過氣,到身體開始發寒,血液彷彿向他雙眼倒流

接著直接就昏了過去。。。

 

─ ─

 

作者廢話區:

 

抱歉各位,這部故事又太長所以分成上下喔

以下趕緊點下一集好嗎~(被拉走

 

這邊先講一下,紅色字的菲和其他人是「烈火世空」

而藍色字的菲他們則是「寒冰世空」

 

 

我是小雨,感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