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時間線:霧野的回憶,距今約7、8年前(狩屋在那時又穿越回去10年)
 
◎ 多cp但實際不常一次出現多對cp
 
◎ BL和BG都可能出現注意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正當一乃牧師被"暴怒"抓住鎖喉
原本"暴怒"決心想一口氣把一乃牧師爆頭
 
這時候,狩屋趕來了:「『勢如破竹!』」
當然"暴怒"輕而易舉躲過了
可是就是這麼躲過去的一瞬間空檔
連"暴怒"都沒感覺到手中變得空蕩蕩
眼看才得知手中的一乃牧師早已被狩屋救走
 
「不是風屬性卻速度也很快!太棒了!」"暴怒"雖然嘴上這樣說著
但是因為狩屋救走一乃牧師
"暴怒"的氣焰,更加旺盛了。
 
────
因為鎖喉而缺氧,一乃牧師只得從喉嚨擠出虛弱的聲音:「狩屋先生⋯為什麼要來呢⋯⋯?」
「沒有為什麼⋯哈啊」顯而易見,狩屋來之前也已經消耗大量力氣了
 
一乃牧師淡淡笑著:「我讓你帶那些小孩出遠門的目的,你就知道了對吧?」
狩屋:「就算如此,我不能看著你獨自送死」
 
"暴怒"插入他們的對話:「喂!忽略我讓我更生氣真的好嗎?」
這時兩人轉頭一看"暴怒",沒多久兩人嚇得屏住呼吸
"暴怒"的身上到周圍的火焰從原本赤紅的顏色開始泛白
最終形成令人膽戰心驚的青藍色
 
一乃牧師:「先和你說,就算你把那些孩子帶到我家。我家的屏障也不知道能支持多久。」
狩屋:「那麼⋯我就把他引走。」
 
狩屋說完,立刻轉頭就跑
這時"暴怒"原本想就此離去
畢竟最初想蠱惑一乃牧師的計畫失敗
 
然而從他那銀白色火焰和顏色相襯而看起來也彷彿熊熊燃起的頭髮
可見,他已經打上癮不打算就此罷手
 
穿梭在錯綜複雜的街坊小巷
在地上跑且背著一乃牧師的狩屋
面對用火焰當作噴射動力飛在半空中的"暴怒"的追殺
狩屋壓力大的現象清晰可見
 
在半空中"暴怒"在空中揮拳就是一顆顆火球
狩屋明白這種能和一乃牧師打得難分難解的對手
以他的實力,中一顆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要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努力」
心中不斷對自己如此大叫的狩屋接二連三躲過
越是喘胸口就越是痛,卻也越是如此
才讓狩屋一步接著一步在加速
 
而且狩屋也漸漸發現 "暴怒"落下的火球變得越來越慢也越來越少
「果然,"暴怒"強化力量也等於增加了情緒能量的消耗。只要堅持住⋯⋯」
 
從天往下望著這錯綜複雜的街道使得自己難以砸中目標
"暴怒"感覺到自己遇到兩位可敬的對手而興奮
卻也開始不耐煩
「再這樣下去,能量都要消耗完了
好玩、真是好玩⋯⋯哈哈哈哈哈」
 
因為興奮和不耐煩的感覺化作能量相斥
"暴怒"原本燃起的和自己頭髮相似的白色火光開始漸弱
 
這時,"暴怒"從天回到地上
開始用步伐追上在面前跑遠的狩屋和一乃
 
這時狩屋竟然從錯綜複雜的街道衝入了一條窄巷道
看見此景,"暴怒"就把原本快熄滅的火光燒得更亮
 
從他雙眼、雙手到雙腳強烈顫抖
勉強自己的程度不輸逃跑的狩屋
凝聚並圍繞在身旁的火焰像是傾巢而出的黃蜂
隨時會失控而毫無章法的迸出
 
「火炎宴」巨大的火球將沿著那條巷子像子彈一樣飛出
"暴怒"享受著這股殺戮帶給他的興奮
即使興奮感只會讓他更加快速流失他的能量主要來源「暴怒」的情緒能量他也在所不惜
 
「受死吧!」
「去──」
"暴怒"感覺自己將迎來勝利而邪笑著
狩屋看著這個青藍色的球吞噬他的命運即將來臨
 
────
一陣煙霧散去,"暴怒"身上也散去了火光
走進巷子口尋找屍體,卻驚奇發現不對勁
鼻子飄來的味道是竹炭、周遭的建築物完全沒有燃燒
 
原來,這條巷子早就被狩屋施展過法爾
巷子裡早就被狩屋用竹排列打造成滅火巷
一乃也用僅剩的力氣帶動風力
兩人才勉強飄在空中逃過一劫
 
兩人在空中看著氣力已盡的"暴怒"
"暴怒"這一下可把僅存的力氣所點燃的火全部浪費
不過狩屋和一乃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沒多久他們也從空中掉落至地面
在地面上,一片殘骸中站著三位筋疲力盡的人
 
"暴怒"力量耗盡下只得彎下腰雙手扶住膝蓋
大口喘氣下帶著疲憊和不甘的怒火
更令他遺憾的是,他自己的暴怒情緒也不能轉化成能量供自己使用
 
「你們兩個⋯」從剛才幾乎都擺著享受戰鬥表情的"暴怒"
此時此刻才終於像真正的"暴怒"
「我絕不會放過你們!」怒意溢於言表的白髮男子伸出像狼爪般的爪子
直直撲向他們倆
 
一乃牧師:「小心⋯」
狩屋:「不要怕!他和我們一樣都筋疲力盡的⋯⋯我會保護你的牧師」
"暴怒":「消失吧!」
 
這時"暴怒"即將抓傷一乃牧師時,抱著一乃牧師的狩屋也立刻轉身背向"暴怒"以身保護一乃
不過怪事發生了,"暴怒"竟然還沒碰到他們倆
狩屋和"暴怒"在一道突如其來的紅光中消失了
 
留下了錯愕的一乃牧師:「這是怎麼了?」
 
────
「⋯這是哪裡?」狩屋以原本以身護人的姿勢下張開雙眼
發現自己直接身處在一望無垠的竹林裡
天色也不知從何而時變暗許多
一乃和"暴怒"都不見了
 
疑惑不堪的狩屋走動時,耳邊有聲音傳來:「狩屋正樹先生」
這聲音⋯「你這傢伙!該死的『暴怒』你在哪給我出來!」
 
「別直接那樣稱呼我了,我看就告訴你吧!我叫沙魯」
「管你是竄天猴還是捲尾猴(「沙魯」在日文意思是『猴子』)
出來!懦夫!要打就跟我打!」
 
沙魯:「你不要著急嘛!狩屋正樹先生
這裡是你的心靈空間,我沒有固定的形體所以不能現身在你眼前。
不過看你這麼著急我就先和你說:你別擔心我不會趁機殺害一乃先生的!」
狩屋:「鬼相信你的滿口謊言,『勢如破竹』!疑!?」
沙魯:「就跟你說這裡是你的心靈空間了!你我在這裡都無法使用法爾或情緒能量的!你看看我甚至沒有形體
告訴你吧!你若是沒有出去我也出不去」
 
狩屋:「你!你想幹什麼?」
沙魯:「我想幹什麼?這麼問我更生氣了!如果不是你心中那股強大的憤怒力量我又是怎麼進來的?」
狩屋:「什麼憤怒!?我的憤怒只有你」
沙魯:「真的嗎?讓我們看看」
 
狩屋這時發現竹林間突然發出沙沙的聲音
不相信暴怒所說的這裡是自己的心靈世界
於是狩屋直接往聲源撲上去想一頓痛打
 
沒想到撲了個空,在泥土上翻了個跟斗還撞上竹子
躺在地上的狩屋痛了一下後睜開雙眼
由下往上的竟是霧野蘭丸
而且這個純成熟穩重的外貌、足夠長的馬尾和高冷的眼神
這是,霧野前輩
 
「霧野!?霧野前輩?」然而像剛才一樣
狩屋快速站起來想抱霧野就再次撲空
眼前的這個霧野似乎也摸不到更聽不到狩屋
 
狩屋不放棄對著眼前的粉髮少年叫喊:「霧野前輩!你怎麼在這裡?不要裝沒注意到我!⋯我是⋯⋯」
 
但霧野前輩沒有聽到,還自顧自說:「那個狩屋正樹就是個替代品!」
「什麼?」狩屋恐懼的神情完全反應在他驚訝而縮小的雙眼
 
霧野前輩繼續自顧自說:「我愛的,是以前那股狩屋,但是他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消失的不是正樹而是那個我最愛的狩屋」
「怎麼、怎麼可能?」狩屋被霧野這裡一講感到更加心痛
霧野前輩:「如果我愛的那位狩屋還活著,現在肯定是有用的大人物了吧!如果我能跟他在一起多好⋯」
 
「不、不⋯」狩屋的恐懼開始過載一般
下一刻,握緊雙拳的他直接往眼前霧野前輩打下去
過度的恐懼成了憤怒:「不准你這樣玷污霧野前輩!沙魯!霧野前輩不會說這種話的」
沙魯看著聲音打霧野明明打不到還一直揮無意義的拳頭的狩屋
也許也是看膩了或其他原因,很快就把眼前的霧野變不見
沙魯:「是嗎?這是我從你心底下憤怒的情緒中找不出來的呀!」
狩屋觀望四周找尋沙魯,只有耳邊能聽見卻找不到沙魯的他心中的怒火快讓他失控
狩屋:「你別亂說!等我找到你我就⋯」
沙魯:「你就怎樣?帶著你這一身暴怒的情緒對付我?難道不怕我反過來吸收嗎?」
 
狩屋氣紅了眼,全身感覺到熱熱的
拿著眼前幻影一般的霧野前輩毫無辦法
只能任由他對自己不斷說著砲彈般的言辭
 
「那個狩屋就只會扯後腿!真虧他有臉不主動辭去和我合作的關係!」
「啊啊啊啊!!!」
 
暴怒沙魯不知道在那邊看著狩屋掙扎的表情
享受的同時心裡也帶著一波震驚
 
眼前這個想控制自己卻控制不住不斷揮打霧野幻象的墨綠頭少年
居然是剛剛專注對付他到分身乏術的少年
 
果然,再專注的少年依舊難過美人關
 
被狩屋對霧野情感之深感到一絲震驚的沙魯微微笑著
這是他控制心裡的戰術
不同於其他六罪的方法
他會讓對方回憶起最不想回想的憤慨之事
最終讓對方心甘情願的選擇和他合而為一
 
雖然不常成功
但也是因為這樣他吸收"暴怒"作為能量才會如此穩定
 
「狩屋正樹,夠了吧!」一陣狂風迅速穿過狩屋身旁
隨之讓霧野消失,留下殺紅眼的狩屋
「在這裡獨自憤怒也不是辦法
來吧~我和你一起出去,把對這個世界的憤恨化作力量將一切破壞殆盡吧!」
狩屋喘著粗氣:「破壞⋯破壞一切⋯⋯一起?」
「當然,」殺紅眼的狩屋讓沙魯語氣略顯輕鬆「這個世界太多令人痛苦的事物,一起破壞掉並只留下美好的事物就好了」
狩屋:「只留下美好的事物⋯⋯」
「沒錯~」不知為何,狩屋明明依舊身處在空無一片的竹林裡
他卻彷彿能看見沙魯向他伸出手
而他,心中想接受沙魯的心情也越來越蓬勃
一起摧毀掉一切、摧毀那些壞人
摧毀⋯⋯霧野
 
「不過首先!」狩屋的身子往伸出手的方向撲前
抽回手說:「我要先消滅你!」
沙魯震驚:「怎麼會」
 
一轉眼,狩屋剛剛明明像是往一團空氣撲向前
變成他撲向了沙魯,兩人也隨之回到現實世界
 
回到了一乃牧師的家附近
是座在施工到一半的大樓
由於沙魯鬧事,原本就很危險的工地也因為不久前起火而變得更危險
 
「絕對、我絕對不會⋯不會討厭霧野學長!」
用盡全力把沙魯扣押在鋼筋水泥柱
沙魯也不是吃素,用盡全力掙脫讓狩屋感覺像是隨時會被震飛
 
雪上加霜的是,孤兒們竟然從一乃家跑出來
「什麼!霧野!?」
霧野:「我們不會讓狩屋哥哥一個人戰鬥的!對吧?」
小孩群聲高喊:「對!」
「不可以!這傢伙太危險了!」狩屋警告,但是霧野等人不願意撤退
赤城:「那我們更不該放你一個人受苦!『千烽鳥』」
霧野:「『毒霧』」
 
其他小孩子也紛紛施展法爾
這時感覺自己能量要耗盡快要消失又掙脫不開狩屋的沙魯
只得反過來捏著壓制他的狩屋
 
吸收了狩屋心中當初對霧野那些微的憤怒作為能量的沙魯怒吼:
「一群螻蟻別礙事!」
沙魯用盡全力轉全身把狩屋甩開同時釋放六角形的法陣
 
六角形的綠色法陣的中心和六個角發射金黃的雷射砲
雖然沒有直接擊中任何人
可是在工地發出足以陣起巨大灰飛煙滅般景象的能量
當場多危險不言而喻
 
一陣騷亂,沙魯消失
其他的小孩子在不斷崩落的鋼筋水泥下四處逃竄
 
幸好狩屋被甩在工地裡中央的大空地
但翻滾了好幾圈的他渾身是傷只得用頭和脖頸的力量
把放在胸前口袋的「補品」拿出來
 
這個「補品」可以緊急恢復自身的能量
於是狩屋好不容易用嘴咬開瓶蓋後,在咬住瓶口把補品倒下來吃下去
最後,使出最後的保命招「黑暗竹林」
 
一片黑色的竹林長出
因為有碳在外層包覆加強硬度
理論上,在這片工地就算鷹架倒下來都還撐得住
 
看著此景,霧野趕緊帶隊讓所有小孩躲進去
正當只剩霧野外所有小孩進入時
也剛好震盪減弱
原以為一切要沒事之時
 
沒想到,有一條大拖吊機的繩索斷裂
上面所攜的尖銳鋼條正好往已經站在竹林口前不遠的霧野直直衝來
 
霧野嚇得在原地,最終全身緊縮
再多的小孩的哭喊「危險啊」也於事無補
看起來,霧野的命在此結束了
 
────
沒想到,不知道什麼時候趕來了
那位白髮藍瞳孔的牧師
鮮紅色把從緊縮狀態慢慢變回站起的霧野染了半邊
一瞬,霧野青色的瞳孔緊縮
望著眼前的大人胸口被完全貫穿下來
就算是體格特強的法爾人,身體也根本不可能承受重力加速度刺過來的鐵條
 
這個畫面,所有小孩根本不該面對
但是,最心痛的莫過於狩屋
「不可能⋯」狩屋低聲說
可是,他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一乃先生!!!!!」
「牧師!!!」
「爸!!!!!!」
 
哭喊、圍繞在一乃身旁
就算知道可能工地還是有危險
狩屋和小孩還說忍著傷痛衝出來
 
一乃跪倒在大家面前
痛、真的很痛
不會好了,不能恢復的傷害
附近有醫院應該也被沙魯燒毀了
 
然而,他的眼中帶著快樂
因為,至少最後一眼看見的
是他最愛的孩子們
雖然以這種方式在大家眼前也很不好
那往另一個好處想,他的兒子沒有看到這一幕
 
狩屋泛淚:「一乃先生!不、不要⋯等等我馬上找醫生」
一乃抓住了他:「不用了,⋯留下來吧」
狩屋多想轉過身說:「不可以放棄!」
然而他知道,一乃牧師這種口氣就是告訴他「這是好不了的了」
 
理智上,這的確沒救了
可是,情緒上狩屋難掩不想放棄的心態
直到一乃牧師把抓住狩屋的手輕輕鬆開搖著
狩屋才明白,現在最好的
就是聽一乃牧師的遺言
 
「趁我⋯還能說話⋯⋯多聽我說⋯」一乃牧師的顫抖語氣,所有小孩都不禁飆淚
狩屋也不再堅持,吞進口水轉過身
臉上丟棄傷心的表情,認真看著眼前的恩人:「好⋯我聽你說」
 
「幫我跟我太太說對不起沒有負責陪你到老,好好保重身體
然後如果遇到了喜歡的人不要猶豫去找其他男人追求幸福吧
 
然後,幫我跟阿七說他一定要快樂
不管變成了大人物小人物或是個平凡人也好
我只希望他能快快樂樂的長大過下去」
然後一乃望著所有哭泣的小孩:「你們也是,也要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狩屋望著一乃對小孩子那慈祥笑容
還有想伸手撫摸每個小孩卻做不到時
忍不下去,淚滴滿一乃牧師的手:「可以了,再說下去你傷口會裂更大的」
一乃牧師最後把慈祥的笑容給了狩屋:「沒關係,狩屋先生 能遇到你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最後,在你離開⋯前 拜託⋯你了⋯⋯」
 
一乃吐出一口一口的鮮紅之血後
徹底躺在了地上,生命在這腥味下畫上休止符
 
────
作者廢話區:
呀啊⋯一乃牧師還是死了
先跟各位講一下喔,其實這個時代只有暴怒
隨後才有人因為抱著巨大遺憾死亡才變成了剩下的七宗罪情緒亡魂
 
而其實早早就有非麻瓜在第二象限囉
至於七宗罪也是在這時候就早早被設下結界困在第二象限
 
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