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嗨!! 我是小rain    Happy Halloween!!!!!!!!!!!!!((智障般的自嗨##   好啦!!!!!!!!!反正就是......萬聖節囉!((雖然現在我打文是10/27...

可是實際發文何時是什麼時候......((當然不排除有抵類的可能QAQ...    總而言之...還是要來篇節慶賀文!!!

那麼廢話不多說,開始嚕...

 

注意以下事項---

初篇節慶賀文,bug層出不窮

雖然是這圖片,但還是在萬聖節沒錯啦!

濱速,有隱cp是你們的錯覺哈哈(rain的欠揍指數上升##

錯別字多,劇情方面.....((不用說了yayayayayaya((真是傻了.....

 

 

正文下收---

萬聖節,一個黑暗的日子。

 

看到路上的繃帶,那是有木乃伊在大街上跑

看到一些有兩個洞傷痕的死屍,是吸血鬼作亂

成群卻行動緩慢的身影,是不會感覺到痛的僵屍

密布的蜘蛛網、路邊的蠟燭裝酒精的是被開了洞的骷髏頭

 

 

 

「嗶------------」

 

「速水,你幹嘛關掉啊?」濱野不解地問

「痾...就是那個...那廣告看很多了嘛...對啊就是.....這樣」速水眼神飄走的說

語氣...似乎不是那麼平靜

 

「是嗎?我還以為..你是真的害怕了 heehee~」濱野作出鬼臉,手伸一半直的陰陰的笑說

「才...才沒有呢...真的..沒有啊...」速水從惱羞說到有點心虛了

「喔......」

 

沉默了一會,濱野率先擊破

濱野:「不會怕就好,因為呢...將將」

濱野拿出個盒子,速水一看,上面的吸血鬼、僵屍、木乃伊都長得和剛剛電視上的一樣

 

「什..什麼?你...買到囉?」速水慌張地問

濱野笑著:「是啊!它好快就推出DVD了!」

速水都冒出冷汗:「所以...你要現在看嗎?」

 

「不是」濱野說。

「?」速水疑惑了。

「那所以你拿出來是...」速水指著光碟盒問

濱野對速水說:「這個萬聖節,我們要和足球社的朋友們到後山的一間小木屋看這部電影

並且呢...還要一起往山上另一段步道路旁的墓園一起探索喔~

時間就在萬聖節的6:00多,速水你要裝扮過來喔!!」

 

速水一聽,都更支支吾吾地說:「可...可是我......」

濱野天真地說:「別擔心我會準備晚餐的啦!要準時來喔!」

速水心想:「不是這個問題啦...」

 

 

 

濱野似乎感覺到速水手在冒汗:「那個...速水你會怕嗎?會怕得話不來也沒關係」

速水有些逞強地說:「那個...我沒再怕啦」

濱野還是覺得有點不對勁,而說:「好啦,那你要來喔。別擔心我保護你~」

「嗯...」速水點點頭

 

(萬聖節當天)

速水站在鏡子前煩惱著

「真是麻煩啊...要扮成什麼樣呢?」速水看著鏡子前的自己問。

後來他看到桌上的披風...

他披上了披風後「算了啦就這樣...」

說完後,他拿下了自己白色的眼鏡換上了另一副......

 

(到了指定地點後)

速水看見了帶著南瓜頭面具、頭髮還飄在外頭的濱野

 

速水:「濱野你好啊!」

濱野一轉向向他打招呼的速水,下到趕緊拿下南瓜:「咦!你是...鬼...鬼ㄉ..ㄠ ...?可是不對你的頭髮和......身..高怎麼...」

速水嘆了一口氣:「是我啦!濱野。我的聲音很難認嗎?」

 

速水拉起自己和鬼道先生一樣的造型眼鏡

濱野頭上的冒了汗:「原來...是你啊」

 

不過濱野下一秒就可以恢復冷靜並招待速水:「歡迎你來!速水。你這裝扮一定能讓大家驚呼連連的哈哈...」

速水:「喔」

然後他就進去了

 

果然大家看到和自己差不多高的鬼道,無不驚訝不已

巫師(天馬):「鬼道...監督你怎麼...變ㄞ...ㄞˇ. ......」

殭屍(錦):「小菲你該不會穿越時空把以前的鬼道監督帶來了?」

木乃伊(小菲):「什...什麼啊?我...我沒有啊!」

科學怪人(神童):「鬼道先生你怎麼頭髮和身高都...」

狼人(車田):「這一定是某人扮的啦!!你是...?」

巫婆(黃名子):「不管是誰...都扮得好逼真喔~」

吸血鬼(劍城):「還好吧!!」

半魚人(三國):「所以該不會真的...?」

木乃伊(小菲):「我都說沒有了...」

幽靈(倉間):「不要再質問小菲了」

閻羅王(天城):「這比妖魔鬼怪還恐怖」

毛怪(南澤):「返老還童怎可能是真的啦..」

骷髏頭(狩屋):「霧野學長,你覺得這會是?」

蝙蝠(霧野):「我不知道......」

天使(一乃)、惡魔(青山):「那麼他到底...

 

大家:「你到底是誰?」

 

速水再拉開造型眼鏡:「真是的...我有那麼難認嗎?」

上次穿越時空,只是鬼道多了一套服裝送給了同樣是中場的速水他

沒想到頭髮沒改也騙大家團團轉

 

大家異口同聲:「原來是你,速水(學長)」

 

濱野走進來拍拍速水的肩膀,嚇到了速水

「唔啊...」速水嚇的跳起來

「怎麼樣?速水?我就說大家一定很難相信喔~」濱野微笑地說

「濱野我被你嚇死了!」速水怨聲連連

濱野吐吐舌頭:「抱歉抱歉~」

 

不久,三位經理也到了後,大家看了電影

 

電影內容大概是:

從前有個失去記憶的人,忘了自己應該守護的機關秘寶

就在日全蝕,他想了起來。卻來不及阻止災那發生

祕寶飄到天空打開妖魔的傳送門

學會武術的殭屍穿著重盔甲如軍隊般蜂擁而至

打造墓碑召喚更多僵屍

墓碑下的棺材成了吸血鬼有機可乘的傳送門

並且狼人有不知打哪來的

為了防止太陽來臨

僵屍木偶師操作了天狗吃了月亮

狼人便狂暴起來,無差別破壞

 

 

那個失去記憶的主角便帶了一幫人去原本祕寶守護區的另一端世界

想找神奇黑衣人收拾一切

然而冒險途中...

主角的夥伴有的戰鬥的戰死、

有的餓死的餓死、

有點在遭受僵屍攻擊後不想感染成僵屍的被迫自殺

甚至有的神奇消失在深層黑霧,

連尖叫聲都沒有

注意到時消失的夥伴...

只剩下一樣金屬的遺物

 

當然最終只剩男女主角遇見神秘黑衣人

神秘黑衣人故意留男女主角成為他的''寵物''

表示在有限的食物和其他資源要他們選擇

最後活下來的可以平安無事的回去

他會收拾殘局

 

最後...男主角終於活活餓死

女主角回到了文明被毀掉的老城鎮家

和倖存者們重新過活著......

 

 

「其實也還好嘛...」速水鬆了口氣

雖然濱野還是說著:「別忘了還要去墓園探險喔~」

速水又不禁冒冷汗:「別說啦!」

濱野:「別怕,我保護你」

 

 

不久後,他們看完電影

各位分組走不同步道往墓園移動

 

大致上是:

天馬和小菲、劍城和黃名子、神童和茜、狩屋和葵、錦和水鳥、車田和三國

輝和天城、南澤和倉間、一乃和青山、霧野和太陽、信助太膽小沒來...

以及濱野跟速水

大家就這麼出發了......

 

「呜烏~」

速水拉著濱野的袖子:「濱野...那是什麼聲音?」

濱野一臉輕鬆的說:「貓頭鷹吧...」

速水:「喔......」

 

「啪沙~」

「呜啊!那是什麼?」速水真的又被嚇到

濱野依然不改面色的說:「只是蝙蝠或鳥獸而已啦」

速水心中都慌慌的,無法平靜:「這樣啊...」

濱野便主動勾手:「不要怕,我,濱野海士會保護我的小鶴正的」

速水氣氣的說:「誰是你的小鶴正啊?」

濱野:「呵呵~

速水心中的不安,也這樣消失了

 

可是沒有多久...

「咿啊------」有種像木門被推開的聲音

速水又緊張問:「濱野...這附近有其他小木屋嗎?」

濱野一臉狐疑:「沒有啊...怎麼這麼問?」

速水又不安的說:「因...因為有門被推開的聲音」

濱野:「沒有啦,是你想太....

 

濱野沒說完,忽然有霍霍刀聲

濱野放了速水,獨自走了過去看,忽然間...

「啊~」濱野的慘叫直接跑入速水耳中

「濱野~」速水害怕的叫

可是...一走過去就不見人影了......

 

速水開始害怕,獨自一人的走著

「速水學長~

「啊!!」突然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而害怕的大叫的速水

「是我啦速水學長!」

 

速水免強睜開眼睛看,是天馬。

 

「天.......天馬!那個....濱野他.......」速水想解釋來龍去脈

天馬也慌張地問:「濱野學長他消失了?」

速水顫抖著點頭:「嗯...」

天馬也表示小菲不見了,只是說想看看草叢邊發亮的東西就不見了

 

天馬於是和速水一起走,

路上也遇到神童、黃名子、太陽、葵、南澤和扮成貓咪的輝

也是一樣...

自己的搭檔只是想休息或聽(看)見一些東西,一個不留神就消失了

黃名子還不安地從手中拿出個東西,是劍城裝飾用的金鍊條綠寶珠

「我回過神就只看到這個,天馬你們覺得該不會...」黃名子質疑了

南則立刻反駁:「不可能啦...那都只是電影」

但其實,連南澤的心慌也被速水看的清清楚楚

 

太陽趕緊緩和:「不要怕啦大家...不會有事的......」

葵:「是啊!我們到目的地看看,其他人說不定已經在那邊了」

他們便以天馬排頭,往墓園去看看

 

後來,他們在路上不斷的……嚇著自己(?)

一有人叫了別人的名字,就有叫聲

 

而後沒有多久

「你們看!」太陽指著前面,天馬上前去看

「繃…帶?」天馬撿到了一小卷繃帶

速水都害怕的遮住雙眼:「這下慘了,真的有木乃伊跑來這次萬聖節了」

葵:「不可能吧…」

天馬突然篤定的說:「這是小菲的…小菲一定在這附近……小菲!」

天馬就這麼自己跑了並到處叫著小菲的名字

 

「等等啊~天馬」葵趕緊跑去,可是那名尋找小菲的人,有如被刪除一樣……消失了。

 

天馬不見了,雖然他們心更慌,但是只能靠自己了

然而剛剛的深層迷霧不只刪除了天馬……

就在剛剛太陽率領大家……

黃名子她…不見了。

只剩下她剛拿著劍城的鍊子

 

南澤終究也不能自拔的顫抖了

神童趕緊安慰:「不要怕,南澤。」

當然,簡單的幾句根本起不了作用

 

「沙沙……」草叢的磨動聲

南澤畏懼的問:「是誰在那?」

輝:「南澤學長那只是風聲啦…」

可是南澤卻說:「但是我看到白色的影子了……是典人……一定是…我記得他今天扮幽靈」

輝擔心的問:「南澤學長……你會不會是太害怕看錯了?」

但南澤卻篤定的說:「不可能,唯獨小典人他 我可以認出來,那一定是他……」

 

說完後南澤就往前一看

「等等啊…南澤學長」葵想阻止卻來不及

過了好久,南澤都沒回來……

 

輝:「我去看看他……」

葵拉住輝:「不要啦…我們現在還是別分開」

神童:「空野說的對」

 

才剛說完後

「喂~我在這裡」

輝聽到:「是南澤學長的聲音!你們有聽到嗎?」

其他人一同點頭

輝一轉身就是要找南澤

神童:「等等~」

輝:「什麼?」

速水:「我們不是應該……一起…走嗎?」

葵:「對啊…如果又有人不見呢?」

 

「喀撕~」忽然間,後頭又傳出了奇怪的聲音

葵:「啊~」葵嚇到,所有人一轉身

葵沒事,但有個黑黑的東西從葵手上勾走了糖果盒

神童:「是誰在那?」

神童手放開了輝

 

神童到了葵身後看看

忽然....

 

啊~救命」輝的叫聲,大家一注意到輝被拉走了

雖然連黑影的手都沒見著

可是從衣服上被拉的狀況

的確明顯輝被抓住了

 

「小輝!!!」速水伸出手,他不敢再看到有同伴不見了

「速水學長!」輝也伸出手。

不過指尖才碰遺下,輝就被拉進草叢裡

翻開草叢,果然又不見了

 

速水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拿下造型眼鏡,可是他看見的離奇事物沒有就此改變

明明不像電影有一堆怪物

不會有蝙蝠瞬間變身城吸血鬼偷襲你

不會有僵屍病毒感染被迫自盡

可是...單單從有人消失,就嚇死了速水

身邊...只剩下神童和葵了

 

葵輕拍著速水:「沒事的,速水學長。不要擔心」

此時速水真的不懂..不懂學妹怎還能這麼冷靜

 

神童:「速水,害怕不能解決問題

速水:「可是,為什麼到處都有人接二連三消失啊?真的有鬼啊!!」

神童:「速水,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鬼?只是有人惡作劇而已..吧..」

速水被急慌的問:「那會是誰?

神童:「這......」

 

速水看沒辦法回答他的神童

他都有如要瘋了一般

「我要趕快下山」他一說完,就立刻沒命般的跑走

 

跑了一陣子,速水還是沒有下山

反而讓自己隻身一人令他更害怕

他決定回去找神童和葵

他如同內裝雷達,比下山還快的回到原點

但是...原地就只剩下燈火

 

 

速水還是慌恐的走到墓園

「轟---」

「啊!!!」明明沒有雷光,但是速水還是被這突如其來的雷聲嚇了

「怎麼可能...明明沒有打雷啊.....」速水一自語完

 

「轟---」「哼哈哈哈哈哈!!!!!」兩道聲音響起

如同電影...站在速水面前的,是個黑披風的使者

 

他說話了「是誰...來了呢?」

速水盡可能地讓自己不要口吃:「我我我...叫..叫速...速水....鶴鶴...鶴正」

黑衣使者:「嗯?幾個速幾個鶴?」

速水:「一..一個」

黑衣使者哼的一聲:「你來幹嘛的?閒雜人等怎可來這?」

速水:「我...我的夥伴...都還來,把我的伙伴都還來」

 

黑衣使者高傲的說:「哈哈哈!憑什麼要我把他們還給你?我都沒叫妖物們侵略你們的國家呢!」

速水都嚇得跪了下來:「求求你...」

速水都用膝蓋走路到黑衣使者身旁:「拜託你把他們還給我!我可以做你奴隸都好」

速水說到最後丟出了那句話:「不然至少...把濱野還給我

 

瞬間,黑衣使者不說話了

速水疑惑,抬頭一看

一旁的樹就掉了隻掛著糖果提袋的掃把

 

 

「那是...葵的...」速水稍稍站起來

「哀呀!被發現了呢!」一個清脆的女聲從樹上跳下來說著

「早叫你小心點」然後樹後走出了吸血鬼,是劍城

而另一位便是黃名子:「速水學長好啊!」她邊撿掃把邊說

「黃..黃名子?你沒事?」速水不敢相信

「是啊!濱野學長看樣子你成功了!happy halloween 速水學長!」黃名子笑著說

 

「濱野學長你有夠厲害的!」天馬忽然走了出來,還簽了個白白的條狀物

「ㄟㄟ天馬你別撕了我的木乃伊裝啊!」小菲也出現了

「速水你真的覺得有鬼啊!」錦也從個墓碑跳出來

其他人,也接二連三從黑暗處走來笑了

 

以及...站在速水面前的黑衣人

速水被氣得滿臉通紅

今年,真是最可怕又丟臉的萬聖節了

 

「哈哈!速水happy halloween」每個人異口同聲地說

黑衣人一說完便轉身看著速水

「濱...野?」速水不敢相信地說

「是我沒錯,速水。真的嚇到你了?」濱野笑著說

速水氣急敗壞的眼角溼了:「廢話,你讓我擔心死了!還說什麼要保護我,你存心來嚇我的」

「抱歉抱歉」濱野抓著自己的頭

 

「如果你會怕...那現在我就在這...陪著你。」濱野說完,讓速水埋在自己的胸口

所有人再次展現了默契:「好閃~」

 

然後所有人接二連三的一對對回去

天馬:「菲我們回去吧!!」

菲:「好啊!那所以今天是我回天馬家囉!」

天馬:「你不嫌棄的話...那就來喔>///<」

 

茜:「小神,萬聖節快樂...」

神童:「謝謝妳的糖果喔~小茜」

茜:「不客氣...小神喜歡吃甜的,對吧?」

神童:「是啊!妳很了解我呢...」

 

葵:「狩屋,這給你..」

狩屋:「我不喜歡吃甜的...又不是小孩子..」

葵:「是喔...(暗沉)」

狩屋:「真是..(搭肩)」

葵:「咦...?」

狩屋:「妳比糖果甜美多了...」

葵:「狩屋...(臉紅)」

 

一乃:「青山,你這身惡魔裝好可愛喔」

青山:「(撓頭)才沒有啦...你做天使才是逼真又好美麗」

一乃:「不要用美麗那字形容我啦...(笑)」

青山:「可是我覺得你真的有種神聖的美麗」

一乃:「那...你就是有種調皮又可愛的感受」

 

黃名子:「劍城你剛才都沒有注意速水被濱野嚇的模樣呀」

劍城:「妳怎麼知道?」

黃名子:「你在我身旁盯著我我當然感覺得出來,為什麼呢(微笑)」

劍城:「我比較想注意我喜歡的小女巫嘛...」

黃名子:「是...嗎?(>/////<)可是小葵她們也是扮成女巫啊...」

劍城:「妳..是最可愛的...真的(紅面撇頭)」

黃名子:「(倚靠)那...你也是最帥氣的!最帥氣的吸血鬼」

 

大家一個個和自己身旁的人放閃離開後...

剩下濱速兩人

 

濱野開心的說:「速水,你剛和黑衣使者說至少要留住我嗎?」

速水還是心裡很氣:「我看你現在不是挺好的嗎...?」

速水生氣地離開濱野的胸懷,雙手交叉的在胸前

濱野:「速水...你其實是擔心我才那麼生氣吧...」

濱野說著...但他心中有種害怕失去速水的落沒

速水看到濱野這樣的反應,心軟了:「當..當然囉!所以下次不要在那樣嚇我了!」

濱野見速水原諒了他,趕緊收起心理的陰霾

濱野:「我就知道速水最喜歡我了!」

速水:「好啦...我承認我..」

「最喜歡你了啦!!」速水大喊

 

 

------------------------------------------------------------------------------------------------神奇的分隔線-----------------------------------------------------------------------------------------------------------------

 

作者廢話區:

抱歉...是晚了好久的的萬聖節賀文((其實你讀者幾乎零抱歉意義不大(喂##

反正...一個讚也是讚,一個人來看也是有人看

還是萬分感謝看到這兒的讀者

還是希望你們讀者們可以給我點建言

只要有人讀(留言)我就會繼續發文

一個禮拜一次

最近真的只是比較忙啦((恩...

那我是小Rain!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