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hello我是小Rain(維勝) 恩.......嗯?你問我沒什麼人氣還敢發文???((ㄜ...(說到痛處)   因為別人三天就可以100人氣...

好啦好啦~(裝鎮定) 總之我還是要有始有終嘛...所以持續那篇文,此篇變為「最不能忘的人」的結束文 

世說曾經有人說比較喜歡看我前後言的廢話,我表示非常難過...(((QAQ

好啦這不是重點你說出來幹什麼??((我前頭都自言自言與廢話啊!!(苦笑) 呀!!!

反正那句老話...有一個讀者,就有下一篇文

廢話到此為止!!Let's get start!!!

 

 

注意事項----

文筆不夠,新意不足

錯字不少,劇架空

BL向,不能接受者請離開

 

 

正文下收---

<霧野蘭丸視角>

「只要你難過,隨時都可以來找我」那天我走回去後,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飄著,一有心酸的時候,這句話有如環繞在我的耳

現在的神童和以前認識的神童一樣,是一樣的關心我

我一直不斷想起剛剛神童彈奏音樂給我聽,還有我擁抱他的時候

真是...我的臉又熱起來了

 

你...還是一樣的...一樣溫柔啊!和我以前認識的一樣

唉喲!怎麼...怎麼我會一直想到他啦!!!

 

我好想知道,好多問題解不出來...

---為什麼,同時想導到以前和現在的神童會讓我心煩意亂?

---難道真的不是同個人?

---可是如果不是...他為什麼可以一次就把''薄霧的光輝''彈的那麼好?

---那又為什麼他不要承認呢?承認他就是...

---不是啊...我是得了相思病嗎?別人他說不是就不是嘛...

---但我真的很難相信你們是不同的人呀......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我喜歡上神童了嗎?

---等等...我是喜歡神童啊...

---那麼是...哪種喜歡?

---該不會,都喜歡?天啊我怎麼這麼花心?

---但我又不確定...他們不是同個人

 

越想越心煩的我,一個一個的問題則是越矛盾

那天的我...也做到了小時候的夢

在夢中我,有如看著電影...我看見小時候的情景

直到我看見了小時候的我..他哭送小時候的神童去機場

 

對了,那本還在嗎?

那本其實是我小時候的典藏,以前到現在我和你的合照

當我從其中一張照片看到了我拿著足球和你的合照

 

後來...我就在腳底下看到了,上頭寫著「神」字的球

小時候啊~單純可愛,什麼事都好紀念...

那是我第一次阻擋了你的進攻,你親手簽上的

上頭的字沒有掉漆過,真是個奇蹟

真的...好喜歡神童呀我...

 

<無視角>

(隔天)

霧野走到了學校,手中拿著那顆足球

背後傳出神童的聲音

「早啊!霧野」他熱情地向霧野打了聲招呼

「早安神童。」霧野回應

身為隊長的他,最先收到消息,他先通知了物也:「今天久遠教練請假,不用去晨練喔

霧野隨便「嗯...」一句,便走入學校

 

不過很剛好,班導老師請了病假,代課老師讓同學們早自修做自己的事

霧野跑了出去...

 

他在一個小廣場,隨意地踢那顆簽過名的足球

球滾到了另一個人腳下

那個人雙手將球撿起來

 

「嗨!霧野,我不是說今天社團休息一天嗎?」其實不用看到臉也知道是跟了過來的是神童

霧野不說話,並擺了手勢要神童把球還他

神童把球放在地上,輕輕踢向並笑著霧野說:「霧野你真的很愛踢足球耶,一天沒踢會怪怪的嗎?

霧野有些尷尬的說:「痾...那個......是...

神童保持笑顏接上來一句:「那我也是一樣喔!一起練吧!

「嗯...」當然霧野沒有拒絕

 

而其實,神童看見了足球上的字

兩人踢完球進教室後,班上正好考試,考完試後

霧野要收考卷,正霧野來到神童的座位面前時,神童說:「抱歉霧野,我忘記寫名字了,等一下喔

不過神童根本是故意的

「真是的...」但霧野不知道,只是簡單抱怨一句

一拿起來後,霧野果然注意了字跡

「果然是...一模一樣」霧野的眼睛看到後,留露著思念之感

 

之後,霧野常常翻出典藏本,他想知道所有他還能記得神童的點點滴滴

他想要知道自己的猜測是不是對的

那字跡讓他更迫切的認為神童是故意裝傻的

不過他也經常「醋勁大發

因為在神童桌上常有一些女孩子的情書

當然也有女孩子偷留一組號碼,不用說那是電話號碼

甚至還有照片...

 

後來還有人發現到霧野偷偷翻神童的櫃子後

傳聞著霧野是個怪咖

身邊的人視他為一個偷窺狂

逐漸的...不只是霧野的追求者,他的朋友也漸漸疏遠他...

 

他有天終於放棄了

他踢著石頭,氣憤地自責:「什麼嘛...霧野你這個大傻瓜

就算神童視同個人,他不承認就是不想見你嘛...搞得自己名聲崩壞只為了自己一廂情願要證實自己的想法而已...

結果......一事無成嘛...」

「霧野」 抱怨到一半被打斷了

當然是神童打斷的

 

神童:「怎麼了...霧野?你怎麼悶悶不樂的」

霧野見神童擔心自己的問,還是讓臉上擠出點笑容:「沒有啊...只要見到你我就很快樂啊...」

不過偽裝在聰明的神童起不了作用:「霧野...你是不是被謠言困擾了...你最近並沒有很開心啊...」

霧野低著頭:「我...」

神童:「我說過你難過可以找我啊..」

霧野有點膽怯:「可是那些不是假的,我的確翻了你的東西...我還要跟你說什麼?」

 

神童知道霧野為什麼要這麼做

神童心想:「抱歉...霧野,我不該裝傻的...」

接著,神童沒有灰心,而是緊緊抓住霧野:「霧野...你和我來一下」

「诶诶......」霧野連反應都來不及就被牽著走了

 

神童把霧野牽到一個自己家的私人土地,是神童的小時候在日本的「秘密基地」

 

神童親切的問:「霧野,把你想說的...告訴我好嗎?」

霧野眼神飄走:「那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好嗎?」

神童點頭:「嗯」

霧野:「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神童:「原來你想知道這個啊?呵呵..」

霧野:「你幹嘛笑啦...更何況上次我不就分享給你我喜歡的那位神童了嗎?」

 

神童深情地看了看眼前的霧野:「我喜歡的人...他有青綠色的瞳孔,粉紅色的頭髮,噢對了他還留了雙馬尾喔!而且他就站在我眼前」

說完後神童便撲上了霧野:「好久不見...霧野蘭丸。」

霧野半生氣半快樂地說:「你這傻瓜...你也太晚才說了吧...」

霧野說完也把手臂伸出去緊抱住神童

「對不起...」神童說。

「因為我其實知道你一直都把我的東西留得好好的,我卻沒有...甚至我沒有留好''薄霧的光輝'',我就不敢承認..卻忽略了想我的你」

神童說完後

霧野:「沒關係...」

神童離開霧野的身上後,便笑著說:「不過你真的很想我呢...還翻了我的東西」

霧野臉上的嫣紅終究出賣了他:「才不是這樣呢...」

 

「霧野」神童叫了霧野一聲

霧野聽見後一看著他,便感覺到柔軟的東西在他嘴上

「!!」是神童在親吻著他

只是嘴貼嘴,卻足以讓霧野「升溫」到沸騰了

神童放開了後:「這就當作賠禮囉!」

霧野感動著:「神童...你真的是...」

神童:「?」

霧野:「是我最喜歡的人了」

神童:「我也是啊!」

 

兩人,在這祕密的地方,過著甜蜜的片刻

 

fin

-------------------------------------------------------------------------不知打哪來的分隔線--------------------------------------------------------------------------------------------------------------------

 

作者廢話區:

呼~打完囉!!

 

 

 

??喔今天不廢話了,各位再見!!!((終於不敢發聲了!!!

well,好啦還是說個幾句

謝謝看到這裡的讀者!!!!((廢話##

(Rain:當然囉,上頭都寫作者廢話區了...顆顆!!

---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