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抱歉上禮拜某個笨笨的rain把手機忘在學校所以上週停更

 

萬聖節很快又到了……又好快跑掉了…(汗#

不過看到萬聖節,突然想到好多事……

 

先給大家打個預防針,因為這段廢話有點多

其實多到和正文分開妳們點進來應該也有心裡準備了 吧(緊張

 

首先這是我的名片~

pixnet名片.png

 

算起來我的人氣一年雖然才快4000,但能這樣我也算是滿靠運氣的……

 

一年前想交同好的我開始創部落格發文

但是《最不能忘的人》是當時看了小娜(冥羽星娜)姐姐的《奇蹟般的邂逅》拓蘭篇沒完成後一直想像出來的

完成在本子上後終於要來網路大顯身手

但是這篇發下去前夕我忽然想到這好像在哪看過

 

後來我終於找回我的啟蒙地

好不容易得到娜姐姐的同意(哪有好不容易#

我發下了《最不能忘的人》

之後發下第一篇萬聖節賀文沒多久,

 

那時就因為冥羽太有名引來一位有個用粉紅頭髮的封面人物給我帶來大量觀看數

之後~認識了大家,

 

認識小螢、兔蘿蔔、TaMa醬、星晴、晨嵐

還有最近的愛璃,跟一些小螢的朋友

 

仔細想想,我一直想著自己的文

雖然我也很仔細別欣賞人的文

可是我沒有一看再看

沒有主動關注

而且知道我是男生後的妳們沒有離我而去


所以,rain很想多花時間理解妳們、認識妳們和多點欣賞留言

 

我何況妳們對我的恩情呀~可謂欠妳們大家不只好多好多感恩節大餐啊~XD(看著自己已經扁扁扁的荷包……#

 

如果我變成一隻火雞妳們會把我給……嗎?(抖#

不過,也許某方面而言很值得吧哈哈~(逞強中)

 

不過就算真的成為妳們桌上的火雞大餐

希望那位陪我一年,也就是當年的粉紅髮頭像的女子多享用點~(等等我這樣說是不是有點M

 

總之,那位女孩~Rain我想說:Thank you (鞠#

 

那麼……順便要說,我這篇文後因為考試,加上我要好好周遊列國(妳們懂的)

所以暫時會「假性潛水」

 

而周遊列國期間,我也會好好釀造一下……

 

妳們的點文!!!

雖然不知道會收多~少…不過別人都有所以我怎可不提供給妳們呢?

 

那麼交給我的訂單和別人是差不多的就是:

 

動漫:(任何一部都可以,不過我沒看過的話我可能會多需要時間)

cp:(要和我說一下是BL BG或GL,因為我可以性轉XD)

文章大致幅度:(大約幾字以內,最近感覺被嫌太長)

口味:(甜/悲/黑化,是否要死亡或虐)

題目:(可不填)

劇情大約走向:(可不填)

其他,備註:(比如想要角色個性怎麼個有點和原作不一樣,若是無那我會盡量照原作)

 

那麼,因為我知道我默默無名呀~(QAO

所以點文長期有效,可能到我創辦的下一年吧~(臉已綠#

本篇頂置,所以沒直接和萬聖節賀文接軌在前

所以建議各位直接點以下的網址喔:

http://victorchung90.pixnet.net/blog/post/189722289

 

請大家踴躍參與~~~

 


那位當年粉髮少女(年)頭像的女孩,對不起不好意思提妳的名字


啊當然還有其他不知名的訪客和小螢的朋友們~

對不起沒提到你們~但....

我也會去找你們的喔~~

再次感謝妳們的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 公告 點文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