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G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夜羽琉朔收~希望妳喜歡!
 
 
正文下收⸺⸺
 
 
十字木頭架上,那金髮順長及腰的青瞳少女
雪白的臉上卻沾滿了黑黑的髒兮兮的灰塵
以及幾條細長沾染著猩紅的刮痕
 
狼狽不堪,但是這樣的外表仍然不改變她虔誠的心
「再見了……法國…我的祖國……和我的人民……
還有……霧野…」
 
她,就是聖女貞德。
 
 
⸺⸺
 
英法百年的戰爭,法軍的精神領袖
傳說能聽見神的聲音的少女
自然的,成為許多人崇拜的對象
 
但是,也相對被一些人視為巫女。
 
某場戰役,據說是被法國某位士兵陷害和出賣
導致她不幸落入英國的魔爪
在不認識英文的情況下,她被強迫簽下許多條約
 
最終,她被英軍綁在十字架上。
 
讓她最後張開眼,
諷刺的,是被處刑她的火光刺穿的。
 
她畏懼而緊緊關闔的雙眼。
就此,沒有再張開眼睛了……
 
 
咳咳,不過……真的是這樣嗎~
 
 
⸺⸺
 
下一刻,輕輕扳開這位清純的金髮少女⸺貞德的雙眼是和煦的陽光
貞德明明上一刻還記得自己身體要被燒得焦黑了呀…
 
「這是……什麼……我…在哪裏啊?……我不是應該…………該…」
兩瞳閃著淚光而恐懼得發抖,貞德她不可置信望自己的雙手
竟依舊是那雙潔白細嫩的肌膚包覆著,完全沒有被燒得焦黑的痕跡!
 
而且貞德摸著自己臉上原本該有傷痕,竟痊癒了!?
不過……場景,眼前的場景才是她不可置信的
 
 
她躺在一家咖啡廳,一開眼從大玻璃窗外……
大樓林立的景象,
來來往往的人群甚至浩大過她帶領的法國士兵……
 
「我在哪裏……為什麼我會在這…?」
 
 
徬徨間,
她不安的在空無一人的咖啡廳內到處走動,
突然間,
被鈴鐺聲嚇到後她看見有位桃紅色長髮伴隨紫眼的女孩走進來。
 
於是貞德不小心撞上她,
害得女孩手上的托盤與杯子散落一地
 
貞德嚇得雙手縮回胸前,「哇啊…抱歉……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女孩只是不慌不忙的推著眼鏡,「沒關係喔!客人您沒事吧~」
「嗚嗚…沒事……」嚇得聲音不自然的貞德勉強吐出這兩個字。
 
接著恢復冷靜後,貞德在這位女孩口中得知
自己不曉得為什麼,她一早就趴在這家咖啡館的露天座位上睡覺
是女孩把貞德她帶進室內的
 
於是貞德道謝完後,猶豫的走向大街上。
 
 
⸺⸺
 
「叭⸺」
疾駛而來的大卡車直直從貞德側邊衝過
 
光是那高速造成貞德身旁的空氣轉動
她全身僵直且雙瞳更加顫抖
可見,貞德真的很害怕。
 
勉勉強強的轉動頭部看向柏油路上,
一臺一臺的汽車機車,速度比她的時代的戰馬都還要快,
看到這些,貞德嚇到忍不住蹲下雙手抱著頭。
 
路邊的人也不禁的望向,而且不知不覺圍觀者愈來愈多
 
因為貞德身穿的衣服,是法國宮廷風格的白洋裝
 
潔白外表上隱隱約約有一些紋路,
紫色的袖邊跟她綁在腰間的紅線,
滿滿古樸的歐洲味道,真的讓人以為在上演穿越劇。
 
 
咦等等好像真的是……
 
 
⸺⸺
 
「這個金髮美女是法國人嗎?」
「她怎麼穿成這樣啊…找不到攝影棚迷路了嗎?」
「好像中古歐洲時代的衣服喔~」
 
雖然路人紛紛傳出話來,但沒有人上前關候害怕的貞德
幾近崩潰的貞德也是很害怕不敢問大家這裡的一切。
 
不過,忽然有隻手伸了出來
悄悄帶走貞德
 
大家還在討論之際,轉眼間只看到貞德被一位粉色背影的人帶走了!
 
 
⸺⸺
 
「貞德!?妳是貞德嗎?……妳怎麼會在這…」
脫離恐懼的貞德轉眼被帶到公園
且肩膀上還披上一件外套
然後這般的聽見質問者的聲音
 
一瞬,她被熟悉的感覺咬到了一下。
 
她不可置信的,但還是被這位粉色雙馬尾的少女……我是說少年填滿了雙眼
“霧野!?他怎麼在這裡啊?……”
 
興奮和驚喜的交錯,讓貞德沒辦法回答霧野
只是讓感動的淚光留在眼眶中閃閃發亮,
然後微微點頭。
 
霧野驚豔得彷若石化了一樣,「貞德…」
「那個……我去找小菲來……妳等我一下…」
 
眼看霧野轉身要跑開,貞德迅速把雙手牽上霧野的一隻手
「拜託,先不要離開我。」
 
顫抖和細柔一傳達到了霧野手心,
霧野清楚感覺的到,貞德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來到他的時代
 
而且,她真的已經嚇到了
貞德好不容易見到霧野,她徹底害怕霧野也留她自己一人怎麼辦…
 
 
霧野終於在貞德低落的眉眼和無助的臉龐,
不捨離開貞德的酸楚油然而生。
 
於是,霧野蹲下來看著貞德露出微笑
 
「那我們就先不要找小菲吧~貞、德~」
說完,霧野另外一隻手接上貞德的雙手
 
雖然只是簡單的動作,
可是既然是霧野,貞德心裡自然的綻放出一抹安心的笑容
「好,只要是霧野陪我…就好~」
 
 
⸺⸺
 
首先,霧野輕輕牽著貞德的手來到了一家衣店
霧野讓貞德坐在軟軟的椅子上
 
「嘛!貞德~我帶妳先換套衣服可以嗎?」
「咦!?這個、我的…衣服不好嗎?」
 
看著霧野興奮的替她挑選衣服
加上想起剛才圍觀的路人好像的確一直在打量她的衣服
讓貞德有點不好意思的看著自己。
 
 
不好意思間,頭低低好像有點沮喪的貞德輕輕拎起掛在胸口上的項鍊
 
是貞德在問神,
為什麼她會來到這邊;她是不是給霧野添麻煩了…
 
 
於是一抬頭,完全沒有發現霧野已經站在她的面前很久了
而且…貞德害被霧野慈母一般的暖笑嚇到身子往後縮了一下
「才沒有呢~貞德才沒有給我添麻煩,妳穿的白洋裝很可愛呀!」
 
「唔!?」
“霧野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貞德不可思議的看向霧野,霧野卻很輕輕的牽起貞德的手把她扶起來
「因為貞德是我的神呀~就像妳一樣我也可以聽到神的聲音喔!」
 
「哇啊…真的……真的嗎?」
信以為真的貞德心裡泛起一股驚豔,同時還有一股溫暖
 
這股陌生的溫暖一直讓貞德不自覺面頰生紅
並且伴隨著一股期待,期待霧野回答她的答案
 
 
「呵呵~這個嗎…也許是真的喔!只可惜我只聽得到貞德的聲音
其他的神…我~通、通、聽、不、到!
 
霧野刻意後面講幾個字時是一拍一拍的,還故意一個字就點了貞德的臉頰
讓貞德感覺有一點像是被戲弄了
 
 
「什麼啦…霧野你在調侃我嗎~?」
貞德趕緊用隻手貼蓋住剛剛霧野點的那面臉頰
換到霧野“噗嗤”一聲後的哈哈大笑
 
第一次,貞德感覺心臟忽然間在奔騰,
臉和頭像是被一股熾熱的旋風侵襲
不只無法思考,還不自覺發現不敢用自己的青瞳對上霧野帶著祖母綠的視線
 
「唔……」貞德又一瞬間感覺心臟跳動得更快速了
「哇啊~貞德妳的臉好紅⸺而且好燙!!」霧野故意很輕盈的戳了一下貞德的臉
 
「我、我哪有?」對所謂「害羞」很陌生的貞德難為情的反問
但是霧野只是更開心的說著:「貞德妳好可愛~之前我怎麼沒有發覺到」
 
「可、可愛嗎…」
雖然難為情,可是貞德聽見霧野稱讚她的字眼,忽然臉色閃過一絲喜悅
「霧野……你這次不是在開玩笑吧…」
 
「唔,我一直都很認真啊~好了啦貞德來了啦~」
「欸欸欸欸欸⸺」
不給貞德多點時間享受剛才的感動,霧野又抓著貞德試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
 
「唰⸺」
這個聲音來了一次又一次,是貞德穿好了霧野「推薦」給她穿上的衣服
並且拉開試衣間,卻害羞到不敢走出來
 
 
而霧野推薦的衣物果然都是以洋裝為主⸺
 
第一件是上面粉紅色的衣服,
胸前用綠色緞帶綁出了個蝴蝶結;
裙子部分是帶著白紗,上頭還有一個個粉色像糖果的繩結。
比較具有現代西方女孩又不失貞德原本那件帶來的聖潔氣息
 
第二件貞德身穿露肩式綠茵色的洋裝,
袖子、腰部、和裙底下擺則是圍繞一條金黃,
而且袖子還帶隨著貞德有點不習慣的蓮花邊
害貞德羞澀難掩,像個初從森林走出來的小妖精一樣
 
第三件則是一套白色衣服,底下裙擺部分是紫羅蘭般的顏色
脖子上帶著淺黃色小蝴蝶結和腰際後面背著大大的水藍蝴蝶結
讓本來皮膚就很白嫩的貞德顯得更有一股夜晚間的神秘美女的魅力
 
 
⸺⸺
 
然而,貞德每試一件
臉上的霎紅就比剛剛被霧野稱讚時還要更加顯眼的在她臉上暈開
 
更別說,
霧野每看見貞德試了一件新衣服,雙瞳裡就變成看戀人一般的眼神
 
「哎呀哎呀~妳的姐妹好可愛喔!」店員走過來輕聲笑著說
從這句話,霧野自己也聽得出他又被當成女生了。
 
不過平時不大喜歡被當成女生的霧野這次很開懷的笑說:「是啊~貞德……不是我是說……貞妮她穿甚麼都好可愛!!」
 
霧野想起貞德這名字不能亂說,迅速改口。
 
 
"沒有……才沒有霧野說得那麼可愛啦…"
 
但貞德沉浸在被霧野說著好可愛好可愛,
連去思考霧野為什麼幫她取小名的原因都不去想,
因為她一看到霧野的臉就更忍不住想用門簾遮住自己
 
瞅了一下背後的鏡子看著自己,
確實…在她烽火不休的時代是不可能有時間把自己打扮的這麼美麗。
 
不過正是太美了,讓貞德想到要和霧野穿成這樣走在路上……
“呀啊啊⸺太難為情了⸺”
 
 
「那個……霧野我…」
「啊,這件也來試試看吧…」霧野突然又拿出一件紅色與白色細小斑點的衣服
 
「阿啦~客人呀!這件自己一個人比較不好穿喔…」
「咦!」
聽著店員這樣說,貞德冒著冷汗也大概理解「不妙了」
 
果然,才剛感覺全身有點發涼的貞德下一刻就感受得出眼前的霧野笑容不單純~
「哎呀!貞、妮,我來幫妳穿上好了!」
「別、別啊~」
 
可惜,霧野故意讓假裝自己是女孩
就是在等這一刻XD
 
所以貞德再緊張再羞澀,嚇到雙眼邊含淚
卻反而顯得更加楚楚可憐,
 
因此從霧野臉上更為邪惡的笑靨看得出…
霧野才不放過妳呢~o(*///▽///*)q
 
於是……那個試衣間充滿貞德求饒的慘叫聲~
 
 
⸺⸺
 
接著霧野在貞德換上那件漂亮的紫洋裝後
繼續開開心心的逛街。
 
「唔,那是什麼⸺」
貞德忽然指著一間店,上面寫的是「100元量販店」
 
「欸,貞德想逛看看嗎?」
看著貞德第一次對這個世界感到一點新奇,霧野貼心的問著
 
光從玻璃窗外,貞德看見琳琅滿目的商品
從飲料、飾品到一些有點類似她時代的古典用品都有,
這不禁引起了她的興趣。
 
於是,霧野帶她走入。
 
 
一進入,貞德推著眼鏡不斷望向四周「這裡東西好多喔~」
 
時而走時而停的腳步,彰顯她驚嘆和好奇
也讓霧野不禁笑了幾聲
 
貞德又停下一次,霧野發現這次貞德停得特別久,於是便問說:「貞德有想要什麼東西嗎?」
「咦欸?唔,沒有啊……」
 
但是說著這句話的貞德還把視線瞄向一旁,呀真是不坦率
她面對著霧野,霧野當下就看穿貞德在背後藏著些什麼
 
於是,霧野動一動歪腦筋「貞德呀~妳怕不怕癢呀~?」
 
「誒咦?」不知道意思的貞德,只知道霧野又要玩弄她了……
「什麼……怕癢?是什麼?」
 
正中下懷,霧野彷彿就是在等這句話很久了
於是就趕緊往貞德的側腹
用他靈敏的手指頭,好好騷動著貞德
 
貞德儘管用手捏著嘴唇,卻還是無法抗拒調皮的霧野靈敏的手指在她身上
宛如蟲子在她身上爬行一般的地獄感覺
 
癢的讓她要噴出淚的她,仍然在大眾「唔哇啊哈哈哈⸺」的笑
最終跌坐到了地上,擦起笑出來的苦淚
 
脫離猶殘的癢勁,貞德反應過來
她剛剛看上的東西,已經被霧野看穿了
 
「貞德,妳喜歡這些項鍊嗎?」霧野問。
但是貞德稍有搖頭,眼神帶了點為難
 
於是霧野就再一次的紳士般牽起貞德的手讓她起來,
「如果貞德喜歡,我願意買給妳喔~」
接著他不好意思的抓了側臉,「畢竟,這些才100塊錢而已嘛!」
 
「不是的!」貞德說:「其實,是因為妳上次來到法國找我時……」
 
故意把話停在這邊,讓霧野思考了一下
才想起來他婉拒貞德送他項鍊的告別
 
「因為我還是希望,我能把一件留在霧野你身上的東西送給你
這樣……就像是…它代替我守護著你……像是神…不,像是你來到我的時空守護我一樣!」
 
聽見貞德這一連串真誠的心聲
霧野嘴角不禁揚起,幸福感宛如薄霧瀰漫在她的雙眼間。
 
「原來是這樣啊~」
此時霧野臉上好像也淡出了些許偏粉紅的紅絲
淡粉紅的滋味,宛如霧野受到貞德寵戀時的蜜與甜。
 
低下頭,外表有點凝重的貞德說:「可是,我根本沒有錢啊……這樣就不算我送給你了。」
 
眼看貞德又開始死寂的沉默,霧野有點小心疼
不過動動腦,辦法總比煩惱多~
 
 
⸺⸺
 
所以,霧野帶貞德去了……
 
「哇喔……這是什麼呀霧野,這個鐵鉤看起來好神奇!」原來霧野帶貞德到了玩偶店,
貞德對加娃娃機的構造感到新奇溢於言表。
 
「嘛!這個叫爪子喔!不過它的確很神奇喔~」
霧野微笑著向貞德解說,並偷偷投入一枚硬幣
 
「因為妳看,只要用這個操作桿左扭右扭然後按下這個按鈕」
貞德一看到鐵爪動了,就專心的看著它動作
並且當鐵爪抓起一盒小吊飾後,她更是像年幼的小女孩「哇啊~」的輕微叫了起來。
 
但是最後還是看著它不幸的從爪子上掉落下來,「哎呀!我的運氣果然還是不太好~貞德願意幫幫我嗎?」
 
「咦,我嗎…」
貞德從眼鏡就傾瀉滿載的懷疑,並且不可思議到用手指著自己
貞德對這個世界完全不了解,卻突然要她操縱這臺看起來難度很高的機器
自然的她愣住是正常的。
 
可是望向這臺娃娃機玻璃窗的裡邊,
一盒盒的小項鍊,鍊上各種對她而言新奇又多樣的造型
 
於是,她不多說。
「好!我要幫霧野抓到一條項鍊,霧野等我一下!」
 
信誓旦旦的她,在霧野默默替她投錢下
開始細心的瞄準爪子。
 
然後,她像是在幫士兵預測英軍的弓箭動向般
細密的測量和計算爪子的角度
 
一旁的霧野也都被她的表情震驚到了
於是霧野也替貞德發出加油聲!
 
按下了,貞德扣下了按鈕
爪子不偏不倚的把一盒愛心項鍊牢牢抓住
 
但是當爪子到了最高點,左晃右擺的它
讓貞德和霧野冷汗直流
 
終於,爪子抵達洞口正上方
爪子迅捷的張開,那盒項鍊直直的掉落
 
貞德緊張閉上眼睛,結果再度張開……
最後那盒項鍊掉落後,一端已經懸空
卻仍沒從洞口墜落。
 
霧野只苦笑著說,「呀…好可惜喔!不過還是謝謝貞德願意為我……」
 
話沒說完,貞德就在機台前祈求 
“神呀!拜託祢讓我把這個送給我的摯友霧野,拜託了!”
 
心中默念的她,眼角似乎卡住點淚珠
但是就在貞德祈求的雙手不小心撞上玻璃面
 
結果霧野也被眼前的變化詫異了一下
機台又開始晃動起來,那盒項鍊「咔⸺」的一聲
 
「掉、掉下來了!(×2)」
兩人興奮的大叫,
喜出望外的兩個人相擁,代替了他們興奮的言詞。
 
 
⸺⸺
 
夕陽下,霧野又帶貞德到了剛才的公園。
 
「那麼,霧野,這個送你了喔~」
貞德從盒子裡小心翼翼地拿出心形項鍊,捧在雙手手心的貞德緩緩遞給了霧野
 
被貞德在乎得心裡甜滋滋的霧野
摸著胸口,心臟的跳動果然好急促……
 
可是反倒這時,霧野不知道怎麼接受貞德。
 
「霧野,怎麼了?」
貞德看著霧野遲遲不肯接過項鍊,青色的雙瞳有點令人不捨
 
霧野看著貞德,更加的遮住了加深紅鮮的側臉
靦腆一笑,只敢用一點點的餘光望貞德
 
但是貞德這時卻多想了,「霧野……妳不喜歡我抓的這個項鍊嗎?」
「阿阿阿不是啦…
只是……這是我第一次有人特地為了送我禮物這麼辛苦……有點,不曉得怎麼接受……」
霧野語重心長地說出這句話。
 
聽著聽著,貞德眼中閃閃發爍
這句話,讓她心裡好像明白什麼
 
腦海裡浮現一張張今天的回憶
霧野替她掩護身份且在現代世界陪她了一天
還有她為了霧野,即便對夾娃娃機完全是不懂她也還是夾起了項鍊
 
 
這種互相的,為了對方的真心、快樂還有…害羞感。
她明白了,她……
“沒辦法,因為…我喜歡霧野你了啊…”
 
 
「那麼,霧野先轉過去好嗎?」
貞德提出要求。
雖然霧野很不解,不過既然是貞德,那他願意乖乖照做
 
接著她感覺從脖子後面繞到了前面鎖骨有一條鏈狀的感覺……「哇啊!好可愛⸺」
 
霧野被貞德戴上項鍊後,第一個反應就是用手捧起這條項鍊看著
「貞德……妳抓的項鍊好可愛…很謝謝妳。」
感動,霧野雙眼真心表明出她心中的感動。
 
「不客氣~」貞德說完,又不禁從抱上霧野
 
「吼喔~貞德……讓我這個男孩子主動抱妳比較好啦~」
「沒關係啦~誰抱誰來不都一樣~?」
 
 
⸺⸺
 
看著夕陽,貞德回憶回溯到今天見到霧野
剛剛還很開心的身影,突然又顫抖了一下。
 
看著貞德突然用力的抓住紫色裙子,於是霧野瞥了一眼就問著,「貞德,妳還好嗎?」
「霧野……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貞德顫抖的說著。
「好啊~妳說。」
 
深吸一口氣,貞德說:
「霧野……可以不要放我一個人嗎…」
 
語畢,霧野愣著看著貞德
貞德的無助又爬上她的臉龐
 
她向霧野一一解釋她莫名被火燒死就穿越到這裡的一切
 
「那麼,妳現在就是……」霧野不可置信指著貞德問。
「嗯 像穿越時空的鬼魂呢…」貞德有點諷刺自己的說著。
 
霧野不同意的口氣說著:「貞德才不是鬼魂呢…貞德是個法國美女啊…」
「唔⸺美、美女!?」
 
嚇到的貞德,又不禁被陌生的害羞感嚇得推開霧野
 
不過霧野只是輕笑:「是啊~我相信這是神讓妳來一段新的開始喔~
所以貞德,妳在這個時代有什麼問題,我都來教妳好嗎?」
 
說完,霧野摸著貞德的頭
貞德臉上更刷上了一層薄紅。
 
支支吾吾的貞德,惶恐而害羞的問:
「那、那我要住在……」
「住我家吧~至少在妳有自己的住所前……」
 
「可是,我不知道外頭有什麼店還有…」
「等到妳需要出門我再教妳」
 
「那,我想知道這裡是哪裡…還有我的法國…後來怎麼了……」
「以後有機會我都一定會一點一滴通通和妳說的!」
 
貞德看著霧野的真心與堅定眼神,
說不出口的感謝,讓貞德剛才的惶恐變得溫馨
她想,握住眼前這位讓她初次心動的男孩
 
因為,霧野的存在給了她歸屬
而霧野也伸出了手,代表著「我願意陪伴妳」
 
 
⸺⸺
但…這個心願,
在突然間貞德全身發出一道光後,破滅了。
 
霧野不敢置信,眼前剛剛還在的貞德
在光一瞬間閃耀後,貞德就消失了。
 
 
瞪大雙眼的霧野,很不由得的大喊:「貞德……貞德妳去哪裡了!?」
瞬間,霧野心裡疼得眼前發黑看不見,
絕望衝擊得他頭好暈好暈……
 
 
「咦,我怎麼趴在桌上睡著了?」
霧野扶起自己的頭,發現自己趴在桌上睡著了好久
感覺頭有點痛,但是又突然想起……
 
「貞德呢?」霧野瞪大雙眼
但是,他突然看見
 
他的書桌上,多了一張特別用精緻相框裝上他和貞德在夾娃娃機前一同喜悅的照片
貞德她手上還拿著那盒項鍊,臉上的美麗燦爛更甚於收到這份禮物的他
 
然而回過神,霧野發現胸口上真的有東西
是貞德替他戴上的愛心形的項鍊!?
 
奇怪,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可是霧野想起他確實說過要貞德和她一起住
在他的家,翻來覆去的找卻沒看到她。
 
最後,灰心的他看著照片
胸口的項鍊又好像閃爍了一下光芒……
 
忽然,貞德的臉彷彿出現在上面。
 
「因為我還是希望,我能把一件留在霧野你身上的東西送給你
這樣……就像是…它代替我守護著你」
這句話,他想起來了。
 
頓時,霧野感受到…心裡很沉重,好重…好像心裡面快要無法負荷了。
又忽然,他身體有點發熱…霧野感覺到了,
原本在與次世代少年對決後消失的「極限合體」的力量好像回來了。
 
他感覺的到,貞德的氣還在他身上某處角落流動著……
 
 
此刻,霧野看著自己的身體
臉上的苦澀逐漸…被欣慰一笑給取代了
「即使不在身邊,你還是在我的內心。守護我…愛著我…我說的沒錯吧…貞德~」
 
 
⸺⸺
 
作者廢話區:
 
明明要考試了rain還在發文!?((很混喔#
喔不不不不別誤會我這篇打好好一陣子了。。。
 
何況這是當初給夜羽琉朔生日賀文呀!
雖然過了一個月以上了……對、對不起…………((迅速跪起#
 
夜,生日快樂!!
 
 
這邊我也向小嵐說一聲抱歉,可是夜的生日過了好久了……
所以說我於是就自己重新修訂上傳了,
抱歉原本還要妳幫我看看
小雨我先向妳說一聲非常抱歉。
 
妳喜歡這份禮物嗎~小琉?
好啦我知道妳最近喜歡虐文www
 
我會再努力,有寫虐文我會馬上丟傳送門給妳喔喔喔喔(拉走#
 
還有,祝妳快樂,夜。
 
 
那麼也希望各位也喜歡這篇文
我是小雨,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