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G向(霧野蘭丸性轉),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這篇與踢足球的主角們主線無關,比較科幻注意
 
◎ 無視角的部分有一些是以我小雨的方面講話,不習慣者注意
 
 
◎ 此集設定:
1.霧野蘭丸性轉,和神童拓人是不折的「青梅竹馬」
2.幼稚園到小學一路同校同班,現在是高中同班
3.關係算是「友達以上,情人未滿」,其實兩方都以為自己在單思戀
 
 
正文下收⸺⸺
 
<無視角>
 
霧野的家不小心失火了,幸好一位身穿全黑的神秘英雄「黑衫俠」即時救了霧野
然而霧野的朋友都不能和她共居
 
於是……她和神童同居了……
 
 
「唔呃…抱歉霧野,再等我一下好嗎?」
「喔喔……好!神童你慢慢來。」
 
按下門鈴後,
從對講機霧野就感覺的到神童很慌亂很緊張,好像在藏什麼東西
 
不過霧野沒有想這麼多,因為她腦子裡只有「黑衫俠」和神童轉來轉去的臉www
 
 
鏡頭來到了神童這邊,
知道自己心儀的女孩要來與他同居,他究竟在隱藏什麼呢~?((福利雜誌…((被拉走#
 
其實呀,神童拓人可以說是人如其名
被叫做這個姓氏的家族彷彿被上天安排好,注定不是浪得虛名的強人
 
神童不只是從小彈的一手好鋼琴,堪比莫札特的表現讓鋼琴老師嚇得差點心臟病發作殉職www
 
除了音樂天才,成績也更是從未脫離三位數的橫掃全小學、國中甚至高中
但是,讓人嘖嘖稱奇的可能是他的大秘密…
 
 
<神童拓人視角>
 
天呀!霧野竟然真的來找我同居
怎麼可能啊……
 
即使我們是青梅竹馬,即使是很要好的同學
即使…我們隱隱約約有著「友達以上,情人未滿」的關係
但是,霧野妳……真的願意找我同居……!?
 
 
⸺⸺
 
我和霧野自從國中分開一陣子後,好不容易在高中又再度
一轉眼,分開三年後的霧野她是個會和我保持距離的女人了。
 
是呀…以前青梅竹馬都玩在一起、吃在一起、甚至也有住在一起……
三年,比起我和她在一起的歲月根本不長
 
但是夠長了……夠為我們創造出了距離。
 
當然,如果我們像以前一樣緊密
…就算是我也會很害羞啊啊啊。
可是為什麼突然就要和我同居啊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不能給她看到「這個」…
沒錯,「這個」就是「另一個我」
就是……「黑衫俠」的套裝。
 
 
⸺⸺
 
其實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天生就是所謂的「神童」
我比起同儕,我的成績、體育、手藝什麼的似乎比較強
 
可是,最令我驕傲的只有…「黑衫俠」
 
讓我為你們介紹,這個充滿機械手臂和凌亂的散件機械就是我的實驗室
接著,這些機械手臂為我做的,就是穿上黑衫俠
 
首先黑衫俠的部分只有一個接在脊椎上的支架
機械手臂會接著為我焊接上手臂和腿部的鋼鐵支架
 
算起來,大家說我像日本的蜘蛛人…其實我更像鋼鐵人
不過經費問題,我沒有鋼鐵的外衣,只有一身子的機械支架
 
手臂支架可以釋放強力的電流到我的肌肉
讓我出拳的力氣打到平均300kgw
 
腿部搭設的微型火箭系統,
 
除了幫助我起飛,
裡頭搭設「反重力系統」更能減少地心引力對我的影響,
使我彈跳力增強
 
講到飛,除了腿上的火箭噴射
主要其實是我改造的外套
 
外套上裡被我裝設一些飛行用的組合,
你們可以看到我外套的背上有兩個圓圓的晶片吧
事實上,展開翅膀的發射孔。
 
其他只剩面具的部分具有防毒,
除此之外,面具上的墨鏡、衣服、鞋子…就只是我掩藏身份的穿著囉~
 
 
⸺⸺
 
<無視角>
 
鎖緊實驗室,並且用密碼鎖移動了一道書架
遮住實驗室的大門
神童看著自己的房間其餘部分,應該和正常小孩沒有差別了吧orz
 
總之到了這裡,神童才安心的擺出歡迎的臉
請僕人打開大門之後,在房子前院開心的帶霧野進到屋子~
 
先是神童親自帶霧野到他家的客房房間
到了以後,僕人幫霧野放置霧野的行李
 
看著紅色羽絨棉被放在一張的好大的床上、小兔子形狀的水晶色小檯燈和夜燈、可愛的粉紅色愛心壁紙……
 
整個房間似乎是給小女孩住的
 
「那、那個,霧野呀…(小聲)」
「怎麼了嗎…神童?」
「妳想…換一間嗎?」
「唔……沒關係…我房間色調也差不多是這樣……」
 
兩個人都填上鮮紅的臉龐,綠瞳和棕瞳很微小的望向彼此,又很快的收回來
 
難為情滿腔的神童提問:「霧野……話說,為什麼要來住我家?」
「什、什麼啊?你看到……不開心嗎?那我就不要住了。」
接著霧野就嘟起嘴假裝不悅的要離開,
當然立即被神童停止
 
忍著不掉淚水,把淚水硬留在眼眶裡
無聲的對霧野說「留下來」,令人可憐的模樣讓霧野抱了他。
 
於是,霧野也用手掩蓋自己羞澀的臉。
 
「好、好啦~神童願意留我下來…我才不會走咧」
「太好了……」
神童聽見這句話,才非常慢速的放開了霧野
畫面顯得,像是兩人上輩子沒抱完似的。
 
「不過神童要是敢來偷窺我,我會戳掉你的眼睛喔~!」
「才、才不會…」
純潔的神童一聽見「偷窺」二字,馬上就又把臉塗上蘋果色的薄薄一層
 
一連串自然可愛的行為讓霧野差點少女心爆發的
笑聲單純甜美而不止的說:
「神童我開玩笑的啦~別緊張!不過……你要偷窺的話…不可以被我看到喔~」
 
說完,神童的僕人在霧野指示下把行李放好了
霧野則輕快的走進神童為她準備的房間
留下神童還在「偷窺霧野」的想像中,遮住臉得看著霧野正式要和他同居了。
 
 
⸺⸺
 
然而,果然這小倆口一同居就沒有和平的日子
 
《神童拓人視角》
 
「咦,神童少爺?您今天比平時還要早2個小時起床也!」
「不好意思,琴雨小姐。能不能請妳幫我…」
 
既然霧野和我同居,我想…特別為她做飯
呵呵…我想霧野看到我這個大少爺做飯應該會很意外會嚇到吧~?
 
好的!不管怎麼樣,一定給霧野一個"驚喜"
 
因此我今天特別5點起床,拜託我的僕人「琴雨玲伊」幫忙教我做菜
不過當我一開冰箱,琳琅滿目的食材…
 
「少爺,您想為霧野小姐做西式還是日式的早餐呢~?」琴雨親切得問著
 
問題是,我要怎麼回答啊!?
之前做菜全都交給僕人,而我自己從來沒進去過廚房
天呀!誰來救救我…QAQ
 
正當我欲哭無淚之時,幸好琴雨恍然大悟,
「啊!抱歉少爺,小的忘了您是第一次下廚對吧~?抱歉抱歉…」
 
我看著琴雨拿出了香腸、培根、雞蛋、牛奶,並且吩咐另一位管家去買麵包
顯然是要教我怎麼做一頓西式早餐。
 
想想,對了,之前好像在家政課看過
煎香腸時,先在平底鍋上灑油…就可以直接放在上面煎了…沒錯吧?
 
我挪動放還冷冰冰顯得有點暗紅色香腸的盤子到平底鍋邊
但是…我卻又在「沙拉油」、「橄欖油」、「大豆油」、「薄鹽醬油」前踟躕著
 
快點快點…家政課時都是用甚麼油?
快點想起來啊…我,我不是「神童」嗎?
為什麼幫霧野準備一頓早餐都有困難……
 
 
「少爺,煎香腸前先把香腸向這樣斜切幾條,這樣等會煎比較容易裡外都熟喔~」
「啊…原來是這樣……」
 
琴雨細心的從我背後輔佐我的雙手切香腸
不知道…我這樣想說正常的嗎?
這一刻,我好希望背後的人…是霧野
這一刻,我覺得我和琴雨好像新婚夫婦…
 
呃啊啊啊…不要亂想!!
我只是請琴雨幫我喜歡的女孩做早餐而已啦…
對…這時候在我身後的是霧野…就沒有意義了!
 
 
⸺⸺
《無視角》
 
突然間,神童燃起「必勝」一般的決心
心裡一直想著霧野的笑臉和期待
 
「要成功、要成功!」神童臉上緊張、心裡卻期待的看著平底鍋默念了好多次
 
很快的,微醺的香腸、香氣四溢的培根和色澤漂亮的煎蛋就擺上白色的玻璃盤囉~
倒上一玻璃杯的牛奶,只差他的女主角醒過來囉!
 
 
⸺⸺
 
《霧野蘭丸視角》
 
唔……奇怪…………陽光都是從我左邊照過來的啊?
喔,不對,這裡不是我家……是神童為我準備的房間。
 
這張床、這些燈…明明不太一樣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它們配在一起總覺得真的好像我的房間
 
一時間,從同樣是紅色羽絨的棉被醒來
我果然真的沒有注意到我不在自己家!
 
是說,外面這股香味…難不成是給我準備的早餐嗎?
唔…已經六點多了……平時我都是這個時間自己隨便準備東西的。
 
沒想到神童家的僕人這麼勤快。
 
「霧野小姐您早~」
「早安~」
 
住在這,還找不到浴室的我
老往往需要這位叫娜月子的女僕帶我
似乎連書包、校服她都幫我打理好了。
 
不過,她對於讓我吃早餐特別興奮
真的,她迫不及待的推我到餐桌上前
好奇怪……
 
不過……一看到桌上的早餐…
上面用番茄醬寫了「welcome Kirino」
 
哇啊…好可愛的字跡喔~呵呵呵…
是說,神童怎麼沒有在餐桌的另一邊和我一起吃飯啊?
不過正當這麼問自己,答案就在下一秒呼之欲出了…
 
 
⸺⸺
 
「砰⸺」
咦,怎麼了?不會連神童家都要著火了吧!?
是說我這麼想時,一位灰髮少年…帶著黑面
咦,不對,神童!?
 
「神童…你還好嗎?」
「嗚嗚…霧…野……」
 
神童你又犯了愛哭的毛病了嗎…
而且又是低頭不敢看我…是說到底怎麼了
 
只見兩位女僕帶著滅火器衝進去
原來是微波爐爆炸了…
 
「神童少爺,下次不要直接把罐頭麵包連罐頭一起微波爐啦!」
 
聽著女僕帶點責備的語氣,雖然口氣不兇
但是這夠讓神童羞愧了吧…
「好了啦⸺神童你沒有事就好了啦~」
「嗚嗚嗚…霧野對不起。」
「咦…」
正當我想問神童他口中「對不起」三個字是什麼意思時…
 
 
⸺⸺
 
《無視角》
 
這時一臉不解的霧野見管家過來向神童道歉
說他不應該找不到法國麵包就找罐頭麵包頂替
琴雨則一邊責罵管家,一邊也向神童道歉不應該讓他自己處理麵包的。
 
「霧野小姐抱歉,今天我們沒能為您獻上完整的西式早餐」
「啊啊…啊哈哈哈…沒關係啦~完整什麼的…」
霧野被這種有錢人家的禮貌作風和微微的完美主義給逗笑了一下
 
於是她看了神童一眼,然後對琴雨說:「能不能讓我和神童單獨一下~?」
「好,但是要快,您和少爺等一下得趕快出門上學了喔!」琴雨好心提醒
 
「好~!」
然後,霧野和神童被單獨留在餐桌廳。
 
 
 
「霧野,沒讓妳吃到麵包是我不好…抱歉…」
「果、果然這是你為我做的…?」
從霧野綠瞳喜出望外的瞪大,看樣子,神童果然成功給了霧野一個驚喜
不過他還是自責在把微波爐引爆的事
 
「抱歉…明明霧野妳來和我作客,我還害妳擔心還要妳安慰我哭」神童愧疚之意忽然更甚言語
「沒關係啦…關心神童早就是我的本性啦~」霧野開懷的笑著說
 
看著這股溫暖,讓神童心情平復不少。
 
「那、那個…」神童指著白色的盤子
「好吃嗎…」神童問著。
 
霧野回過神,「咦,對耶!這個番茄醬寫『歡迎霧野』的字樣太可愛,害我一時間捨不得下手吃~!」
 
接著霧野多瞟了幾眼神童,「神童你沒有準備你的份吧!一起吃早餐吧~」
 
笑得更開懷的霧野輕輕用叉子鏟起炒蛋
要緩緩送到神童口中
「啊⸺」
 
神童很乖的開口,可是頓時感覺沒有東西
結果眼睛張開,卻只看到霧野大快朵頤的沉醉表情
 
「嗚嗚啊~這個炒蛋怎麼這麼好吃~軟軟嫩嫩的蛋香加上酸酸的番茄醬味道真好。」
這張「吃就是福」的表情,加上聽見霧野細細的稱讚
神童這一次又忍不住臉頰邊劃過淚
 
只是不一樣,是羞澀得、甜蜜的淚水喔~!
 
神童瞄了一眼,「妳真的覺得好吃嗎?」
 
「嗯!想不到神童連廚藝都不錯!果然沒有打得倒『神童』的事」
「呃呵呵呵…」
神童想到剛才自己的手足無措,苦笑了幾聲
 
「不過神童對不起喔!剛剛騙了你,因為神童為我親手做的早餐,第一口當然是『我、的』!」
特地強調後面的字,讓神童一時間漲起了剎紅
 
然後神童不曉得哪裡也變出叉子,也學霧野「阿⸺」的要霧野張開嘴巴
一時間嚇到的霧野看了看,看到了神童拜託不要她拒絕的模樣
 
於是也用瀏海遮住了一下自己也打上紅花的臉
緩緩的張口,吃進去了!
 
然後神童對著霧野壞笑了一下,「霧野,妳喜歡嗎~?」
「唔……嗯…」霧野輕輻點頭
「吶,霧野。妳嘴邊有番茄醬,我幫妳逝去它。」神童慢慢靠近
 
其實霧野雙眼瞪大不少的外表
其實不難看出,霧野已經看穿神童要做這什麼了
但是她知道她來不及躲開了。
 
「嗯…………嗯……!」
霧野的嘴角被神童舔乾淨了,同時也退下那口炒蛋
所以她隨後就退後幾步,嘴巴也又用雙手遮住了。
 
「嗯,看起來我的廚藝也真的不差~」
「不要、不要說這種會讓人害羞的話啦」
 
霧野緊張的感覺自己暴衝的心跳,看著神童雖然臉上很滿足
但自己也其實害羞到耳根都發燒了。
 
兩人互瞅,又互相迴避視線
下一次看著對方,雙方笑了,很燦爛。
 
「你在笑什麼啦/妳在笑什麼啦」
「咦(×2)」
他們倆突然有默契了起來。
 
眼神溫柔起來的霧野說,「那個……你先說」
神童瞇瞇眼笑,「因為,我們倆個又像小時候一樣。我覺得……很開心。」
「我也是一樣……」霧野說。
 
兩人靜置,因為喜悅過頭反而很不好意思繼續表達
但是,他們感覺得到
他們,真的很想再在一起做些什麼事
很想很想,越快越好。
 
「一起……走路……上學,你和我,拜託……(×2)」
兩人的默契又契合在一起了~!
 
霧野故作勢說,「你那麼想跟我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啦!」
「嗯~好啦霧野,我們一起嘛!拜託」神童哀求。
 
「好啦!但是……要先和我一起吃完這頓早餐哦」
「好的!」
 
兩人又像小孩子的,在一起很天真的「互相餵食」
 
 
⸺⸺
 
走在大街上的兩人,也不知不覺得伸出彼此的手
看起來,他們想牽彼此的手也是互相的~
 
可是,這個年紀的他們一碰到手
就像觸電一樣的,用驚訝的眼看著對方
迅速的收回來
 
兩方,望著反方向都安靜無語
可是腦子,卻滿滿放置了對方
 
「好神奇……明明只是住了一天,我卻滿腦子只剩下拓人了…都沒有想到黑衫俠」⸺霧野
 
「原來,霧野和我在一起…也會露出看到黑衫俠時的笑容嗎…」⸺神童
 
 
(待續)
 
⸺⸺
 
作者廢話區:
 
好的,這邊是剛脫離第一次段考後拖更好久好久的小雨
是啊,拖到都快第二次段考啦(囧)
 
這邊,各位很抱歉讓你們空等這麼久
而且竟然又把結局放下一章了。
 
不過小雨這邊除了文字太多分開
這邊其實有想說,乾脆讓黑衫俠和霧野一集;神童和霧野一集
讓大家稍微感受不同
不過,霧野究竟比較喜歡怎麼樣的神童呢~?
想知道要繼續追蹤我喔~((被拖走
 
話又說回來,我怎麼讓他們撲來撲去的啊?這不是純拓蘭嗎?(咦?
 
好啦,那麼謝謝各位收看
我是小雨,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