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雨!!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BL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還記得我兩年前的三部曲嗎~?嗯...時隔二年再一次吧(*゚∀゚)
 
◎ 抱歉各位這次拖更超久><,請各位當作「3/9發生了什麼~」這種感覺看看吧~
 
◎ 我不小心把之前的給刪除了www,有點不一樣請見諒(因為我不可能100%記得內容...還有小櫻的留言也不見了抱歉...qaq)
 
 
 
正文下收⸺⸺
 
 
今天,雷門晨練時間
遇上前第五院原種的混合隊伍的友誼賽。
 
天馬遇到太陽的阻擋,
利用盤球的技巧讓球在他腳板腳尖到腳後跟輕盈的像是靈巧的跳鼠般難捉摸
 
 
「來吧!天馬,讓我看看你進步多少~」太陽興奮的說。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看清楚了太陽!」天馬信心十足的回應
 
一瞬間,天馬把在腳尖上的球頂上膝蓋
 
再用膝蓋把球頂起
球就從太陽腹部的側邊迅速帶過
 
看著天馬輕易從他身邊過去,太陽笑著看著天馬背影「不錯喔~天馬。」
 
「那當然啦~」天馬天真的笑說。
 
 
而天馬衝到門將面前時,對面的兵頭司也氣勢不輸的說,「來吧!我不會讓你進球的!」
天馬立刻以行動回覆,「真 馬赫暴風」
 
但是突然,白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在兵頭司眼前
 
「這樣的威力可不夠喔天馬」白龍高傲的說
接著又是擺出rock的手勢,直直衝上雲霄:「純白 颶風」
 
果然,在神之伊甸受過魔鬼訓練的白龍輕易踢回天馬的射門。
 
 
不過,霧野早已有所準備的喚醒化身「戰騎士 布倫希爾德」
「武裝」一道暗暗的光包圍,轉眼霧野全身披上發著藍光的武裝
 
接著霧野以化身武裝的力量想直接腳板抵擋下來。
 
 
「擋下來了!?」白龍有點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射門突然被阻擋
接著二話不說的霧野立刻傳球,「神童⸺」
 
明明在場中後方的霧野竟然突然往在球場極度側邊的神童傳球
不過神童瞬間利用練“極速轉身”的速度
像箭矢般的,感覺得到存在卻連影子都看不見的到了霧野傳球的定點
 
 
「演奏者瑪耶斯特羅 最和諧曲調!」
這下迅雷般的射門
兵頭司連化身都來不及反映呼喚
只感覺到自己右側有陣風衝過...
 
 
「GOAL」雷門先得到一分了!
 
霧野和神童的默契很好是雷門眾所皆知,
可是這一次連雷門一方也是驚聲連連。
 
原來神童剛剛發現對手大多前鋒
受到中間進攻時有時依賴直接踢回去坐防守的戰法
 
 
此時兩翼是他們最容易疏忽的地方
所以神童特地交代中後方的霧野守住之後
站在霧野可以傳到的最偏僻的位置
 
馬上與霧野配合達到出奇不意的進攻。
 
 
如此成功,霧野和神童特別開心
當神童衝過來,沒想到霧野直接把神童抱起「神童你的射門太厲害了!」
「唔欸欸欸,才、才不是,是霧野的阻擋和傳球才厲害了!」
 
這個畫面,實實在在讓全場忽感眼睛有點刺痛。
 
 
望向狩屋和濱野這種比較調皮的還看著偷笑,讓神童不禁臉亮起紅
「霧、霧野,那個……放我下去好不好?」
「欸?不要不要才、不、要!因為今天神童可是我的哦!」
 
「喔喔喔喔…」
「(歡呼的口哨聲)」
濱野和狩屋竟然還在旁邊助興。
 
不過自從神童霧野公開交往後,
3/9這個似乎成為大家默認的“專屬他們的日子。”
 
 
⸺ ⸺
 
比完賽後,
狩屋走過來用力拍一下神童
 
「欸欸神童學長,你和霧野學長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狩屋有點羨慕的問。
「額……狩屋你在說什麼啊?」神童遮住半邊臉,裝傻都很透明。
 
讓狩屋壞壞笑出聲,「霧野學長竟然在大家面前把你抱起來喔!不錯不錯~」
 
 
「只、只是友誼啦!友誼…這只是我們成功很開心的友誼象徵,什麼都不是啦!」
臉色紅到像太陽的神童極力想撇清這股感覺。
 
 
「是嗎...」狩屋側向神童,一臉有點不太欣賞神童
口氣有點像是家長教訓小孩,「如果是這樣霧野學長就可憐了。」
 
神童吃驚地看了看狩屋,一臉不解狩屋言外之意
於是狩屋接著說:「南到神童學長沒有和霧野學長一樣,有那麼點佔有慾嗎?」
 
說完,狩屋就兩手放在腦子後面離開了社辦
留下了深思的神童。
 
 
⸺ ⸺
 
想著那些狩屋說的話
躲在公園後面的長椅
 
其實神童懂狩屋的意思,
 
可是,正是和霧野太久
有些事情,太習慣
 
習慣霧野在身後、習慣霧野看他的眼神
習慣他的體貼、習慣他的笑容。
 
也許...不對,是一定
走向佔有彼此那刻,眼神和位置會很不同...
 
應該改變這一切嗎...他不知道。
 
他從口袋拿出一條手帕,
想起來那次霧野……
 
 
⸺ ⸺
 
霧野在神童背後,「神童⸺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煩惱深沉的神童沒有被霧野突如其來的出現嚇到,「沒什麼啦……」
 
「別騙我喔!神童!你的煩惱我看得出來!」霧野手叉腰的佯裝不滿的向神童說。
看著霧野真切關心的眼神,神童不敢隱瞞
「其實,我想和霧野一樣去唸雷門
但是父親想要我試著去考看看一間國外的音樂學校。。。」
 
「唔……這樣呀?」當時的霧野臉上好像沒有太多焦慮
只是安心的牽起神童的手,「我帶你散散心吧!」
 
 
霧野當時帶著神童去了相識的幼稚園、設立秘密基地的小公園、常常一起練球的湖邊
一趟回顧之旅後,又到了神社求籤
 
「希望神童以後再和我同間學校~」霧野丟出好多錢給神明的祈願
神童驚訝看著,「霧野…不需要投這麼多吧!」
 
「嘛!沒關係啦~如果神童這麼不捨和我離開,那我相信這個願望是值得的!」
霧野一股天真可愛的口氣,讓神童心裡開心
但也更加不捨……
 
暮色低沉,看著螢火蟲跑出來
神童和霧野即便有點就像小孩興奮的...「哇~」
 
感覺到彼此像從前的融洽
而且今天一整天,他們是如此的豪邁地享用這股融洽。
 
笑聲是那麼滿溢、宏亮
今天他們真的很快樂
 
快樂...但他們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
笑聲於是很快結束。
 
霧野坐在神童身後看著,忽然感覺手上濕濕的
不言而喻,霧野主動把神童擁在懷中
 
「沒事了…神童…沒事了……」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看螢火蟲了嗎?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踢球了嗎?」
 
「神童……聽我說……」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在秘密基地會合了嗎?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來神社祈願了嗎?
 
對不起,這些問題我不該這麼問
只是我……」
 
 
「不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對嗎?」霧野善解人意的說。
神童緊閉濕潤的雙眼點頭,霧野輕輕用自己的手帕幫他擦淚
 
然後,把手帕放入神童口袋。
「不會的,我想不是最後
因為,神童你總有一天要把這條手帕還我喔~!」
霧野捉弄般的口氣說著,
頓時哭泣不斷的神童,忍不住笑了一下。
 
 
接著,神童感覺自己背後更加溫暖
因為霧野從她背後以無尾熊方式抱他抱得更深
 
「沒事了喔,神童。以後難過,你可以看著手帕,想像我在你身後
就像現在。」
「唔,嗯!霧野,謝謝你。」
 
事後,神童因為表明自己比較喜愛足球的決心
於是神童爸爸同意讓神童進入足球名校,雷門
 
 
⸺ ⸺
 
 
神童想起那條手帕霧野沒有還回去
他覺得霧野可能是忘記這條手帕的意義
 
但是如此,神童還是很珍貴這條手帕。

看著手帕,神童不知道怎麼心中突然萌生“好想現在見到霧野”的想法
明明每天都有見面……

「我的小神童拓人在這裡想什麼呢?」
「咦?」
先是聲音,再來是感覺到背被貼合。

沒錯,「霧野……你幹嘛突然叫我的全名……?」
神童很清楚是誰來了。

不過,神童這時感覺特別溫暖、開心
因為只是這一秒鐘生成的夢想,竟那麼快的成真

一股莫名的害羞感迎面而來。

背對背相貼的兩人沉默一會,
霧野帶點情感說:「嗯,因為我想看看神童的反應呀~」

「唔……」神童有一點彆扭的發出羞臊聲
於是換來霧野大笑,「啊哈哈~看樣子不用看你也知道你現在滿臉通紅了喔~」

被說中的神童,不用看霧野的臉就想找個洞躲起來。


但是,霧野突然小小聲說:「能看我一下嗎?我想跟你說個只有你能聽的事…」
神童一點理由都不敢找,點點頭「嗯。」的一聲默許了。

於是,兩個人面對面
霧野眼神彌漫恐懼…和期待,語速不急不快的輕聲問神童:「神童…現在的你…對我怎麼看?」

這道眼神,就是神童才看出來
是霧野懇求他“說一聲喜歡我,好嗎?”

雖然這樣的揣測,神童很有感覺
但是猶豫感依舊極深

吞了口口水,他認真的說:
「喜歡……
我很喜歡霧野蘭丸,

我很喜歡你當跟我同隊的後衛
我喜歡你與我走在一起的時候……
我喜歡你一直都會在我身後體貼我

有時候,我好想把你一直一直留在我的身後
但,我更害怕……你會不想再在我的身後…」

最後那句話,是神童說出不敢告白的暗喻

也許,霧野在神童背後的這段距離可以再縮短一點
可是,如果霧野不願意呢?

這是,神童的不安。


聽完這段話,霧野表情凝重的把全身貼近神童
凝重氣息噴到神童的臉,像是定型液僵硬化神童的表情。

不過下一刻,霧野竟然用了像是在胡鬧的口氣:「啊啊啊可惡可惡……神童你怎麼先告白了啦~
今天是我該向你告白的日子才對吧…你怎麼先搶先贏了啦qq」

神童聽見霧野假裝哭鬧聲,臉上才放鬆了變成傷腦筋的模樣
“對喔,3/9日是蘭拓…我果然不應該在今天當主動那一方呀…怎麼辦啊……
看霧野這麼傷心。。。”

心裡慌張的問自己
神童想做些什麼安撫霧野

結果霧野突然說,「沒辦法了!」
「霧野…對不起。。」神童被那句“沒辦法了”嚇到離開道歉

霧野先是訝異住神童道歉是為何,但馬上又恢復假裝生氣的模樣,
「現在只有一個方法能彌補這個缺陷了!!!」

“是……什麼?”神童心裡這樣問

結果突然間……“啾⸺⸺”


過了有點久的時間,霧野才終於把嘴唇拉離神童的唇
露出滿意的笑容。「這樣就可以了喔~欸?」

結果神童害羞到臉都冒出煙,昏倒了。

看到神童鬆手,手上那條毛巾
霧野笑了一下。

“原來,從你那次很捨不得離開。你早就對我有所喜愛了是嗎?”


心裡越想越開心的霧野,把神童背在身上
感覺神童在自己背上傳來的體溫,特別溫暖

霧野輕聲的對昏厥的神童說,「別擔心,我不會輕易離開你身後的喔~
不過,有時換你在我身後,也挺不錯的嘛~」


⸺ ⸺

作者廢話區:
欸欸哆,抱歉我竟然把之前的文不小心刪除了www
特別是小櫻,抱歉……你的留言也跟著不小心不見了(愧疚)

那麼這邊~就是今天蘭拓日發生der事情囉(* ̄︶ ̄)(你確定?)

咳咳,總之希望大家看得快樂
我是小雨,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