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好久沒打拓蘭/蘭拓了,今天3/9,祝各位蘭拓日快樂!!!♥(´∀` )人

是說我突然發現熱cp都有能互撲的概念…

各位同意嗎?ヾ(○゜▽゜○)

 

好啦!快樂的日子就不要掃興了……

 

注意事項---

劇情和文筆還需各位指教

由於蘭丸是攻,所以跳脫形象正常XD

 

正文下收---

 

一早,某個少爺,就是神童拓人

他對今天3/9有著他自己都不知為何,居然著有特別興奮

 

這樣,他半喜悅半點驚慌的睡

一早……

 

果然一早就有軟軟的驚喜,在他嘴上

 

他一睜開眼:「霧……霧野…!?」

霧野單純的笑:「早安啊~神童」

他立刻就是問:「你怎麼…會在這邊?」

霧野一副認真想的模樣:「嘛…你家女僕今天全不在家啊!所以……我就自己進來囉!」

神童眼睛轉走:「那你為什麼……要……」

 

羞羞的紅熱讓他講話扭扭捏捏

 

霧野立刻聰明說:「你是想問我為什麼要一早就吻你嗎?」

 

霧野清楚看著神童有滿足有驚喜和一些驚慌樣

驗證了他的猜想是對的。

 

霧野用充滿慾望的眼神:「當然是把我害羞的小拓人叫醒啊~」

神童有點害怕:「原來是……這樣。」

 

霧野感覺神童不安擴大

 

他刻意問:「是說,你這樣是不想一醒來就看到我嗎?」

神童看到霧野假裝失望的模樣,成功中計:「沒有沒有,我沒有…我沒有這個……意思。,抱歉」

 

神童還為此緊張到緊抓被子

 

霧野“噗嗤”一聲笑了:「哈哈!我開玩笑啦!你怎麼這麼容易慌張呢?神童」

 

忽然,霧野又感到疲憊,就直接昏睡到神童……的床上

 

「霧野、霧野!」神童擔心的叫,但是霧野有規律的呼吸聲

他還是放心了

 

接著,神童走到自己的浴室前打理好後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怎麼搞得,居然還在臉紅?」神童驚訝自己

「是說,原來今天是3/9啊…

但是……總不能這樣一直被攻下吧…」

神童看著鏡中的自己,想起來自己對這天莫名期待是什麼。

 

可是,今天一早就被“吃”了一口

他有點不滿了,

 

可是……心裡深處卻又很滿足

很希望自己的戀人霧野能多這樣對他

 

可是一早實在嚇到了,所以他才表現出一副好像很畏懼霧野的樣子

他一直在想這樣會不會讓霧野失望,明明自己是很願意的

 

但是他沒想到從平常習慣所謂的“互撲”

今天卻突然完全是“一面倒”

 

而且很明顯的,是倒向自己。

 

他還是保持了平常心,深呼吸

覺得今天要看看霧野很怎麼對自己

 

 

就是……專屬於他可以盡情佔他己有的一天

 

霧野在和神童吃早餐時說了足球部的成員今天要一起去賞櫻花順便野餐

 

霧野問:「那……要我幫你準備便當嗎?」

神童:「欸欸!?不用啦…我家女僕會幫我……」

霧野笑了:「你家的女僕不是在休假嗎?忘記了?」

神童這下掉水滴,輕輕搔頭:「對喔…真的忘記了。」

 

然後霧野他就捏捏神童的臉

 

兩人都有一層淡紅色在臉上

且心裡都在想“原來在愛情面前的人真的容易變成笨蛋”

 

兩人帶著自己的野餐籃

一同到約好的地方搭車

不一會兒,目的地到了。

 

傻傻帶成浴巾的天馬只好與劍城跟一旁不情願的狩屋和歡迎大方的影山分地毯

以及不小心弄丟的速水只好讓濱野求助好不容易找上南澤相陪的倉間用同一條

 

其他就是三經理,信助和錦和三國,天城與車田

 

而拓蘭是自己一對一條地毯

 

「來,神童這個很好吃!嘴巴開。」霧野毫不猶豫的先把自己的便當餵神童

神童還是漲紅臉:「這樣…沒問題嗎…」

霧野裝生氣:「你覺得我餵你會丟臉嗎?這樣嗎?」

「喔不不不,沒有……對不起」神童又是雙掌揮動,又是鞠躬

霧野又恢復整到人很開心的表情:「原本還想你看一下那邊呢…」

 

神童朝霧野指的方向一看,

 

看到不只是看到天馬餵劍城吃壽司

還很不害臊的舔走劍城臉上的飯粒

 

看到影山開心的享用狩屋為他準備的三明治

還看到體貼的狩屋幫影山擦了他嘴角邊的醬料

 

還有想從背後偷襲速水想吃他吃過的捲餅的濱野

以及假裝餵卻還是送到自己嘴裡,調戲青山的一乃。

 

這樣比起來霧野餵他算不了什麼了。

 

正當這麼想……

「啊~」神童要吃霧野餵他吃的肉片了

 

結果他咬斷的肉片,另一段被霧野吃掉

還可以明顯見到霧野偷多舔筷子

 

「嗯!神童的口水比任何的調味料還更有滋味呢!」霧野的言語完全開始有點趨近“變態領域”

 

神童不知為何的氣得嘟嘟嘴。

 

吃到差不多時,神童到河邊想讓自己冷靜冷靜

“真是的,不是應該百分之百接受霧野對我的調弄嗎?為什麼我會有點反抗?

 

難道我變心了?啊…”

「不可能!!!!!」神童心裡的想法不小心把最後這三個字咆哮出來。

 

嚇到全足球部的人

 

霧野趕緊上去關心:「神童你還好……」

「啊!抱歉我沒有那個意ㄙ……哇啊~」神童被自己和霧野嚇到,

 

結果就墜入河裡

 

霧野一瞬間瞳孔放大,但他連叫一聲都沒有

二話不說跳了下去

 

河永遠比想像中深,神童的慌亂封鎖他的游泳潛能

眼看他已經完全沉入水中,缺氧了。

 

霧野一下水,神童已經缺氧了。

想了一秒鐘,他不再遲疑了。

 

趕緊做的事情

就是輸氧給他的神童

 

「唔……」神童不缺氧了,一開眼睛已經了解自己是怎麼補氧的

 

霧野已經把自己的唇確實貼住了他的唇

霧野的舌頭頂住神童的貝齒

 

泡泡在他們倆的嘴旁飄走

霧野感覺自己真要把氧氣完全給了神童

頭暈快目眩時才放開

 

用了九牛二虎的力量才終於把神童帶上岸

 

兩人在一旁用天馬搞成地毯的浴巾蓋在一起,神童原本想道歉

可是他沒辦法開口,因為……他看霧野面子已經丟光了

 

「你沒事太好了……神童。」

「呃…嗯。對呀…………」

神童說著說著,不自覺地垂下了眼簾。看得出來,他有多自責。

 

霧野見狀,不禁擔憂地眨了眨藍眸。

為了讓神童不要胡思亂想,霧野輕輕地將頭倚靠在神童的肩上。

 

「神童你啊......真的一遇到愛情,就會腦袋鈍鈍的呢......」霧野笑了笑,並用拳頭搓神童的腦子說。

 

「霧野……」神童想要說些什麼,但卻被霧野給打斷了。

「你想解釋剛剛墜到河裡之前,你發生了什麼事對吧?」

 

神童點頭,心想:“真的沒有人比你更懂我了,霧野。”

神童緩緩地說完自己突然大喊的原因,臉上還浮出微微紅暈。

 

霧野細細聽完後,用手指輕輕擦了神童臉龐的水珠,並且露出一抹淺笑說著:

 

「看來,我要對你更堤防呢!哈哈…」

對於霧野的話,神童感到有些不解。

看見神童一頭霧水的樣子,霧野繼續說:「因為你對我很有占有慾呀!

 

所以你不想要我當總攻,你想把我吃回去啊!

也是這樣那你才會,心裡悶悶的。

 

不過你咆哮真的……嚇到我們了。」

神童聞言,雙頰不爭氣地紅了起來,並腦羞道:「還不是因為你……一直想吃光我,還一直誘惑我。」

霧野“呵”的一聲:「誰叫你被我誘惑時最可愛。」

 

他伸手,輕點神童的鼻子,「小、受、拓」

每說一個字時還刻意點了一次。

 

這讓霧野不禁失笑。

 

「討厭…我才不是小受拓…!明天…明天我就不會讓你過好日子了,霧野!」

神童語畢,雙眸投射出所謂“攻”的氣勢。

 

「看樣子,我得小心謹慎才行」

霧野掩嘴,裝出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這讓神童更加強烈的想要攻回霧野了……

 

被神童熊抱,霧野卻只是更為的享受

 

他把賴在神童肩上的頭躺在神童的腿上

他們身上的浴巾也緩緩掉落……

 

霧野又用眼神奢望神童吻他

神童遲遲不敢攻,畢竟他已經決定今天攻的主場要完全給霧野了

 

霧野頭微微抬起,他把臉要靠近自己卻遲遲不敢動手的神童

雙手托住後就毫不客氣的讓他們的嘴唇與舌頭盡情纏綿

 

「啊哈…哈……」神童被放開就喘不過氣了

「神童……其實你…哈…哈啊…還是…很…很喜歡做我的小受拓……對吧…」霧野自己也缺氧而喘氣說出這話

「是…是啊…今天,今天是你的主場啊!蘭丸」神童吸足了氧終於說話……正常起來

「呵…不過好像太過火了。今天,已經親三次了。」霧野開心而疲倦,這麼的在神童的腿上睡著了。

 

今天,無論是攻下神童的霧野

還是一直被霧野享用的神童

他們,都很為這天感到無比快樂

腦袋的印象也是如同巨大的創傷畫過般深刻……

 

<後記>

其他人其實有在看……

 

天馬戴上墨鏡依然遮眼:「啊!好閃好閃」

劍城摟天馬的腰:「我們到那邊去…天馬」

 

影山有些驚訝的說:「這樣…好羨慕」

結果他就被狩屋勾搭走了。

 

濱野用肘輕點速水:「速水什麼時候會親我啊?」

速水掉了水滴在臉上:「我說……閃光只會影響眼睛吧…你……你怎麼腦子也燒壞了?」

濱野:「呵呵…」

 

其他人也差不多的反應

很快速的拿出墨西哥進口墨鏡

 

除了迷糊的三經理發覺附近的人戴墨鏡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不小心……只好去看眼科了…XD

 

作者廢話區:

呃啊!這是什麼結尾呀!╮(′~‵〞)╭

 

算了別在意這些細節……YA

那麼,蘭拓日快樂各位

 

我是小rain,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