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各位好我是小rain

各位從昨天和此篇的標題,大概會感到……怎麼說呢…((中二(?)
 
呃…好啦!既然是3月,那就給霧野一點表現空間吧!
 
注意事項---
劇情設計和文筆還需各位指教
由於我只習慣霧野在神童面前是攻,所以……嘿嘿嘿(意義不明#)
 
 
正文下收---
<霧野蘭丸視角>
那天,我在桌子上收到了這個
 
一張紙卡的內容大致如下:
 
Dear 霧野:
我其實……非常喜歡你。霧野學長。
可是我……我不敢讓你知道我是誰,因為…我並不是個女孩。
 
但我知道你是男孩,真的……而且我觀察你又迷戀你很久了。
而且其實你知道我是誰……
 
改天,我會告訴你我是誰
現在,我是真的想說……我好喜歡你
 
                                                             匿名上
 
……
我雖然收到情書已經是不稀奇的事情了
男女被搞錯也已經司空見慣了。
 
可是這個人是我知道的人
還先聲明自己非女性
這樣奇怪的告白……我真的感到新鮮。
 
 
雖然過了幾週還是沒人來認栽
可是……可是…
 
啊~~我好想知道是誰喔!
真的……好想知道。
 
我其實有喜歡的人……
他是他……也許有喜歡的人了……
 
<劍城京介視角>
「嘖…怎麼辦啊天馬?」我為遞出情書的事開始責問天馬。
「什麼怎麼辦?當然是你自己要鼓起勇氣向霧野學長坦承囉!」天馬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可是……我不敢……」我說出這樣挺…白痴的藉口
而天馬確實也用受不了的眼神看我:「真是的…那有人像你這樣給了情書卻連名字都不敢給?」
 
我被這樣說有,也只能懊惱的敲自己的頭
 
天馬拍了我的肩:「你就找回當初偷進他的教室遞情書時的勇氣囉!」
 
我只能“嗯”一聲表示
 
沒錯,我遞了情書給霧野學長
我一開始就是聽了天馬的意見
寫了情書給霧野學長……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的
我卻連名字都不敢寫
 
<無視角>
天馬在足球社,也有默默觀察霧野
他也確實發現霧野學長收到那份情書每天也是有點心亂如麻
 
「霧野學長,我有話和你說。」天馬在練習結束後,主動找了霧野
「天馬……」此時霧野這樣被單獨邀約
 
他心裡不免想“難道……情書是天馬給的?”
 
然後霧野隨著天馬走去,來到了學校頂樓
這裡很空曠,而讓霧野更加緊張自己的情書是天馬給他的
 
不過……
「天馬……你在幹嘛?」當霧野看到他奔去尋找的天馬,正拉了一條線
「啊!霧野學長你來了啊~」天馬期待的樣子
 
霧野看到這樣的表情,露出更為不解的眼神
天馬則更急的想把線拉好。
 
霧野走到連結到頂樓的房子旁,放緊急電話的塑膠小平臺上
他看到上有個連線的紙杯子
 
他指著這個杯子:「天馬,這是什麼啊?」
天馬忽然出現,手上沒有線了:「這個?就是傳聲筒啊!」
霧野接下去問:「為什麼要在這裡接傳聲筒呢?」
天馬眨眼:「秘、密,明天這個時間來這,你就知道了。」
 
霧野想再追問下去時
天馬假裝在看手錶,隨意糊弄說時候不晚了
就像平常一樣的天然呆笑容,慌張的跑回家了。
 
路上霧野心想:
“如果是天馬給的情書,為什麼要挑明天啊…
 
而且他喜歡的不是劍城嗎…
天啊!這樣……情敵向我告白,我該說什麼?
 
而且……如果是劍城單思戀天馬的話,那不就變成我和劍城是情敵?
 
啊!!!好亂啊…”
霧野愈想愈亂,也毫不猶豫的……弄亂自己的頭髮。
 
(隔天)
霧野來到頂樓上,他有點緊張的接起傳聲筒
 
「喂…天馬……」霧野喊出的名字,回應的卻是……
「是霧野學長嗎?是我劍城。」霧野一起疑,聲音的主人就報告自己是劍城
「劍城……?真的是你嗎?可是昨天……」霧野覺得奇怪,以為是天馬
「你以為是天馬在等你吧?其實昨天是我拜託天馬設這個傳聲筒的」劍城解釋
 
霧野聽了:「那你是想說?」
 
劍城“咳咳…”清了喉嚨
 
然後勇敢的說:「那封情書是我傳的!」
對面聽聲音的霧野不可置信:「什麼?」
 
劍城:「其實……我是真的喜歡你霧野學長很久了。
有些人以為我喜歡的人是天馬,但天馬早就有狩屋了。
 
而我…自從認識霧野學長你,我覺得你很善良又長得好…好漂亮
還有你不服輸給神童的樣子我覺得很有趣
 
還有……我很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我覺得和你在一起……真的好快樂。
 
願意,和我交往嗎?」
霧野心裡又驚又喜:「最後一句話,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
「霧野學長,請你……請你和我交往,願…意嗎?」第二次他說得變得比較彆扭
 
沉默一段短時間後,劍城聽到霧野傳來的短暫且只有氣音的笑聲
 
「你在哪裡啊?和我單獨告白卻連露面都不敢嗎?」霧野的口氣顯得很快樂
「要是你連看都不敢看我一眼,那我不接受的喔~」霧野用了有點任性的口氣
 
另一邊的劍城則悶紅臉:「你可以延著線…過來啊~」
 
霧野於是照做,他想親自和劍城說自己也喜歡他很久了
 
但是天空的雲突然飄忽不定,霧野一看就知道要變天了。
他不知為何的抓住線和傳聲筒的紙杯衝來找劍城
 
當雷“轟隆”的一聲想起,霧野已經帶到劍城躲入室內
 
霧野先關心劍城:「你沒有淋濕吧?劍城?」
劍城被心上人關心而快樂:「是的…我沒有濕掉」
 
然後劍城忍住羞澀的問:「那你接受嗎?……願意……還是不願意和我……交往?」
霧野也開始被會使人面紅的生物寄生:「我……願意。何況…何況我……我也喜歡劍城京介。。。」
 
他們互擁了一下,
並且現在一同躲雨時,還一邊聊對方
 
劍城問:「霧野學長,你……喜歡我哪裡?」
霧野想想:「這個嗎…自從天馬曾告訴過我你會加入第五院的理由,我就有注意你呀~
 
果然,你在許多方面其實很貼心呢!
 
還有雖然你平常又酷又帥的
但是其實我有發現,你每次和我說話都有一種很特別的眼神……
 
好可愛……」
劍城臉紅程度更上一層樓:「我讓你……覺得可愛!?」
霧野點頭:「對呀~就像現在這樣
 
害羞時透露幸福的眼神
讓我……好想佔有著你。」
劍城:「欸!!!!!」
 
霧野又用一隻手遮住嘴笑
然後玩弄他旁邊捲起的鬢髮
 
劍城:「是說,雨好像越下越大了」
霧野:「是啊…不然劍城願意和我撐傘回去嗎?」
劍城:「原來你有帶傘啊?霧野學長」
霧野:「是啊…不過有點小」
劍城:「沒關係的,能和霧野學長稱同把傘,再小也沒問題」
 
然後兩人就稱著一把透明的傘回去了
無論是劍城還是霧野,側邊都還是淋濕了
 
劍城有點羞愧樣:「抱歉,霧野學長。」
眼神像慈母的霧野:「沒關係的,而且不是只有我淋雨啊…」
 
突然,一臺車經過他們面前,他們面前正好有水灘
結果,回神過來,劍城下半身幾乎全濕透了
 
霧野一副要把傘拿到完全可以遮住劍城的角度
但是劍城也一樣不想霧野淋雨
 
而霧野忽然用一個壞壞的眼神
 
「劍城,傘給你拿吧!」霧野眼神的惡,讓劍城不敢表現他的體貼
 
他乖乖拿傘
忽然,他的腰部和腿就被扶持著就被……
 
被霧野以公主抱的方式帶走了!!!
 
「欸欸!!!霧野學長?你這是……」劍城重新刷新臉上的紅
而霧野眼中的佔有慾般的神情也在升等:「這樣,我們都不會淋雨啦!
何況我們這樣變得更靠近,不是一舉兩得嗎?
 
哈哈!我是天才」
劍城撇頭:「是笨蛋吧!」
霧野接著就學長的架式:「怎麼可以說學長是笨蛋呢?壞京介」
 
劍城看到這樣的學長,不敢再多說了
 
因為劍城幾乎全身濕掉
所以霧野一路把劍城抱回自己家
 
當霧野指示劍城浴室和換衣服的地方後
劍城就去入浴了
 
脫下衣服時……
霧野看到劍城白皙透嫩的上半裸身
開始激盪他的內心慾望
 
劍城注意到霧野學長臉忽然紅得比剛才還不像話:「霧野學長你還好嗎?怎麼會臉紅成這樣?」
霧野只是轉頭:「沒…沒有事啦…快…快去洗」
劍城:「喔…」
 
霧野幫劍城用烘衣機烘乾衣服時
 
劍城忽然洗好了
雖然劍城還是有穿褲子,但是剛才霧野一時找不到衣服給劍城……
原本說等他找找在拿進浴室
 
但劍城沒有洗頭只是沖水,所以很快就好了
這下霧野看到這畫面的“內心慾望”開始不受控制
 
劍城翻霧野剛拿給他的褲子的衣櫃:「霧野學長啊可以幫我找衣服嗎?」
霧野走過來:「不好意思,我……找……找。。」
 
結果霧野就站在裸露半身的劍城身旁
他找的時候,理智已經是點火的沖天炮了
 
「抱歉,剛剛沒有先找出來給你」霧野道歉
「沒關係的,霧野學長借我衣服我就該感謝了。」劍城的微笑
 
這下霧野的沖天炮已經徹底燃起,理智就是這樣飛得遠遠的
就是在劍城用全肌膚的手臂觸碰到他那時升空的
 
劍城感覺不到危機
結果電光石火間,他已經是被攻陷的人了
 
霧野床上有霧野和半裸的劍城
劍城直冒冷汗:「霧野……學長?你…在、幹嘛?」
霧野惡魔的笑靨:「劍城啊!你搞清楚喔~你向我告白選在今天3/10是蘭京日不是京蘭耶日!」
劍城這下才終於要理解天馬給他的“設計”:「是……是啊!等等,這麼說……你要?」
霧野的眼神已經表示肯定:「你到吃晚飯的時間前後,衣服不用先穿上了」
 
霧野最後“哼哼”的笑容
 
接下來的事,劍城用身體的任何部位,都可以記得得清清楚楚。
 
隔天一到,圓堂看見差點遲到的霧野和劍城一同來
圓堂看見劍城還坐在休息室,包著圍巾樣,忍不住一笑。
 
「年輕真好~」圓堂笑著走了
 
天馬則是疑惑的看著劍城
「劍城,怎麼了?難道霧野學長沒接受你?」天馬問。
劍城悶笑著:「不,剛好相反。謝謝你啊!天馬,我現在……只是…腰很痛。」
 
天馬這下終於懂了。
也是臉色鐵青
 
苦笑又悶笑著……走了。
 
而他看見霧野學長今天特別快樂和活躍
 
更是讓他下定決心:
“以後我還是別隨便管別人的戀情好了。”
 
-----------------------------------

作者廢話區:
一二!有一就有二
再來,無三不成禮
 
所以希望各位準備看下一篇,所謂蘭什麼狩的第三部曲
 
那麼我是小rain,各位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