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性轉的BG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黃名子和劍城在拍攝現場的舞台後臺
被天馬看見了
不巧,劍城原本要送給天馬的巧克力竟然在黃名子手上 
 
誤會有點大了,這一瞬間天馬不曉得為什麼
心裡瞬間感到痛得快要死
其實看到自己的喜歡的電視明星,無論是偶像還是歌星演員等等其他的
自己喜歡的明星有對象這種事本來就很常見 
 
哪怕自己也是出道的人 
 
然而,受傷的傷口真的最怕再去被動
看到這一幕,天馬便已經有一種被箭射穿心臟又被大力拔出來的感受
傷口還很明顯的像是箭口遺留在那顆心臟上
根本不想再聽見他們的語言,以免傷口又被觸碰 
 
「我……」天馬打斷了他們倆
…不如說因為天馬沉默一段時間
一開口,空氣瞬間沉重得讓劍城和黃名子不敢再動口
天馬慢慢把說完,「我不知道,原來劍城喜歡花菜小姐呀!嗯……太好了呢!祝福你們!」 
 
說完就隨便掰理由走了 
帶著一張假意的微笑離去
 
兩人一看天馬的背影就知道她很落寞
劍城怔怔地看著黃名子用眼神求助
黃名子傻眼,被劍城的行經搞到傻眼:「快去追上去啊!」 
 
然而劍城也不知道是愣了多久
居然到處都找不到天馬
還過去找天馬行空團的其他成員詢問,最終一無所獲

相對反而害自己一直被天馬行空團的成員質問
好不容易慢慢擺脫被質問的窘境
到處找著找著,才終於在一家木製的行動麵館前看見天馬

天馬點了一碗麵遲遲不吃,盯著麵發呆
明明旁邊沒有人在,劍城看著天馬雙眼空洞
彷彿還同時忍著不哭
這畫面,令他心疼

殊不知,也許天馬是已經受到打擊大到太失落
一時也哭不出來 
 
無論如何,這都讓劍城心裡嘆了一大口氣
‘’為什麼我總是惹妳傷心難過?‘’問著自己,不敢靠近
而且越是問自己,越是自責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
原本終於鼓起勇氣要去安慰天馬,但當天馬開始吃麵時
他看到天馬還點了酒喝,心裡想著:“我看我還是等她冷靜一點吧!”而離開了 
 
另一邊天馬也是自己問自己,這次自己又在傷心什麼
不過就是劍城有對象而言嘛!幹嘛難過?
發呆、無視周遭的聲音
老闆不曉得提醒她幾次麵要糊了
但每一次提醒,她只是默默點點頭

直到剛才,老闆說了:「唉,真是的。麵都糊了說……」
接著端了一盤餃子:「看妳那麼難過,這盤請你吃啦!希望你好過一點」
天馬盯了一眼餃子,然後向老闆要求點酒
「真的嗎?小姐!酒根本沒辦法澆愁的,妳確定嗎?」老闆語氣趨近擔心
但是天馬堅持要 
 
當天馬把麵默默吃光,碗裡剩下湯
淚水也終於冒出來,天馬努力眨眼忍住淚水不要掉出來
閉上眼後擠出來的多餘淚水就用手臂擦乾
但是越來越難擦乾
使她不甘心的一直喝酒一直喝酒
餃子一口吃掉一顆,一顆餃子一口酒
餃子吃光後直接牛飲,整個酒瓶罐到快嗆出來
連倒到酒杯都不要了
沒了還強制要老闆補 
 
老闆皺眉頭:「客人,我確實應該照妳的吩咐再端上酒給妳。但妳現在真的不適合……」
天馬大吼:「再來一瓶啦!!!你是覺得我付不起啊?我……我松風……松風天馬欸!你…你當我付不起……嗎…?」
老闆沒辦法,只好持續上新的酒
但老闆也看過天馬和劍城演的日劇,所以認得出面前這個「偽娘」
放上新的酒後,他默默上InXXXXXXm的天馬行空團粉絲團
私訊告訴他們:「你們的團長以偽娘姿態在我這裡,請來OOOOO前的XXX,就能看到一家行動麵館,請來接走她她喝醉了」
一邊也只得心裡求天馬行空團有人看見 
 
直到天馬終於醉到趴在桌子上起不來,然後開始往天空看著星星月亮
由於彎彎的月亮加上兩顆特別明亮的星星
宛如天空都在看著她笑
開始流著淚大吼大叫:「你笑什麼啦?我才沒有哭!都是老闆湯做太辣了啦!!!」 
 
說完就不斷啜泣,還一直問自己幹嘛哭
終於過了很久,一股冷風吹過來
天馬有點點清醒了,也開始重新整理思緒
“難不成我真的已經不單純只是崇拜劍城京介那傢伙了嗎…?” 
 
當天馬思考這個問題時,小菲沒多久就來接她了
菲觸摸天馬的肩膀,天馬低語:「喔…小菲喔……」
小菲:「呵…沒想到妳還認得出來是我。好了啦我帶妳走」 
 
但是小菲拖不動懶洋洋的天馬
眼看天馬懶得走動,還賴著趴在麵館前murmur
小菲嘆一口氣,先坐下來點東西一邊靜靜聽天馬想說的話 
 
天馬:「……我覺得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
接著小菲耐心地等天馬說完一切
雖然天馬盡是講一大堆沒什麼意義的話
但整理後也很快就懂了,跟他早就看出來的事情一樣 
 
小菲:「妳想,會不會是誤會呢?」
天馬:「……誤會?」
小菲:「妳只是看到劍城和花菜小姐一起拿著一盒東西,也許根本不是劍城在送花菜小姐禮物」
天馬:「不可能吧…女孩子送男孩子巧克力……之類的就算了……
劍城背後還拿一束花……你看過有女孩子送男孩子花嗎…?」
小菲:「誰說不是劍城送花菜小姐就是花菜小姐送劍城東西啊…?」
天馬:「那不然還能怎樣……他們倆…他們倆……看起來那麼配…………不對我在講什麼東西
他們的關係根本不關我的事吧…?」 
 
說完,天馬把最後一杯灌了下去
小菲聽到這裡,笑容開始綻放得更加顯眼:「妳真的這麼覺得嗎?覺得這完全不關你的事?」 
 
又醉醺醺的天馬思考沒多久又開始大哭大鬧:
「……唉呀!不知道啦!…我覺得好煩躁」
小菲:「既然想不出來就去試著做實驗啊!」 
 
天馬:「實驗…?」 
 
⸺⸺
作者廢話區:
這邊馬上又要來好好勸導一下各位
不要飲酒過量
 
分享一件事情給各位
我朋友生日,然而參加生日聚會的人並不多
因為我們的圈子一向不是喜歡太大
加上會開車的人不夠多
所以不會開車的我就有了喝光酒的重責大任
結果就是一直很暈很暈
雖然我還有記憶、也保持一定的理性
但這也導致我注意力不集中害的朋友們差點要把我打去十八層地獄
 
沒錯各位差一點啊~就差那麼一點點
你們就差點要為了看我這篇文就要去觀落陰做LIVE直播了XD
總之喝酒也盡量要適量
還有就是喝酒就像本文講的,喝酒澆愁是沒什麼用的
喝酒還是應該要在快樂的時候和三五好友一起喝
保持快樂的好心情也是健康很重要的一環喔!
 
說了那麼多廢話,我也有點累啦
快來和我一起去我其他部落格朋友的家裡挖挖寶
 
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