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in Rain~~大家好我是小rain!! 
 
◎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小rain喔~ 
 
◎ 性轉的BG向,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請盡量留言、批評和建議,但別太過份喔~ 
 
◎ 文筆爛錯字多所以不推薦抄襲(*゚∀゚) 
 
◎ 文章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下收⸺ 
 
天馬喝著酒,開始煩躁了起來
覺得自己根本不應該去思考劍城喜歡的人
但是就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感覺很沉重,沉重得讓她不得不去思考、在意 
 
面對天馬煩躁不解這種感受,小菲提議:「既然想不出來就去試著做實驗啊!」
「實驗…?」天馬聽著實驗兩字,他感到困惑
「什麼意思啊?」
小菲說:「來吧!天馬。閉上眼睛想想看。要是今天劍城發喜帖給妳,一臉很幸福的樣子
妳會怎麼做?」
天馬說:「這什麼問題啊…?既然……劍城會幸福我…當然會祝福他……!」
小菲:「做實驗沒看到結果不要下結論喔!試試看嘛!」 
 
酒醉的天馬撐著最後一點精神力去想像
純白的婚紗,把新娘燦爛微笑襯托得美到讓每個女孩羨慕
劍城也整整齊齊地身穿潔白帥氣的新郎服
從精心照料髮型一路到到閃閃發亮的皮鞋
看似一切完美卻比不上劍城帥氣的幸福笑顏 
 
新郎原本牽著新娘,當新娘把頭側著埋入新郎的肩膀上象徵自己以後都會依賴在劍城身邊
劍城作為新郎更把新娘公主抱起來,霸道得讓新娘在自己懷中無遺享受整個溫度
彷彿在對新娘說以後妳逃不出我的身邊了,只可以喜歡我、愛我
但是以後我的一切也只會屬於妳 
 
雙腳顫抖,越來越厲害
和自己的心跳一樣,越來越強烈
在想像世界中的天馬目睹這一切
努力讓嘴角往上翹起,卻好像被一股重力往下拉
好想要……可以的話……
那個溫暖的擁抱…………她希望那是她的
被抱著的人…那個位置……她好希望那是她的
 
 
⸺⸺ 
 
意識到這一點,閉上眼睛想像的天馬瞬間張開眼睛
回過神,發現自己已經回到家裡
也不曉得昨天吃麵、喝酒後發生了什麼事
隱隱約約好像小菲在,但是不太確定
也不知道是不是小菲或是誰帶他回來
也想不起是小菲叫他想像,只當這是一場夢 
 
然而,這一場夢
她感覺到了……
真的,感覺到了…
“原來我真的早就真正喜歡上了劍城京介…”天馬低著頭手緊抓被子,認清了這個事實
摸著左邊口袋裡加速奔騰的馬達,她更確定了這件事
 
 
⸺⸺ 
 
今天,天馬要拍默默觀察妹妹的「姐姐」
劇情目前是這樣:
雖然還是住在一起,但是亞欽放不下出道路上得獨自闖蕩的妹妹菜菜子(水鳥瀨戶飾)
之後陽(劍城京介飾)要出現在後面要求亞欽這場表演看完之後趕快回去練團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亞欽會被帶走,並以「光」和男兒身重新出道
但是突然間,妹妹菜菜子會因為心臟病倒下去
陽會立刻公主抱菜菜子送去醫院救回
在那之後,亞欽會慢慢對這個想除掉競爭對手的「陽」產生不同想法
這也是「陽」慢慢改邪歸正的第一步 
 
今天在攝影現場也是不免要見到劍城
但是為了工作,天馬還是拍拍自己的臉頰讓自己打起精神
到了取景地,劍城早早就定位
天馬也是裝作鎮定走過去 
 
「天馬……」劍城細小的聲音呼喚她,顯得格外溫柔
天馬瞬間呼吸好大好大一口氣並心戰喊話“平常心!平常心!”
雖然冷汗還是不聽話,她也還是勉強保持面容和語氣上的平常心:「你、你好呀……!劍城…劍城先生……。早、早安啊!」
好對不起我話好像有點說太快
總之總體還算正常,除了用詞很怪、聲音和腳步也有點晃動、冷汗越冒越多
嗯,結論心戰喊話沒有用的
只讓劍城心裡更覺得“果然天馬還在生氣”
愧疚的眼神爬上劍城的面容,讓天馬有點點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很不該做錯的事 
 
「天馬……聽我說,對不起」
「唔……」
天馬嚇到了,真的嚇到了
不只是這一聲「對不起」的誠懇,更是因為劍城竟然下跪道歉 
 
「快起來啊…這樣很難看!只不過是放閃閃到我根本不用道歉的啊!」天馬十分難為情的把劍城拉起來
劍城緩緩隨之站起,說明他其實是為了奪簽名照的事情道歉
「那、那件事我已經不生氣了啦…」想起之前自己哼的一聲走掉,天馬感覺自己真的又做錯好多 
 
“怎麼辦…好怪……為什麼一看到劍城愧疚的眼神
反而是我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劍城” 
 
「要開拍囉兩位!」副導走過來提醒他們
害得天馬只能帶著這個思緒準備開拍
劍城也來不及那天他和黃名子的事情
兩人紛紛有點有氣無力的回應:「是…!/……是!」 
 
開拍後,劍城照著劇本公主抱起水鳥
一模一樣的感覺,這畫面使天馬又感到一股痛
她想明白了,這是嫉妒
她,開始慢慢會嫉妒別人 
 
說起來她也覺得不可思議
她居然也會吃自己的夥伴水鳥的醋
發現自己釐清這感覺真的好晚 
 
“也許比起遲鈍的我,果然還是天天照顧劍城京介的花菜小姐比較好吧?”
天馬心裡一直對自己這麼說著 
 
一日復一日,因為劇本需要
光/天馬會一直看見陽/京介善良的一面
劍城京介在戲中就得對其他人「友待」
唯獨就是飾演被威脅的對象:光/天馬
只有她不被(或者說劇本還沒推進到那)「友待」
大大小小、一次一次,這些刺痛她快不想要承受了
加上前面有說過,心戰喊話沒有用的 
 
「天馬~?怎麼了嗎?」小菲在休息室看到天馬來找他
「菲,聽我說。我想…想要向劍城告白…!」天馬臉紅但是語氣十分堅定
這引來Saru興趣,「齁~團長呀妳說得那麼大聲不怕被誤認成同性戀啊~?」
天馬稍微語氣轉為冷靜,「我知道……我會自己找好對的場合。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忍下去了」
小菲臉上的笑容比Saru更加溫和,然後說:「妳終於發現啦!妳對劍城的那種感覺~」 
 
天馬:「什 什麼啦…小菲你說的好像是我平常表現得很明顯」
小菲:「欸嘿嘿……」
天馬:「小菲……?不會吧我真的…?」
狩屋:「嗯,說不明顯才是騙人的喔!雖然很神奇最後發現的反而是本人。」
天馬:「我我我……(低下頭)o(*///> <///*)q」
小菲:「沒關係的,我支持妳喔!團長~」
其他團員基本上也表達附和 
 
「不過……」天馬看著這麼輕易就支持的團員們,想起了些什麼
小菲:「妳是想說劍城和花菜小姐嗎~?其實劍城之前有為了找妳問過我
其實那件事真的是一個誤會啦!」
天馬:「這樣呀……」
神童:「不過啊…天馬,妳怎麼突然想這麼做」
水鳥:「(掩面微笑)神童你想想上次劍城公主抱我時,天馬不是超吃醋的嗎~?」
神童:「是這樣的呀~」
狩屋:「而且其實好幾次拍戲神童你有注意到吧?天馬不是都嫉妒地看著劍城摟抱、牽其他女演員的手嗎?」
天馬:「別說了啦!ヽ(//////ω//////ゞ)」
Saru:「其實就算劍城真的有對象了,我想團長妳還是會去告白的吧」
天馬:「我……」 
 
這是全員看向天馬,天馬點點頭
「我已經不想再忍下去隱瞞這種感覺了……我希望至少讓他知道。」 
 
說完天馬直接羞澀的低下頭不敢再抬起來
她心裡害怕但是卻又想分享、想被最好的幾個朋友理解她的感受
不敢說出口卻又想說…也許這種矛盾只能被他們理解 
 
這時小菲大力拍下天馬的肩膀:「好啦~不然我們討論看看要怎麼執行吧!」 
 
⸺⸺ 
 
時間來到天馬下定決心的隔天晚上
在他們所演的劇情即將來到第一個高峰
目前劇情演到陽(劍城京介)因為掌握亞欽(松風天馬)的男兒身身份
而脅迫他改藝名為光(松風天馬)加入到他們的「北斗七星」(註一)之團好幾個月了
這期間因為亞欽太過關心菜菜子,被眾人認知說:「原來菜菜子還有一個哥哥」
又因為說好單飛不解散卻久久沒出現亞子的緣故
網路上也瘋傳「亞子=光!?」、「姐妹花最大的謊言?」等等關鍵搜尋字和傳言猜測
這些唯恐天下不亂的行經造成安山夫妻掌握到自己的孩子的行蹤 
 
至此,陽又毅然決然要幫光擋下這件事 
 
在拍這段前,飾演安山爸爸的菲先和飾演安山媽媽的演員:貝塔
先向她隨便編了一個因為檔期問題…之類的理由
拍這一集得拖久一點所以必須故意NG
貝塔也是很配合又是不錯的戲精
各種NG片段聽說在後來還被剪輯成10大搞笑錄影現場花絮 
 
總之因為貝塔的配合,當這一段戲安山父母找到了安山兄妹住所要來堵人時演了很久
這裡的劇情,就是安山父母要來堵人
陽請自己的妹妹(芙蘭飾演)先接走菜菜子
這個時候再請樞(狩屋飾演)假扮成亞欽走密道進公寓來轉移安山父母的注意 
 
所以安山兄妹實際上菜菜子在陽的家和他妹妹在一起
哥哥亞欽則和陽躲在「北斗七星」的錄音室裡 
 
這麼如此一來,大家都專注菲和貝塔的部分
在錄音室等著拍攝的,不一會就只剩下天馬和劍城了 
 
「拍得還真久啊~對吧~?」劍城對著天馬說
「嗯。是呀…」天馬有點害羞,畢竟這現在算是男女共居一室了
但是因為這麼簡短,害得劍城又感到有點失落了
失落歸失落,劍城也不可能一直這樣消沉下去
他打算還是單刀直入向天馬說:「天馬,聽我說!關於那天我和黃名子的事情」
明知是誤會,但天馬還是豎起耳朵聽劍城解釋
劍城拿出一盒比那天小但外觀精緻可愛的小盒子:「其實花…還有那盒巧克力是我要送給妳的,只是我不小心掉到地上。是黃名子幫我撿起來要拿給我的」
「這……什麼鬼啊又不是情人節」天馬有點緊張的吐槽 
 
「我知道,我只是想著要送你禮物好好跟妳道歉。我真的沒想到會鬧出這種誤會
還有…那天看妳好像因為這樣很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會這麼難過,但…
我真的只希望能讓妳開心一點」
說到這裡,劍城再也說不下去了
雙手緊緊握著小盒的巧克力,在天馬面前微微顫抖著
深怕,天馬不願意收下原諒他 
 
天馬聽完,開懷的輕輕笑了幾聲
劍城聽著笑聲,有點不好意思:「幹嘛突然笑啊…」
天馬吐槽:「剛不是有人說希望我開心一點嗎?」
劍城:「那…那妳這樣是原諒我了,對吧?」
天馬拿下巧克力,然後抱在胸口:「這樣有回答到你嗎~?」 
 
劍城點點頭,和天馬深情對望一陣子
再來沉默數個片刻,他轉移話題:「怎、怎麼那麼久…看來我們的演技果然還是不會輸給那些前輩嘛!你說是嗎?天馬」
但是天馬無視劍城轉移話題,「劍城,也請你聽我說一件事好嗎?」 
 
「說吧…」
「我最喜歡你了」
「……咦?」
 
⸺⸺ 
 
註解一:其實北斗七星的七顆星被命名為⸺

樞(狩屋正樹)

       

       

       

       

陽(劍城京介)

光(松風天馬/亞欽)

 

⸺⸺ 

作者廢話區:

喔喔喔~天馬終於告白啦~各位覺得劍城會作何反應呢~?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會這樣想:「讓女孩子去告白,豈有此理(怒」

恩...沒錯我也這麼覺得((撇清自己與這一篇文的關係中

 

其實在這邊我是覺得不想用那麼長了

但是偏偏我還一些伏筆還沒做出詮釋

所以我不能在這裡附近立刻完結

不過走到現在都14集了,在不有點直接性的突破我覺得也真是有點慢

希望這邊大家看的開心

如果覺得我的劇情寫還是太差,歡迎各位來討教

如果說要睡著網路線來打我

那我告訴你們,快來吧!

看看前面那一段,快來打這個寫文不負責任的臭傢伙吧~!((該打#

 

這邊也希望各位前面是女生的觀眾如果可以也指出一下我那些對話不好

特別是我設計給女角色的

畢竟我是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宅氣十足的陽光宅男

對於女孩子的口問真的,有待加強

希望各位給我指點迷津

 

另外就是我最近的文可能有一部份,不一定是全部

有一部分會「少量多餐」,變成內容減少集數邊多這樣

 

講回內容,劍城會立刻接受天馬赤裸裸的告白嗎~?

想知道要繼續關注我喔!

 

我啦說了那麼多廢話,我也有點累啦

快跟著我去我的其他朋友家的家裏挖挖寶,好好欣賞欣賞

 

我是小雨,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時雨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